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0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既然你想死,劳资就成全你!”
双眼一凝,浓烈的杀气冲出体外,原本想留他一时的,既然他这么急着找死,那他就先杀了他。
“小畜生!”
男人何曾被人如此小觑过?想他猎鹰组织横行国际,谁见到他们不是闻风而逃?现在被一群金丹修者钳制不说,还处处小觑蔑视他们,他绝对不能轻易放过这个小畜生!
“轰……”
男人怒气冲天,两手朝上,猛的打出一个像是太阳一样的巨大能量球,金灿灿的能量球散发着刺眼的光芒,磅礴骇人的威压隐隐从中传出,声势浩大,夹杂着毁天灭地的恐怖能量。
“JOE动怒了,轩辕影,你就准备受死吧,哈哈……”
一旁的叶天席见状,短暂的一愣,张狂的仰头狂笑,终于,轩辕影终于要死了……
“草尼玛的,牛叉的又不是你,吃老子一箭!”
负责四方支援的陈然狠狠一射,金鳞白羽如子弹一般激射而出,高速的飞行,几乎撕裂空气,犀利的直飞叶天席毫无防备的胸口。
“啊!”
等叶天席察觉的时候,利箭已经近在眼前,躲避不及,金鳞白羽硬生生插入他的左肩。
“你以为凭这种程度就能杀我?”
轩辕影淡淡扫一眼中箭的叶天席,抬首看向朝着他头顶砸来的骄阳,双目一寒,右手一伸一甩间,尺来长的匕锥瞬间增长至两米左右,漆黑的锥身散发着森森寒意,尖锐的锥尖直至长空。
“逆乱苍穹之斩天伐地!”
逆乱苍穹分为很多式,随着乾坤功法的增长,逆乱苍穹也会更加犀利,斩天伐地就是他突破纪元中期后领悟出的超级战技,这还是他第一次使出来,此刻,长锥夹杂着浓烈的杀气,瞬间长达千丈,锋利的尖端几乎化为实质,直接朝着那一轮骄阳刺了过去。
“轰轰……”
斩天伐地是逆乱苍穹的精髓所在,威势难以想象,所过之处,虚空直接被碾压出一条巨大的鸿沟,浓重的杀伐之气从锥身泻出,整个天际都发出轰隆隆的巨响,天穹震动,千丈长的匕锥仿佛真的要斩断天穹,砍破大地,成为天地间的唯一一般,恐怖得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
“碰碰碰……”
斩天伐地刺中骄阳,发出震天轰响,恐怖的能量波动使得方圆数百米都变成了真空地带,墨黑长锥威风彪悍,无坚不摧,势要将巨大骄阳劈成两半,但那骄阳也不弱,在墨黑长锥冲入中间的时候狠狠的将之夹住,强势遏制了它的行动。
一时间,两大杀招僵持不下,骄阳金光万丈,威势凶猛,墨黑匕锥锋利彪悍,声声嗡鸣从锥身传出,犀利异常,骄阳想要吞噬匕锥,匕锥想要刺破骄阳,双方都想将对方吞噬抹杀。
“怎么回事?JOE的杀技怎么会被克制?”
“天啊,我的神,我不是在做梦吧?JOE连元婴后期都能斩杀的杀技怎么可能被一个金丹小子牵制?那是什么变态的战技啊?”
“妈的,那小子到底是有多变态啊?”
“靠,小影又变态了,不过这一次真他妈的爽!”
“老大(大嫂)劈了那丫的!”
“弑天部队,我们也不能输给老大,杀了他们……”
两人的战斗震动了整个战场,敌我双方全都一副快昏阙的模样,猎鹰组织不敢相信他们最强的杀招会被拦截,萧宁等人则是瞬间激动了起来,原本因为胶着而颓废不少的意志恢复如初,一个个抡起兵器,满脸杀气的冲向对手,他们是弑天部队,弑天杀地,绝对不能输在这里。
“好小子,竟能挡下劳资的绝杀骄阳,看着这份儿上,劳资待会儿留你个全尸!”
JOE强压下心里的震惊,傲慢的道,到了现在,他依然不认为他会输,对方不过是个金丹期而已,还没有取他性命的本事。
“烦死了,爷没那么时间等你恢复,火之炎,听我召唤……”
轩辕影冷漠的扫他一眼,完全已经将对方当成了死人,双手在胸口快速的结出一个奇怪的手印,红一闪,一个古老繁复的远古符印瞬间出现,赤红似血,里面盈满了毁灭性的能量,一股同样赤红的精光还在源源不断的灌入符印当中。
“轰……”
顷刻间,轩辕影果断的掐断火元素与符印的联系,屈指一弹,符印立即脱手飞出,冲上天际,在半空中化作一条几十丈长,圆桶粗细的火龙,只见火龙浑身燃烧着炽热的烈焰,猛的一个倒冲,化作一抹赤红的流光,直接冲向JOE。
“啊……不……”
“碰……”
一切发生得太快太突然,JOE根本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瞬间就被红龙吞噬殆尽,连元婴都没有留下,僵持在天空的两大杀技随后破裂,恐怖的爆炸波动毁天灭地,爆炸过后,火龙消失,墨黑匕锥自动恢复娇小状态,回到轩辕影的手里,天空呈现一片漆黑,就好像天穹真的被炸出一个破洞一般,甚是恐怖骇人。
“JOE死了?”
“好恐怖的绝招,妈的,那小子到底什么来历啊?”
“JOE居然连元婴都没能保住……”
猎鹰雇佣兵们看着立身战场中央,如同杀戮战神一般的轩辕影,皆是不敢相信他们刚刚看到的,不过是眨眼之间,元婴四阶的JOE就被焚烧成为齑粉了,如果他是大乘期,或许正常,但,尼玛他还只是个金丹期啊,哪有金丹期如此恐怖的?就算变态也没有像他那么变态的啊!
“弑天部队,给我杀!”
轩辕影好像并没察觉自己做了多变态的事情一般,冷眼一扫,嗜血的命令道,身形一晃,残影急速掠向骆冰等人。
“轩辕,御岚的手臂断了,必须在三天之内施以秘术,让他的手臂重新长出来,否则……”
接下去的话,骆冰没办法说出口,他相信轩辕影应该懂的。
“嗯,御云,你一个人有把握施展秘术吗?”
轩辕影点点头,抬手布下一个简单的隔离结界,看着御云问道,现在这种情况,他实在是没办法抽调人手帮助他,别人不知道,刚刚的一击差不多耗去了他体内一半的灵力,换句话说,他没办法施展第二次了,接下来的仗将会越来越难打。
“我……大嫂的意思是?”
御云抬起头对上他的视线,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不错,你跟御岚一起进入我的空间,秘术施展后,御岚的手臂不可能马上就长出来,空间里的时间法则正好能为他提供便捷,但先决条件是,必须有人时刻看着他,确定他的状况,在这里,你无疑是最好的人选。”
由于炼丹的原因,轩辕影没事的时候也会研究一下医理,对于各种秘术也是知之甚深,前期如果没人照料,很有可能会功亏一溃。
“可……我是老大的影卫,老大还在这里拼杀,我岂能因为亲情而……”
低下头看一眼弟弟,御云为难的道,影卫的使命就是保护主人的安全,必要的时候为主人挡下致命的攻击,此刻战况明显对已方不利,他怎能为了弟弟而抛去自己的使命?
“御云,本少从没当你们是挡箭牌,在我的心中,你们都是我的兄弟,放心的去吧,没人能要得了本少的性命。”
叶天邪几不可查的皱皱眉,严肃的道,这件事他已经重申了不下十次,他们兄弟三人始终把他当成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他真的很希望,他们有时候能多为自己想想,拥有自己的生活空间。
“我……多谢老大,我知道了,麻烦大嫂!”
御云一阵哽咽,含泪朝他们弯弯腰,能遇到他们,是他们三兄弟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其实也不是没人帮你,郝连一直都在空间里闭关,必要的时候,我会让她协助你,去吧。”
话音落下,黑色门户凭空出现,御云正想弯腰抱起御岚,却被骆冰抢先了一步,稳稳地抱起昏迷不醒的御岚,骆冰也不避讳众人在场,俯身在他的额上轻轻一吻。
“轩辕,我先送他进去。”
也没等轩辕影回复,骆冰转身就抱着御岚进入门户之中,御云御风傻眼的看着他的背影,一时间竟忘了反应,岚什么时候跟骆冰搅和在一起了?
轩辕影叶天邪夫夫俩彼此对看一眼,对于这两人会凑在一起,他们也表示讶异不已,但更多的却是深深的祝福,只要他们幸福就好!

第355章 骆冰残忍的报复
结界散去,四人再次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由于轩辕影的变态一击,战场已经有了显著的变化,猎鹰组织因为最强者的死去,斗志全无,而弑天部队和特勤组则是像打了鸡血似的,一个比一个凶猛。
“就是你绞断了御岚的手臂?”
赤眸一扫,骆冰冷冷的看向他的正前方,薄唇残忍的一勾,手中炎阳鞭一甩,铺天盖地的火焰宛如数条巨龙,呼啸着飞向对方。
“小小火焰,何足畏惧?”
毕竟是元婴三阶的修者,抬手间就轻易的化去了危机,单手背负在身后,傲然立于螺旋真气之中。
“轩辕,这里交给我!”
骆冰双眸骤然间激射出浓烈的杀意,身体周围的温度瞬间上升了数倍不止,一双赤眸紧紧的盯着对面的敌人,断了御岚的手臂,他以为就这样而已吗?
“嗯,速战速决!”
轩辕影点点头,没有任何怀疑,与叶天邪联袂飞入战场中央,两人见一个杀一个,手起刀落,毫不留情。
“断臂之仇,必须用你的性命来偿还!”
宛若宣判的话音落下,炎阳鞭像是瞬间活了过来一样,被骆冰舞得虎虎生风,无数火焰直冲天际,漂浮在天空之中,迅速形成一片火云,那炙热的高温,几乎让整个战场的人都有种置身火山底的错觉,甚至有的修为低的菜鸟们还忍不住气血翻涌,怀疑自己会不会被这股炙热的烈焰融化了。
“这……一个元婴初期竟有如此战技?”
元婴修者大惊,望着天际的火云,背脊窜起一股股的畏惧森寒,这些人到底是怎么锻炼自己的?怎么一个比一个更变态?
火红的云殷红似血,照亮了骆冰布满杀意的俊美脸庞,将他整个人都映照得仿佛与之融为一体,给人以绝对的杀戮感觉,万分渗人。
“焚尽天地!”
“轰隆隆……”
炎阳鞭一抽,火云从天而降,落在地面上激起漫天火花,两人之间方圆数百米的人全部作鸟兽散,生怕被卷入其中,炙热的高温,就像是真的要焚尽天地间所有的一切,灭世而逆天,凶猛的从天地两个方位围绕敌人而去。
“狂妄小子,别他妈太瞧不起人!”
元婴修者也不是省油的灯,即便被漫天火焰包裹着,依旧利用自己的螺旋飓风,试图在火焰之中杀出一条血路来。
“你,必须死!”
骆冰冰冷的眸子投向他,脑海里浮现断臂昏迷的御岚,赤眸凶光毕露,手中炎阳鞭不断翻飞。
“轰轰……”
瞬息之间,炎阳鞭再次甩出一条烈焰飓风,以绝对狂霸的姿态,呼啸席卷而去,瞬间就绞破了对方的螺旋飓风,逼得对方不得不从飓风的保护中走出来。
“啊……怎么可能?我不会输,绝对不会,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元婴修者再也无法淡定了,螺旋飓风被毁,兵器也在前不久被御岚斩断,只能抡起一个又一个的能量球丢向骆冰,可骆冰只是随便的挥舞几下鞭子就将他所有的能量球都打得粉碎,并且还一步步的踏着满地的火焰走向他。
“焚尽天地!”
距离对方五米左右的时候,骆冰停了下来,手中鞭子再次狂乱挥舞,天空忽然间被火红的火焰覆盖,连大地都被映照的通红,若说现在的火焰力量跟先前的有何不同的话,先前的火焰只是聚集在一点,而这次的火焰则是覆盖着大片的天空,并且迅速在天空集结凝固,直指元婴修者一人而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