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0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轰轰……”
“碰碰……”
皇甫煌烨高大的身体不断的旋转起来,手中的中品仙器亦跟着震动,无数的剑花激射而出,每一道剑气仿佛都化作了实质,漫天飞舞,犀利狠绝的朝轩辕影飞射而去,可几乎所有的剑气都在接近轩辕影身体不到一米的时候,诡异的化为灰飞,就好像他的身体周围有什么强大的战技在运行一般,处处都透着难以解释的诡异。
“不,不可能……”
见状,擎天斩一次次的挥舞而出,皇甫煌烨不相信,他堂堂元婴修者的杀招对他居然没用,这已经不是打击不打击的问题,而是严重的尊严问题了。
“你够了吧?该轮到我了,冰火印,去!”
桃花眼冷冷的一扫,轩辕影体内真气一催,猛然挤出两滴鲜血,分别滴入冰火八卦印的中心点,霎那之间,冰火印好像活了一般,一股足以毁灭天地的恐怖能量从中流泻出来,极致的冰寒与烈焰两种极端的属性诡异的融合在一起,几乎所有战斗中的人都微微的变了脸色,傻傻的停下来看着渐渐占据整片天空的冰火印。
“好可怕的气息,这是什么符印啊,怎么从来没见过?”
“一个金丹期竟能弄出这种恐怖的东西,太他妈的恐怖了……”
“被这玩意儿击中,连元婴也没办法留下来吧?”
猎鹰组织的元婴修者们惊恐的盯着还在不断变大中的冰火印,饶是他们都感觉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机,似是会被冰封,又似是是被焚烧的极端恐怖感觉,说不出的诡异渗人。
“影,你已经强大到这种地步了么?”
叶天邪眼神复杂的低喃道,倏然,一道精光激射而出,扫一眼对面傻愣住的对手,手腕一翻一转间,翠玉剑挽起无数犀利的剑花。
“啊……”
元婴修者不察,瞬间被劈成了两半,一颗金光灿灿的元婴从尸体的中间飞了出来,残影飘过,眨眼之间,颤巍巍准备逃跑的元婴即被叶天邪抓在了手里,看都没看一眼小金人绝望的脸庞,左手一抹,颤抖中的元婴瞬间乖顺了下来,仔细看的话,人形的元婴已经没有脸部的轮廓了。
另一边,骆冰亦趁势解决了对手,毫不客气的收获了对手的元婴与空间戒指,两人几乎没有任何歇息,迅猛的飞入其他人的战场,协助他们一同战斗,在轩辕影与皇甫煌烨的战斗结束之时,这些元婴修者全部都得死!
“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不能动了?”
倏然,皇甫煌烨厉声惊恐的吼道,粗狂的俊脸瞬间惨白,怎么可能,金丹修者怎么可能锁定他的修为,使他无法动弹?
“去死吧!”
冰冷嗜血的话音落下,轩辕影的手指轻轻一指,天际周长已经差不多有三米见方的圆形冰火印气势磅礴的压了下来,生猛之势,不亚于一座山峰之威。
“啊……”
皇甫煌烨感觉体内的真气瞬间开始暴走,丝毫不听自己的使唤,头顶传来的压力更像是要将他压扁了一样,第一次,他的眼底赤果果的流露出惊恐,双手朝上试图抵制,却没有任何用处,冰火印还是在缓缓向下碾压着。
“不好,要出事!”
躲在暗处的猎鹰见状,赶紧御剑飞了出去,外人不知道,皇太子可是他的徒弟,而且他们所有的计划都要依赖这位皇太子,他绝对不能死。
“骆冰,挡住他!”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猎鹰冲进战场的一刹,骆冰咻的一声冲到他的面前挡住他的去路。
“滚开,一只半妖休想挡住本座!”
猎鹰狂猛的一挥,骆冰忙举起双手格挡住他强猛的罡风,可在对方绝对的强大面前,骆冰竟被整个震飞了出来。
“骆冰!”
叶天邪抽出刚插入一个元婴修者体内的翠玉剑,迅速的飞了上去。
“小小元婴初期,找死!”
猎鹰的右手倏然呈鹰爪状,身体陡然加速,眼见就要撞上叶天邪了,鹰爪狠狠一抓,血痕划破长空。
“碰!”
下一刻,叶天邪猛的掉在地上,身上的军装已经被抓破了,四条赤果果的殷红痕突兀的出现在他的胸口上,几乎横跨他的整个胸口,泊泊的鲜血不断的从伤口冒出来。
“小畜生还不给我住手!”
急速冲向皇甫煌烨的同时,猎鹰嚣张的怒吼道,他做梦也没想到,那个少年竟有如此恐怖的杀招。
“哼,你越是要救他,劳资就越要杀了他。”
眼见骆冰叶天邪先后被伤,轩辕影的双眼爬满了嗜血的冰寒,电光火石之间,一滴晶莹的水珠打入冰火印当中,并强制调动体内的真气与魔法元素一起灌入冰火印,原本缓慢向下压的冰火印好像加了油的马达一样,轰隆隆的压了下去。
至此,轩辕影算是底牌尽出了。
“啊……师傅救我……”
如泰山压顶的压力从天而降,皇甫煌烨双腿猛的跪了下去,眼底布满了惊恐,毫无形象的大呼出声。
“煌烨……”
与此同时,猎鹰也来到了他的身旁,刚要伸手去将他拉出来,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如山峰一般的冰火印倏地分解开来,白色的一半化为气体猛的钻入皇甫煌烨的身体,红色的部分则是化为凶猛的烈焰,整个将皇甫煌烨困在中间。
“啊!”
皇甫煌烨惨叫着倒在地上打滚,只有亲身经历的他才知道,他现在有多辛苦,钻入他体内的白色气体好像是万年寒冰一样,瞬间凝固了他的五脏六腑,并且好像还有股不属于寒冰的东西在不断的由内而外侵蚀着他的身体,外围的火焰更不用说,烧得他浑身疼痛,冰火两重天的痛苦生生折磨着他。
几乎每个人都自动自发的停下了打斗,不分敌我,全都傻了,这到底是什么战技?竟如此的诡异恐怖?
“啊……啊……”
“煌烨……”
猎鹰心痛的看着满地打滚的火球,很想伸出手去拉他,却又被那团火焰强制遏制了行动,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那团火焰中有一股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神秘力量。
“啊……”
当皇甫煌烨的惨叫声越来越弱,滚动的身体亦慢慢的停了下来,火热逐渐减小,众人终于看清楚了火焰内部的情形,可他们再一次的震惊了,所有人都瞪大了眼,只见,皇甫煌烨的身体竟完好无损,连衣服都没有任何被烈焰灼烧的痕迹,却好像是被一层寒冰冰住了一般,火焰散尽,呈现在众人眼前的就是一座晶莹透亮的冰雕,没有任何的生气,无疑已经是个死人了。
“皇太子死了?”
“那个符印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烈焰环身而不毁,怎么可能有这么离奇的事情?”
“尼玛他真的是金丹修者吗?”
“太恐怖,他简直就不是人……”
猎鹰组织剩余的十几人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轩辕影的冰火印太诡异了,皇甫煌烨的死法更是诡异,总之每一处都透着赤果果的诡异,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去相信。
“好变态……”
“那是变态吗?尼玛那是逆天了啊!”
“老大,你他妈敢不敢再逆天一点啊?”
“大嫂,你是我们的偶像……”
相比猎鹰组织的无法接受,弑天部队与只剩下十人不到的特勤组则是各种的吐槽与崇拜,尼玛轩辕影算是再一次刷新了在他们心里的彪悍程度,妈的,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变态两个字能够形容的了。
“煌烨?煌烨……”
猎鹰颤抖的伸出手,他唯一的徒弟,就这样没了?
“猎鹰,别碰……”
“哧……”
炫凤的阻止晚了一步,当猎鹰的手碰上皇甫煌烨尸体的那一刹,皇甫煌烨的尸体瞬间化为了血水,连元婴都不能幸免,猎鹰的右手因为沾染上了寒冰的气息,竟也从手指开始,慢慢的被侵蚀着。
“啊……这是什么鬼东西?”
猎鹰大惊,左手死死的捏紧自己的右手臂,手指连心,眼看着自己的整个手掌都要没有了,饶是猎鹰也忍不住毫无形象的叫了出来。
“刷!”
“啊!”
手起刀落,炫凤毫不留情的斩断了猎鹰的手臂,如果让他的手继续侵蚀下去,他很有可能会步上皇甫煌烨的后尘。
“吃下去!”
炫凤蹲下身,冷冰冰的将一颗丹药送到断臂的猎鹰嘴边。
轩辕影眼底快速划过一抹惋惜,原本还以为能将这个伤了邪和骆冰的人一起解决的,看来,只有留待下一次了。
“影,你没事吧?”
在赢染雷毅的扶持下,叶天邪来到轩辕影的身旁,无视胸口深可见骨的抓伤,凤眸一瞬不瞬的盯着轩辕影,生怕他有个什么万一,那两人的实力太强大了,连他都感觉不出两人的修为程度,甚是恐怖。
“没事,就是消耗有些严重,先把这个吃下去。”
当叶天邪被鲜血染红的胸口出现在他的视线里,桃花眼闪了闪,轩辕影忙从空间里抓出一颗莹白透亮,外面包裹着两层金光的丹药,这是云席潋给他的八品高级丹药,据说对伤口有奇效,目前这里敌人太多,他不能用治愈术帮他治愈,那个太逆天了。

第359章 今日之仇,轩辕影永世不忘!【第二卷完】
“影……”
“小影……”
“轩辕……”
众人眼眶酸涩的看着双手不断颤抖的轩辕影,他们以为,他天不怕地不怕,他们以为,他很镇定,哪怕受伤的是叶天邪,他们以为,这世间没什么能够撼动他,他们以为……原来,他也只是个平凡人,看到爱人被伤成那样,他也会怕,也会颤抖,也会不知所措!
“影,本少没事,别担心,嗯?”
叶天邪强忍着身体的疼痛,从雷毅赢染肩上抽回手,紧紧的握住轩辕影送到他嘴边的右手,就着他的手,轻轻含住丹药,慢慢的吞了下去,期间,凤眸没有离开他的俊脸哪怕一秒,小家伙的害怕是他始料未及的,亦是他最不想看到的。
“嗯,我知道,只是……”
轩辕影点点头,声音难得的染上点点哽咽,知道是一回事,看到他伤得如此严重又是另一回事啊。
“傻瓜,本少发过誓要陪着你登上顶峰,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死掉?放心吧,只是皮外伤而已,没什么大碍。”
叶天邪捧着他的脸,说得那叫一个云淡风轻啊,就好像他的胸口根本没有那些深可见骨的伤口一般。
“我知道了,邪,我先扶你到后面运气疗伤。”
深深的与他对视半晌,轩辕影恐惧的心终于平复下来,趁着对方也在调理伤口的机会,小心的扶着叶天邪慢慢往后退,今日能不能逃过厄运,全看每个细节能不能到位了,不能有任何的闪失。
“骆冰,你的伤还好吧?”
安顿好了叶天邪,轩辕影抬首看向跟在他身后的骆冰,半人半兽的肉体密度就是不一样,明明是被甩飞了出去,却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嗯,没事,但我感觉好像又要晋级了。”
骆冰几不可查的皱皱眉,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刚被摔飞的一霎,他竟碰到了元婴二阶的壁障,真是说不出的诡异,明明他刚凝结元婴不久啊,怎么可能这么快又要晋级?
“嗯?你们也是?”
轩辕影挑挑眉,感觉到萧宁战天等人的真气好像也有点无法控制了,按照常理推算,他们也该晋级了,今日的生死大战想必激发了他们不少的潜能,这一次的晋级怕是一个质的飞跃。
“嗯,其实我们早就感觉到要晋级了,但军营里总是各种不便,本想等待训练结束后再一次性晋级的,没想到……”
萧宁后面的话没有继续说下去了,他相信轩辕影会懂的。
“先压制住,放心吧,我不会让你们死在这里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