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5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说着,轩辕影手中的匕锥再次深深的插入他伤痕累累的身体,鲜血刺激了他体内沉睡很久的嗜血,他倒要看看,一个人到底能够承受多少次的重创!
“不,我……轩辕影,是不是没有任何的转圜余地?”
看到他眼底的冷漠与狠绝,轩辕杰突然明白了,他已经失去了任何与轩辕影谈判的权利,他今天非死不可,但……扬呢?他真的想要拖他一起死?
“你觉得呢?”
匕锥一次次的刺进他的身体,轩辕影不像是在报复,倒有点像是小孩子在玩游戏,虽然这个游戏有那么点太过血腥了。
“唔……我,好吧,我可以死,但请你放过扬,他从头至尾什么不知道。”
强忍着身体的痛楚,轩辕杰终归还是低头了,或许他是被父母放弃的人,但这些年来,陪着他一直都是轩辕扬,人之将死,他终是无法如此狠心,扬应该有属于他的人生,只是,那个人生里不再有他轩辕杰的参与。
“他不就是你么?你觉得我会看在他的面子上放过你?”
轩辕影嘲讽的一笑,别人的生死与他何干?他并没有理由放过与他一命相承的轩辕扬,怪只怪轩辕扬太倒霉了。
“不,我刚刚听到了,你可以在我死后搜集扬的魂魄,日后再让他复活,或是抹去元婴中属于我的魂体,找个人令扬复活,轩辕影,我一生从未求过人,算我求你,扬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请你放过了。”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轩辕杰这一刻是真心想救这个让他又爱又恨的弟弟的,可惜,他求的人是轩辕影,注定只能以失败告终了。
“那我的儿子又有什么错?是你让他才出世三天就必须体验碎尸万段之苦,你该死!”
轩辕影几乎连考虑都没有就拒绝了他,眼底的杀伐告诉轩辕杰,他是不可能救任何人的,现在的他,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复仇撒旦,谁也别想从他高举起的利刃下逃脱。
“如果我用尊上和组织的秘密跟你换呢?”
这是轩辕杰唯一的保命符了,他在赌,赌轩辕影应该会很想知道尊上的秘密,并且非常渴望报仇。
果不其然,轩辕影这次沉默了,染满仇恨的阴鸷双眼一瞬不瞬的盯着他,似乎是在评估着这件事的可行性。
“影,可以考虑。”
叶天邪走到他的面前,温柔的替他拭去脸上的鲜血,取回以前的记忆后,他对他的情更是不断向上叠加,恨不得将全天下最美好的一切都双手呈到他的面前,但如盘古大神所说,这个世界出了问题,于公于私,他都有义务查出到底是谁在背后操纵这一切。
“小影,凌哥知道你的心很痛,但轩辕扬的确是无辜的,答应他吧,除了他,应该没有人能够告诉我们那个尊上的事情。”
一直没发表意见的轩辕凌飞身到他的另一边,看看跪在地上的迪叔,再看看渴求期望的轩辕杰,以客观的立场建议着,并不是帮谁求情。
“好,我答应你,说吧,那个尊上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紧了紧与叶天邪交所握的手,闭上眼深呼吸一口气后,轩辕影才再次睁开眼,眼底的恨与嗜血全都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空寂的漠然,儿子虽然还能救活,他的痛却是一直都在,理智告诉他,轩辕杰不过是枪手,真正的凶手是他背后的人,他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出那个人,亲自为儿子报仇,如果用轩辕扬的命换那个人的资料,他愿意。
这绝对是轩辕影第一次对要杀的对象妥协,但却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妥协,为了大局着想,他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妥协。
“尊上就是噬魂魔尊,但噬魂魔尊并不是十大尊者追寻的那个人,那个人早已飞升,现在的噬魂魔尊另有其人,至于他是什么人,这就要靠你精明的脑袋自己去猜测了,组织里的人都是带着面具的,谁也不知道谁是谁,我只知道,他来自魔休界,而我们的组织就是支撑皇家的神秘力量之一,我知道的就这么多,轩辕影,要杀就杀吧,别忘记你答应过我的事情。”
尊上,对不起!语毕,轩辕杰闭上眼,尊上或许是邪恶的,对他却有着再造之恩,选择出卖他是逼不得已,唯有以死谢罪了。
“see, you!”
“碰!”
这一次,轩辕影并没有再折磨他,而是拔出插在他身上的匕锥直接刺进了他的心脏里,彻底结束他的一生。
在他倒下后,轩辕凌一把抓住从他的腹部飞出的元婴,抬手就抹去了属于轩辕杰的那片灵魂碎片,独留下轩辕扬一个人的。
“迪叔,小影能做的只有这么多,帮扬找个健康的肉身让他复活吧。”
弯腰扶起瞬间苍老了不少的迪叔,轩辕凌将轩辕扬的元婴交给他,这件事该结束了。
“爷爷,外公,迁徙的事情你们看着办,我会先去紫莲山脉替你们安排好,准备好一切后,你们自己去吧。”
不想再管剩下的事情,轩辕影靠在叶天邪的怀里轻声说道,并示意骆冰等人过来,他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嗯,去吧,小影,天邪,自己小心点!”
两位老爷子彼此对看一眼,由叶恒开口说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轩辕影不会有那个心情听,是该让他冷静一下了。
“走吧。”
话音落下,众人的身影瞬间消失。
“爷爷……”
轩辕凌回到轩辕擎的身边,他们接收到了,轩辕影的善意。
“嗯。为难他了啊!”
轩辕擎心痛的叹口气,跨步上去从轩辕紫嫣的尸体内抓出她的金丹,最终,轩辕影还是给了轩辕紫嫣一条活路。
在场之人都不是傻瓜,或许他们会被轩辕影表现出来的嗜血暂时的吓住,但以他细腻的心思岂会不知道轩辕紫嫣的金丹没毁,她一样能够复活?这都是为了他们这些亲人所做的妥协啊!

第424章 婚礼,各方骚动
有些痛,必须要时间才能够完全抚平,从那天以后,轩辕影一行人就凭空消失了,好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们的下落,与此同时,白道修真界与魔休界也开始因为冷傲妃郁的婚礼而热闹起来,有人说,两人的婚姻是两大修真界的一座友好桥梁,也有人说,他们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更有人说,妃郁根本是用计才使冷傲不得不娶……各式各样的说法众说纷纭,但不论如何,他们的婚期开始慢慢接近却是谁也不可抹杀的事实。
三个月后,今天就是冷傲与妃郁结婚的日子了,由于妃郁特殊的魔女身份,婚礼举行之前必须先到魔殿举行盛大的卸任仪式,今天过后,她将不再是魔休界的魔女,魔城所有人几乎天还没亮就聚集在魔殿的外面,是前来贺喜,也是前来送别。
“魔女来了……”
“魔女……”
“魔女……”
倏然,安静的广场上响起一阵冲天的欢呼声,在前后三辆高级轿车的簇拥下,身着洁白婚纱的妃郁终于姗姗而来,与她一同前来的还有新郎冷傲,他们的婚礼将在卸任仪式后举行,由新任魔女亲自给予他们祝福,当然,魔皇殿下与魔休界大部分贵族,以及冷家的人,白道修真界代表真王前来的廉亲王等都会到。
“靠,笑得那么灿烂是怎样?眼红谁啊?”
看到妃郁脸上那灿烂幸福的刺眼笑容,乔装混在人群里的萧宁不爽的皱皱眉,自从知道冷傲是被逼娶她的,他心里对妃郁的那点好感就消失殆尽,怎么看她怎么讨厌。
“别冲动,萧宁,相信轩辕,他一定会出击的。”
一旁的赢真小声的提醒道,三个月前,白道修真界与魔休界的电视网络拉开的第一时间他就接到了哥哥的电话,得知轩辕影的事情后,他们本来是要一起回去的,可赢染却说他们已经消失了,思及轩辕影可能需要时间疗伤,他们决定不去打搅他,就在这里等,他们始终坚信,不论如何,轩辕影是绝对不会丢下他们不管的,他们没料到的是,这一等就是整整三个月,轩辕影至今音讯全无。
“我知道,你们放心啦,只要知道冷傲不是真心……不说了,反正你们放心就对了,小影没出现,我是不会乱来的,OK?”
这三个月来,赢真四人每天都会叮嘱他好几次,就怕他会忍不住乱来,一贯没耐性的萧宁这一次却出奇的好说话,不管他们怎么啰嗦,每一次都认真的跟他们保证,可,他真的不会冲动吗?
两个字,未必!
整个卸任仪式基本上是妃郁一个人完成的,身着新郎礼服的冷傲始终冷漠的站在一旁,就好像随后举行的婚礼不是他的一样。
“傲,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叶家轩辕家的人已经集体迁徙,小影与叶子他们也都消失了,妃郁再也威胁不到你,你不需要再委屈自己了。
身为伴郎的赢染看看明显不开心的兄弟,曾经妃郁也算是他们的朋友,但经过战天的事,他们之间那点友情早已消失,现在他只知道一点,她让他的兄弟不开心,让所有的朋友都不开心。
“染,你是想我们葬身魔休界吗?看看那群人,他们一人一口口水也能淹死我们了。”
闻言,冷傲眼神一暖,嘴角爬上一贯的邪气微笑,右手搭在赢染的肩上,左手指向广场上黑压压的人群。
“额……傲,你正经点好不好?我是关心你。”
赢染脑门儿一黑,不爽的横一眼好兄弟,他当然知道现在悔婚是多严重的事,但有什么是比幸福更重要的?
“我知道,谢了,染,可我不能让皇家有机会对冷家动手,更不能引发两界大战,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冷傲的语气是沉重的,他们已经不再是皇家学院里的那群毛头小子了,前半生家族赋予了他们光鲜亮丽的外表,傲人一等的身价,后半生,他们必须要扛起家族的重担,维护家族的荣誉,继承家族的理念,不能再由着自己的性子来了。
赢染无话可说了,因为他也有一样的责任,或许哪一天他也会娶个不爱的女人共度一生吧?
“傲,希望你不会后悔。”
拍拍他的肩膀,赢染沉默的站在一旁,他失去了雷毅,冷傲失去了萧宁,虽然形式不一样,结果却是相同的,都是身不由已,他们这样算是所谓的难兄难弟么?
“后悔?”
轻轻的咀嚼着这两个沉重的字,精致凤眸难掩期待的看向广场黑压压的人群,他能说他一直都身在后悔中,从来没有挣脱出来过吗?
人总是要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当他彻底失去萧宁的时间越来越逼近,他心里的后悔就不断的往上叠加,别看他跟赢染说得那么正经,连他自己都没把握,他到底能不能顺利的完成这个婚礼。
“父王,冷傲看起来好像并不十分想娶妃郁。”
另一边的皇甫歧小声的对皇甫廉说道,他们是代表真王前来观礼的,从头至尾,他一次也没见冷傲笑过,连冷家的人都冷着一张脸,不像是来参加婚礼,倒有点像是来参加丧礼的。
“稍安勿躁,这场婚礼不会那么简单,有人想嫁,有人必须娶,却不一定每个人都同意,而没有他的同意,谁都别想看到婚礼顺祝完成。”
廉亲王顺着儿子的话看看不远处的冷傲,意味深长的说道,冷傲跟萧宁那点破事儿谁不知道?据他的眼线回报,早在三个月前,萧宁赢真一行人就来到了魔休界,他们绝对不可能是来参加婚礼的,没有他们的同意,妃郁休想嫁,冷傲更别想娶。
“父王的意思是……”
皇甫歧也是极其聪慧之人,瞬间就明了他的意思,嘴角不由得挂上看好戏的浅笑,的确,以轩辕影护短的程度,没有他的允许,谁敢举行婚礼?
“大哥,我们真的要眼睁睁的看着郁儿嫁给那个冷傲?”
另一边,妃家的阵营里,妃郁的几个哥哥全都恨恨的瞪着对面的冷傲及冷家人,妈的,他们的小公主下嫁给他已经够委屈的了,现在冷着一张脸是怎样?
“有本事你去跟父亲和所有魔休界的人说,婚礼取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