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11)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嗷!”
黑豹仰头咆哮一声,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几人,睥睨的态度宛若巡视领土的帝王。
“怎么办?对方是灵兽巅峰,老四已经死了,我们还是将灵植还给它吧。”
几人中唯一一个穿着像是土匪婆子的女人怕怕的道,原本还勉强有几分姿色的脸上布满了惶恐与畏惧。
“不行,我们好不容易才得到,怎能轻易的就还回去?”
下一秒,她的提议不意外的遭到其余两个满脸络腮胡,身上捆着兽皮的高大男人驳回,两双黑漆漆的虎眸里闪露着赤果果的贪婪。
“可是……”
“不管我们给不给他,黑冥豹都绝对不会放过我们,与其如此,我们不如跟他拼了。”
还想说点什么的女人刚一张嘴就被两个贪婪的男人打断了,女人没办法,紧了紧手上的兵器,与男人们一起严阵以待的注视着黑冥豹的一举一动。
“交出盗走之物,否则,死!”
黑冥豹开口说话了,寒冷的声音带着赤果果的鄙视,不可谓圧根儿就没将眼前的三人放在眼里,灵兽巅峰相当于元婴巅峰,根本不可能是他们三个元婴初期能够抵抗得了的,仅是它强势的威压就让三人煞白了脸,体内真气横冲乱撞了。
“我……我们就算交出来,你也不可能会放了我们,我跟你拼了……”
其中一个男人结结巴巴的说完,愤怒的挥舞着手中巨大的铜锤冲了上去。
“哼!不自量力!”
黑冥豹傲慢的一哼,在铜锤将要砸上他庞大的身体时,猛的伸出锋利的巨爪。

第366章     强大黑冥豹
“不……”
面对足足有蒲扇那么大,根根都十几公分长的锋利爪子,男人差点吓得尿裤子,关键时刻,居然猛的就近抓过身旁的女人,残忍的将她送到黑豹的爪子下,自己则是转身拔腿就跑。
“啊……”
可怜的女人,还没尖叫完就被黑冥豹一巴掌拍碎了脑袋,花白的脑浆顿时撒了一地,女人的身体瞬间软倒在地,瞪大的双眼里盈满了不甘。
“吼……”
金光灿灿的元婴从尸体中飞出的一刹,黑冥豹巨大的嘴一吸,瞬间就将拳头大小的元婴吸进了嘴里。
“咯嘣咯嘣……”
恐怖的咯嘣声随后彪悍的响起,看得隐身在草丛中四人顿时满脸黑线,尼玛这也太他娘的彪悍了一点吧?
“妈的,这里的人真的跟冰魄说的一样,简直禽兽不如。”
等到黑冥豹前去追赶逃走的两人后,于娜猛的站起来,娇媚的小脸上布满了赤果果的愤怒,他们明明是伙伴啊,那个男人居然想都不想就残忍的将自己的伙伴推到黑豹的利爪下,太他妈没人性了,这跟畜生有何分别?
“人有时候为了活命,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走,追上去看看。”
轩辕影嘴角浸着一贯的痞笑,眼神冰冷的看着两人一豹消失的方向,跟叶天邪点点头,双双踏着草丛飞奔而去。
于娜傻傻的看着两人的背影,星眸盈满了震惊,她真的没想到轩辕影会说出那样的一番话来,他明明就对伙伴们很好啊。也是因为他对他们的好,他们才愿意为了他拼命啊,为什么……
“小娜,别太纠结,小影是有故事的人,我们认识的他全都是他愿意让我们认识的,真正的他,或许连叶子都不清楚,你只要知道他是你的影少,永远不可能像刚刚那个男人那样对你就行了。”
洪阙不忍的看看她,宠溺的拍拍她的头,抬首看向两人就快消失的背影,小影身上的谜团太多太多了,如果他们非要一个个的纠结的话,可能最后累死的还是他们的脑细胞。
“可是……”
好吧,轩辕影在于娜的心目中已经无限接近于神了,她自然是不太希望他变成刚刚那个男人那样,最重要的是,她不喜欢刚刚一瞬间从他身上弥漫出的强烈孤寂感,不论他以前经历过什么,是怎样熬过来的,她都希望他能淡忘,现在的他,已经有了他们这群生死与共的伙伴,已经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了。
“呵呵……走吧,小影会懂的。”
洪阙无奈的摇摇头,拉着她的手追上他们,有些事是烙印在灵魂上的,不可能说忘就忘,小影或许曾经孤寂,曾经冷漠,曾经绝情,曾经……不论他曾经是怎样的一个人,经历过怎样的世态炎凉,现在的他,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因为,在他的身边多了一个爱他至深的叶天邪!
只有坠入情网的人才知道,真正爱上一个人,别说是改变自己,就算是抛头颅洒热血也在所不惜。
“啊!”
人类的速度根本不可能超越黑豹,更何况修为还远远超越他们,黑冥豹很快就追上了他们,这次,他没有再给他们选择的机会,巨大的利爪直接从两人的身后挥了过去,一瞬间就残忍嗜血的刺破了其中一人的后脑勺,紧接着,粗壮的爪子往上一举,还没死去的男人硬生生的被提了起来,痛苦的嘶吼响彻荒郊野外。
“冒犯我者,死!”
“碰!”
随着霸道阴冷的宣告落下,一股强劲的力量从爪子内部爆发出来,男人连惨叫的机会都没有,脑袋瞬间化为了一片血雾,彻底的身死道消。
“不……不……不要杀我……我把冰凝草还给你……”
另一个男人早已吓得瘫倒在地上,双腿之间,赫然已是一片湿润,同伴的死状勾起了他心底最深的恐惧,现在的他,已然吓破胆,根本顾不上什么宝贝不宝贝的,左手颤抖的摸进随身的口袋里,颤巍巍的将一株晶莹透明的五叶冰凝草送到黑冥豹的面前。
冰凝草?
御器飞行在半空中的轩辕影倏地一僵,视线瞬间凝聚在男人的双手上,拇指粗细的根茎呈现紫红色,如冰晶一般晶莹剔透叶子,不错,真的是冰凝草,轩辕影微微的激动起来,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魂有救了。

第367章    一棍子打死黑冥豹
“卑贱的人类,盗取我的灵植本就该死,居然还敢让我追着你跑这么久,我怎么可能会放过你?正好我的肚子饿了,就用你填饱肚子吧。”
黑冥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说得好像他肯吃他是他多大的福气一般,气得男人差点吐血身亡。
“不……求求你……不要杀我……”
可即使有冲天的怒火,在绝对的强者面前,男人亦只剩下苦苦的哀求,在强者为尊的世界里,弱者从来都是没有任何人权存在的。
“吼!”
黑冥豹仰头长啸一声,仿佛是嘲笑他一般,庞大的身体迅捷如电的扑了上去,张开的血盆大嘴流出白绿色的液体,锋利的爪子眼看着就要拍上男人的头颅。
“啊……”
男人吓得浑身颤抖,要被吃掉了的恐惧深植他的心底,尖叫声响彻整片荒芜之地,绝望的闭上眼……
“碰!”
倏然,千钧一发之际,从黑冥豹的正对面急速飞来一根细长的寒铁棍,黑冥豹庞大的身体瞬间就被打飞了出去。
“呜呜……”
野兽痛苦的嘶吼随后响起,绝望等死的男人轻微的一颤,睁开双眸,两个男人的背影映入他的视线,一高一矮,一壮一弱,穿着非常古怪的衣服,却深深的撞击了他的心脏,令他永世难忘。
“嗷嗷……你们是什么人,跟他是什么关系?”
终于止住倒退的庞大身体,黑冥豹眼底的傲慢消失了,眼前这两个男人居然能够轻易的将他打飞出去,那他们的实力就绝对在他之上,黄黑双眸谨慎看着他们,或许是兽类的天性使然,即便轩辕影的体内一点灵气波动的迹象都没有,黑冥豹在看向他淡漠中透着浓烈嗜血杀意的双眼时还是忍不住狠狠的一颤,直觉告诉他,这个少年不简单!
“他的死活与我无关!”
稍稍转过头淡漠的扫一眼双眼盈满祈求的男人,轩辕影直接蹲下身将冰凝草拿起来丢进了空间。
一连串的动作自然优雅,丝毫抢夺别人财产的违和感都没有,可他却真的是在行土匪之事,随后赶来的于娜洪阙彼此对看一眼,脑门儿默契的滑落一滴华丽丽的巨汗,尼玛还有比他无耻得更自然的吗?
“休走,留下冰凝草!”
见某人拿了冰凝草就想走,黑冥豹再也顾不上心里的顾虑,猛的一跃挡在他们的面前,先前的男人已经被他完全抛诸脑后了,冰凝草乃是他守护了数百年才成熟的灵植,说什么也不能被人莫名其妙的拿走。
“找死!”
轩辕影抬起头,桃花眼冷冷一横,从空间里抽出一根三米来长的玄铁棍,如闪电一般纵身跃起,高高的举起手中的棍子,犀利的朝着黑冥豹的脑袋狠狠的劈去。
“嗷……”
“碰……”
痛苦的嘶吼冲破云霄,先前彪悍凶狠的黑冥豹碰的一声倒在地上,磨盘那么大的脑袋已经彻底开花,脑花混合着鲜血溅了一地。
叶天邪于娜洪阙与那个男人四人八只眼瞬间呆滞,傻傻的看着倒在地上已然死去的黑冥豹,妈的,人家可是灵兽巅峰啊,堪比元婴巅峰,甚至与开灵期也能一战,你他妈居然一棍子就打死了,NND……这会不会太他娘的彪悍了一点?
轩辕影懒得理会他们的震惊,收起玄铁棍,蹲下身,手中寒芒一闪,一把小巧锋利的匕首瞬间出现在他的手掌心上,桃花眼底布满了冰冷的漠然,手起刀落,犀利精准的挖出一颗耀眼的灵兽内丹,随手就丢进了空间里。
“倒是有些收获。”
终于回过神来的叶天邪脚尖一点,看看地上被开膛破肚的灵兽尸体,微笑着道,右手习惯性的揽上他的腰肢,灵兽内丹的价格堪比开灵初期修者的元婴,在他们那个世界,基本上是有价无市的。
“小影,偷偷的告诉哥,你的修为到什么程度了?”
刚要伸出手去的洪阙在叶天邪的瞪视下悻悻然的将手缩了回来,但该问的问题他也没有耽搁,尼玛小影越来越变态了,刚刚他明明是动了修为的,他却愣是没有感觉出他的修为程度,真是有够打击人的。
“呵呵……阙哥,你想试试吗?”
漠然退去,桃花眼底迅速滑过一抹赤果果的捉狭,作势就要从空间里抽出武器了。
“额……不用了。”
脑门一黑,洪阙非常没骨气的躲到于娜身后,怕怕的瞟一眼地上庞大的尸体,尼玛灵兽巅峰都经不起他一棍子,他可不想惨死在异界。
“哈哈……”
三人默契的一喷,堂堂的洪大少,有时真的跟个孩子似的,滑稽可笑,倒不失为一颗解愁的开心果。
“影少,那个人你准备怎么处置?”
笑声方歇,于娜纤细的手指一指,不远处,满脸络腮胡的男人僵硬的坐在地上,应该是被人点了穴道。
“呵呵……干得好!”
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轩辕影唇角的笑容加深,毫不吝啬的对她竖起个大拇指,一旁的叶天邪什么都没说,脚尖轻点,默契的拥着他跃向男人。
“你……你们……多谢几位大侠的救命之恩……”
男人畏惧的看着眼前的四人,特别是一棍子就打死了黑冥豹的轩辕影,结结巴巴的道。
“靠!”
于娜猛的一脚踹向他。
“啊……“
男人瞬间痛得皱紧了眉头,现在的他就跟砧板上的死猪肉一样,根本没有任何反击的能力。
“你妈个禽兽不如的东西,凭你也配盯着影少看?再看,信不信老娘剜了你的双眼?”
语毕,纤细的两只手指弯曲着猛的刺向他的双眼,男人的身体被定,没办法逃脱,双眼浮上赤果果的惊恐,再次尿湿了下身,他怕,他真的怕……
“额……你他妈到底还是不是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