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3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试试你自己的鲜血呗!】
无语的翻翻白眼,魂悻悻然的建议道,尊神乃是所有神王之上的统治者,就算是女娲都没有那资格,与其研究这个,不如去寻找女娲。
“也只能试试了。”
岂料,轩辕影竟将魂的话当真了,随手将泓阵天书丢进空间里,抬首跟叶天邪点点头,虽然不明所以,叶天邪还是小心的扶起他,一步步走到晶壁的前面。
【靠,你真的要试?】
魂傻眼,你丫敢不敢再狂妄一点?
【是!】
几乎没有任何考虑,轩辕影坚定的回复了他,求人不如求已,哪怕是万分之一的机会,他也绝对不愿意错过。

第392章    破结血符的附带作用
“影少,真的没问题吗?”
于娜担心的看着他,泓阵天书的深奥她见识过,问题是,影少貌似从没使用过吧?会不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什么反噬?
“呵呵……放心吧于娜,我现在对各种阵法禁制已经非常熟悉了,这个破结血符不是很困难,不会有问题的。”
轩辕影转头丢给他们一个安抚性的浅笑,破结血符是由一千零八道禁制组成,原本是用来破解契约超神器内的禁制的,理论上来说,破解晶壁也行得通,对已经能够锻造仙器的他来说,简直是手到擒来,最重要的是那关键的一滴血,就不知道他的血给不给力了。
“影,加油!”
叶天邪紧了紧与他十指紧扣的右手,慢慢放开他,凤眸盈满了对他赤果果的信任,无论何时,他都选择相信他的小家伙,并且与他共同面对所有的难题。
“小影,加油!”
雷毅赢染洪阙三人亦对他竖起大拇指,他能够一次次的创造奇迹绝非偶然,他们相信,他这一次应该也会成功的。
“老大(大嫂),加油!”
弑天部队与御岚等人行动一致的朝他鞠个躬,每个人的双手都在身侧紧握成拳,他们不甘心每次都躲在轩辕影的身后, 总有一天,他们要站在他的身前保护他,以他们的人格起誓!
“呵呵……搞得这么隆重干嘛?不过是试试而已,如果不行,咱们再想别的方法嘛!”
轩辕影轻笑着摇摇头,转身面对着前面的巨大八卦印,闭上眼,开始凝神准备而那一千零八道禁制。
除了叶天邪,众人默默的退到五米外,默不作声的等待他开始,这一刻,所有人都由衷的期待着,期待着轩辕影再一次创造奇迹。
背对着众人,轩辕影的双手反复不断的在身前结着各式各样的复杂手印,看似杂乱,却又乱中有序,每一个动作的完结好像都带动着下一个手势的出现,如此连绵不断,就像是在半空中实行一项巨大的工程一般,浩大而繁复。
“轰……”
半个小时后,数以千计的手印凝结成一个莹白色的长方形符印,见状,众人莫不屏住呼吸,彼此紧握着彼此的手,紧张得呼吸都忘记了。
樱红的双唇微微拉开个性感的弧度,成了,看看悬浮在半空中的符印,轩辕影体内真气一催,一滴鲜血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下迅速的凝聚于他的右手食指指尖上,轻轻一弹,饱满圆润的血珠猛的飞入符印的最中央,瞬间就被符印吸收,莹白的符印眨眼的功夫就变成了一张殷红色的血符,血符出现的那一刻,整个大殿都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萧杀之气,带给众人强大的压迫感,在轩辕影的控制下,原本巴掌大小的血符慢慢变大,不断绽放出希望的血光。
“去!”
当血符变得差不多有原来的数倍大小后,轩辕影右手食指在它的正中心一点,倏然,整个大殿瞬间被笼罩在漫天血芒之中,而轩辕影不知道的是,被笼罩的一瞬间,众人脑海里居然浮现很多画面,好像全部都与轩辕影有关,又好像不是,画面中的少年跟轩辕影长得一点也不像,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心里有个声音不断的告诉他们,他就是轩辕影,当他们看到那个少年亲眼见到自己父母倒在自己面前悲愤哭泣的那一刻,每个人都感同身受的流下滚烫的热泪,持续往后,少年被人卖到杀手组织,接受各式各样的杀人训练,为了活命,为了报仇,他不惜喝自己的尿,啃树皮,甚至流着泪生吃人肉……众人的眼泪如断线的珍珠一样滴落下来,这就是他的经历吗?那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组织,竟如此残酷的对待一个少年。
这些轩辕影丝毫不知情,背对着众人的他正全神贯注的操控着血符,步步为营,他,输不起。
“轰……”
一声轻响从血符中发出,同时,悬浮在轩辕影身前的血符猛的飞到巨大的八卦晶壁上,紧接着,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原本盖在八卦印正中间的血符居然一分二,渐渐融入中间的两个小孔。
“咔嚓!”
众人清晰的听到一声脆响,大殿上的八卦印在吸收了血符的能量后,竟跟着变成刺眼的血红色。
“轰轰……”
伴随着巨大的轰隆声,整个大殿好像在摇晃一样,八卦印如古老的磨盘慢慢转动起来,乾坤颠倒,阴阳互转。
“咔!”
“轰轰……”
再次的一声脆响后,庞大的八卦印如电视屏幕般闪了闪,最后居然变成了一道血红色的虚拟空间口。
“成了?”
连轩辕影自己都有点不敢确定的伸出手去碰了碰扭曲的虚空,可他伸出去的手就像是去了另一个时空一般,轩辕影一愣,灿烂的笑容倏然绽放,成功 了,他真的成功了!
“诶?你们怎么了?”
兴奋的转过身,直到这一刻轩辕影才发现,他们居然全部都哭了,包括叶天邪雷毅等人,脑门儿不由得布满了疑惑,有需要这么激动吗?
“嗯?没,小家伙,以后本少一定会尽全力保护你,不让你再受到任何委屈与伤害。”
回过神,叶天邪从他的侧面一把抱住他,滚烫的泪水流入他已经长及臀部的黑发里,他看到了,他的小家伙居然经历过那么惨绝人寰的事情,难怪他会变成今日这样,心一阵阵的抽搐着,为他心痛,更多的却是怨恨他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他,为什么没有在他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在他的身边保护他,为什么……
“呵呵……这是怎么了?我看起来像是容易受委屈的人吗?”
轩辕影轻笑着抬手拍拍他环着自己的手臂,怎么才布个血符的功夫,邪就变得这么肉麻兮兮的啊?还有……抬眼看看下面的骆冰等人,他们的眼泪也各种的奇怪啊,如果他没看错的话,他们的是心疼吧?额……为毛他有种恶寒的感觉?
饶是轩辕影聪明绝顶,拥有一双能够看透人心的法眼,他也绝对不可能猜到,因为一道血符,他埋藏心里所有的痛都赤果果的摊在了众人面前,他们是真心心疼他啊!
“呜呜……阙……”
见他还笑得出来,于娜忍不住扑进洪阙的怀里,她一直都知道影少坚强,嗜血,变态,从来没想到,影少居然会有那样的残酷的经历,呜呜……一个人的影少到底是怎么挺过来的?他该有多痛啊!
其他人亦是默默转过头悄悄擦去眼角的泪珠,再心疼都已经是发生过的事情了,就像叶天邪说的那样,他们以后一定用尽所有的生命去陪伴他,保护他,不让他再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额……你们到底怎么了?”
视线环绕他们一周,轩辕影嘴角的笑容撤去了,眼神犀利的盯着怪异的众人,如果说这只是单纯的激动,那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呵呵……没,我们只是太激动了,小家伙,本少很庆幸能够遇到你!”
好不容易才压制住泛滥成灾的心疼,叶天邪放开轩辕影,性感的薄唇边挂着一贯宠溺的微笑,大手在他怀孕后依旧不减丝毫俊美的脸颊上反复摩擦。
“真的只是这样?”
轩辕影怀疑的看看他,再看看其他人。
“嗯!”
众人默契十足的点点头,在这一刻他们决定了,集体隐瞒这件事。
“是吗?”
轩辕影抱着满腹疑惑收回视线,难道真的是他多心了?
“轰轰……”
“糟了,忘记说了,晶壁拥有自我修复的能力,再不进去,我们就前功尽弃了。”
一道庞大的轰隆声响起后,冰魄大声的吼道,众人猛的将视线转到扭曲的虚实晶壁上,虽然速度很缓慢,的确是在慢慢的缩小修复当中。
“靠,你他妈怎么不早说。”
轩辕影狠狠瞪一眼已经变成小蛇模样飞到他面前的冰魄,抬手就将他收进了空间里,与伙伴们点点头,跟叶天邪交换个眼神后,叶天邪紧紧拥着他的腰。
“走吧。”
两人身形一晃,率先跳入血红色的通道口。
“我们也走吧。”
眼见两人的身影消失在血色晶壁里,众人也不再耽搁,眼睛都没眨一下就纵身飞了进去,与此同时,没人看到,原本逃跑的人王和女娲双双现身在大殿上。
“轩辕影,本王能帮你的只有这么多了,接下来要怎么做就看你自己的了,千万别辜负尊主的一片苦心啊。”
娇媚俊美的脸庞难得出现少见的严肃正经,他再也不想看到生灵涂炭了,更不想亲自杀了轩辕影。
“你做什么了?”
人王奇怪的看他一眼,貌似他们什么都没做吧?
“泓阵天书上根本没什么破结血符,是我胡乱添上去。”
当初是他负责将泓阵天书送来给轩辕家的,早就料想到轩辕影很有可能会出现在轩辕家,这也是为什么破结血符必须要真尊以上一滴鲜血的原因,虽然轩辕影的鲜血不若尊父那么变态,却也拥有一般人想象不到的奇效,为了不让人对他的鲜血起疑,甚至觊觎,他才想出了这么个方法来帮他掩饰。
“额……”
人王无语,低头看看已经关上的晶壁,抬手一挥,大殿又变回以前的模样,晶壁也被掩藏了起来,或许女娲的做法有点太过,可他们都由衷的希望,别再生灵涂炭了!

第393章 遭遇守护者,神秘力量之一
“轰轰……”
“不好,有人突破晶壁!”
竹林深处,一个巨大的旋涡体凭空出现,距离不远的几处山洞中,数个白发须眉,一看就仙风道骨的老者猛的睁开眼,瞬间消失山洞内。
“妈的,好快,这里是什么地方?”
“好清幽的竹林,Z国还有这样一个好地方吗?”
“还真够大的,简直就是一片竹海!”
“靠,我们不会穿越错地方了吧?”
轩辕影等人先后从旋涡体中跳下来,这速度,想不到贯穿两个世界速度居然这么快,几乎是眨眼的功夫不回来了,吃惊之余,看着眼前这一片一望无际的竹海,众人又不禁更加惊讶,这副景象的确是很清幽宜人,但他们所处的世界由于环境污染的原因,根本不可能找出这么个美丽的地方吧?
“影,你还好吗?”
叶天邪担心的检查轩辕影的状况,什么事都没有他重要。
“嗯,没事,速度挺快的嘛,冰魄,是这里吗?”
轩辕影抬头丢给他一个放心的浅笑,视线转向一望无际的竹海,凝声询问着空间里的冰魄, 在这里,只有他才能给他们正确答案。
【是,就是这里,主子放我出来,世代守护晶壁的人快出现了。】
冰魄焦急的声音传进轩辕影脑海里,几乎是他话音结束的同时,庞大的龙身出现竹林里,彪悍的压垮了他们附近一大片的竹林。
“冰魄……”
“来了……魂,你能想办法带主子他们先行离开吗?”
轩辕影的问话被冰魄焦急的吼声所打断,主子现在怀孕即将分娩,他必须想办法挡住那群蛮不讲理的老怪物。
“你们走不了了!”
浑厚有力的声音夹杂着令人气血翻涌的强大真气,连叶天邪轩辕影两人都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四周遍布的竹子唰唰作响,好在现在是大白天,如果是晚上的话,恐怕会给人以鬼出没的恐怖阴森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