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31)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轰轰……”
倏然之间,他的身体发生变化了,居然慢慢的飞到了半空中,缓缓的旋转起来,速度越来越快,最后众人几乎看不清他的人影,在他的头顶,粉色晶石还是在源源不断的供应着他足够的能量,只是大小也在随着巨大的消耗慢慢变小而已。
轩辕影丝毫不知道外界的情况,粉色晶石的能量进入他的体内后,迅速就被丹田吸收了,有了足够的灵气支撑,整个人感觉从没有过的舒畅,丹田运转间,轩辕影也趁势突破晋级。
“轰轰……”
粉色的精纯灵气不断的在轩辕影的体内翻涌,丹田和子宫就像是两个无底洞一般,怎么也没办法填满,女娲差不多耗去十颗粉色晶石,整整一天过后,这种庞大的轰动才慢慢的平息下来,轩辕影悬浮在半空中的身体也缓缓的落了下来。
“唔……吃得好饱,多谢爹地!”
肚子里传来小家伙满足的打嗝声,一直紧紧注意着轩辕影的众人不禁无语的翻翻白眼,尼玛吃了这么多,你当然饱了。
轩辕影利用强大的神识查看了一下体内,他的丹田此时盈满了真气,比先前还充裕很多,一望无际的精纯灵气就像是汪洋大海一般,占据了整个丹田,都快要满溢出来了,不过奇怪的是,他丹田中那条分割真气和魔法元素的魂力黑线不知道去了哪里了。
“碰!”
睁开眼的瞬间,两道激光从他的眼底射了出来,直接将身前的地板彪悍的射出两个眼球大小的洞来,强大的威压亦迅速弥漫整个大殿。
“唔!”
除了叶天邪骆冰,魔家兄弟,以及女娲人王,在场的人几乎全都是元婴期,受不了某人不自觉泄出来的威压,一个个瞬间感觉气血翻涌,喉头先后窜起一股股的腥甜。
“妈的,魂淡,还不收好你的威压。”
女娲不爽的大吼道,天知道他现在是有多蛋疼啊,魂淡,居然消耗了他整整十颗极品神石,要知道,那可是比紫晶石还稀有的神石啊,整个神界没几个人有,他不过也只有二十五颗,还是当初他跟人王造人成功,尊父奖励他们的,一人二十五颗,现在竟被他耗去了差不多一半,妈的,轩辕影果然是个坑爹货!
“嗯?”
貌似终于察觉了自己的失误,轩辕影忙收起自己的威压,见状,叶天邪跑过去将他从地上扶起来,小心的扶着他坐在椅子上。
“影,吓死我了。”
等他在椅子上坐好后,叶天邪蹲下身,一把抱住他的腰,头紧紧的贴在他的肚子上,刚刚的一瞬,他差点以为就要失去他们父子俩了。
“呵呵……这不是没事了吗?”
轩辕影牵唇一笑,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不忘丢给其他人一个安抚性的浅笑,这次恐怕真的吓坏他们了,看来,他还得准备更多的晶石才行啊,小家伙的消耗太惊人了。
“草,你他妈还敢说,要不是劳资的神石,你丫早就嗝屁了。”
见某人笑得那么欠抽,女娲猛的跳到他的面前,指着他的鼻子就是一顿的狂吐,尼玛还他神石啦!
“诶?说到这个,你那粉色的晶石蕴含的灵气真的蛮精纯的,还有没有,大家这么熟了,再送个百八十颗吧?”
轩辕影挑挑眉,好像丝毫没感觉到某人的怒火一般,脸上荡着痞痞的笑,厚颜无耻的伸出手去。
“百八十颗?你他妈怎么不去死一死算了?劳资一共才二十五颗,千万年来一直都舍不得用,你丫一次消耗了劳资十颗就算了,居然还好意思问劳资要,尼玛你还要不要脸啊?”
女娲大怒,啪一声拍开某人朝他伸出的手,指着他的鼻子就是一阵的臭骂。
“额……不给就不给嘛,干嘛这么凶?”
轩辕影脑门儿一黑,甩了甩被某人打得发麻的手掌,妈的,要不是看在他帮了他的份上,他非剁了他的手不可。
“凶你妹,劳资没一巴掌拍死你就算不错……”
“哈哈……”
见状,众人一喷,纷纷笑了出来,堂堂的女娲神王也不是那么高高在上的嘛,挺搞笑的。

第391章 节操掉满地,破结血符
最后的最后,轩辕影还是非常无耻的在人王那里拐骗了一颗粉色神石,虽然只是一颗啦,他依旧宝贝的藏进空间里,还勒令魂不准打他宝贝神石的主意,免不了又被魂狠狠的吐槽了一番。
“主人,大殿上方的浮雕墙壁后面就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晶壁。”
为了方便寻找晶壁,轩辕影特意将冰魄从空间里放了出来,果不其然,几乎是瞬间他就确定了晶壁的方位,巨大的蛇尾一甩,随着轰隆声的响起,大殿上方的浮雕紧接着碎成片片,一个比磨盘还大整整一倍有余的白色八卦印赤果果的出现在众人的眼底。
“这就是连接两个空间的晶壁啊?”
“怎么看起来有点像小影炼丹用的那个八卦?”
“诶?你别说,还真有点像……”
“这个应该怎么启动?”
众人凑上去仔细的看了看八卦印,七嘴八舌的议论道,一个个语气里都带着少许的激动,他们马上就能回去了。
“冰魄?”
在叶天邪的扶持下,轩辕影伸出手碰了碰那个巨大的八卦印,回身看向悬浮在半空中的冰魄。
“我当初是直接用神兽之血浸满整个八卦强行启动的,不知道现在还行不行得通。”
巨大的龙嘴一张,冰魄不是很肯定的说道和,不为别的,只因为代表他神兽血脉的结晶已经被某人剜去了,至今尚未归还给他。
“那得要多少血啊?冰魄,你真爷们儿!”
于娜惊呼一声,不由得对他竖起大拇指,这么大一个八卦印,就算是冰魄,恐怕也会耗去一半多的鲜血吧?丫的够牛逼的啊!
“嗯,不能再用这个方法了。”
轩辕影示意叶天邪扶他下去,有些事急不来的,如果冰魄跟他没有半点关系,他倒是不介意放干他所有的血,但现在他是他的契约兽,等同于他的伙伴,他不能那样做。
“主子,让我试试吧,除了我,你们谁也打不开。”
见轩辕影好像迟疑了,冰魄不是不感动,但现在不该是他感动的时候,他们离开那个世界已经一年半了,越晚回去对他们越不利。
“谁说的?不是还有神王么?”
倏然,轩辕影诡异的一笑,充满算计的视线赤果果的射向坐在对面的人王女娲,这里可还有两位货真价实的神王呢。
顺着他的视线,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的转到人王女娲的身上,貌似,他们是现成的钥匙呢!嘿嘿……
“额……看个毛线,劳资不会插手你们的事情。”
眨眼的功夫就从看戏的人变成了戏剧的主角,人王女娲脑门儿一黑,女娲更是各种不爽的瞪他们一眼,尼玛他现在还在肉疼呢,谁要帮他们啊,再说了,贸然插手凡间的事,要是出现什么蝴蝶效应就糟了,身为人界之王,他们有责任和义务维护人世间的平衡。
“嘿嘿……别这么说嘛,伟大的女娲神王,救人救到底,送佛送到西,这对你来说不过是举手之劳,你就帮帮忙呗!”
轩辕影笑得那叫一个谄媚,未了还免费送上一个闪亮亮的媚眼,雷得女娲那个抽啊,差点没两眼一翻晕过去,妈的,轩辕影越来越他妈的恶心人了。
“本王受不了了,伏羲,交给你……呕……”
话还没说完,女娲一阵的干呕,看得轩辕影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了僵,妈的魂淡,恶心是吧?劳资让你更恶心。
“萧宁!”
抬首丢给萧宁等人一个诡异的笑容,众人一愣,随即很快明白过来,一个个吃准了女娲人王不会对他们动手,荡着诡异恐怖的笑容,纷纷朝两人扑了过去。
“呜呜……女娲娘娘,你可是大地之母啊,是我们的父母啊,求你了,你就帮帮忙吧,难道你真的要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困死在这里么?呜呜……我的亲娘啊……”
于娜一把抱住女娲的右手臂,恶心巴拉的哭诉道,仔细看的话,晶亮的眸子里根本一滴眼泪也没有。
“就是啊,女娲娘娘,我们的亲娘啊,你可不能不管我们啊,呜呜……”
萧宁一唱一和的抱着他的左臂,哭得那叫一个鬼哭神嚎啊,差点没有把整个大殿顶端给掀了。
“人王大神,你……”
“亲爹啊……”
冷情陈然等人咬咬牙,学着两人的样子扑上冷冰冰的人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着他们的心酸,什么乱七八糟的称呼都出笼了,各种节操掉满地。
“额……”
另一边的叶天邪雷毅等人风中凌乱的张大嘴,大丈夫能屈能伸,这也是一种能耐啊,牛!
“碰!”
冰魄更绝,庞大的身体直接从半空中掉了下来,整个龙身各种的抽搐,妈呀,他能装作不认识他们不?太他妈的丢人了,这群人到底是在怎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啊?
唯二没加入的骆冰赢真面无表情的站在轩辕影的身后,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就好像他们根本没有看到伙伴的节操掉满地一般,不过仔细看的话,两人的瞳孔是涣散的,可见他们有多雷。
魔音魔萝两兄弟早就被吓得目瞪口呆,他们做梦也想不到,弑天部队居然还有如此……坑爹的一面。
现场唯一还笑得出来的恐怕就只有轩辕影了,只见他嘴角荡着一贯的痞痞微笑,正兴味十足的看着被众人缠着的女娲神王,丫的,我叫你吐,叫你吐,哼!
“妈呀,救命啊!”
大殿里响起女娲惊恐的尖叫声,他快被恶心死了,妈的,千万年来,这绝对是第一次,这些人太他妈的恐怖了,比玉邪那群坑爹货还坑爹,NND……
“碰!”
倏然,抱着人王哭诉的陈然等人被一股不伤人的灵力震飞了出去,众人只觉白光一闪。
“女娲,我先去准备了。”
大殿里回荡着人王冷冰冰中带着急切的声音,除此之外,哪里还有他的人影啊。
“魂淡,人王,带老子一起走啊。”
女娲朝空荡荡的大门口伸出手,大声的怒吼道,妈的,没义气的魂淡,亏他们还是兄弟,有他这样丢下兄弟自己逃亡的哥哥吗?呜呜……谁来救救他啊?
“女娲神王……”
“女娲……”
“……”
“停!”
眼见陈然等人也要扑过来了,女娲忍无可忍,大吼一声,猛的飞到晶壁的前面,浑身狼狈,气喘吁吁的瞪着下面笑得一脸欠抽的轩辕影,妈的,他就是吃定他不敢拿他怎么样是吧?魂淡!
“呵呵……伟大的女娲神王,你这是答应我们了么?”
轩辕影好像丝毫没感觉到女娲的怒火一般,笑得那叫一个灿烂啊,气得女娲差点冲下去狠狠的赏他几个嘴巴子,NND……他是欠了他吗?
“答应个毛线,轩辕影,别说劳资不近人情,破结血符能够打开这个晶壁,你他妈给劳资记住,等你回去神界,劳资非抽了你的筋不可!”
不爽的撂下狠话,女娲抬手撕开虚空就钻了进去,看得众人瞬间傻眼,尼玛感情他们白哭诉了?坑爹的,还他们的节操来啊!
“嗯?破结血符?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既然人家已经留下了方法,轩辕影也没再纠结,开始认真的在脑子进而搜寻破结血符的下落。
【魂淡,得罪女娲,你就等着被他报复吧!】
脑子里传来魂的吐槽声,轩辕影突然灵光一闪,没有理会他,右手凭空一抓,一本古老陈旧的书籍出现在他的右手上。
“对了,就是这个,破结血符,好像不是很难,但这个尊神以上的一滴鲜血是什么东西?”
翻到一个画着奇怪符印的页面,轩辕影喃喃自语道,貌似这还是需要神的鲜血吧?他要到哪里去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