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1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我不喜欢说第三遍,臣服还是死。”
淡漠冰冷的声音,没有丝毫的温度可言,两人不禁打了个冷颤,好恐怖的少年,可要他们臣服……
“不,我跟魔音不会再臣服任何人,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扶着魔音,魔萝坚定的对上轩辕影淡漠嗜血的双眼,没有自由,她宁可死!
“那就去死吧。”
桃花眼一凝,仅是轻轻的抬了抬手,一股强大的真气直冲两人而去。
“魔萝小心!”
“碰!”
千钧一发之际,男人猛的扑到女人的身上,两人同时被一股强大不可撼动的力量震飞了出去,狠狠撞在十几米外的巨树上。
“噗!”
魔音喉头一甜,一口鲜血全都喷在女人的脸上,在两人即将撞上大树之前,他再次跟女人调了方向,等于是独自承受了轩辕影所有的攻击了,五脏六腑全都瞬间移位了,高大的身体软倒在女人的身上,体内火辣辣的疼痛着。
“魔音,魔音……”
魔萝再也顾不得其他,丢掉手中的兵器,小心的扶着他倒在地上,脸上沾满了魔音的鲜血,声声凄厉的喊着他的名字,纤细的身体微微的颤抖。
“想要救他,臣服于我!”
两人之间算是有情有义,叶天邪轩辕影彼此对看一眼,闪身掠到他们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
“你做梦!”
魔萝猛的抬起头,眼底布满了浓烈的恨意。
“喂,你这个妖妇怎么这么不识好歹?影少是想帮你们。”
于娜看不过去了,挣脱洪阙的钳制,猛的跳了出去,是他们先招惹他们的,影少现在想要收服他们是看得起他们,她不感恩就算,居然还敢如此嚣张,活该被抽。
“帮我们?如果不是他,魔音怎会伤得如此严重?”
女人嘲讽的一笑,小心翼翼的将昏迷过去的魔音放在地上,重新捡起地上的兵器站了起来,染满鲜血的脸颊上布满执拗的恨意。
“有本事你们就杀了我,想要我臣服,做梦!”
“那我就成全……”
“等等,影!”
就在轩辕影眼底泛着绝对的杀气,真的准备杀了他们的时候,叶天邪却阻止了他,众所周知,叶天邪对轩辕影的宠溺简直是令人发指的,这还是他第一次出手阻止他杀人。
“交给本少。”
温柔的摸摸他的脸,叶天邪低声安抚道,小家伙今天真的不太对劲,平时的他不是这么暴躁的,难道真的生病了?
“嗯。”
与他对视半晌,轩辕影终究是妥协了,谁让阻止他的人是他呢?更何况,那两人的确难得,如果真的杀了他们,那他的心血不就白费了?
“魔萝是吧?如果本少猜得不错,你们是想离开这里吧?”
见状,叶天邪温柔的拥紧了他,凤眸看向对面的女人时,所有的爱意温柔都被严肃睿智所取代,眸底精光灼灼,俊脸上带着不容置疑的霸气。
“是又怎样?”
魔萝防备的看着他,手中的兵器举到胸前,一副随时准备着扑过去的模样。
“如果本少能够带你们离开这里,你们可愿意追随于我?”
从他们刚刚的对话时在,叶天邪大概猜到了两人的目的,生在这个世界,却难得的彼此相亲相爱,愿意为对方去死,这种人,一旦臣服,就永远不可能会背叛,这也是他改变威逼他们说出修炼方法而想收服他们的主要原因。
“你说真的?你们有办法离开这里?”
魔萝一震,猛的瞪大眼,呼吸略显急促,她跟魔音做梦都想离开这里,为了这个目的,他不惜吃人肉,不惜让自己变成今天这副模样,不惜……只要能离开这里,就算是让她死他也愿意。
“当然,只要你们愿意,本少可以带你们离开这里。”
叶天邪笑了,只要是人就一定会有弱点,不论是谁,他们的弱点就是他们对于离开这里的渴望,只要抓准了,要令他们臣服还不简单?
“我……”
“等等,咳咳……我们凭什么相信你?没有自由,我们离开这里又有何意义?”
倏然,原本昏迷过去的魔音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捂着胸口从地上站起来,抬手将魔萝推到自己的身后,双眼毫不畏惧的对上叶天邪带笑的凤眸。
“除了相信我们,你们还有别的选择?”
窝在叶天邪怀里的轩辕影不耐烦的皱皱眉,他们还真的以为他有多想收服他们是不是?搞不懂状况,如果不是看在他们那份难得的真诚上,他大可以杀了他,再抽取他们的记忆,一样能够知道他想知道的。
两人原就不好看的脸色瞬间变得更加难看,他们何尝不知道他说得对,问题是……
“影!”
叶天邪几不可查的皱皱眉,低下头看看他,今天的小家伙到底怎么了?好像半点耐性都没有一样。
洪阙于娜赢真龙翰四人也是奇怪不已的看向他,特别是于娜,她是轩辕影第一个收服的人,对轩辕影的了解也颇多,只要是他看上的人,他往往都会花很多心思,怎么今天的他跟以往的他大不一样了?
“额……看着我干嘛?不说就不说了嘛!“
感觉到众人怪怪的视线,轩辕影脑门一黑,委屈的嘟囔两句,干脆的闭上眼,身体彻底放松,完全的将自己交给叶天邪。
“影,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叶天邪皱紧了眉头,再也顾不上魔音魔萝,左手摸上他的额头,刚准备为他号号脉,却被他挣开了。
“没事,先处理你的事吧,我就是觉得各种的懒散不想动,大概是太累了。”
双手抱着他的腰,轩辕影更加依赖的将自己埋进他的怀里,晚点可能真的该让御云帮他看看了,连他自己都觉得今天的自己各种的不对劲。
“好吧。”
见他坚持,叶天邪也不好再多说什么,抬眼看向对面眼底带着惊讶的两人,得速战速决才行。
“老实告诉你们吧。本少对你们的修为为什么能提升得这么快很有兴趣,原本我们是可以杀了你们,直接抽取你的记忆的,但你们之间的真诚感动了我,让我有了收服你们的欲望,如果你们实在不想就算了,作为交换,你们告诉我修炼的秘密,在我们没离开的这段时间内,你们必须臣服我们,至于离开后你们的去留问题,悉听尊便!”
对轩辕影的担心超越了一切,叶天邪不再跟他们绕弯子,直接挑明他的意思,当然,他也给他们下了个套子就是了,至于是什么,嘿嘿……以后他们自然会知道。
“我……”
魔音魔萝明显没料到叶天邪居然会坦诚到这一 步,两人的双眼同时瞪得老大,身体微微的颤抖,到了这份儿,他们就是想不相信他都难。
“好,我们答应你!”
两人对看一眼,终究还是赌了,没办法,叶天邪的条件真的太诱人了,既能让他们离开这里,又不失去自由,唯一的代价就是说出修炼之法与在这里是必须有的臣服。
“你们不会后悔。”
叶天邪自信的看看两人,低头摸摸轩辕影的脸颊,轩辕影瞬间会意,抬手一挥,黑色门户瞬间出现。
“走吧。”
打横将轩辕影抱起来,叶天邪率先走了进去。
“走啊,愣着干嘛?”
见两人还傻傻的看着黑色门户,于娜不爽的催促道,哼,拽个毛线,叶少影少看得起你们是你们的福气。
“嗯,走吧。”
魔萝并没因为于娜的不耐而发怒,转身扶着魔音,慢慢的跟了上去,既然决定了,他们就断然没有回头的理由。
“呵呵……叶子的计谋真高啊。”
走在后面的洪阙嘴角浸着一抹浅笑,他敢打包票,这两人绝对不会再离开了。

第371章      可怜的魔萝
叶天邪进入空间里时就利用千里传音之术通知了御云,此时,基本所有的人都围在石桌旁,等待御云把脉的结果。
只见御云的两道剑眉皱了又松,松了又皱,甚至还将神识送入他的体内,好半晌后才结束诊断,众人莫不期待的看着他,眼底全都带着少许的担心。
“呵呵……恭喜老大,大嫂有孕了。”
“碰!”
御云的话音落下,并不知道轩辕影是双性体的众人瞬间宣告阵亡,尼玛谁能告诉他们,这又是在唱哪一出啊?老大(大嫂)怎么会怀孕?
“你……”
叶天邪刚一张口,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好像有些颤抖,忙闭上眼狠狠的深呼吸几口气才再次张开,尽可能稳住自己,仿佛是面对什么重大事故一般看着御云。
“你确定?”
很简单的三个字,此时的叶天邪却觉得比他下军令还困难,握着轩辕影的手剧烈的颤抖着。
“嗯,确定,大嫂是喜脉,已经两个月了。”
“碰!”
紧张过度,叶天邪居然碰的一声倒在地上,众人狂汗,你丫未免也太没用了吧?
身为当事人的轩辕影更是各种的悲喜交加,虽然他一直都想要个孩子啦,但这个孩子来得太不是时候了,蛮荒大陆的基本情况他们已经了解得差不多,现在只差直接面对几大强者了,吉凶未卜,他也不可能永远将孩子留在空间里,就像当初他对于娜说的一样,他可不想哪天从外面进来的时候,他的儿子都比他还老了。
其他人见状,或许也想到了同样的问题,大都沉默不语的看着轩辕影,等着他的决定,他们深深的相信,凭他的能力,绝对会想出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来。
“影,影,你听到了吗?我们有孩子了,我们终于有孩子了……”
半晌后,叶天邪从地上爬起来,顾不得屁股的疼痛,兴奋的拉着轩辕影的双手,满足得像个得到糖吃的小孩子一样,从他们结婚开始他就期待孩子的降临了,至今两年过去,影终于有他的孩子了,他终于要做爸爸了。
“嗯,你开心就好。”
轩辕影灿烂一笑,眼底的纠结全都消失无踪,人活一世,还有什么比开心更重要的?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船到桥头自然直。
“嗯?难道你不开心?影,你是不是……”
叶天邪敏锐的察觉到轩辕影的不对劲,激动的兴奋倏地消失大半,可他的疑问却被轩辕影的一根手指阻止了。
“我很开心,真的,只是我们的计划可能要暂时改变了,孩子不能生活在这里,等孩子生下来后,我们必须学着适应外面的生活,带着他走遍这个世界,带着他与敌人拼杀,甚至带着他迎战七王,换句话说,我们回去的时间将会无限的延长。”
对上他晶亮的凤眸,轩辕影摸上他俊美的脸庞,就在刚刚他决定了,先在空间里把孩子生下来,然后带着所有人出去外面,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前往赤珠峰。
“我明白了,这里的环境的确是不太适合孩子生长,就那样决定吧。”
语毕,叶天邪拉下轩辕影的手,沉默的站起来走开了,众人默默的为他让开一条道,谁都知道,他的心里一直都放不下叶家,担心皇家会因为皇太子的死而打压叶家,巴不得马上就飞回去,现在却因为孩子的问题必须无限延长回去的时间,他的心里堵也是正常的。
“小影,你真的决定要这个孩子?”
收回看向表弟背影的视线,雷毅冷着脸问道,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不敢置信的看向他,难道他的意思是……
“毅哥,你怎么这么残忍,那可是叶子和小影的爱情结晶,活生生的一条生命啊!”
赢染首先发难,双眼责备的看着他,难道他就这么不喜欢小孩?
“雷少,你太过分了,亏你还是孩子的亲表叔,怎能如此残忍?”
“就是,雷少,我们真是看错你了。”
“轩辕的孩子,谁敢劝他拿掉,本少对他不客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