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2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当然,影叔叔是启爹爹的弟弟,是我们的亲叔叔,我们当然喜欢他了,而且曾祖父他们又很疼我们,我们保护他们有什么不对?”
“姐姐说得对,辰爹爹,你不也让蓝凤叔叔出现在影叔叔的身旁保护他吗?为什么我们就不可以帮影叔叔守护他的亲人?”
两个小家伙得理不饶人,丝毫不怕南宫辰越来越阴郁的脸色,他们感觉到了,启爹爹就在附近,有启爹爹在,辰爹爹绝对不敢把他们怎么样。
“你说什么?本尊什么时候让……小兔崽子,本尊是太宠你们了吗?”
南宫辰那个郁闷啊,当初他让蓝凤下凡不过是为了监视轩辕影啊,谁知道会演变成这样啊?
“哼,反正都是辰爹爹的错。”
小凌儿傲娇的昂起头,小小的双手抱在胸前,完全一副小大人的模样。
“我……”
“什么人?”
南宫辰哭笑不得的反驳突然被人打断,漆黑的四周倏然亮如白昼,冷傲云席潋等人一脸谨慎的注视着高大的南宫辰,这个男人好强大,他们竟感觉不到他的修为,一股莫名的威压牢牢的压制在他们的灵魂上,逼得所有人都无法动弹。
“凌儿,小三,回去后看本尊怎么收拾你们,走吧,你们启爹爹还在等着我们。”
淡淡扫一眼突然围过来的众人,南宫辰理都没理他们,抬手直接撕裂虚空,一道两米来长,半米来宽的虚空之门突兀的出现在他们的身旁。
“等等,辰爹爹,让我先跟他们告个别。”
爹爹的出现意味着他们今天非走不可了,小凌儿看看跟着冷傲一起到来的王楠,走到他的面前拉着他的手。
“小楠,我爹爹来接我们了,你要好好修炼,以后有空我会回来看你的哦!”
“嗯,小凌儿,一定要记得回来哦,我等着你!”
“好,一言为定,我们拉钩!”
“拉钩……”
其他人还好,两个小朋友告别嘛,没什么稀奇的,可南宫辰就各种的不爽了,一双金黄色的眸子从上到下的扫过小小的王楠,剑眉不由得紧紧皱成一团,小凌儿喜欢这个一看就弱爆的小男生?开什么玩笑?他怎么配得上他尊贵的女儿?
此时的南宫辰还不知道,就是因为他的各种反对,以至于不久的将来小凌儿给他来了个离家出走,直接取代轩辕影成为这片大陆至高无上的霸主,当然,这是后话了,都说父亲是女儿上辈子的情人,南宫辰这个凤凰一族真尊也不能幸免啊。
“走了。”
不爽的催促一声,南宫辰率先进入撕裂的虚空之门。
“表叔,冷叔叔,云伯伯,清寒伯伯,多谢你们这段时间的照顾,请跟爷爷和外公说一声,我们没办法再保护他们了。”
南宫宁澈眼角挂着泪珠,依依不舍的道,这次被两位爹爹逮回去,他们短时间内怕是没机会回来了。
“宁澈,小凌儿,傲尘,放心的去吧,我们也决定暂时撤退了。”
轩辕凌微笑着点点头,这一年多来,多亏了他们,曾经被他们烦得恨不得撞墙的冲动早已在战斗打响后消失无踪,如今他们要走了,他心里也是各种的不舍。
“嗯,你们放心,影叔叔一定会回来的。”
小凌儿放开小楠的手,依依不舍的走向虚空之门,再拖下去,辰爹爹又该发火了。
“小凌儿……“
“傲尘……”
“宁澈……“
看着三个小家伙慢慢走进去,众人难免有点哽咽,一个个眼底带着浓浓的不舍,相处了这么久,他们早已建立了浓厚的感情。
“轩辕影三天之内必归!”
在虚空之门关上的那一刹,南宫辰的声音清晰的传进众人的耳朵里,众人一震,随即纷纷奔向虚空之门,可惜,门已经关上了。
“你们说的是真的?小影他们三日内必归?”
当冷傲把这个消息带回去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震惊了,就在他们决定撤离的这一刻,居然有人告诉他们,消失了差不多一年半的两人终于要回来了,这……
“嗯,那个男人是这样说的。”
冷傲点点头,眼底盈满从没有过的激动,轩辕影回来,意味着萧宁也会回来,轻轻闭上眼,曾经的一切缓缓滑过脑海,眼角不知不觉慢慢湿润,这次他真的知道错了,等萧宁回来,他一定要亲口告诉他,他有多爱他。
“听到了吗?轩辕老鬼,小影要回来了,他们没有死,他们要回来了……”
虽然他们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但他们相信三个小家伙,他们的父亲,绝对不可能简单,他既然那么说了,那小影他们绝对会在三天内回来, 这一刻,两位统领千军万马,遇到什么难题也不曾皱一下眉头的老人忍不住热泪盈眶,这一年多来,不是没人说过他们或许已经死了,但他们始终相信,他们不会死,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难免还是会胡思乱想,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安心了,他们的宝贝孙子(外孙)没事,就快回来了。
“不好了,军队又开始攻击了……”
或许是皇家得知三个彪悍变态的小家伙离开了,居然再次展开了攻击,众人脸上的激动瞬间敛去,集体冲了出去,在他们回来之前,他们一定要守住这个家。
“你怎么了?”
见冷傲傻傻的站着一动也不动,正准备出去的轩辕凌奇怪的问道。
“轩辕凌,我问你,皇家对轩辕家动兵的借口是轩辕影与魔休界勾结吧?如果没有了这个理由,他们还会如此理直气壮吗?”
睁开眼,冷傲一脸凝重的问道,以前有变态的小家伙在,双方算是势均力敌,但现在,如果两方交战,轩辕家叶家必败无疑。
“理论上是这样没错,但……”
轩辕凌点点头,可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冷傲抬手打断了。
“轩辕凌,我不是个伟大的男人,但我必须保护叶子的家人和萧宁在乎的人,你们先撑住,我保证,明天一早妃郁就会改口,轩辕影他们回来后,让他们迅速查清楚原因,我能拖延的时间不会很多。”
好像是做了某种决定般,冷傲眼底带着赤果果的痛楚,冷声说道,皇家只要没有借口就不敢再如此放肆的动两大家族,更不会有那么多的修真家族支持他们,为轩辕影争取时间,这是他唯一能为他们做的了。
“你要做什么?”
轩辕凌的脸色变了,隐约猜到了什么,右手紧紧的抓住他的手臂。
“还能做什么?妃郁会这样做不过是因爱生恨,她既然这么爱我,本少就成全她,轩辕凌,帮我转告萧宁,以前是我错了,以及,我爱他!”
催动真气推开轩辕凌的手,冷傲猛的捏碎另一只手上的空间传送卷,蓝光一闪,眨眼的功夫,高大的身影消失在轩辕家大厅里,唯一留给轩辕凌的就只有最后那抹决绝的伤痛眼神。
紫莲山脉深处,轩辕启带着七王靠在一颗巨大的古树上等待着前去接三个小鬼的南宫辰,炎狼兽则被他派去炎狼一族执行任务了。
“启爹爹……”
“启爹爹……”
倏然,虚空传来异样的气息,一个巨大的撕裂口瞬间出现,两个小小的人影猛的从撕裂口跳出来,直接奔进轩辕启的怀里。
“呵呵……来了。”
轩辕启一扫刚刚的无聊,笑眯眯的接住两个小宝贝,视线看向跟在他们身后出来的南宫辰,却见他一脸屎样,秀美的剑眉不由得挑了挑,今天太阳是打西边出来的吗?居然有人能惹辰不悦呢,真够牛叉的。
“启爹爹!”
南宫辰一言不发的走过去抱着轩辕启,跟在他的身旁的南宫傲尘恭敬的朝自家爹爹弯弯腰,小小的双眼里带着少许的激动,好久没见过启爹爹了。
“嗯,回来就好。”
轩辕影点点头,丝毫没有怪罪他们的意思,他的儿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谁敢说半个不字?
“主子,我回来了。”
与此同时,幻化为人形的炎狼兽也回来,轩辕启看看他们,抱着两个小家伙直接撕裂通往破天大陆的虚空。
“走吧,回去再说。”
“尊……尊主。”
突然,白凛风猛的跪在地上,挣扎了很久,他还是没办法就这样回去神界。
“嗯?”
终于坚持不住了吗?轩辕启与南宫辰交换个彼此才懂的眼神,回过身看着跪在地上的白凛风,他还以为他真的舍得呢。
“尊主,请允许我留在这里。”
死就死吧,抱着必死的决心,白凛风闭上眼,冲口而出。
“可以啊!”
岂料,轩辕启居然连考虑都没有就答应了,白凛风猛的抬起头,不敢置信的道:“真的?”
尊主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但不能是现在这样。”
轩辕启将怀里的孩子交给南宫辰,手指轻轻一弹,一道紫色的气体瞬间打入他的体内。
“你现在的修为只有这个世界的灵阶,但不会永远停留在灵阶,经过修炼,你会跟一般人一样提升修为,至于你的记忆嘛,本尊暂时不就封印了,记住,不该说的别说,小影有他自己必须负起的责任,我们走。”
语毕,一行人身形一闪,瞬间消失在虚空之门里,很久后白凛风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激动的对着什么都没有的空气抱拳道:“是,尊主!”

第389章     我要晋级了,快给我灵气??
七王走了,好在又来了两个比七王更彪悍的人王女娲,有他们镇守在赤珠峰,一般人是不敢随意靠近的,就是……某人有点烦就是了。
“轩辕影,你到底什么时候生啊?不会像尊父那样一次生三个吧?看看你的肚子,或许真的有可能,轩辕影,你……”
前往赤珠巅峰的这段路途中,诸如此类的问话不断,要不是打不过人家,轩辕影恐怕早就一巴掌拍死丫的,妈的,没见过像他这么能说的男人,太他妈烦人了。
“老大,到了……”
倏然,前面传来龙翰的大吼声,依靠在叶天邪身上的轩辕影猛然睁开眼,抬首看看最高处的雄伟宫殿,唇角一点点展开,终于到了。
“邪,我们上去。”
由于他的肚子实在太大,爬这座山峰两人一直都是坐在飞行器上,此刻距离开路的龙翰萧宁等人相距甚远。
“嗯。”
再次猛的将体内的真气灌入飞行器里,此时的叶天邪已经大汗淋漓了,支撑一个飞行器所需要的真气之大,饶是他也感觉有点不继了,好在顶峰终于要到了。
“哼,何必这么麻烦,跟我来。”
女娲看看叶天邪,几不可查的皱皱眉,右手一挥,一道巨大的撕裂口凭空出现,另一边默契十足的人王闪到叶天邪的身旁,直接操纵着飞行器进入撕裂口。
“靠,你他妈有这么便宜的方法怎么不早说?”
眨眼的功夫,承载着四人的飞行器稳稳的停在山峰之巅,轩辕影抬首看看不远处的雄伟宫门,忍不住爆了出来,该死的魂淡,早点出手是会死哦?
“你又没说,本王以为你喜欢那种慢悠悠的飞行方式呢。”
女娲不爽的瞪他一眼,这个轩辕影,还是一样讨厌,早点求他不就好了吗?要不是看凌霄快消耗殆尽了,他才懒得出手呢。
“喜欢你妹!”
轩辕影无力的翻翻白眼,在叶天邪的扶持下,辛苦的抱着肚子站了起来,妈的,他是脑残才会跟他搭话。
“老大,你们已经上来了哦,看,这就是白王的宫殿,晶壁应该就在这座宫殿的大殿上。”
龙翰等人终于回过神来了,奔到轩辕影的面前,指着前面不远的宫殿说道,每个人的眼底都或多或少的带着丝丝的激动,一年半了,他们终于能够回去了。
“嗯,走,进去。”
轩辕影点点头,在叶天邪的搀扶下,一步步困难的走向宫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