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2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瞟到叶天邪一把抱住了轩辕影,白凛风略显急切的道。
“碰!”
几乎是同一秒,孔夏彪的左拳狠狠的击上他的肚子,白凛风整个被打飞了出去,高大修长的身体急速从半空中落下,眼看着就要摔倒在地了。
“不好,主人……”
倏然,一直巴在魔萝肩上的小毛球猛的化作一道激光,以常人无法想象的速度朝着白凛风下坠的身体冲过去,在他即将掉在地上的前一秒,两个拳头大小的身体瞬间胀大,稳稳的接住了白凛风的身体。
“这……“
于娜萧宁等人不敢置信的揉揉双眼,刚刚不是他们的错觉吧?一只柔弱的宠兽怎么可能有那样的速度?简直堪比圣兽。
“明白我为什么阻止你们多管闲事了吧?”
轩辕影牵唇一笑,刚刚他就发现了,追赶他的那只大黑蟒是中阶灵兽,可他每次都能轻松躲过,而且还有时间确定他们的位置,精神头十足的呼救,这一点太不寻常了,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是圣兽!当然,他也有可能是高阶灵兽,但他是一只宠兽,如果只是高阶灵兽的话,他是不可能如此游刃有余的。
“抱歉,影少,是我们太妇人之仁了。”
经过他的解释,于娜等人深深的弯下腰,一个个握紧了拳头,这一次是他们疏忽了,居然被对方可爱的外表迷惑了,以至于现在必须面对两个敌友不明的开灵巅峰,都是他们的错。
“有时间自责不如给劳资打起精神来,别摆出这副忏悔的小媳妇模样,劳资看不惯。”
明明是关心,从轩辕影的嘴里说出来就彻底的变味了。
“是!”
可他们跟着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大都已经习惯他这种粗野刻薄的关心方式,众人抬起头,自责瞬间消失,眼底全都弥漫着浓烈的战意与杀气。
“影,本少清醒了,放心吧,我会试着战胜那些心理阴影,做回到曾经的叶天邪。”
见媳妇的视线落在了自己身上,没等他开口,凤眸弥满坚定的对上他深幽的双眼,大手紧紧的握着他的双手,他不会再迷惑下去了。
“呵呵……我期待着。”
与他对视半晌后,轩辕影牵起唇角,视线转向半空中一瞬不瞬盯着他们的孔夏彪,一抹毫不掩饰的杀意瞬间占据眼底。
“额……”
孔夏彪瞳孔一缩,就在刚刚与他视线对上的那一秒,他心里竟升起一股说不出的恐惧,而且这种恐惧还莫名的熟悉,就像是……双眼倏地瞪大,难道他真的是?
“白凛风,今日是你输了,孔某下次再来挑战。”
貌似察觉到自己的失态,孔夏彪尽量装作无事般转开视线,敛下眼看看已经捂着胸口站起来的白凛风,冷哼一声,咻的一声消失在天际。
嗯?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瞬,却足以让轩辕影得到他想知道的讯息了,右眉轻轻一挑,他眼底的震惊代表着什么?
“邪,你不认为我们应该帮助一下那位白修者吗?”
少时,轩辕影看着朝他们走来的白凛风突兀的说道,众人脑门儿瞬间爬满了问号,他们家老大什么时候如此侠义了?
“你说得对,御云,去看看。”
叶天邪莞尔一笑,大家都是聪明人,有些事不需要说得太白。
“是,老大。”
御云御风领命而去。
“我累了……”
确定不会有战斗了,轩辕影身体一软,慵懒的倒进叶天邪的怀里,后者默契的接住他的身体,凌炽更是机警的从空间里拉出一张柔软的沙发床放在他们的身后。
“我懂了,小影你是想……”
“萧宁,有些事心里知道就发了,别大声嚷嚷。”
萧宁的惊呼被闭着眼靠在叶天邪怀里的轩辕影懒洋洋的打断,樱红的唇角弯曲成一条浅笑的弧度,既然对方那么想接近他们,他就成全他,强大危险的敌人放在眼皮子底下总比让他躲在暗处伺机而动强吧?呵呵……
“老大,大嫂。”
半晌后,御风御云一左一右扶着白凛风来到他们的面前,这么近的距离看去,白凛风好像更俊美了,一般人如果白发的话很容易给人以苍老的感觉,可他却硬生生给人空灵神秘之感,众人的视线很难从他的脸上移开,即便是雷毅赢染等人,那样的长相,甚至比轩辕影还俊美几分。
“美人哥哥,多谢你让人救了主子。”
再次恢复到两个拳头大小的小白趴在白凛风的肩上感激的道,虽然他还是很怕他,不敢与他的视线对上,但该道谢的时候他绝对不会退缩。
“多谢!”
看看始终微眯着眼假寐的轩辕影,白凛风心里的怀疑更加浓烈,就连这份不论遇到什么样强大敌人也不皱一下眉头的淡定都跟尊主一模一样,还有抱着他的男人,分明就是留守神界的凌霄神王,他怎么会在这里?
“看样子你应该没事了,御岚,我们准备启程。”
不爽某人的视线一直盯着他的小家伙看个不停,叶天邪剑眉一皱,管他是不是比他们强上许多,直接抱着轩辕影站了起来。
“是!”
众人大都猜到了两人的目的,御岚也不含糊,丢给于娜一个眼神,于娜瞬间会意,从空间里拉出当初拜师时清寒送给她的巨大飞行器。
“老大,请!”
御岚与凌炽一起将沙发床搬上飞行器,恭敬的请两人上去,叶天邪什么都没说,脚尖一点,直接抱着轩辕影坐了上去,由始至终,两人连看都没看一眼长身玉立的白凛风,狂妄到了极致。
“嗯?”
直到所有人都站上飞行器后,白凛风几不可查的皱皱眉,貌似他们已经察觉到了。
“走吧!”
今天轮到战天陈然冷情三人以真气催动飞行器了,确定大家都站好后,三人的真气同时灌入飞行器后方的输入口。
“等等!”
“咻……”
飞行器的速度瞬间提升到极致,咻的一声就飞了出去,最后的一秒,众人只觉得白影一晃,等他们看清的时候,白凛风正稳稳地站在叶天邪两人的面前。
“唰!”
众人猛的站起来,浑身弥满萧杀,瞬间闪到两人的左右和身后,十数双眼睛皆谨慎的盯着他,已经全部被轩辕影升级成中品仙器的武器不知何时出现在他的手上,或许白凛风很强大,但弑天部队却没有一个人露出畏惧,从跟着轩辕影那一刻起,他们就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了。
“有事?”
叶天邪小心的将假寐不想管事的轩辕影放在沙发床上,让他的头枕着他的大腿后才慢悠悠的抬起头,凤眸盈满了不输给任何的傲气,眉宇间恢复一贯的霸道,叶天邪合该是霸道狂妄的,从这一刻开始,他要找回曾经的自己。
“什么时候猜到的?”
瞟一眼杀伐凌厉的众人,白凛风淡漠幽深的双眸对上叶天邪傲气十足的凤眸,心里却忍不住小小的惊愕了一下,凌霄好像变了。
“在你们试图接近我们的时候。”
高手过招,输赢只在点滴片刻,而聪明人交流,往往不需要说得太明白,眼神的激战更为疯狂。
“是吗?”
白凛风淡漠的双眼终于出现了不一样的色彩,看来,他还是低估了他们。
“你有一只强大的宠兽,伟大的白王。”
微眯着双眼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轩辕影并没有挪动身子,依旧懒散的躺在叶天邪的双腿上,绝美的小脸上浸着痞痞的浅笑,眼底却半点笑容都没有,幽深得仿佛承载着整个苍穹。
“什么?白王?”
“那个白王?”
“妈的,不会吧?”
“影少,你是不是猜错了?”
众人一惊,皆是不敢置信的瞪大了双眼,放肆的打量着玉树临风,空灵似仙的白凛风,他的形象倒是挺白的……额……不是,白王不是七王中最强大神秘的一个吗?他怎么可能只是个开灵巅峰?气质上也很不像吧?太扯了,老大一定是在开玩笑。
“本王倒是小看了你们。”
“碰!”
再次得到本尊的印证,众人瞬间宣告阵亡,妈呀,原来这只真的就是那个牛逼又叉叉的白王啊?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
轩辕影叶天邪彼此对看一眼,交换个会心的眼神,真是啊,他们不过是随便臆测一下而已啊,呵呵……看来,这个白王对他们有所求。

第380章    蓝凤,十万年之约
“本王知道你们来自上面一个位面,看你们前行的方向,你们应该是想通过连接两个世界的晶壁回到那个世界吧?”
既然身份已经被拆穿了,白王也不再压抑掩饰,淡漠褪去,一股强烈不容忽视的王者气息瞬间笼罩着他,此时的他,才是这个世界真正的王中之王,白王!
“嗯哼!”
可有可无的轻哼一声,轩辕影叶天邪状若无事的看着他,等待他的下文,夫夫俩一个比一个欠抽。
“你们应该知道,没有本王点头,你们永远也不可能进入那里。”
眼底快速划过一丝赞赏,从没有人在他露出尊者实力后还能如此淡定,这两人,不,应该是这一群人都不简单,即便他们不是他等待的人,他也对他们生出了些许的好感,这群人注定将会有不一样的未来。
“或许你说得不错,但本少要回去,谁也阻止不了。”
凤眸一凝,叶天邪霸气的道,身上的气势丝毫不输给白凛风。
“呵呵……白王殿下,容我纠正一下,在这个全民修真的世界,从来就不存在什么永远,谁若成为我前进的绊脚石,我不介意直接摧毁他。”
慵懒一瞬间被凌厉得让人无法忽视的杀伐果断所取代,轩辕影终于坐起来了,一双桃花眼无所畏惧的对上白凛风的双眼,他轩辕影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害怕或退缩这样的字眼,只要是阻拦他的人,神挡杀神,佛阻弑佛,如若老天不准,逆了他又怎样?
见状,弑天部队瞳孔一缩,握着兵器的手瞬间紧了紧,身上的杀气再次浓了几分,轩辕影的坚持就是他们的坚持,只要他想要,就是三界霸主之位,他们也愿意为他夺来!
白凛风一怔,好霸气的少年,那种烙印在灵魂深处,与生俱来的王者气势强烈得不容任何人质疑忽视,丝毫没有因为他的强大而畏惧,反而给人这才是世间霸主的错觉,这两个人,活该是生而为王之人!
“哈哈……”
片刻后,收回与轩辕影对视的视线,白凛风竟仰头狂笑了起来,爽,太爽了,就是这样感觉,跟尊主的感觉几乎一模一样。
“嗯?”
倏然,白凛风的双眼一凝,失态的瞪大双眼,不敢置信的看着与赢染站在一起的赢真,怎么是他?
“蓝凤……”
顾不得众人的疑惑与好奇,白凛风步伐僵硬的走到赢真的面前站定,右手颤抖的抬起来,薄唇轻启间,淡淡的吐出两个字。
赢真满脑门儿疑惑的看看同样不解的众人,在他的手就快摸到自己的脸时闪身躲过了,凤眸对上他美得不似真人的俊容,脑海里快速滑过一副金色的背景,里面好像还站着什么人,可当他想要看清楚的时候,什么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白王,本少叫赢真,不是你口中的蓝凤。”
闻言,白王的手僵在半空中,美丽的双眸瞬间盈满了痛楚,他,已经忘记他了吗?
“那个,我真的跟那个蓝凤长得很像?”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不认识的人,看到他眼底赤果果的痛楚,赢真的心口倏地窜起一股陌生的刺痛,试了试,终是忍不住问出了口。
“像?呵呵……蓝凤,高傲的凤凰一族大管家,你真健忘啊……”
白凛风讽刺的一笑,笑得那么心碎,那么心酸,那么令人心疼,曾经的一幕幕清晰的滑过脑海,无形中再次加深他的痛楚。
他曾经说过,就算忘记尊主也绝对不会忘记他,他曾经说过,等几位尊主的关系稍微稳定后就跟火凤大人提他们之间的事,他曾经……他们曾经有过十万年之约,彼此约定,不论身在何方,做什么,在那一天一定会赶回对方身边,共同渡过他们相遇的纪念日,如今,不过是下凡尘而已,他居然就忘记了他,忘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