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1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空气中传来一丝异样的骚臭,于娜脑门一黑,僵硬的低下头看向某人的双腿间,再次忍不住爆发出来,妈的,一个大老爷们,一次又一次的尿裤子,太他妈的没用了,杀了他她都嫌脏手。
“我……我……我……”
男人我了半天也没能我出个所以然来,惊恐害怕的双眼里爬上少许的羞愤,他也不想啊,可……这样的情况下,谁会不怕?
“你……”
“好了,于娜,办正事要紧。”
就在于娜还想狠狠的羞辱他几句的时候,一直任由她胡闹的轩辕影总算开口了,无奈的扫一眼似乎心有不甘的女汉纸,樱唇轻启:“只要你老老实实的把这个世界的状况告诉我们,你的眼睛没人会要。”
闻言,男人顿时泪流满面,感激不已的看向轩辕影,却又因为某个恶霸的瞪视硬生生收回视线,畏缩的道:“公子尽管问,小的绝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大陆之巅在什么地方?”
轩辕影也不跟他啰嗦,直接切入主题,桃花眼一瞬不瞬的盯着他,不放过他脸上任何一丝表情变化。
“大大大大陆之巅?”
黑漆漆的虎眸瞬间颤了颤,结结巴巴的样子貌似轩辕影的问题比于娜的威胁还恐怖一般,四人不由得纳闷儿,难道大陆之巅在这个世界是某种禁忌?
“靠,你他妈还不快说,是不是要老娘真的将你的眼珠子挖出来?”
于娜再次暴戾的一脚踹过去,水润晶亮的星眸盈满了狠戾,这种背弃同伴,残忍的将同伴推向死亡的男人最他妈的恶心人了,要不是影少不允许,她非将他千刀万剐不可。
“啊……我说,我说,你们所说的大陆之巅是几万年前的名称了,现在已经没有人敢再称那里为大陆之巅了,自从七王以绝对的实力统御这片蛮荒大陆后,他们就将赤珠峰当成了他们的根据地,按照他们各自的实力,在上面建立了七座宫殿,排名第一的白王宫殿就坐落在赤珠峰之巅,也就是你们要找的大陆之巅。”
男人痛呼一声,再也不敢有任何迟疑,一股脑的将自己知道的全部都倒了出来,只求不再遭到某个姑奶奶的虐待。
“白王?他是什么人?七王又是怎么回事?赤珠峰在什么地方?”
闻言,叶天邪皱眉道,大概已经猜到所谓的七王可能就是冰魄口中的那七个男人,可……五万年过去,他们还在这里?就算是尊者也只有万年寿命啊,难道他们比尊者更牛?
“这……女侠不要,我说我说。”
男人的迟疑毫不意外的遭到了于娜的瞪视,吓得他瞬间忘记了对七王的畏惧,将自己知道的娓娓道来。

第368章     七王,半步开灵的妖人
“七王分别是雷王,风王,药王,水王,冰王,火王以及白王,他们天生神力,每个人都拥有与他们名字相对的异能,是这个世界绝对的强者,而白王则是强者中的最强者,没人知道他的修为为何,一般想要挑战他的人在第一层雷王的宫殿就被雷王弄死了,久而久之,谁都不敢去窥探白王的实力了,至今为止,他的实力依旧是个谜,但他的强大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否则,全是尊王级别的六王也不可能会如此信服拥护他。”
“你说他们的实力只有尊者?这怎么可能?尊者的寿命顶天一万年,他们是几万年前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怎会还活得好好的?”
男人的诉说遭到了洪阙的反驳,大家都是聪明人,想法自然也差不多,眼底大都带着相同的疑惑。
“什么?你们不知道?”
尖叫一声,男人猛的抬起头,像是看怪物一样看着他们。
“嗯?难道还有什么是我们应该知道而又不知道的事情?”
轩辕影兴味的挑挑眉,貌似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这个……你们……”
男人欲言又止的看着他们,眼底闪着奇怪的怀疑,连三岁小孩子都知道的事情,他们居然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从哪个石头缝里突然蹦出来的?
“靠,管那么多干嘛?还不快说?”
于娜不爽皱皱眉,又是飞起一脚,狠狠的踹在某人小腿上,其余三人皆是一副微笑的模样,看来随和,实则残忍。
“好……好,我说,不知道为什么,蛮荒大陆的人凝结元婴后,晋级的速度就会非常的慢,有些人一千年也不见得能晋升一小阶,除了来到这里就是尊王的七王,蛮荒大陆出过最强的强者就是大乘初期,而且还是在三万年前,但有一点却很奇怪,就是我们一旦凝结金丹,就等同拥有了无限的寿命,只要不被人杀死,基本上是与天地同寿,不止是人类,蛮荒大陆所有的生命体都是这样,所以七王才能称霸蛮荒大陆几万年而不倒。”
闻言,这次连轩辕影都小小的吃惊了一把,不死,却很难再提升修为,这是什么奇怪的现象?蛮荒大陆是个绝对强者为尊的地方,如果无法持续变强,无限的生命有何意义?难怪这里的人都那么残忍血腥,毫无人性,换了是他们当中的任何人,恐怕都会为了变强,不被杀死而发疯发狂吧?
“这个问题我们以后再研究,赤珠峰在哪里?”
半晌后,勉强消化了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后,叶天邪再次皱眉问道,不论七王的实力是不是如男人说的那么强大,他们都必须去闯一闯。
“那里,那个就是赤珠峰,七王宫殿也建筑在那上面,几乎站在大陆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看到。”
这次男人没有再找抽了,眼珠子转了转,斜眼看向遥远的天际。
轩辕影四人彼此对看一眼,好奇的转过身,果不其然,飘渺的天际之间,真的有个若隐若现的影子,不仔细看的话很难发现,或许还会将它当成是海市蜃楼而将之忽视。
“妈呀,这座山峰到底有多高啊。”
于娜傻傻的看着远处接连天际的山峰影子,那样的高度,前所未见,真的有人在上面修建宫殿?不会有高山反应么?额……意识到自己雷人的想法,于娜不禁抖了抖身子,尼玛人家是尊者,无限接近于神的存在,啥高山反应也奈何不了他啊!
轩辕影叶天邪两人默契的看着彼此,眼底双双布满赤裸的坚定,既然那里是唯一能够回去的地方,他们无论如何也要去试试。
“走吧。”
拥着轩辕影,叶天邪心情沉重的拥着轩辕影转身离去,或许,这也是老天对他们的一种考验吧。
“影少,这个人怎么办?”
看看两人离开的背影,于娜大声的问道。
“杀了。”
没有转过身,甚至脚步都没顿一下,只有两个清冷的字眼顺着风慢慢飘进三人的耳朵里。
“不,你们不是说只要我老老实实回答你们的问题,你们就不会杀我吗?”
男人恐惧的尖叫出声,黑漆漆的双眸瞪得老大,里面盈满了濒临绝望的恐惧。
“叶少说的是,只要你老老实实回答我们的问题,我们就不会要你的双眼,现在我们并没有剜你的双眼哦!”
于娜手里拿着匕锥,笑得一脸的灿烂,眼底却荡着赤果果的嗜血与鄙视,她早就想杀他了,这种禽兽不如的东西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
“不……”
看着那莹白锋寒的匕锥,男人彻底崩溃了,到头来,他还是没能逃过一死啊!
“叶少,影少,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解决了那个窝囊废,于娜心情甚好的与洪阙一直追上步行中的两人。
“去会会七王。”
叶天邪脚步一顿,坚定而肯定的道,这次的敌人,强大得超乎他们的想象,连他心里都各种的没底。
“哦。”
闻言,于娜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震惊,跟着轩辕影久了,对于各式各样的挑战她也已经习以为常,作为轩辕影的伙伴,他的手指指向哪里,他们就打向哪里,不需要太多的疑问,哪怕是地狱。
一旁的洪阙看看她,大手终是揽上了她的肩膀,有时候,他真的希望她能把自己的害怕稍微表现出来一点,面对那样的强敌,不可能不怕吧?她,以及小影和弑天部队的所有人都太压抑自己了,每次看到他们无所畏惧的样子,他都各种的心疼,相信叶子也是一样吧?
“赢真,龙翰,你们出来。”
倏然,随着轩辕影的话音落下,宝塔空间的入口凭空出现,一脸疑惑的赢真龙翰从门户中跳了出来。
“老大,咋的了?”
“没什么,你们俩的身段挺有安全感的,嘿嘿……以后就在外面活动吧。”
桃花眼调皮的闪了闪,轩辕影说和那叫一个无所谓啊,五人脑门儿瞬间爬满了赤果果的黑线,尼玛修真者看得不是块头吧?你丫活生生的找抽啊魂淡。
“呵呵……走吧。”
轩辕影牵唇一笑,率先走了出去,没人看到的时候,笑容倏地从他的嘴角消失,桃花眼精光灼灼的看向遥远的赤珠峰,七王么?
蛮荒大陆不愧为蛮荒大名,每种地形都分割得相当清楚明白,每种地形都绵延几万里,赤珠峰看起来近,实际的距离远远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轩辕影一行人白日御剑飞行,晚上回到空间休息,整整飞了半年都没能到赤珠峰,期间倒是碰到不少不长眼的家伙,让他们手中的兵器吃饱了鲜血。
“哟,好俊俏的娃子,老娘我最好这一口了。”
这不,在他们飞行累了停下来慢步的时候,一黑一白,一男一女,脸上画着奇怪纹路的妖人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其中一个只穿了个大红的肚兜,一条短裤,外面披了一件薄纱外套的风骚女人妖娆至极的舔舔樱红的嘴唇,一双媚眼不断的在叶天邪几人间来回,那个勾人啊,要是没点定力的男人,恐怕立马就扑上去了。
“那些男人给你,这个小姑娘归我,好久没遇到过长得这么漂亮的小姑娘了。”
身着兽皮,壮硕彪悍的男人色眯眯的盯着于娜,就好像于娜根本没穿衣服一样,洪阙一个不爽,皱眉将于娜推到自己身后,凤眸狠狠的瞪向男人,找死,竟敢打他女人的主意。
“你们是什么人?”
窝在叶天邪的怀里,轩辕影慵懒的掀掀眼睑,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他总是觉得没有精神,连飞行中也是靠在叶天邪怀里的。
“哇,老鬼,这小娃子长得真美啊!你看看那皮肤,啧啧,好嫩好细滑,简直都能掐出水来了,一定非常美味。”
他一开口,妖妇瞬间双眼放光的盯着他裸露在外的细白脸颊,就好像轩辕影不是个人,而是什么极品美味一般,那样子,说不出的渗人,至今为止,他们也算是大概了解了这个世界,什么稀奇古怪的人事物都碰到了不少,但像这样的……还是头一遭,几个集体打了个冷颤,轩辕影眯着的双眼也微微的睁开了一条缝。
“给你们三息的时间,滚!”
桃花眼激射出骇人的精光,换做是平时,或许他还有心情陪他们玩玩,但今天,很抱歉,身体的不适连带的也让他心情各种的不爽。
“影?”
难得轩辕影如此没耐性,叶天邪低下头,担心的看看他,小家伙今天到底怎么了?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难道这段时间欢爱太多了?
“我没事,就是没精神而已。”
眼底精芒一收,轩辕影抬首丢给叶天邪一个浅浅的笑容,不希望他太过担心,或许是他最后一直在努力突破炼丹等级,累了吧,休息休息就好。
“嗯,有哪里不舒服要及时跟我说,早点让御云给你看看。”
温柔的将他垂直落额角的长发顺到耳后,大手轻轻的在他已经长及腰际的长发上摩擦着,凤眸始终还是交织着复杂的担心,暗暗决定,等打发了这两个妖人,就带他回空间让御云看看,他什么都能承受,唯独不能承受失去他。
“哎哟,小公子不舒服吗?真是可怜啊,来,让姐姐给你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