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0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呵呵……魂,你还是这样,一点也没变,这次真的多亏你了,这个情我记下了。”
随着哗啦啦的水声,轩辕影叶天邪双双从寒血池里走了出来,穿上衣服后,叶天邪随意的一挥手,笼罩整个房间的血雾瞬间消失。
“魂,你……”
这也让轩辕影一瞬间看清楚了魂的状态,双眼倏地瞪大,一抹深沉的痛楚爬上眼眸,魂……难道又是因为他?
“看什么看,我本来就是魂魄,没有实体有毛奇怪的?”
受不了他自责的眼神,魂不爽的撇开视线,如果可以,他也不想这样,但……
“抱歉,魂,每次都是为了我,再等等,以我现在的灵魂强度,应该能够炼制七品复魂丹,只是我还差冰凝草没有凑齐,再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一定会找到冰凝草,为你炼制出复魂丹。”
魂的态度让轩辕影更加的自责,他是个凉薄的人,一般人根本无法得到他半点的关心,可魂却不一样,他是他的启蒙师傅,亦是他最重要的朋友,最亲的亲人,就算是拼了性命不要,他也断然不会舍弃他,冰凝草,他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
“你……别太勉强,我已经习惯这样了,轩辕,你一次性从纪元境界跨越至灵元境界,修为还不算稳定,必须多花点时间领悟贯通,我的事不急。”
魂狠狠的一震,千万年来,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如此的重视他,心不由得暖暖的,就为了这份儿温暖,他所做的一切也值了。
“嗯,我知道,魂,你放心去休息吧。”
眼看着魂透明的身体竟开始细微的颤抖起来,轩辕影不禁眼角酸涩,第一次有想哭的冲动。
“凌霄,好好照顾轩……”
话还没说完,魂的身体倏地消失不见,他能支撑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了。
魂……
轩辕影眼底泪光一闪,垂在身侧的双手紧握成拳,魂,我不会让你休息太久的,以我轩辕影的人格起誓!
“影……”
始终静静看着的叶天邪温柔的将他拥进怀里,魂他见过几次,可以说,他是第一个让他感觉到恐怖的人,曾经他还将他当成是最大的情敌,如今,他对他除了感激还是感激,没有他,哪来的他们?
虽然这半年他们一直昏迷着,但他们的灵魂一直都是清醒的,魂为他们做的事情他都看到了,同时深深震动了,他们欠魂太多太多……
“怎么样怎么样?影少出来了吗?”
“别挤啊,还没有……”
“好大的震动,我赌轩辕这次起码直接飙到元婴后期去了……”
“嗯,有可能,尼玛跟他们比起来,我们简直就是婴儿的程度。”
“果断大嫂是最牛逼的!”
“去……你们才知道啊……”
房间外,二十来个人挤成一团,刚刚的轰动他们都察觉到了,一个个纷纷猜测着他们晋级到何种程度了,仔细看的话,这些人亦是士别三日刮目相待,居然大部分都凝结了元婴,真真正正的踏进了元婴期,论变态,他们也不输给那两人啊!
“啪~”
随着房门被拉开的声音响起,众人莫不屏住呼吸,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慢慢打开的房门。
“影……影少……”
“叶叶叶子……”
“小小……小影……”
“老老大……”
当两人相拥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众人不禁瞬间热泪盈眶,太好了,他们都没事,都没事……
“呵呵……这么激动干嘛?”
轩辕影微微一笑,柔顺的靠在叶天邪身上,大家可爱的表情终于完全驱散了魂的事带给他的负责情绪。
“呜呜……影少……”
哭是女人的专利,别看于娜平时彪悍得像个女汉纸,实际上,她的眼泪非常的丰富,这不,一激动就不管不顾的扑进轩辕影的怀里大声的哭了起来。



第361章    异世蛮荒,又遭雷劈了
“呵呵……已经没事,乖,别哭了。”
桃花眼底爬上一丝无奈,跟叶天邪对看一眼,伸出手轻拍着她的背部,这丫头,这次恐怕真的吓到她了吧?
“毅哥,染,阙!“
这种时候,叶天邪就算吃醋也不能真的将于娜推出轩辕影的怀抱,只能假装自己没看到,转身对雷毅赢染洪阙三人伸出拳头,四人的拳头在半空中轻轻碰在一起,兄弟之间,有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如此足以。
“抱歉,小影,我……“
萧宁自责不已的低着头,双手紧紧搅在一起,他都知道了,一切都是他那个所谓的悠然哥哥害的,如果不是他,或者他早点将两人的事情告诉他,小影应该就会有所防备,也不至于差点连命都丢了,都是他的错……
“嗯?萧宁,东方悠然是东方个悠然,你是你,没有必要自责,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或许这也是老天对我们的考验呢?这不,大家都有了显著的成长不是吗?”
以轩辕影现在的修为,任何细微的声音都逃不过他的耳朵,萧宁的自责虽然小声,却也无可避免被他捕捉到了,他不是个大度的人,但恩怨分明,即便出了东方悠然这档子事,萧宁依旧是他生死与共的好伙伴。
“小影……”
猛的抬起头,萧宁不禁热泪盈眶,可他却倔强的不让眼泪流出来,小影,谢谢,谢谢你!
“呵呵……”
轩辕影牵唇一笑,跟骆冰点点头,视线看向站在他身旁的御岚,当看到他已经完全长出来的手臂后,笑容不由得更加扩大,修者就是这点好,缺胳膊少腿儿也不怕,只要治疗及时,秘术一施,新的家当自然又回来了。
“大嫂,多谢你的救命之恩。”
倏然,一行人齐刷刷单膝跪在地上,众人的视线不由得集体转到他们的身上,轩辕影与叶天邪对看一眼,稍稍将怀里已经告个段落的于娜推入洪阙的怀抱,视线淡淡扫向他们。
“不用跟我道谢,你们要谢就谢邪吧,如果不是看在他的面子上,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救你们的。”
或许他说的话有那么点绝情了,却也是事实,以他凉薄的性子,如果不是叶天邪,他们就算死在他的面前,他也不会皱一下眉头。
“是,多谢老大,大嫂!”
九人一愣,却也不觉得奇怪,但凡世家大少,谁又正常了?轩辕影身为轩辕家族的人,不好相与也是人之常情,这并不影响他们对他的崇拜。
“别谢了,只要有一丝的可能,本少就绝对不会舍弃你们,小家伙的性子比较淡薄,别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未免他们惹怒轩辕影,叶天邪忙上前拥着他,眼底带着浓得化不开的宠溺,他真的没料到,小家伙居然会为了他做到这一步,在那样的情况下,多救一个人就多一分危险,他不可能不知道,可他还是做了,谁说轩辕影冷心冷情来着?在他看来,小家伙比很多道貌岸然的家伙好太多太多了。
三日后,众人终于决定出去了,现在他们全都恢复得差不多了,并且还因祸得福,大都跨进了元婴期,外面还有很多的事情等着他们,他们可不会白痴的以为,杀了皇家太子,皇家连个屁都不会放。
“靠,这里是哪里?”
“日了,我们这是到了哪个蛮荒地带啊?”
“这里是Z国?”
“不会这么倒血霉吧?”
“……”
可当他们跨出空间的时候,每个人都被眼前的情形惊呆了,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蛮荒,稀稀拉拉的树林,草丛倒是蛮丰富的,尼玛都有半个人高了,更别提天上飞过的怪兽那些了,尼玛他们是不是走错地方了?这里要是他们原来的世界,他们愿意把头割下来,妈的,到处都是野蛮的气息,连空气中都充斥着血腥的味道,这绝对不是文明世界会有的场景。
“额……貌似我们进入了平行空间……”
轩辕影嘴角抽搐的看着一望无际的浓密草丛,奇怪景象,宝塔空间就在他的体内,怎么会突然穿越到平行空间?难道他忽略了什么不该忽略的?
“想不到真的有平行时空,本少还以为古籍上说的全都是骗人的。”
叶天邪亦是一脸的震惊,他曾经在古籍上看到过,这个世界存在很多的位面,他们所在的世界不过是其中的一个,记得当时他曾一笑置之,想不到……简直太匪夷所思了。
【主人,放我出去,我知道是怎么回事。】
突然,脑袋里传来冰魄的声音,轩辕影挑挑眉,抬手将他从空间里放了出来。
“轰轰……”
冰魄一出来就将自己的身体伸展开来,一副回到家的模样,兴奋的仰头长啸一声。
“可以说了吧,到底怎么回……”
“轰隆隆……”
轩辕影的声音倏地被一道猛烈的旱天雷所打断,迎着众人震惊的目光,天际瞬间黑了下来,一团浓密的黑云瞬间凝聚在他们的正前方,并有种朝着他们飞过的强烈趋势。
“妈的,糟了……”
毫无形象的低咒一声,轩辕影猛的放开叶天邪的手,朝前飞奔而去,尼玛他怎么忘记了,魂曾经告诉过他,他每进入一个大的阶梯都会招来雷劫,之所以现在才来,是因为乾坤宝塔屏蔽了他的气息,让天也不能发现他,现在他一走出来……NND……为毛线他就这么倒霉啊?每次都要被雷劈,妈的……
“影……跟上去,保持距离,影要度雷劫了。”
叶天邪一怔,随即脑子里灵光一交,这阵仗他曾见过,紫莲山脉之中,天雷不也是紧追着他吗?
众人根本没有惊讶的时间,眼看轩辕影就要消失在他们的视线里了,一个个赶紧的提气追了上去,每个人心里都预感到,恐怕有的人又要变态了。
“六道天雷劫?看来,蛮荒大陆又要暴动了。”
一座奇怪耸立于这片大陆,直冲天际的宫殿中,一个满头白发,却俊美异常的男子猛的睁开眼,幽幽的一叹,蛮荒大陆,好久没有出现过六道雷劫了。
“卧槽泥马的,你他妈敢不敢别跟这么紧?”
轩辕影一边急速往人迹罕至的地方飞行,一边大声的咒骂道,妈的,他敢再一次肯定的说,天雷一定是跟他有仇,一定是!
不知道飞行了多久,直至飞出草丛密布的丛林,飞入一望无际的沙漠中后,轩辕影才果断的停了下来,放出神识扫了扫四周,确定他还有布阵的时间后,马上从空间里拿出黑瞿石,飞速在直径十米范围内布下一个八卦抗雷阵,这个阵法是他在泓阵天书上学来的,据说比那啥飞天阵强悍许多,目测这次的天雷劫应该也比上次的强悍不少,正好派上用场了。
“轰轰……”
轩辕影刚布好阵,天雷就追到他的头顶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这次天雷好像比上次强了数倍不止,而且他好像还对他夹杂着无以名状的恨意,可能吗?天雷会有私人感情吗?
不得不说,轩辕影的直觉真的蛮准的,丫的上次度雷劫的时候趁人家不注意收了人家的一部分铸造他的天雷异火,天雷见了他就跟见了仇人似的,怎么可能会不恨?
“别靠近,天雷是不长眼的,更不会区分好歹,多一个人进入雷区,雷劫的威力就会翻一倍,为了小家伙好,我们最好离他远一点。”
与此同时,叶天邪等人也到了,一个个御剑飞行在半空中,远远的看着已经盘腿坐在阵法中的轩辕影,不可能不担心,但……担心也没用,唯有这个,他们不能陪他一起。
“轰隆隆……”
乌云遮蔽了天际,天空一声巨响,天雷连招呼都没打一个就降下了第一道天雷,速度之快,瞬间就打在了八卦阵上,整个八卦阵倏地变成一个巨大的白色发光体,坐在中间的轩辕影虽然被保护得好好的,难免还是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