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3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雷毅赢染等人彼此对看一眼,他们的确是没见到面具下的人是谁,但他们相信小影的感觉,只要他说是东方悠然就一定是。
“呵呵……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东方少将,刚刚我说了,他们只是人证而已,至于物证嘛!”
轩辕影牵唇一笑,视线看向距离他们不远的洪阙,樱唇轻启,眼底弥满杀伐,东方悠然,的确有够难缠,可惜,他碰上的是他轩辕影。
“阙哥,我听邪说,为了我们的结业考核,你们在整个赤炎山都安装了数之不尽的摄像头吧?并且这件事一直都是对外保密,由你和特勤组全权负责的,以你对这方面的专业,你觉得那些摄像头有可能被全部清除吗?”
语毕,众人惊了,东方悠然淡定的脸色终于变了,洪阙则是一脸的恍然,拜那场大战所赐,所有的电脑应该都已经损坏,对方也就无法经过电脑找出所有摄像头的精确位置,而他为了以防万一,曾亲自在训练营装了很多不需要连接电脑也能自动摄像的迷你摄像头,这件事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他的电脑毁了,他有绝对的信心,除了他,没人能够找出那些小如黄豆的迷你摄像头,换句话说,他们有了直接的证据。
“嗯,我现在就去找出证据。”
洪阙点点头,俊美的脸庞布满了自信,对于自己的专业,他有着超乎想象的自信。
“呵呵……师傅,可以麻烦你老人家护送他去吗?我担心……”
接下去的话轩辕影没有再继续说下去了,但在场所有人都听明白了他的担心,审判才刚开始就这样一波三折的确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众人皆是既期待又担心,期待真相,担心这个真相会生生毁了一个年轻有为的传奇性人物,甚至……毁了皇家在他们心目中至高无上的崇高地位。
“歧,你也跟他们一起去做个见证。”
廉亲王沉吟半晌,意味深长的说道,如果真的如轩辕影担心那般,有他的儿子歧王在,想必对方也不敢太过放肆。
“是,父王!”
歧王凝重的看一眼已经出现少许慌乱的东方悠然,脚尖一点,瞬间飞到云席潋洪阙的身旁。
“走吧!”
云席潋手中的空间传送卷应声而碎,白光一闪,三人瞬间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直到此刻他们才反应过来,轩辕家也是这个世界首屈一指的大家族,即便整个战场都被结界隔离了,家族中应该早就预备着数之不尽的空间传送卷,他们为什么没有逃?
这是个值得令人深思的问题,在场众人知道,越是往下想,两大家族在他们心目中的形象就会越发的高大光明,相比之下,皇家就会越发的显得卑鄙无耻,虽然不愿意,他们却不得不继续往下想,某些事实的真相已是昭然若揭。
看看一脸淡定的轩辕影叶天邪,东方悠然突然没来由的觉得心慌,当初在他最后准确叫出他的名字,他们消失的那一刹他的确是拿下了面具,如果真的让他们找到摄像头,那他将再无翻身的机会,视线无法自制的移到萧宁的身上,当看到他眼底的毫不掩饰的失望时,心一瞬间痛了起来,好像是被人一把捏住了般,痛得他连呼吸都感觉万分困难,双眼轻轻的闭上,小时候的一幕幕清晰的滑过脑海,至少有一件事他没骗萧宁,那就是,与他在一起的那两年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炫风,立即撤回对轩辕影的狙杀,马上回来,本尊有要事交代你去办。】
倏然,东方悠然猛的睁开眼,眸底快速划过一丝苦涩,在他将灵魂出卖给恶魔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回头路了,萧宁,他曾经最美好的回忆,现在的他要不起了。
【是,尊上。】
最后再深深的看一眼萧宁,东方悠然的手上突然出现一个小型的迷你卷轴。
“想逃?没那么容易!”
一直注意着他一举一动的轩辕影眉一挑,似乎忘记了自己现在正大着肚子,猛的从空间内抽出一根两米来长的铁棍,震开叶天邪的怀抱就如一阵旋风般冲了上去。
“轩辕影,本将不得不承认,你的确是个人才,今日本将就不奉陪了,他日定然主动前来了结我们之间的恩怨!”
亮出手里的空间卷轴,东方悠然凝声说道,既然尊上让他回去,那他就没有必要再掩饰自己的身份了,另一只手淡定的从空间里摸出白凤面具戴在脸上,众人是又惊又骇,原来,轩辕影他们的指认都是真的,真的是他计划了一切,那皇太子的事情也是真的喽?皇家真王又在里面扮演着怎样的角色?他们不敢继续往下想,却又不得不想,唇亡齿寒,他们都是为皇家卖命的人,难保不会有那么一天,皇家将对付叶家轩辕家的招数用来对付他们。
“你以为我会给你逃走的机会?”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东方悠然将要捏碎卷轴的时候,大着肚子的轩辕影居然诡异的出现在他的面前,手中寒铁连半点犹豫都没有就狠狠的挥了过去,带走一股强大的灵气旋风,东方悠然明显没料到他会这么快,躲避不及,手中的卷轴飞到半空中,直到此时,众人才发现,轩辕影居然是开灵八阶的超级怪物。
“轩辕影,你给本少退回去。”
随后赶来的叶天邪飞身接住卷轴,没有理会石化的众人,狠狠瞪一眼嬉皮笑脸,企图蒙混过关的某人,丢给御岚等人一个眼神,三兄弟各种无奈的上前将他的大嫂给架了回来,尼玛你是个孕夫啊,有点自觉行不?哪有人挺着个大肚子就直接冲上去的啊?害他们心跳都差点一瞬间停止了,魂淡!
“放开我啦,我要亲自取他的性命,放开啦……”
听到这种略带撒娇意味的抗议,众人那个狂汗啊,尼玛不说你是主子,凭你开灵中后期的修为,随便一震也能挣脱吧?如此挣扎又是在唱哪般啊?
“你要的本少会为你取来,轩辕影,你最好给本少老老实实的待在后方,弑天部队,保护好你们的主子!”
叶天邪黑着脸气急败坏的道,妈的,他的媳妇儿怎就这么蛋疼啊?
“谁要你……额……别瞪了,随便你嘛!”
本来还想说点什么的轩辕影在某人骇人的目光下不得不闭嘴,停止挣扎,乖乖的跟御岚三人回到后方,没人注意到的时候,桃花眼底快速滑过一抹骇人的精锐,是时候让整个白道修真界见识叶天邪的强大了。
“小影,你真是太乱来了,万一伤了我的宝贝曾孙怎么办?”
刚刚的一瞬,叶恒以为他的心跳就要停止了,妈的,早就知道小影喜欢乱来,没想到他竟如此的……坑爹!
“就是,小影,你也该多为外公想想啊,万一你出了什么意外,外公要怎么对你死去的母亲交代?”
随后走过来的轩辕擎也是狠狠的瞪着他,他这个宝贝外孙啊,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有那么点不管不顾的,总是令他们担心不已。
“好了,我知道错了嘛!嘿嘿……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犯!”
轩辕影痞痞的一笑,调皮的眨眨眼,对着两位真心疼爱他的长辈行了个歪歪斜斜的童子礼民。
“你就皮吧,要是孩子出了什么事,有你哭的。”
叶恒无奈的戳戳他的额角,与轩辕擎对看一眼,两人眼底都荡着赤果果的宠溺,他们又怎会舍得斥责他呢?他们是心疼他啊,都怪他们这些老一辈的没用,才让他挺着个大肚子还得站在战场上洗刷两家的冤屈。
“呵呵……放心啦,爷爷,外公,我儿子乖着呢!额……”
说着,轩辕影得意忘性的拍拍自己的肚子,或许是小家伙抗议了,居然在肚子里狠狠的踢了他一脚,瞬间痛得他冷汗直冒。
“小影……”
“大嫂……”
“影少……”
见状,骆冰真气一催,他们脚下的尸体残骸瞬间消失无踪,御岚赶紧从空间里拉出一张巨大的沙发椅摆在地上,两位老爷子一左一右的扶着他小心的坐在沙发椅上,每个人的脸上都盈满了赤果果的担心。

第398章     叶少VS东方,星辰流光
“悠然哥,你曾经是本少崇拜的偶像,本少视你为努力的目标,很小的时候就追着你的步伐前进,你陷我于不义的事本少可以不计较,但你却差点要了小影的命,让他昏迷足足半年才醒来,这一点,本少绝对不可能会原谅,今日,本少必取你性命!”
有了两位老爷子和弑天部队保护轩辕影,叶天邪放心的对上东方悠然,凤眸盈满一瞬间的失望,很快又被坚定的杀伐所取代,迎着东方悠然漠然戒备的视线,手中翠玉剑挽起数个剑花,精芒四起,待到众人看清楚的时候,叶天邪的标志性长发消失无踪,曾经,他也像是一般的少年一样,崇拜偶像,甚至学着他留长发,对军队任何严谨以待,但……以后,不需要了。
“天邪……”
东方悠然是震惊的,更是心痛苦涩的,他做梦也不会想到,原来,叶天邪竟如此崇拜他,似乎是他这个师傅毁了他所有的幻想。
后方的叶恒无奈痛心的摇摇头,自家孙子的这点幼稚小情节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东方悠然的叛变,可能最伤心的就是天邪。
“哦?”
斜靠在长沙发上的轩辕影略显惊讶的挑挑眉,原来邪的长发是为了东方悠然而留,这倒是个稀奇事,想不到他家邪也有如此幼稚的时候。
“东方悠然,今日你我师徒情分就此决裂,接招吧!”
冰冷中夹杂着绝对不容错辩的杀意,夹杂着浑厚真气的声音荡漾开来,叶天邪身体陡然拔高,一跃飞上的高空,气势迸发,手持翠玉剑,速度极快的冲向对面的东方悠然。
“我很早就想会会你了,天邪,不必客气,使出你的全部本事吧。”
刷的一声从空间里抽出还染满了鲜血的武器,同样是一把长剑,下品仙器,属于开灵三阶的浑厚真气盈满剑身,其实有些事是必然,就算他们今日不决裂,作为军队中年轻一辈的灵魂人物,总有一天为了家族的利益,他们还是必须得打上一场。
然而东方悠然不知道的是,叶恒其实早已就计划好要将东北军送给他,他们之间从来就没有所谓的矛盾与利益关系。
“哼!”
叶天邪冷哼一声,没有理会东方悠然说了些什么,眸子中猛的激射出两道精光,翠玉剑横扫天地间,瞬间挥出成千上万的剑花,每一道剑花都夹杂着叶天邪同样开灵三阶的强大真气,化作一道道擎天剑芒,千万剑芒,声势浩大的以击破长空之势拔地而起,恍如一把把翠玉神剑,携带着令人胆寒的杀伐之气,犀利彪悍的冲向东方悠然。
“好厉害的战技,天邪,你现在的实力已经不在我之下了。”
东方悠然双眼灼灼一亮,声音里透着令人难解的兴奋,手中的长剑也随着他所说的每一个字而虎虎生威的挥舞着,破空之声不绝于耳,瞬息之间,与翠玉色剑芒不同,无数的金色剑芒化为燃烧的赤炎,参和着让人恐怖绝望的杀戮,凌厉的迎上叶天邪的剑气。
“碰碰……”
成千上万的翠玉神剑与赤炎神剑生猛的碰撞在一起,激起一道道刺眼的金光,无数互相抵消的剑芒化为精纯灵气,一点点消失在空气里。
两人都是开灵三阶,手中兵器的等级相差也不大,从高处看,两人之间俨然形成一道巨大的隔离罩,牢牢的将对战的两人罩在中间,谁也没有插手的余地。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修炼者的灵根决定性格,东方悠然如此清冷的性格竟会有如此强大的赤炎……”
“东方悠然固然强大,但本家主更看好叶家那小子,你们凝神感觉一下,翠玉剑芒中蕴含着不止一股的灵根气息。”
“什么?真的是这样……”
“难道他是双系灵根?”
“抑或是多系?妈的,难怪丫的这么变态,才二十多岁就已经是开灵三阶的修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