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4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哈哈……”
众人见状,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他们总觉得小影这次回来变了很多,虽然不知道原因,但他们却是乐见其成的,也不是说以前的小影就不可爱,至少现在的他更像是一个普通人,不再那么疏离淡漠,这是他们希望看到的结果。
“呵呵……小家伙,你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叶天邪宠溺的捏捏他的鼻子,不顾大厅这么多人在场,薄唇轻轻的在他撅起的双唇上一点,凤眸盈满了宠溺与爱意。
“可爱你妹,劳资是个男人,别把那些形容娘儿们和小孩的形容词拿来形容本大爷!”
不爽的皱皱鼻子,轩辕影的双手毫不客气的摸上叶大少的俊脸,非常不给面子的就狠狠的给他捏了下去。
“哈哈……好好好,你说的什么都对,你是爷们儿,纯正的爷们儿行不?本少错了,亲爱的别生气了,看你的小嘴,都能挂猪肉了。”
没有任何不爽的意思,相反的,叶天邪还非常开心的拉下他的双手紧紧握在手中,两人旁若无人的打情骂俏。
“这还差不多。”
轩辕影更是得寸进尺,尖细的下巴高高昂起,一副占到便宜的傲娇模样。
“哈哈……你啊!”
叶天邪大笑着抱紧他,小家伙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如果他随时都能这么可爱就好了,可惜……
“哎呀呀,风啊,我看我们也是时候找个另一半了,否则,总有一天我们会被某对夫夫给腻死啊!”
坐在对面的轩辕凌见状,毫不正经的对坐在他下首的弟弟说道,英气十足的剑眉还暧昧的挑个不停,搞得众人更是各种大笑,稍微有点眼色的人都看得出来,自从他们决定不再过问皇家之事后,两个家族的人都轻松和蔼了许多,或许,先前的祸事对他们来说是福也说不定啊。
“得了吧,哥,你都没有对象,我们不急!”
眼见父母好像真的把轩辕凌的话当真了,视线齐刷刷的扫了过来,轩辕风轩辕天理智的挪了挪屁股,尽量与其保持距离,尼玛他们可不想这么早就被套牢。
“额……爸妈,你们不是吧?”
轩辕凌脑门儿抽了抽,再也顾不得取笑表弟了,视线怕怕的看向他的父母,妈的,他这是不是就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呵呵……大舅,舅母,凌哥都二十六岁了,早就过了适婚年龄,难得他有这个心思,我看你们就帮帮他,看是给他弄个相亲宴还是选妻大会吧,否则以他懒散的个性,你们这辈子想抱孙子可就难了。”
轩辕影从来都是喜欢落井下石的,眼见轩辕凌被盯上了,贼笑着煽风点火,一副不弄死丫的誓不罢休的模样。
“凌,小影说得有道理,妈妈早就想抱孙子了,依我看……”
“我不要!”
不出三分钟,轩辕凌宣告阵亡,飞也似地的逃之夭夭,谁他妈稀罕那什么鬼相亲宴啊?他又不是脑子进水了。
“哈哈……”
见状,轩辕影忍不住笑倒在叶天邪的怀里,想不到凌哥也有怕的时候,哈哈……
“好了,小影,言归正传,关于你说的迁徙之事,我觉得可行,至于迁徙的地点,你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半晌后,闹也闹够了,轩辕擎敛去笑容,沉声问道,有些事可以等,有些事却是势在必行。
“其实也不是没有,就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那个胆量与魄力。”
闻言,轩辕影也正经了不少,来回看看叶恒和轩辕擎,意味不明的说道,那个地方可不是谁都有胆子去,何况是常住。
“笑话,这世界上还有我们不敢去的地方吗?爷爷倒是要听听看。”
叶恒眉一挑,霸气尽显,百年岁月里,还有什么地方是他们没去过的?还有什么是他们没见识过的?
其他人亦是一脸的傲然,怎么说他们也是赫赫有名的两大家族,岂会惧怕一个乡野之地?
“呵呵……那就好,我觉得最理想的地方就是……”
说到这里,轩辕影刻意的停了下来,桃花眼底尽显捉狭,缓缓扫过在场所有人后。轻声吐出四个字。
“紫莲山脉!”
“碰碰碰……”
在场所有人瞬间宣告阵亡,尼玛紫莲山脉?他不是开玩笑吧?紫莲山脉妖兽丛生,更有不少的圣兽家族世代居住其中,他是想他们去送死吗?NND……那是人住的地方么?
“小小小……小影,你开玩笑的吧?”
好半晌后叶恒才暂时压制住身体的狂乱抽搐,结结巴巴的问道,奶奶个熊,他是让他们直接从狼窝跳入虎口啊,那可是紫莲山脉啊,开什么国际玩笑!
“NONONO!爷爷,我不是开玩笑哦!”
迎着老爷子期盼的目光,轩辕影举起右手食指摇了摇,他可是非常认真的呢,还有什么地方是比紫莲山脉更安全的?
“额……”
叶恒无语了,妈的,难道他们真的必须举家迁徙到紫莲山脉?然后……整日与妖兽为伍?妈妈咪啊,可不可以不要啊?
其他人就更别说了,他们还在阵亡的途中,就连三岁的小孩都知道紫莲山脉是这个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他们又不是脑残,谁敢轻易的在那里落脚扎根啊?呜呜……谁来救救他们,他们不要去紫莲山脉定居啊!
“我倒是同意小家伙的提议,爷爷,外公,你们想想,如果我们与皇家的一战势在必行,那么,谁也不能保证修真界的各大家族会不会再像这次一样集体围攻我们,就算我们搬到了乡下,在有准备的情况下,也不可能与整个修真界抗衡吧?可如果地点改在紫莲山脉就不同了,谁不畏惧紫山脉内的各式妖兽?谁敢轻易的跨进紫莲山脉而不皱一下眉头?”
倏然,叶天邪低沉磁性的声音响彻整个大厅,经过他的分析后,众人瞬间清醒过来,他们都是极精明之人,很快就在脑子里将整件事翻来覆去的想了一遍,貌似紫莲山脉真的是个不错的定居地点啊,特别是对于他们这种拥有强大仇家的家族来说。
“你说得不错,但相对的,我们自身的危险也非常之高,万一惹怒世代居住在紫莲山脉深处的圣兽家族,可能还没等皇家动我们,我们就葬身于妖兽肚腹之内了。”
冷静下来后,轩辕擎理智的道,两道俊美的剑眉深深的皱成一团,身为轩辕家的家主,他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家族所有人,不让他们遭受任何危险。
“呵呵……这个外公大可放心,我们家……嗯?”
轩辕影倏地停了下来,视线猛的射向大厅转角处,一抹不悦的精光快速滑过眼底,这样就按耐不住了吗?哼!
“嗯?小影,你怎么了?在看什么?”
疑惑的看看他,众人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不就是楼梯转拐吗?有什么好看的?
“没什么,爷爷,外公,你们先等一下。”
未免长辈们担心,轩辕影什么都没说,转过头丢给叶天邪一个眼神,在他的扶持下,一步步走向转角,视线到处看了看,迎着众人好奇的目光,双手速度极快的在胸口结着复杂的手印,片刻的功夫,一个正方形的繁复法印出现在他的胸前,右手轻轻一弹,法印瞬间冲了出去,眨眼之间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呵呵……好了,回去吧。”
拍拍手,轩辕影懒懒的靠在叶天邪的身上,任由他将他自己给抱了回去。
“这是……隔离法阵,小影,你是怀疑轩辕家有内鬼?”
不愧是轩辕擎,谁都没认出这个阵法,唯独他一个人认了出来,但只要一想到轩辕影怀疑轩辕家,他的心里就浮上丝丝的不爽,难道他到现在都还是无法信任他们吗?
“呵呵……爷爷,你想到哪里去了?我不是怀疑谁哦,迁徙之事至关重要,谨慎一点总是好的嘛,谁知道皇家会不会派遣什么高阶的修者在外面偷听我们的谈话呢?在我们没有决定之前,最好还是别走漏风声为好。”
一眼就看出了轩辕擎的介怀,轩辕影微微一笑,并没有说明真实原因,只是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至于轩辕家是不是有内鬼嘛,呵呵……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嗯,你的顾虑也不无道理,好吧,是外公多心了。”
闻言,轩辕擎点点头,但凡修炼者都能利用神识探听别人的谈话,或许真的是他多心了吧?
“小影,说说你为什么主张我们举家迁徙到紫莲山脉吧,我需要一个强而有力的理由。”
身为家主,无论是叶恒还是轩辕擎,他们都肩负着整个家族所有人的生命安全,开不得半点玩笑。
“爷爷,外公,或许紫莲山脉的确是很危险,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个道理应该不需要我告诉你们吧?我既然敢提出如此大胆的想法就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进入紫莲山脉后,我会联合凌哥在你们选定的范围内布下重重法阵,别说是妖兽,就是高阶修炼者,不知道法阵的要诀也休想任意进出,再来,想必骆冰的身份你们大概都清楚,等安顿好后,我跟骆冰亲自去一趟炎狼圣兽的居住之处,寻求他们的庇护,只要有了他们的同意,其他的圣兽家族就算有异议也断然不会公然骚扰我们,至于剩下的那些妖兽灵兽,你们不觉得正好适合用来练练手,提升我们的修为吗?”
卸下刚刚的痞性,轩辕影颇为认真的说道,眉宇间尽显自信,他从不打没有把握的仗,皇家的事情他已经放在了心上,只要他们敢动,他就要直接打得他再也爬不起来。
闻言,众人沉默了,貌似他说得也有道理,特别是轩辕家的人,泓阵天书的厉害他们都知道,如果有掌握其精髓的轩辕影和轩辕凌两兄弟共同布下阵法,定能护他们周全,加上炎狼圣家族的认可,紫莲山脉无疑是一座天然的屏障,相信皇家也没那个胆量敢轻易造次。
“长老们的看法如何?”
轩辕擎的视线看向坐在下面的轩辕家长老们,这件事非同小可,他们必须谨而慎之。
“豁出去了,我同意小影的提议!”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也同意。”
“我们也同意。”
轩辕家数十位长老纷纷表态,没有任何一个人反对,这是一场豪赌,他们都在用他们的生命做赌注!
“你们呢?”
见状,叶恒也看向叶家的长老们,其实他根本是多此一举,叶家的人从不畏惧任何挑战,更何况是一个‘小小’的赌注?他相信叶家没有人会是孬种!
“草,赌了,劳资相信天邪的媳妇。“
“我们也相信!”
不出叶恒的意料之外,几乎所有人都毫不考虑就大声的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们都是军人出生,自古以来,从来没有吓死的军人,只有不敢打仗的军人,一场赌局而已,就当是一场战斗好了,赌赢了,皆大欢喜,即便是输了,他们也毫无怨言!
“好,那就按照小影的提议,即日起,轩辕家的人收拾细软,叶家的人准备建筑房屋等生活必须要用到的器材,一个礼拜后,迁至紫莲山脉!”
至此,两大家族庞大的迁徙就此决定,但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在他们迁徙之前,轩辕家居然还会发生那样残酷的事情,连轩辕影都差点发疯崩溃了。



第406章    可爱小兵,冷少要结婚了
翌日,两大家族的人各自为了迁徙的事情秘密忙碌着,连弑天部队等人都忙得不见踪迹,唯一空闲的恐怕就只有孕夫轩辕影和陪孕叶天邪了,两人结束散步后,亲密的走入客厅里。
“干干……干干……”
两人刚进入客厅,一个扎着两根冲天发髻的小小身影就摇摇晃晃的朝他们跑了过来,嘴里嚷嚷着磁磁懦懦的稚气呼唤,胖乎乎的小脸上荡着兴奋的笑容,由于才开春,腰间还系着一块遮屁股的包裙,随着她的跑动在屁股上一打一打的,看起来说不出的滑稽好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