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5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不要,我不要跟扬哥哥分开,既然都是轩辕影的错,我们只要把轩辕影交给皇家就可以了,为什么整个家族都要被他牵连?还要害得扬哥哥无出头之日?”
轩辕紫嫣紧紧抱着轩辕扬的身体,说什么她也不要跟扬哥哥分开。
“这……”
知道自己的计策凑效了,轩辕扬故作迟疑的看着她,眼底带着少许的为难。
“这什么这,难道扬哥哥的心里还是喜欢轩辕影?”
情人眼里揉不得半粒沙子,轩辕扬聪明的抓住了这一点。
“怎么可能?你在想什么呢,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
佯装紧张的紧了紧怀抱,轩辕扬继续说道:“我担心的是轩辕影,他现在可是开灵后期修者,我们怎么可能奈何得了他?他也不可能乖乖的就范啊。”
“扑哧!”
谁知,轩辕紫嫣竟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见她的扬哥哥一脸的疑惑,赶紧道:“扬哥哥难道忘了吗?轩辕昨天已经生了,就算他是开灵期又怎样?他的儿子总不是吧?我们只要抓了他的儿子,还怕他不乖乖就范?”
不得不说,为了讨好爱人,轩辕紫嫣的脑容量变大了,这么快就将主意打到了小叶少的身上。
“这样好吗?”
见状,轩辕扬努力克制住心里的狂喜,事情进展得比他想象的顺利多了。
“有什么不好的?谁让他是轩辕影的儿子?再说了,我们要抓的又不是他,而是轩辕影,只要轩辕影自废修为眼我们走,我们再将他送回给叶天邪就好了嘛,除非,扬哥哥你舍不得?”
说到最后,轩辕紫嫣的疑心病又犯了。
“没有的事,就按老婆说的办,为夫遵命就是。”
不再假装,轩辕扬一把抱住她,在她没看到的地方,阴邪的俊脸上布满了嘲讽与狠戾,笨女人,你也只有这点用处了。
“讨厌……”
轩辕紫嫣娇羞的任由他抱着,现在的她就像是拥有了全世界一样幸福。
可怜的女人,一个连在床上都不知道珍惜她的男人,岂会有真心?

第416章 腹黑的小祖宗
叶家轩辕家的人对叶宝宝可谓是疼到心尖尖上了,爱不释手,几乎每天天一亮就会把孩子从轩辕影那里抱来,一个个抢得头破血流,只为给孩子说上一声早安,或是给他一个甜蜜的早安吻。
“妈,你快看,宝宝对我笑了。”
上午的事情告个段落后,一家人聚在轩辕家的大厅里闲聊着,话题不外乎都是围着叶宝宝在转,好不容易抢到小可爱的轩辕凌倏地大吼出声,众人的视线猛的集体射向叶宝宝,只见他紧闭着双眼,哪里有半点笑出来的痕迹?众人狂汗,狠狠瞪一眼轩辕凌,丫的找抽啊,耍着他们好玩是不?
“额……那个……宝宝刚刚真的笑了。”
轩辕凌那个冤啊,他发誓,刚刚真的看到小宝贝笑了。
“你还敢说,信不信劳资家法伺候?”
轩辕擎眉一扬,不爽的道,不孝子,害他白高兴一切。
“我……”
委屈的撇撇嘴,轩辕扬不甘心的捏了捏小可爱的柔嫩细滑的脸颊,人家他是真的看到了嘛,呜呜……
“哇哇哇……”
岂料,明明只是轻轻的捏了捏,小家伙居然给他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轩辕凌脑门儿一黑,忍不住抽了抽嘴角,敏锐的感觉到众人炽热的视线,僵硬的抬起头看去,只见所有人都一副恨不得剐了他的表情。
“我……不是故意的啦!”
有口说不清的轩辕凌猛的将小宝贝就近丢给母亲,自己飞也似的逃了出去,呜呜……小宝宝居然黑他……
“混账东西,别让劳资逮到你……”
两位老爷子气急败坏的看着轩辕凌逃跑的残影,吼声足以震破屋顶,奶奶个熊,竟敢惹哭他们的小宝贝,活生生的找抽嘛。
“哈哈……”
曾见过叶宝宝还在轩辕影肚子里就开口说话的于娜等人不禁大笑出声,他们绝对相信轩辕凌,他应该是被某个小家伙坑了,可怜啊,亏他还是小家伙的亲表叔呢!
“喔喔……乖,宝宝不哭哦,曾外公以后帮你收拾你的表叔,不哭哦!”
轩辕擎从媳妇的手中接过哭泣的小家伙,紧张的哄劝着,宝宝快要把他的心都哭碎了。
“唔唔……”
或许是他的哄劝起了作用吧,叶宝宝还真就不哭了,睁着一双跟轩辕影一模一样的桃花眼,扁着嘴,泪眼汪汪的看着他的曾外公,是控诉也是各种的卖乖。
“哦,小宝贝真乖,曾外公疼你哦。”
见状,轩辕擎灿烂的笑了出来,小心的抱着他走回主位坐好,一旁的叶恒一个劲儿的干瞪眼,他也想抱抱他可爱的曾孙啊。
“喂,轩辕老鬼,你抱够了没?换我啦!”
“闪一边去,没看到我们爷孙俩正在深情交流吗?”
“你……那可是我的曾孙子。”
“难道就不是我的?”
“他姓叶,不姓轩辕。”
“你要让他姓轩辕也可以。”
“你……”
两个年龄加起来差不多两百岁的人又因为孩子的归属问题而争吵了起来,众人无奈的摇摇头,才两天的时间,他们差不多都已经习惯了,只要是关于小宝宝的问题,这两人就跟有血海深分仇似的。
“爷爷,爸妈!”
倏然,消失两天的轩辕紫嫣身着白色运动服加紫色羽绒马甲走了进来,还算漂亮的脸颊上洋溢着幸福的光辉。
轩辕擎不爽的横她一眼,身为表妹,小影生孩子这么重要的事情她居然缺席,他真是白疼她了。
“紫嫣啊,你这两天去哪里了?”
毕竟是自己的女儿,轩辕张玉起身温柔的拉着她的手,在她的眼里,女儿还是个小女孩,什么事都不懂。
“我……没有啦妈妈,我有点不舒服躺在房里休息,这不,听说表哥生了,特地起来看看,这就是表哥和叶少的孩子吗?爷爷,可不可以给我抱抱?”
轩辕紫嫣硬生生压下尴尬与不爽,轻声安抚好母亲后,微笑着走向坐在主位的轩辕擎,一双眼睛精光灼灼的看着他怀里的小婴儿,在外人看来,她好像是跟大家一样,都非常喜欢宝宝,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她的心里在计划着些什么。
“抱吧,小心点。”
毕竟是自己捧在手掌心疼爱了十九年的孙女,轩辕擎在心里轻叹口气,不甘不愿的送上宝宝。
见状,轩辕紫嫣心里一喜,激动的从爷爷的怀里接过小宝贝。
“哇哇哇……”
还没等她看清楚小宝贝长什么样,刚停止哭泣的宝宝居然再次嚎啕大哭起来。
“这……这是怎么回事啊?我什么都没做……”
轩辕紫嫣急了,慌张的看向爷爷和父母,第一次抱这么小的孩子,她根本什么都不懂,加上某个小祖宗又特别的牛叉,她果断的悲催了。
“宝宝……别哭了,曾祖父的心肝儿都要被你哭碎了,乖,她是你的表姨哦,别哭别哭……”
叶恒与轩辕擎一左一右的围了上去,忧心的哄着小宝贝,今天宝宝是怎么了?怎么一直哭个不停?
两个一贯重视亲情的老人丝毫没有将这些异常放在眼底,还以为孩子有哪里不舒服或是不舒爽,只顾着一个劲儿的哄着他,其他人的反应也差不多了,就连于娜她们没有多想。
“宝宝怎么了?怎么哭得这么可怜?”
下楼帮轩辕影拿东西的叶天邪听到孩子的哭声,忙三步并两步走了过去,也不管是不是会伤到轩辕紫嫣的面子,一把就从她的怀里将小宝贝抢了过来。
“宝宝怎么了?是不是想爹地了?爸爸带你去找他好不好?嗯?”
抱着宝贝摇了摇,叶天邪温柔宠溺的哄着他,说也奇怪,宝宝好像是听懂了一样,哭声戛然而止,眼角还含着泪水的他竟对着自个儿父亲笑了出来,看到这一幕的两位老爷子顿觉大受打击,亏他们这么疼爱他,他一次都没对他们笑过,爸爸一抱就笑出来是怎样?嫌弃他们两个老家伙吗?呜呜……
谁也没去想一想,刚出生两天的孩子怎么可能会笑?仅这一点,他们就注定要被小宝贝黑了啊!
“呵呵……原来宝宝真的想念爹地了,好,爸爸这就带你去找你爹地……嗯?”
叶天邪微微一笑,貌似现在才注意到轩辕紫嫣的存在,俊美的剑眉几不可查的皱了皱,小影与她在凉亭发生的事情他都听于娜说了,要不是她,小影岂会突然分娩?
“轩辕小姐,以后请你离小影和本少的儿子远一点。”
毫不留情的说完,叶天邪抱着孩子越过她,就算她是轩辕影的表妹又怎样?对他来说,一切对小家伙有敌意的人都是他的敌人。
轩辕紫嫣难堪的杵在那里,俏丽的小脸上青一阵紫一阵的,垂在身侧的双手紧握成拳,丝丝恶毒爬上眼底,该死的叶天邪,一个连家都没有的落魄大少,凭什么在她的家里对他大呼小喝的?哼,既然你这么心疼轩辕影和你的儿子,本小姐就要用他们狠狠的折磨你,让你知道,谁比谁更尊贵!
两位老爷子与在场的人都是极精明之人,叶天邪的教养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容许他让女孩在大庭广众下如此出丑的,何况是自家人,很明显,轩辕紫嫣应该是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做了什么他们不知道的事情,而这件事绝对跟轩辕影有关,再看她现在虽然极力掩藏,却怎么也藏不住的恶毒,众人的心情不由得沉重起来,两家都是非常重视亲情的家族,谁也不愿意看到亲人相残的一幕啊!
中午时分,叶天邪被叶恒派去外面办事了,照顾轩辕影的责任落在他母亲和轩辕叶凤轩辕张玉的身上,临近中午,三个女人在厨房里忙得不可开交,虽然他们大多数的人都不用吃东西啦,但很多时候他们还是习惯一家人围在一起用餐,不一定是肚子饿了,更多的时候是为了感受那种吵闹中又彼此需要的宝贵亲情。
十一点半是叶宝宝的用餐时间,轩辕叶凤要准备大家的午餐,叶母则是要顾着给轩辕影煲的汤,给小宝贝送餐的任务自然而然就落到了相对较闲的轩辕张玉身上。
“麻烦你了舅母,我帮小影煲好汤就上去。”
叶母优雅又不失礼数的笑着,照理说这些事都该她这个婆婆做的,这几天多亏了两个舅母的帮忙,否则她一个人绝对忙不过来。
“一家人说什么麻烦,我也很高兴能有机会照顾小影父子呢,亲家母,我先给他们送上去了,凉了可不好。”
轩辕张玉摆摆手,端着用保温桶包住的奶瓶就走了出去,脸上布满了灿烂的笑容,她很喜欢宝宝呢。

第417章 虚伪,如此教育儿子
“呵呵……亲家母,你就别客气了,她啊,乐着呢!”
另一边正在帮其他人准备午餐的轩辕叶凤一边切菜一边道,谁不想多跟小宝贝待会儿啊,这个工作张玉可是喜欢得紧。
“呵呵……”
什么都没说,叶母优雅的笑了笑,自从叶家出事后她就没再去公司了,公司的业务全部交给了手下的人,她只需要定时开个视讯会议就行了,经过一年多的相处,她跟轩辕影的两位舅母俨然已经成为好朋友,但该有的礼数她也不会少,这么多年,她已经习惯了。
“妈!”
拿着羊奶准备上楼的轩辕张玉在楼梯口处被叫住了,转过头,却见宝贝女儿和轩辕扬一同走了过来,脸上的笑容因为两人过分灿烂的笑容瞬间敛去,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总觉得这两人今天有点怪怪的,至于到底哪里怪,她一时间又说不上来。
“妈,怎么了?怎么一直那样看着我和扬哥哥?”
轩辕紫嫣跟轩辕扬交换个眼神,上前抱着母亲的手臂就是一阵撒娇,瞬间就让张玉忘记了刚才的疑惑,无奈的摇头道:“你啊,都多大的人了,也不怕扬儿笑话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