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3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什么人,装神弄鬼,给老子出来!”
或许别人会害怕如此恐怖的阵仗,但轩辕影他们是谁?什么诡异的情况没见到过?什么强大的敌人没遇到过?他们压根儿就不懂怕为何物!
“小子胆识不错,从哪里来就从哪里回去吧,这个世界不是你们能够随便来的世界!”
倏然,虚空一闪,八道人影,两人一组,分别占据东南西北四个方位,每个人看起来都是一副仙风道骨的得道模样,从他们淡淡环绕体外的灵气波动不难看出,他们应该都是尊者,好在冰魄牢牢的用他巨大的龙身将他们圈在中间,否则,他们早已吐血倒地了,尊者的威压不是现在的他们能够抵制得了的。
【轩辕,别冲动,这些人不是尊者,而是尊者以上的飞升期,之所以还留在这里,应该跟守护晶壁有关,如果可以,别与他们起冲突,找个空隙进入空间里,我想办法带你们离开。】
在轩辕影即将出口的时候,魂凝重的声音响了起来,轩辕影皱皱眉,双眼凌厉的看着自己正前方的两人,尼玛飞升期,有没有这么悲剧的?一个晶壁而已,需要这么庞大的阵容吗?
“我们并没有冒犯的意思,几位尊者请见谅,我们原就是这个世界的人,只是因为某些原因而掉入那个世界,现在不过是回到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而已,还请几位尊者不要为难晚辈。”
叶天邪毕竟是出生大家族的大少爷,一举手一投足都彬彬有礼,进退得宜,丝毫不若轩辕影等人那般鲁莽,眉宇间的傲气却一点也不比他们少。
“我们的职责只是守护晶壁,不让任何人从里面出来,不论你们是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既然你们是从晶壁出来的,本尊就绝对不能让你们走出这个竹林。”
其中一位老者敛下眼看看他们,半点商量都没有,语气强硬,其他的向人亦是连眉毛都没皱一下,他们一族有他们一族必须要背负的责任,容不得半点闪失!
“既如此,唯有一战了。”
见状,轩辕影眼一凝,浓烈的杀气席卷着强大的真气直冲入八人而去,不给叶天邪面子就是不给他面子,食古不化的老东西,既然他们不愿高抬贵手,他也没有在怕啦!大不了就是一场血战。
其他人亦是纷纷从空间里召唤出自己的兵器,只要轩辕影说开打,他们就绝对不会皱一下眉头。
“中品仙器?”
轩辕影的杀气虽然令人惊讶,如此年轻就达到开灵期的实力也让他们侧目,但这些加起来都比不上突然见到这么多中品仙器的震惊,要知道, 这个世界炼器师奇缺,除了北方轩辕家,几乎没一个散修或修真家族出过中品炼器宗师,这些人人手一柄中品仙器,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们中有炼器宗师。
“你们谁是炼器宗师?”
震惊过后,一个老者开口问道,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就好像他们是蝼蚁一般,这也是众人最不能忍受的。
“劳资就是。”
轩辕影不爽的昂起头,眉宇间霸气尽显,桃花眼嚣张无限,如果他们肯稍微软一点点,他也不至于会如此不懂得敬老尊贤。
“你?”
老者的身体在半空中抖了抖,八人十六只眼睛死死的盯着他,照理说,到了他们这个层次,已经没什么事能够令他们产生波动了,但这个少年一看就只有二十来岁,却是开灵期的修为加上中品炼器宗师,这简直都能逆天了,让他们不震惊都不行。
“轰轰……”
倏然,一大群人猛的从四面八方冲进竹林,眨眼的功夫就将他们所有人都团团的围了起来,然后……
“参见尊老!”
数以千计的人齐刷刷的跪在地上,从他们的语气中,不难看出他们对八位老者的尊敬,不过也不奇怪,这世界本就强者为尊,尊者为王,撇开他们的傲慢不说,他们飞升期的实力的确值得众人如此敬意。
“起来。”
“多谢尊老!”
众人缓缓从地上站起来,就在抬眼的瞬间,轩辕影的双眼猛的瞪大,表情怪怪的看着站在前面的其中一人,东航叔公怎么会在这里?
“小影?!”
与此同时,轩辕东航也注意到了他的存在,欣喜的朝他冲了过去,轻松越过冰魄庞大的身体,激动的抓住他的双手,眼底荡着晶莹的泪珠,他还以为……太好了,小影没事,天邪貌似也没事。
其他人皆是疑惑不解的看着两人,这又是什么状况?
“叔公,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难道他们就是这个世界的神秘力量之一?”
不愧是轩辕影,脑袋转得很快,他就奇怪为什么恒缘拍卖行三年才拍卖一次,并且神秘得没有任何一个人或组织知道他们的总部,原来如此,他们也是属于这个世界神秘力量的一族啊,他们唯一的使命就是守护这个晶壁吧?
“嗯,小影,天邪,能看到你们平安回来真是太好了。”
轩辕东航激动的点点头,看向叶天邪的目光却有少许的畏惧和怀念,他跟他的爷爷长得真像。
“东航叔公,不是我要打断你的激动啦,那个,可不可以先解决一下?”
轩辕影不是很自然的指指团团围住他们的众人和半空中的八个老怪物,尼玛被他们那样盯着,总觉得各种的毛骨悚然啊。
“嗯?你等一下。”
貌似轩辕东航这才发现他们的窘状,胡乱擦去眼角的泪珠,转身跪在地上看向悬浮在半空中的其中一个老者。
“尊老,属下可以证明,他们都是这个世界的人,一年半前,他们由于一场大战而被强行打入那个世界,现在整个白道修真界都因为他们的消失而坠入一片混乱中,请尊老饶过他们,让他们回去完成他们在这个世界的使命吧。”
语毕,东航深深的磕了个头,皇家发动真王围剿令围剿轩辕家叶家的事情几乎是每个修真者都知道的事,他是负责联系外界的发言人,亦是轩辕家的人,自然更是密切注意着外界的一举一动,就在昨天,皇家再次对两家展开了激烈的围剿,两个家族都是世代忠良的家族,未免落人口实,几乎只守不攻,现已元气大伤,如果他们再不回去,两个修真大家族恐怕就此覆灭了。
于此同时,轩辕影眼珠转了转,悄悄移动到魔音魔萝两兄弟的身前,其他人见状,默契的挡住众人的视线,轩辕影丢给两兄弟一个眼神,在魂的协助下,两兄弟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他们之中,樱红的双唇微微拉开个完美的弧度,他们当中只有魔音魔萝才是那个世界的人,未免那群老怪物察觉出来,这是最稳妥的方法了,嘿嘿……这下老怪物们无话可说了吧?
第394章    强势回归(1)
有了轩辕东航的强力作证,加上神秘一族的族长从旁协助,几个老怪物倒也没有再为难轩辕影等人,可他却必须为他们一族每个人都炼制一把中品仙器,好在没有时间限制,可以等他炼制好后直接送到恒缘拍卖行在全国各地的分部,否则,数千把中品仙器,加之他现在的身体状况,等他炼制好,黄花菜都凉了。
“小影,天邪,你们先别激动,现在两家的情况堪忧,但只要我们找出有力的证据证明你并没有与魔休界贵族勾结,相信皇家也不敢再继续动我们了,他们也是需要借口的,现在不是古时候,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没有理由,各大修真家族是不可能继续拥护帮助皇家的。”
将他们领到族长,也是轩辕东航的师父住处后,轩辕东航简单的将外界目前的状况说了一遍,他唯一闹不懂的是,皇家这次为什么会如此狠绝,连解释都没有就直接对两个大家族发出了真王围剿令。
“皇家简直欺人太甚,我叶家世代忠良,没有我们的拥护,真王的皇位岂能如此稳固?现在居然编出这种莫须有的罪名绞杀叶家轩辕家,本少倒要看看,他们是怎样绞杀两家的。”
抱着轩辕影的叶天邪桀骜的道,眉宇间尽显凌然霸气,皇家的举动太让他寒心了。
“呵呵……邪,何必跟他们一般见识,我看那个脑残的真王是太悠闲了,既然他如此不安份,劳资不介意拉他下来。”
这番话说得不轻不重,却分量十足,窝在叶天邪怀里的轩辕影嘴角荡着一贯痞痞的浅笑,从他的面上看不出任何情绪,但仔细看的话,他的双眼冰寒一片,没有任何人会质疑他所说之话的真实性。
看着这样的轩辕影,轩辕东航顿感无力兼欣慰,有他们在,他就彻底放心了,他现在的身份已经不适合再过问轩辕家的事情,他们回来正是他日夜所期盼的。
“不知轻重!”
倏然,始终没开口的老者猛然睁开眼,在座三人闻声看去,只见老者的眉宇间荡着赤果果的轻视与傲然,明显是看不起叶天邪和轩辕影。
“不知师父何出此言?”
轩辕东航恭敬的问道,他觉得天邪和小影都没说错啊,皇家这次的确过分了,允许他乱来,难道就不允许他们反击?
叶天邪与轩辕影什么都没说,两人都意味不明的注视着老者,他们总觉得,老者好像知道很多他们不知道的事情。
“你们以为真王为什么一直是皇甫家的人?皇甫家为什么被称为皇家?哼,两个不知轻重臭小子。”
老者眉一挑,轻慢的道,皇甫家能屹立这个世界千万年而不倒,自然有他们的底蕴和不可动摇的原因。
“还请旅长言明!”
抢在轩辕影之前,叶天邪恭敬又不失礼数的问道。
“本尊先问你们,你们觉得我一族的实力如何?”
貌似老者颇为欣慰叶天邪的态度,深邃的双眸里荡着赤果果的满意。
“比我叶家强上无数倍。”
虽然很不甘心,但这却是事实,至少叶家从没出现过这么多的飞升期,更别提那些尊者了,几乎是一坨一坨的。
“不错,这也是我一族为什么会被称为这个世界的神秘力量之一,相信你们应该知道本尊要说什么了吧?皇家之所以能够如此嚣张,那是因为,他们的背后也同样有一股与我族不相上下的神秘力量守护着,在你们还没有覆灭那股神秘力量的能力之时,本尊奉劝你们最好别轻举妄动,否则,这个世界将会血流成河!”
原来如此,老者的态度,说的话或许真的不是很好听,但他的用心倒没有任何恶意,这番话提醒了脑热的两人,他们想要报复皇家,必须从长计议,要不然死的将不是他们两人,很有可能两大家族和那些依附他们的小家族亦会白白的搭上性命。
“多谢族长提醒,天邪改日定登门答谢。”
放开轩辕影,叶天邪恭敬的抱拳拱手。
“本尊不需要任何形式的报答,我只愿白道修真界和魔休界不会再挑起当年的战争,走吧,你们该离去了,这里不是你们久留之地。
老者说完,虚空一闪,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在三人的面前,叶天邪轩辕东航或许没发现,但始终沉默的轩辕影却发现了,在老者离开之前深深看向他的那一眼,里面居然蕴藏着浓浓的渴望,轩辕影不禁侧目,他在渴望什么?
“呵呵……天邪,小影,别介意,师父就是这样,其实他没有任何恶意,当初要不是他,我可能早已……“
说到这里,轩辕东航像是想起什么一般,眼底快速滑过一抹深沉的痛楚,有些事,就算过去千百年也不会使人淡忘,当初的事情太过记忆犹新了,他永远也无法忘记。
“叔公,你还是不愿意回去吗?现在轩辕家正是需要你的时候,你……“
“小影,别说了,我是不可能离开这里的。”
轩辕影的劝说被东航抬手打断,如果此时出去,恐怕真的将掀起世界大战,至今为止,那个人还是在寻找着他,他不能冒任何险,目前的叶家轩辕影再也经不起任何形式的折腾了。
“那好吧,叔公,我尊重你的意思,虽然不知道你在顾忌什么,但我想说,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毫无后顾之忧的回到轩辕家,不会太久的,到时候,请一定要回来,外公他们真的很想念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