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2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小影,双性神体的意思是……”
萧宁等人不是很明白的看向他,他们只知道神体的厉害与珍贵,至于双性神体,他们连听都没听说过,包括骆冰在内。
双性神体的秘密只有四大家族和皇家才知道,至于赢染是怎么知道的,或许这之中又有其他的曲折存在吧。
“简单的说,双性神体就是我们常听说的那些双性人什么的,但谁都没见过,我还以为这都是传说呢,想不到轩辕却是。”
战天有点好奇的看看他的肚子,难怪他能孕育孩子,原本他们还以为是他用了什么秘术,看来,这都是他天生的能力。
众人闻言,稍稍明白了一点,却还是有点云里雾里的感觉,双性神体的意义他们依旧没有完全弄懂。
“你怎么会知道双性神体的事情?”
倏然,叶天邪的双眼一凝,凌厉的视线猛的射向战天,整个白道修真界,除了四大家族和一些特殊的家族,没人知道双性体就是最高神体,战天只是个散修,他怎会如此清楚?
“这个……我,呵呵……我只是照字面上的意思解释而已。”
战天脑门一黑,支吾了半晌才找出一个勉强得连他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妈的,他太冲动了,这下轩辕不怀疑他才怪。
“战天……”
“邪!”
叶天邪原本还想质疑他的,却被轩辕影抬手打断了,桃花眼意味不明的盯着试图隐匿自己的战天,气氛一瞬间诡异起来,几乎每个人都感觉到一股令人窒息的紧绷,谁都没敢说话,视线不断的在轩辕影叶天邪与战天之间来回。
好半晌后,樱红双唇慢慢弯曲,朱唇轻启,再一次,弑天部队的人听到那久违不见的嗜血警告。
“战天,不论你过去是谁,有着怎样的背影,牢记一点,你是弑天部队的一分子,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背叛。”
很平淡的语气,甚至没有任何威胁的字眼,可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他的话没说完,而他们也知道他没说的是什么,一个个忍不住莫名的胆寒,虽然他们是不可能会背叛他啦,但他们还是会怕,会恐惧,会浑身汗毛倒竖!
“轩辕,我战天堂堂男儿,既然已经指天发誓,就绝对不会有背叛的一天!”
挥去心里的恐惧,战天抬起头,俊美的脸庞渲染着从没有过的严肃与正经,说出的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我相信!”
几乎没有任何迟疑,轩辕影即点了点头,移开凌厉的视线,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内心深处来说,他不希望有任何人背叛他出卖他,虽然就算他们真的出卖了他,他也没会太过难过,顶多伤感,但他真的不是很喜欢那种被出卖的感觉。
众人这才深深呼出一口气,敛去心里莫名的恐慌,弑天部队一群人相处了这么久,大都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他们真的不希望有一天必须亲手杀死自己的同伴,还好,还好战天还是战天。



第382章    白凛风的请求
“白王殿下,你……”
“凛风恭迎尊主!”
当桃花眼扫到某个还在发呆的男人,轩辕影几不可查的皱皱眉,堂堂白王就只有这个样子?
可他的话没有说完的机会,下一秒,白凛风居然直挺挺的单膝跪在他面前,搞得众人脑门儿瞬间挂满了问号,尼玛这又是咋回事?
轩辕影与叶天邪彼此对看一眼,挑挑眉,现在又是唱哪一出?貌似他是因为知道他的双性体才这样的吧?难道双性体还拥有什么他们不知道的秘密?
“白王,请你记住一点,不论影是不是你口中的尊主,现在的他都只是本少的媳妇儿,前世的事情请别扯到今生。”
叶天邪皱紧了双眉,揽在轩辕影腰际的手也忍不住紧了许多,他不是白痴,白凛风的实力深不可测,看他跟赢真之间的事,他们很有可能跟神界有关,如果小家伙是神界的人……他承认他怕了,神界是那样虚幻缥缈,高不可攀,对于轩辕影,他是绝对不可能放手的,就算他是神,他也希望他能等他成长到与他并肩再回归,而不是被人强制唤醒属于大神的那份记忆与能力。
凭叶天邪现在的想象力,最多只能想到轩辕影充其量就是个品阶较高的神,他做梦也不会想到,人家可是神界霸主啊,岂是高不可攀四个字能够简单形容概括的?
白凛风与轩辕影同时一怔,前者意蕴幽深的看着他,凌霄神主,当初尊主是让你留守神界,以你对他的忠诚,现在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与尊主……神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后者则是觉得各种的好笑,不管他曾经是谁,现在他只是轩辕影啊,他是在担心什么?就算他真的想起曾经,他也不可能会丢下他的啊,真是的……
反手握住叶天邪的另一只手,轩辕影丢给他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后,转头看向同样看着叶天邪的白凛风。
“白王,我赞同邪的说法,不管曾经的我是什么人,拥有怎样崇高的地位,如果我猜得不错,我会出现在这里,应该是有原因的吧?我是不知道原因到底是什么啦,但我这个人比较喜欢找虐,对我来说,凭着自己的毅力一步步走到顶点远比凭借曾经的身份地位一步登天有趣多 了,哪怕这一路上我必须付出数不尽的鲜血与汗水,甚至丢掉性命,但我甘之如饴,因为,不论前面的路有多难走,至少,邪,弑天部队,以及我的家人会永远的站在我身旁或身后与我并肩作战,支持我,鼓励我,我更享受的是这份难得的情,所以,白王,我不想再听到任何关于你口中尊主的事情。”
或许轩辕影的说法比较随性,比较自私,比较让人难以接受,但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对于好不容易得到的爱情,友情与亲情非常珍惜,哪怕这种珍惜可能会伤到他曾经的属下,他亦义无反顾。
有了他的这番话,叶天邪终于放心了,刚刚是他太急,一时间忽略小家伙的性格,虽然对于一般人来说,他是很薄情,没心没肺,从不把别人的生死看在眼底,但只要是被他划入保护圈的人,他就会拼尽一切去守护,哪怕是丢掉自己的性命,这样的他,怎么可能会舍弃他们之间的爱情?紧紧的揽着他的腰,叶天邪感觉自己更爱他了,凤眸盈满了激动与浓得化不开的爱意。
白凛风是震惊的,他记忆里只有曾经那个作为神界霸主的轩辕影,他很负责,总是把神界打理得井井有条,从不允许任何意外发生,支持他凡事做到完美的就是他的哥哥,比他更为尊贵的盘古大神,但也是因为盘古大神,他经常都会很阴邪,很暴躁,每次只要一牵扯上盘古大神,他就会失去所有的理智,发狂的想要毁灭三界。
五万年前,他更是不惜发动三界大战,造成生灵涂炭,逼得盘古大神自毁真身,撕裂灵魂,坠入轮回,那一刻的他疯了,再也顾不得什么战争,与他相同的还有凤凰一族与盘古大神同时被混沌世界孕育出来的火凤真尊,两人都疯了,双双追着盘古大神堕入由他们自己创造出来的轮回当中……
白凛风闭上眼,一晃五万年过去,再见尊主,却不想他竟变得如此博爱,这是好还是不好?如果他无法回归神界,那他不是还要守在这里?睁开眼看看躺在不远处休息的赢真,还有三年,他跟发蓝凤的十万年之约就要到了……不甘心的握紧拳头,无论如何,他也不想错过。
雷毅三人郝连鸢与弑天部队一行人则是感动不已,轩辕影的个性看似随和,实则根本不容易接受任何人,他如此说,不就是打从心底里把他们当成最重要的人了吗?这份情,他们记住了。
“尊……轩辕公子,既然这是你的坚持,我自当遵命,但请答应我两个条件。”
半晌后,白凛风收回看向赢真的视线,像是做了某种坚定的决定一般,无畏无惧的看向轩辕影,对上他仿佛能够洞悉一切的桃花眼。
“呵呵……如果这是你让我们去晶壁所在的条件,我倒是可以考虑看看,先说说你的条件吧。”
闻言,轩辕影牵唇一笑,绝美的小脸挂上一贯的痞子微笑,桃花眼底不说笑意凝聚,至少没有半点冷意。
“不敢,你要去晶壁,我不敢阻止,这应该是我的请求,第一个就是,请你务必在三年内回归神界,想必你也猜到了,他,是我曾经的爱人,我守在这里五万年了,唯一的渴望就是迎来你的回归,返回神界,请无论如何一定要答应我。”
再次单膝跪下去,白凛风恭敬有加的祈求道,手指指向一旁的赢真,十万年之约,他不想爽约。
“为什么一定是三年?”
轩辕影看看赢真,疑惑的问道。
“因为,我跟他的约定还有三年多就到期了,轩辕公子,因为某些原因,加上你也不想知道以前的事,我只能告诉你,我跟他,只有在约定的那一天才能真正在一起,十万年也只有一次而已,无论如何我也不愿意错过,拜托了!”
恭敬的低下头,白凛风再次深深的拜托道,哪怕以后他将因为今日的请求而被尊主责罚,他也无怨无悔,他们只是相爱而已,秘密交往千万年了,他不想再继续瞒下去。
“靠,那不是比牛郎织女还惨?”
于娜第一个爆出来,星眸同情的看向他,原来神也不是万能的啊,为了一份情,居然十万年才能见一次,而且两人还如此深爱彼此,太不容易了。
轩辕影淡淡的横一眼某个母爱泛滥的女人,尼玛他今天才知道,原来于娜如此女性化。
“嘿嘿……影少,你就答应他吧,毕竟这也是赢真的幸福不是?”
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于娜吐吐舌头,嬉皮笑脸的打哈哈。
“如果是牵扯到赢真,我倒是应该答应你,但修炼的事情谁也说不准,我只能说,尽量。”
冷冷的剜她一眼,轩辕影终是答应了下来,但却不是一定,修炼的事情不是他能掌握的,虽然他有很坚定的信心。
“真的?这样就够了,如果是你,三年之内绝对可能。”
白凛风欣喜的抬起头,眼底盈满了激动,他做梦也没想到,尊主居然变得这么好说话,只要有了他的保证,他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样,彻底放心了。
“呵呵……可以说你的另一个要求了吧?”
轩辕影顿感哭笑不得,他该感激他这种毫无根据的信任么?
“还有就是,这里,想必你也看到了,蛮荒大陆的人基本是没有人性的,解决这种现象的关键就在于净化灵气,在他们的心中植入善念,这个我没办法做到,只有你才行。”
笑容瞬间敛去,白凛风眼底突然盈满了心怀苍生的伟大,负责这片区域的是另一位神王,他们也是来到这里后才发现这里的状况,费了不少劲终于找到了根源,可他们却无能为力,是以,五万年来,他们很少会插手蛮荒大陆的事情。”
“我们也发现了,影具体要怎么做?”
一直默默听着的叶天邪开口问道,严格说来,这个世界的事情跟他没有半毛线关系,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好像就是有个声音不断的催促他,要他协助解决这个问题。
“简单的说,灵气就是自然界孕育出来带来灵性的纯净空气,想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有天地真水的灌溉和真土的覆盖,其次还必须请到生命之境的伏羲神王利用八卦青铜炉炼化洗涤那些邪灵,说起来不难,实行起来却是困难重重,天地真水和真土乃是盘古大神之物,生命之境你应该都有,但你目前没有以前的记忆和能力,无法回到神界,只能等到称尊后进入唯一一个不在神界的生命之境寻找女娲神王和伏羲神王,请他们帮忙解决,尊主,请一定要拯救这片大陆。”
作为神王,必须要心怀苍生,这是曾经的轩辕影对他们最基本的要求,虽然他自己根本没做到,但几乎每一个神王都已经习惯了,这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真的有女娲人王啊?我还以为是人类杜撰出来的传说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