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30)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其他人默默的跟在他们的身后,轩辕影的肚子太大了,行进的速度非常慢,老半天才走出几米远,众人不是不想催促,但全都生生压制住了,因为他们知道,其实最辛苦的是他。
可有的人就没那么好的耐性了,看看他们蜗牛爬行的速度,丢给人王一个不爽的眼神,身体猛的冲向前。
“走!”
人王叶天邪等人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轩辕影就被某人拉了进去,那速度,众人几乎连残影都看不到,所有人都傻眼了,尼玛他会不会太他妈乱来了?轩辕影现在的状况不适合如此高强度的奔驰啊魂淡!
“靠!”
吓傻了的叶天邪低咒一声,真气一催,猛的追了上去,其他人见状,赶紧的跟上去,尼玛轩辕影要是有个万一,管他是神王还是神仙,他们都绝对不会饶过他,奶奶个熊,女娲原本是他们心目中的女神,他丫的是个男人就算了,还如此冒失,果然事实永远比现实残酷,如果可以,他们宁可永远活在想象中,男人版的女娲太他妈的雷人了。
“好了,到了!”
片刻后,女娲心情甚好的放开轩辕影的手,这样不是就快多了吗?以他那个速度,恐怕再走个八百年也到不了这里。
“卧槽泥马的……你……靠,不是吧?”
轩辕影的咒骂还没来得及说完,肚子一阵阵的收缩,紧接着,剧烈的绞痛从肚子传入大脑,双手紧紧抱着自己的肚子,大颗大颗的汗珠滚落额角,痛得他连呼吸都开始不顺起来。
“影,你怎么了?”
随后赶来的叶天邪哪还顾得上其他啊,赶紧将他抱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瞟到他青筋毕露的手背,叶天邪不由得急了,神识轰的一声冲入他的体内,双手倏地握紧他紧紧抱着肚子,已然僵硬的小手。
“我……好痛……痛……”
靠在椅子上,轩辕影两腿大张,高高挺起的肚子像是有什么在不断前后左右顶撞一样,一会儿这里鼓起一块,一会儿那里鼓起一坨,看起来甚是恐怖,才片刻的功夫,轩辕影的衣服就全部被汗水染湿了。
“轩辕……”
“小影……”
“影少……”
众人团团围住他,担心不已的看着痛得俊脸皱成一团的轩辕影,一副恨不得代他受痛的模样,御云更是赶紧抓起他的手为他号脉,现在这种时候,轩辕影可出不得任何差池啊。
“影……”
被人群隔离在外的女娲一脸做错事的表情,他不是故意的啦,谁知道孕夫居然会这么柔弱啊,想当初尊父快生的时候还与别人血战呢。
“女娲,别想太多,轩辕影不会有事。”
人王天生比较冷漠,不过女娲毕竟是与他相处了千万年的人,见他如此自责,忍不住伸出手抱着他的肩膀安慰道。
“伏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女娲猛的扑进他的怀里,他也是想帮他们嘛,谁知……
“嗯,轩辕影会懂的。”
不是很习惯的拍拍他的肩膀,人王冷声安慰着,女娲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太冲动了,也难怪当初小启会同时制造他们两个人,想必是早就预料到了吧?
“御云,怎么样了?”
收回神识,见御云也收回手了,叶天邪赶紧问道,他的神识什么都没察觉出来,只感觉孩子在他的肚子里动得厉害。
“动了胎气,问题应该不大。”
说这些话的时候,连御云自己都觉得各种的底气不足,从脉象看,轩辕影的确是什么问题都没有,可……看他痛成那样,他又忍不住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号错脉了,如果现在能有台B超机就好了。
“什么叫问题不大?你没看到他已经痛得连呼吸都困难了吗?”
叶天邪一怒,猛的大吼道,现在这个时候,他还冷静得下来才有鬼。
“我……”
御云低下头,默默的承受着他的怒火,自从轩辕影怀孕后他就一直在担心,他是个男人,万一跟一般的孕妇不一样怎么办?现在问题终于来了。
“你……”
“邪……”
叶天邪的怒火被轩辕影反抓着他手的动作打断,见状,叶天邪也顾不上什么怒火了,赶紧的再次蹲在他的面前,凤眸盈满了赤果果的心疼与担心。
“影,你感觉怎样?是不是还很痛?需不需要让御云准备剖腹手术?”
肚子一阵阵钻心的疼痛着,轩辕影很努力的想要安抚他,却总是在话即将出口的时候又被痛了回去,额角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浸湿了,整个人看起来说不出的狼狈。
“草尼玛的,你要是再动,劳资马上做掉你!”
实在是忍受不了肚子就快破开的痛楚,轩辕影猛的憋住一口气大吼道,令人惊讶的事情紧接着发生了,一直凹凸不平的肚子居然慢慢的平静下来,直到最后,轩辕影粗喘的呼吸也渐渐平稳了。
静,整个大殿瞬间陷入空前宁静,每个人都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的盯着轩辕影已经平静下来的肚子,一个个脑门儿挂满了无数的黑线,尼玛这就是彪悍!这就是变态啊!还没出世的孩子居然听得懂大人的威胁,太他妈的牛逼了!
让他们更震惊的还在后面,当轩辕影不再感觉到痛楚后,叶天邪从空间里摸出一条手帕,小心温柔的替他拭去额角的汗水,可……
“爹地,我要晋级了,快给我灵气……”
“碰!”
突然,轩辕影的肚子里传来小孩焦躁的催促声,众人一个踉跄,瞬间栽倒在地,尼玛他们刚刚是幻听吧?一定是……
叶天邪支出去的手僵在半空中,凤眸傻傻一路往下停留在他的肚子上,刚刚那个声音是从那里发出来的?
连轩辕影自己都忍不住各种的凌乱,尼玛他的肚子居然会说话?不是真的吧?他到底怀了个怎样的绝世变态啊?
“哈哈哈……”
自责中的女娲在短暂的一愣后,毫无形象的笑了出来,哈哈……轩辕影和凌霄的样子好好笑,他们的孩子会说话有毛奇怪的?血统在那里摆着呢,不过,能看到轩辕影各种的抽搐还真是有够爽的。
连一直冷冰冰的人王都忍不住弯了弯嘴角,千万年来,这还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如此凌乱的轩辕影,以及傻乎乎的凌霄,的确是蛮好笑的就是了。
“尼玛笑个毛线啊,现在该怎么办?”
轩辕影狠狠的瞪一眼抱着肚子笑得各种夸张的某人,貌似这种时候只有他们才帮得上忙,谁他妈知道该怎么帮他的宝贝儿子晋级啊。
“额……咳咳……他要晋级啊,这里的灵气不够,想办法给他补充灵气就好了嘛,哈哈……”
话一说完,女娲再次笑倒在人王的身上,妈的,无助的轩辕影真是太他妈可爱了。
“对,爹地,你快吸收灵气,我憋不住了。”
肚子里一次次传来小孩子稚嫩焦急的催促声,轩辕影瞬间有种撞墙的冲动,尼玛这个世界上还找得出第二个比他更悲催的父亲吗?
至于其他人,早已阵亡在第一前线上了,奶奶个熊,就说他变态嘛,现在连他怀孕中的儿子都能开口说话了,这难道不是最有利的说明?轩辕影,你丫敢不敢再逆天一点?

第390章     恐怖消耗,女娲的悲催
“爹地,你还愣着干嘛?快啊……”
见轩辕影一直没有动作,小家伙忍不住又动了动,轩辕影那个汗啊,狠狠瞪一眼自己的肚子。
“妈的,你看老子像是自己能动的样子吗?催什么催?马上就好。”
如果以前有人跟他说他会如此正经的跟一个还没出世的孩子抗议,打死他他都不会相信,所以说啊,世事无常,谁都不能把话说绝了啊!
“嗯……抱歉,小家伙,我先扶你去那边吧,御岚,准备坐垫。”
终于回过神来的叶天邪小心的搀扶起轩辕影,与此同时,御岚打个激灵,慌忙的从空间里抽一张……好吧,毛毯垫在地上。
“爹地,快点啦,我压制不住了!”
轩辕影刚在毛毯上坐下,还没来得及盘腿,肚子里的小家伙再次抗议了起来,夫夫俩那个黑线啊,齐心合力,好不容易才盘腿坐好,他的肚子太大,仅是这样就费了好大一番功夫。
“催个毛线,马上就好。”
敛下眼瞪瞪不安份的肚子,轩辕影抬首丢给叶天邪一个放心的眼神,等到他退出一定距离后,抬手一挥。
“轰轰……”
一道巨大的黑色门户凭空出现,数条由上品晶石连接而成的匹练迅速的聚集在他的头顶环绕,做好了准备,轩辕影两手掐诀平放于膝盖上,凝神进入修炼状态。
“轰隆隆……”
片刻后,只见他的肚子翻江倒海的凝聚着一团精纯的灵气,丹田内储存的精纯灵气加上魔法元素分成两路,像是启动的机器一样,汇聚成两条灵气之河,凶猛的涌进子宫内。
丹田消耗的速度之快,超出他的想象,不敢有丝毫的怠慢,轩辕影赶紧的开始吸收头顶的晶石,一颗颗上品晶石化为最精纯的灵力,疯狂的涌入丹田之中,片刻间就被丹田完全吸收了。
“妈的,要不要这么饥渴的?”
十分钟不到,数十万上口晶石全部被消耗殆尽,最让他郁闷的是,那两条连接子宫的灵气之河竟然没有任何停下来的迹象,轩辕影忍不住狠狠的心悸了一把,不敢再有任何保留,意念一动,空间里所有的晶石全都排好队从里面飞了出来,妈的,还好他累积了不少晶石,否则,光是这个小家伙晋级就得掏干了他。
可是,真的够吗?
从外人的角度看,轩辕影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吞噬晶石的怪物一般,数以百万的上品晶石不过半个小时的功夫就被消耗殆尽,一个小时后,连下品晶石都没了,轩辕影辛苦储存在空间里的晶石全部消耗殆尽。
可……
“爹地,还不够,我还要更多的灵气……”
饶是这样,晶石的供应刚停下不到一秒,他的肚子又开始抗议了,轩辕影那个狂汗啊,尼玛这比他晋级的时候还恐怖千万倍啊,都差不多上千万的晶石了,居然还没填饱小家伙的肚子,他到底是什么样的超级变态啊?
“影,我来帮你。”
“我们也来……”
话音落下,十几条由晶石组成的七彩匹练飞向静坐中的轩辕影,由于那次的原因,弑天部队,包括赢染雷毅等人都用各种手段累积了不少晶石,除去他们这一年多来晋级消耗的,加起来差不多还是有好几百万,想来应该是够了。
“轰轰……”
轩辕影的体内就像是正在进行一项浩大的工程一般,晶石不断被丹田吸收,还没来及储存又被子宫里的小家伙吸收去了,可……再半个小时后,众人全都满头大汗的软倒在地,妈的,谁告诉他们,为毛线那个小家伙那么能吃啊,几乎所有人的晶石都供应给他了,为什么他还是没有半点停下来的迹象?
“爹地……我还要,我还要……”
不上不下的感觉最是闹心,小家伙催命般不断的催促着,轩辕影的丹田都被他抽得一干二净了,晶石亦消耗殆尽,额角再次冒出细密的薄汗,饶是他也开始慌了起来,就在刚刚,他居然感觉到自己好像有晋级的征光,妈的,再不想办法生出晶石来,他跟孩子两人都会完蛋。
“影……”
叶天邪急得直打转,谁能想到他的儿子跟小家伙一样,也是个无底洞啊,现在该怎么办?怎么办?
着急的不止是他,其他人同样急得抓耳挠腮,担心不已的看着连整座赤珠峰方圆百里内的灵气都抽成真空状态的轩辕影,就在骆冰又要故技重施的刹那。
“轩辕影,试试这个!”
一颗鹅蛋大小的粉色晶石飞到了他的头顶,无穷无尽的粉色的浓郁灵气像是一道小瀑布一样从晶石里流出来,滚入他的丹田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