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3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深深的看他一眼,轩辕影坐直身体严肃正经的说道,他隐约猜到了些什么,却也不敢肯定,但不论他顾忌的是什么,不久的将来,他都将一一铲去,为外公他们创造一个毫无顾忌,可以尽情肆意的崇高地位。
“嗯,你能这样说我很开心,我也相信凭小影的力量一定能够做到,好了,时间不早了,你们也该回去了,这是空间传送卷,它能让你们直接回到轩辕家,去吧,解救轩辕家和叶家的危机就看你们的了。”
轩辕东航感动的点点头,从空间里掏出一个深蓝色的空间传送卷递给他们,这不是一般的传送卷,上面有族长的特意加持,能够穿透他们这里的结界。
“多谢叔公!”
接过传送卷,叶天邪礼貌的道谢,回到这个世界后的激动已经完全消失,凤眸盈满从没有过的锐利与坚定,皇家对他们太过分了,这一次,他将不会再容许叶家沉默下去。
与此同时,轩辕家方圆数里内的天上地下正展开一场残酷的厮杀,没有了三个小家伙的协助,虽然有皇家学院云席潋与十大长老的加入,两大家族依然是伤亡惨重,他们再强也不可能是整个修真界的对手,更别是皇家好像还请来了一股超越众人想象的强大力量加入,导致两大家族的强者陨落了不少。
“老叶,我们掩护你们,你和轩辕家族先撤吧。”
战场上,洪家家主拼命杀到叶恒身后,大声的吼道,他们死不足惜,叶家和轩辕家的人必须保住性命,以后他们的冤屈能不能平反就看他们的了。
“不,本家主绝对不会丢下你们,老洪,你是要让我做那不仁不义之徒吗?”
叶恒狠狠的一剑刺伤对手后才转过头吼道,先不说洪家拼死顶叶家的义举,就单论他跟老洪之间上百年的交情,他也不可能会让他们帮他挡下攻击,自己带着家人逃跑。
“老叶……”
洪家主感动的看着他们,他们兄弟多年,曾经面对大大小小无数的战役,谁也没皱过一次眉头,这次或许真的凶多吉少了吧?
“好,虽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老叶,我们跟他们拼了。”
半晌后,洪家主朝叶恒伸出手,两人紧紧握着彼此的手,皇家的攻击凶猛,他们唯有从这层层的包裹中杀出一条血路来了。
战场之外,云端之上,始终没有加入的冷家和西南西门家王家等几大家族的人心痛的看着这场以多欺少的杀戮,皇家这次太绝了,让人寒心啊!
“冷家主如何看?”
西门家主飞到领着冷家所有隐世修者的冷家主身旁,碍于皇家的原因,他们不得不来这里,但自始至终,不论皇家怎么逼迫,他们却是一次都没对两家动手,甚至不止一次的求见真王,试图为两家担保,可真王却一次都没接见过他们。
“哼,一群不要脸的东西!”
也不管会不会落人口实,或是得罪皇家,冷家主不屑的冷哼道。
“呵呵……冷家主还是……不好,老叶有危险……”
原本微笑着的王家家主语调倏地一转,猛的大吼出声,再也顾不了出手是不是会得罪皇家,一群人急速朝叶恒的所在冲了下去。
此时,一个开灵中期的蒙面人凝聚出的真气山峰正如一座真正的巨大山岳一般狠狠的朝着叶恒碾压而去,叶恒与其他几人的动作已经被锁定,单膝跪在地上,嘴里鲜血长流,眼底盈满了各种的不甘!
“让开!”
倏然,一道人影快速的冲向叶恒等人,与此同时,他的手上闪耀着刺眼的精光,在距离他们十米左右,应该不会被山岳的威压牵制锁定的半空中停了下来,高高举起手中金光灿灿的巨斧。
“什么?神器?”
攻击中的人大惊,他们做梦也没想到,轩辕家真的有拥有神器,神器是这个世界的顶尖兵器,神器一出,方圆百里的所有生物都会毁于一旦,甚至还有可能引发地震海啸等自然灾难,后果非常严重。
“轩辕老鬼,不可,这个世界经不起神器的一击!”
同样奔过来的冷家西门家大声的吼道,神器的威力可不是开玩笑的。
“轩辕家主,不要冲动!”
负责这次围剿行动的东方悠然亦紧张起来,原本以为很快就能结束的战斗,居然耗费了这么长的时间,现在更是出现神器,他甚至怀疑,消失一年多的叶天邪轩辕影会不会突然的出现。
“对啊,外公,我还是挺喜欢轩辕家周围的环境的,可别为了这群畜生毁掉啊!"

第395章    强势回归(2)--动我家人者,死!
好像是映衬东方悠然的心里所想一般,天际蓝光一闪,以叶天邪轩辕影为首,一大群人凭空出现在半空中,凌然杀气顿时从天而降,弑天部队与特勤组剩余的几人分别站在两人身后,此时,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绝对萧杀的戾气,特别是看到地上横七竖八的尸体残骸,本就浓重的杀气更是足足增长了一倍不止。
“小……小影……”
正准备挥出斧头的轩辕擎眼底瞬间盈满了激动的泪花,他的小影终于回来了吗?不是他眼花吧?
“天邪……小影……“
还被巨大山岳威胁着的叶恒亦是气息不稳的看着他们,真的回来了,那个男人没有骗他们,天邪小影真的在三日内回来了。
“他们真的回来了?!”
东方悠然更是各种的惊骇,心里却也复杂不已,特别是看到萧宁的时候,他们没死对他来说绝对是赤果果的威胁,以轩辕影有仇必报的性格,他们的回归将意味着巨大的麻烦。
“叶家小子够牛逼的啊,还有本家主的宝贝孙媳妇,呵呵……看皇家现在又该怎么说。”
冷家主仰头看着御剑凌驾于半空中的一群人,眼底带着少见的欣慰与激动,先前皇家仗着死无对证,一口咬定叶天邪能力不足,造成特战旅菜鸟训练营连连发生命案,于家更是强势指证轩辕影勾结魔休贵族,现在两个当事人都回来了,真王就算再武断,也不敢不顾整个白道修真界的立场,再次无视两大家族的不平。
“那个大着肚子的就是轩辕影吗?”
“看他跟叶天邪的亲密,应该就是。”
“他们不是畏罪潜逃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他的样子一点也不像是会勾结魔休界的人啊?”
“难道真王冤枉他们了?”
“还是说,这里面有什么惊人的内幕?”
其他前来协助皇家剿灭两家的修真者们亦是议论纷纷,叶天邪的眉宇间始终凝聚着一股浩然正气,轩辕影看起来也只是个二十来岁的天才少年,以及他们身后的那群人,虽然个个戾气十足,杀意泛滥,但他们全都一副光明磊落的样子,怎么看也不像是会勾结魔休贵族叛变白道修真界的人啊,这一刻,几乎所有人都一脸的迷惑。
唯一恨得牙痒痒的恐怕就要属于家和南家了,这次的事情可谓是他们最先点起的火焰,目的就是报仇,铲除支撑在两人身后的两大家族,却不想,他们居然赶在最后一刻出现了,无疑是让他们功亏一篑。
还有一个人对轩辕影的出现恨得咬碎了一口银牙,那就是站在南家阵营里的一个长得很普通的女人,她不是别人,正是南兰,当初她的肉身被轩辕影毁灭后,师傅好不容易保住了她的金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她复活过来,可,昔日的美丽不复存在,现在的她又肥又丑,修为也因为这具体的限制而停滞不前,她恨,恨轩辕影,恨他夺走了原本应该属于她的一切。
“哼,轩辕影,你来得正好,本家主今天就要代表皇家将你就地正法!”
于朗冷哼一声,猛的带着于家元婴期的人朝着轩辕影等人冲了过去,在他看来,轩辕影身上一点灵气波动也没有,加上又有孕在身,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对手。
“小心……”
“小影……”
见状,轩辕擎大吼一声,数十道人影迅速追了上去,有冷家的人也有西门家和王家的人,他们绝对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轩辕影不明不白的被人灭口。
“不自量力!”
岂料,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只见靠在叶天邪怀里的轩辕影淡淡的扫一眼冲在最前面的某人,浓重得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杀气瞬间弥漫整个天空,叶天邪左手猛的抽出翠玉剑横空一扫,数以万计的剑气倏地凝聚成实体,呼啸着冲向迎面而来不及停下的于家一群人。
“开灵三阶!”
“中品仙器……”
“快撤回去……”
感觉到叶天邪绝对的实力和翠玉剑的威力,于朗脸色大变,一群人瞬间乱了方向,匆忙的想要后退,可越是焦急,越是退无可退。
“轰……”
“啊……”
剑锋逼近,几乎是一碰到他们的身体就瞬间将他们毫不留情的斩杀于半空之中,躲避不及的于朗更是直接被斩掉了一只手臂中,甚至在最后的关头残忍的拉过身旁的同族中人帮他挡住所有的攻击,这才保住了一条狗命。
“开灵三阶?一年多前的皇家学院排名赛上我曾见识过他的实力,那时候的他只有元婴初期吧?”
“我也见过,他是怎么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如此快速提升的?”
“难道是有什么奇遇?”
“可能吗?就算是奇遇,也不可能在一年多内成长这么多啊,那可是足足一个大的台阶啊。”
“是啊,越是高深的修为晋级起来就越困难,一年多的时间从元婴初期到开灵三阶,这太匪夷所思了。”
“……”
见状,没有任何人可怜狼狈的于家家主,叶天邪瞬间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对他们这些老老实实的修炼者来说,一年半就从元婴初期晋级为开灵三阶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谁也不愿意相信,可他们又不得不相信,叶天邪的修为明摆在那里。
“弑天部队,护住叶家轩辕家的人,特勤组,这件事是我轩辕家与叶家的事,你们可以回去了。”
懒得理会众人的震惊,轩辕影冷声说完,与叶天邪一同驾驭着脚下兵器飞向还被压制住,却因为轩辕擎手中神器的抵制而暂时停止攻击的山岳。
“不,大嫂,从你救我们那一刻起,我们的生命就不再是属于自己的了。”
特勤组其中一个代表说完,一群九人与弑天部队一起冲向已经停止战斗,渐渐聚在一起的两家人,二十几人,视死如归的挡在力竭的众人面前,今天就是豁去性命不要,他们也要保住两家人,不让他们再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爷爷,你没事吧?天邪来晚了。”
“轰!”
相拥的两人在叶恒的面前降落下来,叶天邪放开轩辕影将叶恒从地上扶起来,而轩辕影则是淡漠的扫一眼头顶正前方蓄势待发的巨大山岳,右手食指轻轻一点,强势的山岳居然瞬间化为精纯灵气,一点点消散在空气里。
“就是你企图杀爷爷吧?”
可这仅仅是开始,仿佛压根儿没感觉到众人的震惊似的,桃花眼如利刃般犀利果决的射向不远的一个开灵四阶修者,轩辕影挺着个大肚子,脚步缓慢的走向他,浑身弥漫出的杀气牢牢锁定对方的动作,根本不给他任何可以逃离的机会。
“你……是又怎样?”
开灵修者瞪大的双眼里盈满了惊恐,虽然直到现在为止,轩辕影的身上还是一点灵气波动都没有,但仅凭刚刚他的那一指和身上这股强于在场所有人的杀气就能看出来,他的实力绝对不低,如果可以,他早就转身拔腿跑开了,可……他是皇家护卫队的一员,谁都可以跑,唯独他不可以!
“呵呵……胆量倒是不错。”
轩辕影轻轻一笑,抬手妩媚十足的撩了撩披散在身后的长发,绝美的笑容刹那绽放,却又刹那凋谢,冷凝嗜血,带着绝对霸气狂妄的声音一个字一个字的传进在场所有的耳朵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