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5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还在嘴硬……”
轩辕杰接下来的话卡在喉咙的最深处,双眼倏地瞪大,眼底带着赤果果的震惊,他……怎么可能还有这样的精力?
“赤魂,过来!”
只见轩辕影啪的一声丢掉手中的长剑,右手对准因为墙壁倒塌而掉在地上的长锥,猛的将它吸了过去,倒是有点像那啥吸星大法,随后根本没给轩辕杰反应的机会,一只手举起长锥,一只手迅速胸口划出一个奇怪繁复的纹路,两只手同时进行着,却一点也不乱,丝丝死亡的气息从他的身体里缓缓流泻出来。
“是斩天伐地加炎之召唤!”
外面的于娜猛的大吼一声,滚烫的热泪倏地滚落眼眶,以他现在的状况,怎么能同时发动这两个绝招,那会让他……
“轩辕,不可以!”
“老大,不要……”
“大嫂……”
曾在上一次的大战中见识过这两招威力的骆冰等人再也顾不了叶天邪白凛风,更顾不得能不能闯,一个个全都飞身冲了上去,他们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轩辕影死在他们的面前。
“小影……”
叶恒轩辕擎等人虽然不清楚这两招的威力,但看轩辕影的神态与众人的焦急,再结合轩辕影此时的状况,不难想象伴随着招式的危机,两个爷字辈的人也失去了一贯的冷静,轩辕擎甚至再一次拿出了轩辕家的传家之宝,神器巨斧!
“碰碰碰……”
先前冲上去的弑天部队与御岚等人全都被诛魔禁的力量给反弹了回来,由于冲上去的时候他们都是用尽了全力的,反弹回来的力量就是他们力量的双倍,一个个全都被震飞在地上,纷纷喷出鲜血。
“我……不会放弃的。”
于娜抬手擦去嘴角的血迹,强忍住体内火辣辣的疼痛,再次冲了上去,其他人亦纷纷站了起来,就算他们全部都死在这里,他们也要阻止轩辕影,让他平安脱困。

第421章 崩溃的轩辕影,所有人都崩溃了??
两个大招式同时发动的威压是惊人的,连大乘期的轩辕杰也各种的受不了,更别提倒在地上被鲜血染红的轩辕紫嫣了,此时基本是人事不省,只剩下半条命了。
“轩辕影,你以为只有你才有法宝?”
低咒一声,轩辕杰手上光华一闪,在他的身前突然出现一面巨大的赤黑盾牌,这是一件上品仙器,是尊上特意让人送来预防轩辕家那些老怪物的攻击的,现在正好派上用场。
赤黑的盾牌散发着丝丝黑色的光芒,眨眼间化作为一道巨大的墙壁,帮轩辕杰挡下了轩辕影所有疯狂碾压而去的威压。
“轰轰……”
准备中的暴走威压冲撞上盾牌,盾牌顿时发出剧烈的颤抖,黑光一闪,下一秒归于平静,毕竟是上品仙器,防御能力可见一斑。
“炎之召唤,斩开伐地,去!”
倏然,闭着的双眼猛然睁开,随着两道精光的射出,轩辕影拿着赤魂的右手狠狠捅入身前凝结而成符印中间,斩天伐地的威势携带着毁天灭地的赤炎,疯狂的朝着盾牌席卷而去。
“碰!”
“噗!”
与此同时,轩辕影双腿一软,猛的单膝跪在地上,一条鲜红的血迹倏地喷出,强忍着身体就快裂开的痛楚,缓缓抬手擦去嘴角的鲜血,被血染红的双唇轻轻蠕动。
“see, bye!”
这两个英文好久没从他的口中说出来了,他原以为永远不会再用了,可……形势却逼着他不得不冷血,see, bye对于别人来说就是再见的意思,对他来说却代表着冷酷无情的杀戮,只有说出这两个字才能支撑他完成一次次的任务。
“哈哈……轩辕影,你破不了噬魂盾牌的,这是尊上的武器,我这就用盾牌将你碾压成肉饼。”
轩辕杰疯狂的看着直冲而来的杀招,他能够感觉到那股毁天灭地的死亡气息,但他坚信,没有什么东西能够覆灭噬魂盾牌,双手盈满了真气,一瞬间全部灌入盾牌当中,盾牌周围的黑色光芒猛然大盛,不输给斩天伐地的毁灭气息弥漫整个空间,与轩辕影自身的杀气,绝招的威压紧紧的纠缠在一起。
“碰轰轰……”
噬魂盾牌之威,斩天伐地之势,两股世间罕见的刚硬力量强劲生猛的碰在一起,激射出万丈光芒,整个房间,不,整个轩辕家好像都在剧烈的震动,刺眼的光芒刺激得人睁不开眼,两大杀招中隐隐传出的毁灭性气息让人严重的窒息,甚至连外面不可能感觉到的众人都惊骇到了极点。
“碰!”
轩辕家整个塌陷,悬浮在二楼的空间瞬间落了下来,连地面都深深的陷了进去,可两大杀招还在互相攻击着,互不相让,僵持不下,黑色盾牌本就是上品仙器,威势无边,轩辕影的赤魂又有他的两大杀招斩天伐地与炎之召唤的加持,足以越级与比自己高一层的盾牌相抗衡,甚至隐隐还有压制对方的势头。
“怎么可能?不会的,尊上的盾牌怎么会被压制?不,我不会输,轩辕影,我不会让你如愿的,天地寂灭,去……”
察觉到盾牌将要败下阵来,轩辕杰疯狂的大吼着释放出他的终极杀招,铺天盖地的黑暗气息中间隐隐交织着滋滋滋的电流声,携带着不输给轩辕影的毁灭性波动,强势的加入到已方的攻击中。
“碰!”
斩天伐地瞬间被碾得粉碎,强劲的黑暗风暴并没有因为覆灭了斩天伐地而停顿下来,一瞬间从盾牌中脱离出来,化作一把漆黑的大刀,生猛的朝着轩辕影激射而去。
“轩辕……”
“小影……”
“影少……”
“老大(大嫂)……”
伤痕累累的众人眼泪倏地飚了出来,一个个撕心裂肺的大吼着,眼底血丝密布,不,不会的,轩辕影怎么可能会死在那个人的手里,不会的。
“影……”
叶天邪的双眼猛然睁开,一丝鲜血刺眼的从嘴角流出,体内的真气瞬间紊乱,他不能再等下去了,他必须去救他。
【凌霄神王,就快好了,再等等,你现在冲出去尊主才是真的没救了。】
察觉到叶天邪体内的波动,白凛风赶紧传音道,此时的他,嘴和下巴已经被鲜血染红,白色的长袍胸前部分也在逐渐转红,他正在将他体内所有的真气和他的神人格过渡到叶天邪的体内,试图冲破他体内的封印,帮他拿回属于他的记忆和能力,现在是关键时刻,一旦叶天邪乱来,功亏一篑不说,他们两人也会瞬间被他的神人格反噬,轻则残废,重则丧命。
“可,我坚持不下去了……”
叶天邪紧紧的握住双拳,双眼死死的看着轩辕影,他还在努力的忍耐着,可究竟能够忍耐到几时,他也不知道。
“马上就好!”
白凛风平贴在他身后的双手猛的向前一推,体内所有的灵力都蜂拥着转入叶天邪的体内,与此同时,染满鲜血的嘴微微张开,一颗弹珠大小的金丹从他的嘴里飞出来,缓缓自他的头顶灌入进去。
“唔!”
单膝跪在地上的轩辕影抬首看向迎面而来的犀利杀招,刚想起身,心口一痛,再次单膝跪了下去,刚刚的杀招已经耗去他所有的体力,连双眼都开始模糊起来,如果不是他强韧的意志力支撑着,恐怕早已昏阙过去。
“轰轰……”
完全靠强劲的真气凝聚而成的巨刀凶猛的冲向轩辕影,眼看着就要到他的头顶了,时间好像在这一刻停止一般,里外所有人都震惊的瞪大眼,珍贵的眼泪默默的沿着脸庞留下来,这一刀劈下去,轩辕影就要变成两半了,恐怕连他的元婴都保不住。
“好熟悉的感觉!”
视线模糊的看着兜头而下的大刀,轩辕影嘴角微微扬起,轻轻的闭上眼,这一次,他真的无计可施了,只可惜他的邪,儿子和那些亲人朋友……
“哈哈……给我劈下去!”
对面的轩辕杰手里握着盾牌,疯狂嗜血的大叫道,轩辕影何其的强悍,几乎威震整个修真界,马上就要死在他的杀招之下了,哈哈……
“轰……”
“爹地,我来救你……”
倏然,就在巨刀生猛挥下,所有人都绝望的时候,一道稚嫩的声音响起,粉白一闪,千钧一发之际,这道粉白色的光芒替轩辕影挡下了所有的攻击。
“碰!”
猛烈的攻击瞬间化为虚无,鲜红温热的碎末到处飞落,所有人的心跳仿佛刹那停止了,心里隐隐浮上某种诡异不可能的猜测,轩辕影的眼皮动了动,这一刻,他竟有点不敢睁开眼。
“啊……”
叶天邪猛的震开身后的白凛风,顾不上整理脑海里那些乱七八糟的记忆,身体化作一道疾风飞上前,面对让众人伤势惨重的禁制,连看都没看一眼,抬手就撕了个粉碎。
“不……”
当轩辕影睁开眼看着地上散落四周的细小肉块,强悍得恍若神祗的他瞬间崩溃了,不知道从哪里生出来的力气,疯狂的满地爬着。
“不……”
冲入禁制里的叶天邪也好不到哪里去,两人的手上染满鲜血,一块块的搜集着地上的肉块,他们的儿子,这些都是他们的儿子啊!
“啊!”
手里捧着儿子的尸体肉块,轩辕影仰头一声长啸,撕心裂肺的吼声几乎震天动地,儿子的死让他陷入了从没有过的疯狂绝望中,彻底崩溃了。
“宝宝……”
“啊,我们的小宝宝……”
“小少爷……”
不知道是谁带的头,吓傻了众人猛的一起涌入房间里,一个个眼里流着泪,心里流着血,跪在地上做着跟叶天邪相同的事情,不要,他们不要他们的小宝宝这样碎尸万段,不要他们的小宝宝就此死去。
整个家的人在这一刻全部都崩溃了,小宝贝不过才来到这个世界三天,还没来得及看清楚这个世界是怎么样的,居然……居然就变成了无数片的尸块,这要他们怎么接受得了?
“我还是来晚了。”
虚空之中,算到会出事的轩辕启带着玉邪拓跋站在那里,眼里染上丝丝感伤,那毕竟是他的亲侄子啊!
“主子,轩辕影好可怜……”
虽然他们经历的很多磨难都是轩辕影造成的,但玉邪毕竟不是什么狠心之人,看到一贯强势的他面临崩溃,他的心里也非常的不好过。
“是啊,主子,这应该不是你安排的吧。”
拓跋悦沉痛的点点头,转头看向轩辕启,虽然用的是疑问句却用的肯定的语气,轩辕启是嗜血,却不是嗜血狂魔,对待亲人与在乎的人,他不可能会如此绝情。
“走吧,我们下去。”
轩辕启淡淡的扫她一眼,有些事,说什么都晚了,小影已经崩溃了……

第422章 轩辕启带来的希望
“啊……宝宝……啊……”
抱着儿子的尸体肉块,轩辕影撕裂般的低呜着,他习惯了忍泪,即便痛到了极致,依旧无法流出半滴眼泪,但那声声的呜咽却听得人心都要碎了。
“影!”
叶天邪一把抱着他,他的痛不会比轩辕影少,他想起了,千万年的等待,好不容易跟他有了血亲的联系,却……
“呜……对不起……宝宝……是爹地不好,是我不够强,是我太弱了,才让你为了保护我而……唔……宝宝……为什么不听爹地的话,为什么要跑出来救我,为什么……”
好像根本没感觉到叶天邪的怀抱一般,轩辕影视线模糊的难过低吟着,却始终不愿意流下眼泪。
“我不会让你就这么死的,绝对不会,儿子,爹地知道你只是暂时休息,放心吧,凛风说过,只要爹地称尊就能去找女娲了,不管用什么方法,哪怕是付出生命,我都会让他救活你的,儿子,你不会死的,绝对不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