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41)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爷爷,外公,这些是瞬间恢复修为和外伤的丹药,你们退回轩辕家休息吧,这里交给我们就好。”
“可……”
叶恒迟疑的看看他,再看看大战中的众人,他们一方明显处于劣势,家族中还有许多长老隐身于虚空之中,他们真的不需要援助了?万一……
“安啦,爷爷,别小看他们哦,越是实力悬殊的战斗越是能够激发一个人的潜能,相信他们,他们会赢的。”
猜出叶恒的顾忌,轩辕影微微一笑,目光转到战斗中的萧宁等人身上,虽然目前他们是比较狼狈,但他对他们有信心,只要冲过了这道难关,他们的实力将会迈上另一个崭新的台阶。
“外公,我想轩辕家应该很多晶石吧?尽可能的帮我多准备一点,待会儿应该会用到。”
回来之前,他身上储存的晶石早已用得一干二净,现在只能厚着脸皮向外公讨要了,没办法,待会儿的晋级将是空前绝后的,这么短的时间内,他可凑不齐那么多的晶石。
“嗯?好!”
轩辕擎一愣,随后连缘由都没问一下就答应了下来,对他的疼爱可见一斑。
“呵呵……谢谢外公,外婆和舅母他们应该守在轩辕家吧,别让他们担心,回去疗伤吧,这里交给我。”
轩辕影心里一暖,再次催促他们离开,眸底深处荡着赤果果的算计,如果他们不走,陈亮南兰又怎么会有机会呢?既然他们处处都针对他,他就留他们不得了。
“你啊,好好照顾自己,别忘了你现在还身怀六甲,万一我的宝贝曾孙出现什么意外,看我不打烂你的屁股!”
叶恒屈起食指宠溺的敲敲他的头,微笑着与轩辕擎对看一眼,两人抬手一挥,叶家轩辕家所有人瞬间撤回后方的轩辕大宅。
“轩辕影,这就是娜儿他们进步如此迅速的原因吧?”
清寒一双冷眸静静的看着血战中的众人,低声问道,一般的修者大都闭关修炼晋级,而他却一次次的让他们置身于危险当中,以战养战,利用对手的强大激发他的潜能,以血的代价换来彪悍的晋级。
“嗯,我一直觉得,与其关在密室里静坐,不如实际的战斗,只有关乎生与死的较量才能刺激他的潜能,让他们不断的成长,最终站在世界的最顶端。”
轩辕影点点头,并没有任何隐藏,清寒长老一直以来都很疼他和于娜,他的心里清楚。
“轩辕影,你推翻我们一贯的修炼方式,不过,看到他们的成长,本长老倒是挺认同你的,你让我的徒弟越来越强了。”
九长老亦微笑着道,他做梦也没想到,消失一年多的萧宁竟会直接从金丹初期晋级到元婴后期,轩辕影简直就是个修炼上的奇才,不,正确的说,他在各方面都是奇才。
“呵呵……九长老过奖了。”
轩辕影含蓄的一笑,视线看向清寒长老,略显慎重的道:“清寒长老,我还有一些事必须亲自处理,待会儿不论发生什么事,请别动手,让我自己解决。”
“你指的是……”
看看他的双眼,清寒敏锐的察觉到某人充满杀意的目光,瞬间明白他所指为何,可……迟疑的看看他圆溜溜的大肚子,他真的确定?
“呵呵……放心吧清寒长老,我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不会亲自动手的,七长老,据说郝连鸢是你的徒弟吧?”
看出清寒沉默的担心,轩辕影微笑着道,带笑的双眸对上另一边的七长老。
“嗯,是啊,郝连家两兄妹都是本长老的徒弟,不知有何指教?”
七长老点点头,略带尊敬的道,当然,他尊敬的不是轩辕影,而是云席潋。
“没什么,就是希望你待会儿别太震惊,嘿嘿……”
轩辕影贼贼的一笑,听说七长老只是大乘中期,不知道他看到自个儿的徒弟修为比他还高时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嘿嘿……好期待啊!
见状,七长老一头雾水的打了个冷颤,他怎么有种被人算计的感觉?轩辕影脸上的笑容会不会太刺眼了一点?
“那么,就麻烦清寒长老了。”
不再耽搁,轩辕影恭敬的跟清寒点点头,没有他们的配合,陈亮是不敢随便上前的。
“嗯,万事小心,本长老会随时注意你的情况。”
清寒面冷心热的点点头,脚尖一点,带着其他九位长老一跃买到半空中,隐身于虚空中静静的注视着下面的战斗。
准备工作做好了,接下来只要等着鱼儿上钩就行!“
慵懒的斜靠在沙发椅上,轩辕影微眯着眼,状似悠闲的小歇着,好像一点也不担心叶天邪等人的战斗,看得围观的众人是各种的疑惑,闹不懂他的葫芦到底卖的什么药!
第404章 杀死南兰,狼狈胜利
“太好了师傅,大好机会,轩辕影的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就算他是开灵期,越级作战的能力一流,但他毕竟有孕在身,各种不便,师傅,凭你的修为,杀他简直是手到擒来。”
南兰两眼如饿狼一样饥渴的盯着斜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轩辕影,矮胖的身体因为即将实现的期待而兴奋的颤抖着,马上就能杀死轩辕影了,马上……
“不对,兰儿,你不觉得奇怪吗?以轩辕影的精明,怎么可能让自己置身于如此危险之地?我觉得这其中有诈。”
陈亮顺着南兰的视线看去,方方正正的国字脸上布满了谨慎与凝重。
“我知道,师傅,这应该是轩辕影引我们上钩的计策,但也不失为一个机会啊,只要我们的动作够快,轩辕影就将死在自己的自作聪明之下。”
南兰转过身挽着他的手臂,恨恨的道,她又不是白痴,这么明显的圈套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但她心里非常的清楚,现在的轩辕影羽翼已丰,如果此时不出手,等他生下孩子后,她将再也没有杀他的机会。
“嗯,你说得对,为师这就去杀了他,兰儿,你在这里等着为师的好消息。”
点点头,陈亮悄悄调动体内的真气,随时准备冲上去一击击杀轩辕影,机会只有一次,他的动作必须快。
“不,师傅,我要跟你一起去,我要亲自杀了轩辕影以泄心头之恨!”
紧张的拉着陈亮,南兰的双手兴奋的颤抖着,看向轩辕影的双眼盈满了赤裸深沉的恨。
“可……好吧,但你一定要紧跟在师傅的身后,等师傅伤了他后,你马上就杀了他,不可恋战。”
转过头看看她,本想拒绝的陈亮话到嘴边又生生的咽了下去,他没办法忽略宝贝徒弟眼底的恨,直到现在他都还记得,当初她刚醒来的时候那崩溃的模样,如果不是轩辕影,曾经被称为皇家学院高等部第一美女的她,岂会落到现在又肥又丑又黑的地步?这些全部都是轩辕影造成的,就算是拼去这条性命不要,他也要杀了轩辕影为她报仇。
“多谢师傅!”
南兰小小的绿豆眼微微眯起,整张脸简直看不出是人类的五官,就像是一张黑漆漆肉乎乎的大饼一样。
“走吧!”
陈亮不忍的移开视线,他永远不会告诉她,她现在是何等模样,体内真气猛的爆发出来,一把拉起她,两人手握着锋寒的利器,瞬间化作两道疾风朝着轩辕影冲了过去。
“嗯?轩辕影小心……”
一旁观战的廉亲王一行人敏锐的发现了两人的行踪,意识到轩辕影有危险,皇甫歧连考虑都没有,抽出兵器就追了上去。
“王爷?”
“没事,让他去吧,年轻人总要经过各种各样的磨难方能成长。”
抬手制止身后的随从前去追回皇甫歧,皇甫廉看着儿子的背影幽幽的道,歧儿,你也该长大了……
“轩辕影,纳命来!”
师徒俩的速度之快,几乎眨眼的功夫就距离轩辕影不到十米距离了,斜靠在沙发上的轩辕影脸上的笑容一敛,猛的睁开眼,晶亮的眸子里杀意泛滥,既然他们真的送上门来了,他就不客气了。
“郝连鸢,该你了!”
没人看到轩辕影做了什么,就在陈亮锋利的剑尖将要刺上他身体的时候,白光一闪,师徒俩连同紧紧跟在后面的皇甫歧都被强大的威压震得倒飞了出去,退好几米才停下来,如果不是陈亮这个大乘期在前面顶着,后面的南兰和皇甫歧恐怕会遭到不小的创伤。
“发生了什么事?”
“那个女人是谁?”
“她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她是……郝连鸢!?”
“真的是鸢儿!”
刺眼的白光散去,围观众人定睛一看,只见一个身材高挑,凹凸有致的美女手持一把小巧的利剑傲然站立在轩辕影的身前,在千钧一发之际为他挡去了所有的危机,人群中不少人认出了她的身份,感受到她身上应该是属于大乘六阶的高深修为,无不震惊得下巴掉满地,两年多前的皇家排名赛上,她明明还只是个金丹中期,两年的时间,她居然已经达到大乘中期,这……如果说轩辕影他们的晋级速度是变态,那她这种速度呢?还有比变态更变态的字眼来形容她吗?
最震撼的非七长老和郝连家的人莫属,一个是郝连鸢的师傅,一个是她的亲人,她的资质或许称得上天才,却绝对不可能有如此变态,这两年,她到底是怎么修炼的?不过,疑惑归疑惑,他们也万分高兴就是了,毕竟郝连鸢是他们自己人不是么?
“呵呵……老七啊,我终于明白轩辕影那小子为什么会特别询问你郝连鸢的事情了,哈哈……怎样?看到自己的徒弟比自己的修为还高,作何感想?”
隐身于虚空中的九长老非常不正经的一把搭上怔愣住的七长老的肩膀,幸灾乐祸的道,看向轩辕影的双眼里带着浓浓的笑意,那小子可真够恶俗的。
“哈哈……”
不顾七长老瞬间媲美锅底的俊脸,其他的几位长老纷纷不可抑制的笑了出来,连一贯清冷的清寒嘴角都微微的弯了弯,他们这些人平时也算是高人一等了,可却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每个人都觉得出奇的有趣。
“笑个屁,就算她再强也是本长老的徒弟,老九,你别得意,看萧宁他们的晋级速度,想必用不了多久就会追上你,甚至赶超你,到时候你就会知道本长老此时的感受了。”
七长老强制压下心里的不爽,愤恨的道,但看向郝连鸢的双眼却没有多余的怒火,比起郝连礼,他更疼爱郝连鸢,看到她有今天的成就,他也深深的为她感到开心,虽然心里难免有点不是滋味就是了。
被他一吼,包括九长老在内的几位长老笑声戛然而止,不是吧?数人脖子僵硬的低下头看看几乎浑身是血还在不断厮杀的萧宁等人,妈的,他们怎么忘记了,那几人也是变态中的超级变态啊!
唯一还能镇定的恐怕只有清寒长老一个人了,当他的视线扫到血战中的于娜时,一抹罕见的笑爬上嘴角,娜儿,快点成长起来吧,只有你们成长为这个世界绝对的强者,那些人才不敢轻易的招惹觊觎你们!
“小影,你没事吧?”
郝连鸢警告性的扫一眼陈亮师徒俩,回过身毫不避讳的坐在轩辕影的身旁,一双晶亮的星眸上上下下的将他打量了个遍,最后停留在他高高挺起的肚子上,现在的他可出不得任何差池啊!
“呵呵……我没事,郝连鸢,我答应你的事情做到了,你现在已经是大乘中期修者,作为报答,帮我解决那师徒俩吧!”
轩辕影微微一笑,瞟一眼已经吓傻了师徒俩,他给过他们机会的,只要他们刚刚不冲上来,他不会要他们的命,最少今天不会。
“嗯?杀他们可以,但小影,你答应我让我……”
顺着他的视线,郝连鸢不屑的看看师徒俩,这两年在空间里的日子,她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与冰魄厮杀,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单纯的小女生了,她努力变强的原因也不再是单纯的想要震慑郝连家,将主导权抓在自己手里,她始终牢记着轩辕影当日所说的话,只要她达到大乘期,他就让她加入弑天部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