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2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辰,我们回去……嗯?小炎的后代吗?”
眼角余光瞟到另一边的骆冰,轩辕启挑挑眉,抬手一挥,倏然,一只庞大的炎狼兽瞬间出现在半空中。
“主子。”
狼嘴一张,声音竟跟骆冰有两三分的相似。
“这是……”
骆冰万年不变的冰块儿脸变色了,傻傻的看着天际的炎狼兽,体内属于兽类的一半鲜血剧烈的沸腾起来。
“炎,你的子孙,不打个招呼吗?”
轩辕启丢给南宫辰一个眼神,两人脚尖一点,瞬间就一前一后的坐在了炎狼兽的背上。
“不需要,作为本王的子孙,他应该明白自己的职责。”
炎狼兽巨大的眼眸闪了闪,硬着心肠说道,数年前,主子让他穿越时空到这个世界的数万年前时他就明白主子的意思了,主子看起来是很寡淡,其实心里还是很疼爱轩辕影的,他的子孙会出现在轩辕影的身边也没什么好意外的,这都是主子精心安排的结果。
“嗯,女娲人王,这片大陆就交给你们了,至于你们七个,跟本尊一起回去吧。”
奖励的拍拍炎狼兽的脖子,轩辕启低下头看着下面的众人,身后的南宫辰默契的一挥手,七位神王瞬间恢复他们神王的实力,体内的元婴迅速转化为神人格,七人齐刷刷的飞到炎狼兽身后。
“喂,尊父,你怎么可以这样啦,我没说要接手这片空间啊!”
眼见两人要走了,女娲不满的大吼道,谁他妈要帮轩辕影擦屁股啊。
“女娲,小影是你的叔叔,当侄子的协助叔叔是应该的……”
话还没说完,数人的身影一闪,眨眼的功夫,全部消失在天际,连根毛都没有留下,女娲气得破口大骂,其余人脑门儿则是布满了无数黑线,尼玛他就是女娲?这会不会太他妈雷人了一点?娘的,女娲不是女的吗?
对于轩辕启最后那句话,轩辕影仅是侧眼看了看毫无形象可言的女娲,干脆的闭上眼靠进叶天邪怀里,站了这么久他也累了。
“坐下来休息会儿吧。”
见状,叶天邪也没心情去纠结什么大神不大神的事情了,扶着轩辕影重新坐了下来,就像轩辕影说的那样,该知道的时候他们自然会知道。
“真,你没事吧?”
赢染担心的拉拉弟弟的手臂,凛风就这样被带走了,真一直都傻傻的注视着天空,明显是很失落伤心的样子。
“嗯?我没事。”
回过神来,赢真丢给赢染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径自走向一边,没人注意到的地方,天蓝色的眸子里盈满了坚定与果决,不会太久的,他绝对不会让凛风等他太久。

第387章    皇家的围剿,逮到三个小家伙
叶天邪轩辕影等人从军队消失的消息当天晚上就传到了东北军部,叶恒连夜找来轩辕擎商议,为了不打草惊蛇,轩辕擎秘密派遣轩辕凌进入赤炎山寻找他们的蛛丝马迹,可惜,现场被人清理了,轩辕凌除了昏迷的洪参谋长洪星,什么都没找到,但不知道为什么,皇家竟得到了消息,于家更是针对菜鸟训练营的连环杀人案,在政界会议上大肆批判叶家和轩辕家,两大家族遭到了国民前所未有的责难。
当然,叶家和轩辕家也不是吃素的,在雷家的协助和冷家公平正义的帮助下,勉强是将那些反对的声浪压制下来了。
可半年后,于家突然向皇家上报,说是轩辕影勾结魔休界的贵族,出卖白道修真界,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流言蜚语再次沸腾起来,由于于家有凭有据,还有魔休界魔女妃郁的亲口证实,叶家轩辕家百口莫辩,几乎成为整个白道修真界攻击的目标。
终于,在叶天邪轩辕影消失的八个月后,皇家决定联合Z国所有修真家族讨伐叶家轩辕家,战斗打响,饶是两家底蕴深厚,也经不起整个白道修真界的围攻,要不是平时两家为人处世不错,很多人不惜得罪皇家也愿意跟他们站在同一阵线上,加上皇家学院与三个小家伙的及时出手,恐怕两家早已覆灭。
“老叶,现在的情形对我们十分不对,轩辕家的尊者损失了大半,尊者以下更是死伤无数,我们还是撤了吧?”
为了行事方便,叶家舍弃了他们在机关大院的豪宅,直接搬到轩辕家,此时,叶恒父子,轩辕父子,轩辕凌,洪家和雷家,还有一些小家族的决策者全都聚集在轩辕家的大厅里,商量解决之道,一个个平时意气风发的强者们此时脸上都笼罩着浓得化不开的愁云。
“不,不能撤离,我相信天邪和小影一定会回来的,如果我们现在撤离,他们回来后找不到我们,以小影不顾一切的性格,我怕他会直接杀到皇家去乱搅一通,到时谁都救不了他们,再说了,我始终觉得事情不单纯,天邪和小影为什么会失踪,那么多人去了哪里?还有骆休的下落,所有的一切都还是个迷,我叶家世代忠良,绝对不能背上这些莫须有的罪名,还有那个魔休界的魔女妃郁,她当着整个魔修界的人说小影与魔休界妃家有勾结,并且鼓吹魔休界对白道修真界开战,这里面也是疑点重重,作为爷爷,我能为天邪小影做的不多,但至少我希望让他们清清白白的做人,所以,无论如何,就算是拼掉整个叶家,我也绝对不会撤离。”
叶恒脸色阴郁的道,现在的他已经恢复年轻时候的俊美,长得倒是跟叶天邪有几分相似,此时,凤眸弥满永不妥协的坚定,哪怕现在情势真的对他们非常的不利。
“可是老叶,轩辕家已经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了,我们也不能永远都靠皇家学院和傲尘他们替我们挡住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撤离只是暂时性的,只要洪星醒了,真相就会大白,那时候我们将强势回归,洗刷有心人对我们的所有玷污,至于天邪和小影,我跟你的看法不同,小影或许比较嚣张狂妄,但他并不是没有脑子的人,皇家势大,他绝对不可能会随便找上他们,我们可以留下一部分人隐匿在城市里,只要他们一出现就通知他们,老叶,我们撤吧。”
轩辕擎苦口婆心的劝说道,如果站在外公或爷爷的立场上,他们是不该在他们还没回来之前就撤离,但……问题是,他们不止是叶天邪轩辕影的外公或爷爷啊,他们的肩上还肩负着整个家族和那些支付依靠他们的小家族的命运,他们不能如此自私。
“爸,我赞成轩辕家主的意见,天邪是我的儿子,小影也是我的儿媳,我相信他们两个吉人自有天相,我们暂时撤吧。”
叶航见状,赶紧附和道,他也是在天邪失踪后被紧急召唤回来的,还多亏了西门司令的帮忙,如果不是他秘密放他走,恐怕他半路就会被皇家堵截了,这一次皇家出奇的积极,好像非置他们于死地不可。
“我也赞成爷爷的意思,叶家主,你们先撤,我留下来等天邪和小影,顺便查查皇家为什么会连解释也不听,直接定我们两家的罪。”
轩辕凌一扫平时的懒散,眸底精光灼灼,什么与魔休界勾结,他绝对不相信小影会做出那样的事情来,他那个表弟,除了他的那群伙伴,根本不屑理会任何人。
“叶家主,撤吧!”
“撤吧!”
其他依附两家的小家族主事者也纷纷附和道,差不多一年了,战事继续拖下去,他们就要全军覆没了,皇家本身就底蕴雄厚,加上他还有整个白道修真界所有修真家族与散修们的支持,即便皇家学院的云席潋院长是站在他们这边的,长久下去,他们也支撑不了多久。
“这……”
看着他们一张张疲惫的脸庞,一双双期望的眼睛,叶恒突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第一次,他的心里充满了自责,是他太自私了,轩辕家还好,勉强还支撑得下去,那些小家族其实早就撑不住了吧?能坚持到现在,也真是为难他们了。
“好,我们撤。”
闭上眼深呼吸一口气,叶恒猛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双眼紧紧的盯着外面漆黑的天空,天邪,小影,一年半了,你们一定要平安回来啊。
谁也没发现,客厅的转角,一个年轻男人嘴角荡着诡异的笑,冷冷看他们一眼,轻哼一声,闪身离去,想撤离,门儿都没有!
白道修真界一直都是由皇甫家族统御的,所有的修真者尊称皇甫家主为真王,世代真王大都勤政爱民,行事低调,可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真王居然召集了全国军队里所有的修真者对轩辕家和叶家两大家族进行围剿,战斗持续了整整八个月,双方各有损伤,直至今天,因为有云席潋和三个变态小家伙的阻拦,两方暂时陷入了拉锯战中。
“哥哥,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们必须尽快找到影叔叔才行。”
再次结束一轮战斗,三人扛着兵器走向轩辕家外临时搭建的指挥部,其实这件事他们已经讨论了不下十次,但现在这样的情况,他们也不可能随便离开,对方的人数实在太多了,最重要的是,为了维护这个世界的平衡,他们不能轻易下杀手,如若不然,这场战斗早在开始的那一天就结束了。
“姐,要不我去找影叔叔吧?”
宁澈转过头建议道,从没打过这么憋屈的战斗,一点也不好玩,他宁可去找影叔叔。
“也好……”
“小三,看看你的头顶。”
倏然,一直没开口的傲尘望着天空说道,两个小家伙疑惑的抬头看去,瞬间吓得身体一抖,条件反射的就想遁逃。
“还想往哪里跑?嗯?”
只见天际滑过一道耀眼的紫光,眨眼的功夫,身着紫金长袍的南宫辰就挡住了两人的去路。
“嘿嘿……辰爹爹,你怎么会来?小三好想你哦!”
“凌儿也好想念爹爹哦!”
知道逃不掉了,宁澈与小凌儿彼此对看一眼,小心的交换个眼神,吐吐舌,一左一右的抱着南宫辰的手臂撒娇,能不能混过去就看他们的撒娇功夫了。
“辰爹爹!”
看到弟弟妹妹如此无耻的模样,南宫傲尘抽了抽嘴角,绅士的朝南宫辰弯弯腰。
“你们还认识我这个当爹的啊,本尊以为你们都改当轩辕影的儿子了,傲尘,你们出来之前,本尊是怎么交代你们的?”
南宫辰挑挑眉,金黄色的眸子扫了扫抱着他双臂猛蹭的两个小家伙,嘴角浸着一贯邪魅的浅笑,抬眼看向对面稳重的大儿子。
“是,爹爹让我们不要插手这里的事情。”
傲尘低下头,他知道他错了,可轩辕家和叶家的人对他们真的很好,就像是远在破天大陆的爷爷奶奶他们一样,加上他们又是影叔叔的亲人,他没办法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在那些不入流的阴谋算计之下。
“既然知道,为什么明知故犯?”
你别说,南宫辰笑容一敛,还真有几分严父的模样,连企图撒娇蒙混过关的宁澈和小凌儿都被他吓得一愣一愣的。
“可是爹爹,启爹爹说,只要是认定的属于自己的东西,我们就应该尽全力去保护,哪怕因此流血流泪,付出超越东西本身价值的代价,我们也一定要誓死守护到底,启爹爹还说,不论我们惹了什么祸,你们都会替我们扛下来,辰爹爹,难道你们都是骗我们的吗?”
三个小家伙变态的可不止是他们的实力,别看他们才几岁,脑袋转得可比一般的成年人快多了,只见宁澈小嘴一撇,瞬间泪眼汪汪的看着自个儿爹,如果南宫辰敢说个不字,滚烫的泪花一定会像洪水一样泛滥。

第388章     悲催的南宫辰,冷傲的决定
“就是,辰爹爹是坏人,小凌儿不喜欢辰爹爹了。”
见状,小凌儿也不甘落后,扁着嘴抗议道,至于傲尘嘛,这种卖萌装可怜的无耻行为实上不是他的style,每次遇到这种情形,他都只需要老老实实的站在一旁就行了。
“你们的意思是说,那些人是你们在乎的?轩辕影是你们喜欢的?”
南宫辰第一次被气得差点吐血,而且对象还是他的亲生儿子,别提他心里现在有多呕了,轩辕影可是他的宿敌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