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4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我说的话自然算数,但郝连,现在貌似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吧?”
没等她说完轩辕影就轻声打断了她,陈亮的气息已经变了,他不会给他喘过气来的机会,最重要的是,现在的场合并不适合谈论那些私密之事。
“我明白了!他们两个交给我就好。”
郝连鸢不是愚笨之人,瞬间明白了轩辕影的心思,视线在转向师徒俩的时候,身上的气息倏然一变,跟萧宁等人身上浓重的杀戮气息不同,她身上的气息夹杂着浓浓的野兽味,慢慢提起手中轩辕影特意为她量身设计的小巧利剑站起来,一步步缓慢的走向两人。
“陈亮,南兰,凭你们也配刺杀小影?”
浑身气势暴走,强大的威压牢牢的锁定他们,此时的郝连鸢已经不再是刚刚的郝连鸢,前后给人的感觉截然不同,宛如女神一般美丽,又似杀神一般恐怖。
“郝郝连鸢,你想干什么?”
陈亮双眼畏惧的看着郝连鸢,两只手牢牢的将南兰护卫在他的身后,他只是大道初阶,在郝连鸢气势全露的情况下,他还能站在那里已经算不错了,要知道,修为越是高深,威压就越大,特别是到了大乘期,一阶的距离也是天与地的差距,就算是轩辕影那种善于越级作战的修者也不可能跨越五个等级迎战郝连鸢,何况是他?
“干什么?你们想对小影干什么本小姐就想对你们干什么!”
不屑的冷哼一声,郝连鸢不再跟他们废话,手中利剑一挥,强悍逼人的剑气脱离剑身那一刹,瞬间化作一道莹白色的锋利气刃,携带着郝连鸢置他们于死地的杀气,速度奇快的朝他们冲了过去。
“不……兰儿快逃……”
感觉到剑气的可怕,陈亮再也顾不得其他,居然放弃了还手阻挡的机会,转过身将一卷黑色的空间传送卷塞到南兰的手里,大力推开她的同时大声的吼道,嘴里泊泊的流出鲜血。
“师傅……”
南兰不知所谓的看看手中的卷轴,再看看嘴角鲜血长流的陈亮,他是要让她一个先逃走吗?
“快走啊!”
背后的威压越来越强了,陈亮焦急的催促道,他顶不住多久,郝连鸢这一击是用尽了全力的,再不走就真的来不及了。
“我……多谢师傅!”
咬咬牙,南兰终究是自私的,握着传送卷的右手微微使力。
“啊……”
见状,陈亮欣慰的笑了出来,只要兰儿没事就好了,可下一秒,惨叫声直冲云霄,强大犀利的气刃已然到来,陈亮的身体瞬间被拦腰斩断。
“啊!”
南兰吓坏了,握着传送卷的右手剧烈的颤抖起来,很想使力捏碎它,却怎么也使不出半点力气。
“兰儿,妈妈来帮你……”
倏然,一个妇人冲到她的身旁,双手包裹着她的手,狠狠的一使力。
“想逃?”
一直坐在沙发椅上观战的轩辕影冷冷的一哼,郝连鸢只觉一阵微风拂过,定睛一看,一道残影正急速的掠向两人。
“小影……”
郝连鸢大惊,赶紧提气追了上去,这就是她一出手就是杀招的原因,岂料还是没能避免。
“碰!”
就在传送卷被捏碎的一瞬间,轩辕影狠狠的朝着两人连发两掌,当传送卷发挥功能的时候,母女俩早已摔倒在十米之外,因为最后一刻南兰残忍的拉过她的母亲挡在自己面前的缘故,南母当场死亡,而南兰虽保住了性命,却深受重伤,躺在地上七孔流血,浑身抽搐。
看到这一幕的众人无不震惊,轩辕影的出手固然意外,但南兰最后为保性命拉过亲生母亲挡住致命一击的行为则更让他们震颤,好恶毒的女人,居然连想都没想就将自己的母亲送上了黄泉路,如果南母地下有知,怕是会死不瞑目吧?
“你这个畜生!”
不远处的南支书自然是目睹了全部的过程,回过神来后一跃跳到南兰的面前,照着她的身体就是狠狠的一脚,弯腰蹲在妻子的面前,俊美的脸庞瞬间苍老了许多,眼底盈满了即将崩溃的痛楚,他南支书到底做错了什么?努力让家族更强错了吗?为什么老天要这样惩罚他?
“啊!”
抱着妻子的尸体,南支书仰头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叫。
造孽啊!
众人无不摇头,南家的事情他们多少也知道一点,经过排名赛,他们更是知道,原来轩辕影就是南家传说中最为神秘的大少爷,他有今天都是他自己造成的,如果他不舍弃轩辕雪,不驱逐轩辕影,过分的宠溺外面的女人和女儿,岂会落到今天这种地步?这都是他自己造的孽啊!
“南兰,我本不欲与你为敌,但你却处处挑战我的忍耐极限,没有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必要了。”
轩辕影连看都没看一眼崩溃的男人,与郝连鸢一起,双双落到南兰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她太烦了,而他,最讨厌的就是麻烦。
“你……唔……轩辕影,我不服……我就是变成鬼也不会放过你……哈哈……”
躺在地上的南兰努力睁开双眼对上他冰冷的视线,强忍着体内火辣辣的疼痛,无视嘴里不断涌出的鲜血,疯狂的大笑着,原就丑到极致的脸庞因为扭曲的恨意更是丑陋不堪。
“哼,先搞定被你当做挡箭牌害死的母亲的亡魂再说吧!”
轩辕影冷冷一哼,他本没打算杀南母,那只是一个过分宠溺女儿的可怜母亲而已,南兰这个女人平时看不出来,心居然比他还狠,他虽然嗜血,却做不出那么残忍的事情来,而她,连考虑都没有。
“我……妈妈……”
疯狂的笑声戛然而止,貌似这时南兰终于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两行清泪滚出眼眶。
“好好的去地狱向你的母亲忏悔吧!”
语毕,轩辕影右手瞬间环绕强烈的真气,下一秒,直接朝着她的身体推了出去。
“碰!”
南兰连惨叫的机会都没有,身体瞬间化为齑粉,连金丹都没能存留下来,彻底的消散在这个世界里。
“走吧,小影。”
一旁的郝连鸢小心的扶着他,南兰会得到今天死无全尸的下场全是她自己咎由自取,怨不得任何人。
“嗯。”
轩辕影什么都没说,抬首看看快要结束战斗的叶天邪一行人,在郝连鸢的扶持下,慢慢走了回去。
“轩辕影……”
在他们经过皇甫歧身旁时,皇甫歧忍了又忍,终究还是叫住了他,自从皇家学院一别后,他已经有足足两年多的没见过他了,曾经的心动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消散,反越渐浓烈,只不过,现在的他已不再像当初那样霸道的想要拥有他了。
“皇甫歧,为了你好,别奢求永远不会属于你的东西。”
脚步一顿,一抹常人无法理解的痛楚与释然先后滑过眼底,清淡的说完后,轩辕影继续迈开脚步,那些事也该是放下的时候了,皇甫歧是皇甫歧,不是任何人,他是个不错的男人,长得像不是他的错,他不能再因为他们的相像而迁怒了。
两个小时后,虽然经历了一番血战,弑天部队,包括叶天邪等人在内全部身负重伤,但他们终究是将于家所有人都杀死了,叶天邪更是将于朗的金丹捧到了轩辕影的面前,围观众人早已哑口无言,这是战斗开始之初他们做梦也想不到的结果,那群人居然真的凭借元婴期和少数几个开灵期杀死了于家十几个开灵期,太他妈的强横了,在这世界上,还有他们做不到的事情吗?
“呵呵……辛苦了,各自服下丹药原地休息吧,该晋级的不必压制,外公已经让人送来了足够的晶石。”
看看他们浑身是血的狼狈样,轩辕影由衷的拉开唇角,不是他幸灾乐祸,而是他感觉到了,他们全都要晋级了。
“在这里?”
萧宁傻眼了,粗鲁的抹去脸上的鲜血,抬首看看天空密密麻麻的修炼者,他没发烧吧?
“嗯,我就是要让他们看清楚我们的实力,去吧,我有我的道理,该怎么晋级就给我努力的突破,别客气。”
轩辕影眼底快速闪过一抹意味深长的精光,这件事并不会因为于家的死亡而结束,他杀了皇太子是事实,那个真王绝对不可能轻易的放过他们,下一次,恐怕就不是这么简单能够解决了,然而……
抬眼看看那些修真家族,下一次的大战,胜负关键就在他们,白道修真界已经平静太久了,他们也逍遥太久了,他必须趁现在给他来上一发,让他们根深蒂固的以为,他们的强大足以与皇家媲美,逼着他们提前选边站,最少不能再帮着皇家围剿他们。
“得,你说了算,谁让你是老大!
看看他的双眼,片刻后,萧宁耸耸肩,反正他们也不会少块肉,孕夫最大!
“快看,他们在干什么?”
“靠,他们不是想在这里晋级吧?”
“妈的,居然全部都要晋级了……”
“老天啊,你怎么不降道雷劈死他们算了,太他妈打击人……”
“我要晕倒了……”
远空中还在因为他们的犀利彪悍而震惊的众人倏地瞪大眼,不敢置信的看着以叶天邪为首,全都盘腿坐在染满鲜血的空地上的那群人,当他们凝神感觉到他们是要集体晋级后,每个人都忍不住喷了出来,妈的,人比人气死人,他们之中年纪最大的不过是二十五岁的雷毅,可最强的叶天邪都已经是开灵三阶了,最低的龙翰都是元婴后期,如果他们再次晋级……尼玛这群人是想逆天吗?奶奶个熊……
“轰轰……”
不管别人怎么吐槽不平,该来的始终会来,片刻之后,由元婴巅峰的雷毅赢染等人最先开始,他们的头顶倏地出现一个巨大的黑色旋涡,方圆百里内的灵气轰的一声凶猛的涌入漩涡之中,分别由头顶灌入他们的体内。
“郝连,差不多了!”
眼见每个人都开始了,灵气也将消耗殆尽,轩辕影朝郝连鸢点点头,郝连鸢瞬间会意,身体倏地拔地而起,两手同时挥出,五彩缤纷的晶石凝聚成两条斑斓匹练,猛的冲入黑色漩涡之中,源源不断的补足灵气的不足。
这一天,叶天邪等人与弑天部队一行人的集体晋级彻底的震动了白道修真界,他们的强大如轩辕影预料那般,根深蒂固的植入所有人的心里,相信这之后,应该没有人会轻易招惹他人了。

第405章    廉亲王到,举家迁徙
三天后,持续一年多的战斗结束了,不论是叶家轩辕家的人还是轩辕影一行人,他们都累坏了,整整睡了一天才着手准备接下来的事,叶家因为这次的事件,决定不回机关大院了,在叶恒的坚持和轩辕擎的怂恿下,两家干脆合成了一家,全部住在轩辕家,反正轩辕家别的没有,房间多的是。
“家主,廉亲王到!”
两家合一家并不是说过来这么简单的,首先得选出一个主事的吧?两家的长老都推崇他们的家主,一时间竟僵持不下,下人的通传根本就没传进他们的耳朵里。
“这里本来就是轩辕家,由我们家主继续主事有何不可?”
“笑话,叶家历来就是四大家族之首,这个主事者当然该由我们家主担任。”
“去你的,那是因为我轩辕家一直都低调行事,不然岂有你们的风光?”
“那你们就继续低调下去吧。”
“你……”
为了一个家主的位置,叶恒和轩辕擎都没有发言,两家的长老却先争持了起来,正好应了古人那句至理名言,皇帝不急太监急!
轩辕影靠在叶天邪的怀里,微笑着看着争持不下的长老们,明明看到了通报的下人,也听到了他说的话,却一点提醒他们的意思都没有,皇家的人就让他们慢慢的等着吧。
坐在对面的轩辕凌三兄弟更是不可能提醒,经过那件事后,他们对皇家可是各种的不满,随便他们好了,与其劳心劳力的辅佐皇家,不如像这样闲云野鹤,尽情享受生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