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6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冷傲,我最后再问你一次,你真的要这个男人,不愿意娶我?”
超乎冷静的隔着众人看向站在萧宁身旁的冷傲,妃郁的眼底直到此时都还带着少许的希夷,她是真的爱他啊。
“不论你问多少次都一样,本少爱的人是萧宁,以前是,现在是,以后永远都是,妃郁,你是个善良的女人,我们本可以成为朋友的。”
揽着萧宁,冷傲理性的说道,经历过这些事后,他突然有点同情妃郁,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算是一类人,太固执,一旦认准了就绝不放手,她唯一的错就是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不能成为夫妻,我要朋友何用?冷傲,记住你今天的话,希望你以后别后悔!”
最后一丝希望崩溃,维持着自己最后一丝的高傲,妃郁丢掉捧花,转身离去,没人看到的地方,眼泪倏地滑落脸庞,两只手紧紧的交握成拳,眼底带着赤果果的恨,娇美的小脸因为浓烈的恨渐渐扭曲,冷傲,萧宁,我会让你们后悔的,一定会!
“郁儿……爸,我们先去看看。”
妃艇几兄弟看着妹妹孤单的背影,心里一痛,随口跟妃元庆说一声后,四人先后飞奔而去,他们是乐见婚事告吹,却不代表他们就愿意看到妹妹受伤。
“来人,给我杀了他们!”
爱女的痛刺激了妃元庆,积蓄的怒火一瞬间燃烧到最高点,刚退下去的军人再次围了上来,上空,妃家与依靠妃家生存的小家族的高手们亦整装待发,巨大的广场上杀气弥漫,战事一触即发。
“弑天部队,迎战!”
好像根本没看到对方的强大一般,樱唇轻启,冷凝的桃花眼一瞬不瞬的盯着对面暴怒的妃元庆,他要战,他随时奉陪!
“御风御云御岚,协助弑天部队,魔音魔萝保护影!”
叶天邪紧了紧抱着轩辕影的手,冷冷的命令道,虽然他不能随便出手,但如果有人威胁到轩辕影的生命安全,那他也就顾不得那么多了。
“是!”
攻护阵型瞬间凝聚,几乎是眨眼之间,所有人都各就各位,随时准备展开战斗。
“上!”
妃元庆抬手一扬,冷冷的下达攻击命令,伤了郁儿的人都得死!
“放肆,本皇倒要看看,今天谁敢不在本皇的面前动手!”
一直沉默的戚翔天怒气已经累积到一定的程度了,飞出弑天部队的保护圈,傲然的挡在他们的面前,一双邪气魔性兼具的眸子毫不畏惧的对上妃元庆的双眼,好一个大元帅啊,竟真的敢无视他的存在,他是连他也想一起杀了吗?
“这……”
众人迟疑了,纷纷看向妃元庆,戚翔天怎么说也是他们的魔皇,这样公然对魔皇不敬,将来他们如何面对魔休界的子民?
但凡功高盖主且野心勃勃的人都嘛欺主,可他们却又不希望留下骂名,往往最是在乎民众的眼光和看法,妃元庆亦不例外,但要他就这样放过轩辕影一行人他又各种的不甘,如若这件事传出去,魔休界的人会怎样看待他妃家?他以后还如何号令三军?
刚刚是轩辕影叶天邪一行人与妃家人的较量,眨眼间就变成戚翔天与妃元庆君臣之间的较量,轩辕影转头跟叶天邪交换个眼神,他们逮到了利用的空间。
“呵呵……魔皇陛下,妃尊,可否听本王一言?”
看够了的廉亲王带着他的人进入战场中央,径自直到戚翔天与妃元庆的中间,微笑着来回看看他们。
“廉亲王,冷岑,冷傲悔婚在前,我魔休界不会就这样算了,一个月后,本尊将率领魔休界十万修众踏平你白道修真界!”
岂料,廉亲王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妃元庆的怒火直接转嫁到他的身上,看起来只有三十来岁的俊美脸庞上傲气凌然,他妃家一直以来都是魔休界的第一大家族,岂容别人欺辱至此?
“额……这个……“
廉亲王脑门儿一黑,无语至极的看着妃元庆,这人怎就……这么蛋疼?
“放肆,妃元庆,你好大的胆子,军队是我戚家的军队,什么时候轮到你发号施令了?”
戚翔天大怒,他的皇者威严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藐视,一双魔性的眸子里杀气怒气交织,狠狠的瞪着对面的妃元庆,妈的,他这一生不杀妃元庆誓不罢休!
“我……本将不敢,但冷傲公然悔婚,置我妃家与魔休界的面子于不顾,本将岂能善罢甘休?”
大庭广众之下,加上新上任的魔女还在神殿里,妃元庆即便心里极度的瞧不起戚翔天,却不得不暂时低头。
“你还有什么不敢的?正魔两界历年来井水不犯河水,婚事的事情本就是你的女儿强求,岂能因为这件事毁了两界的友好?数十年前,你因为一已之私,差点为魔休界带来毁灭性的灾难,难道你还想再来一次?”
反正已经撕破了脸,戚翔天干脆豁出去了,数十年前那件事发生的时候他还小,没有能力阻止,但今日的事,他无论如何也要阻止到底,他的感觉没有错的话,叶天邪轩辕影将为他带来历史性的转机,攘外必须先安内,就算他有着称霸天下的野心,连内部的豺狼都没解决,岂能坐稳皇位?
“你……既然陛下势要保冷傲,本将无话可说,今日之事本将不会善罢甘休,明日的朝会本将再与陛下一议,我们走!”
妃元庆显然没有料到戚翔天竟敢如此大胆,连他的父亲都不敢在他的面前提到那件事,他居然……深深的看一眼被弑天部队团团围住的叶天邪轩辕影两人,妃元庆拂袖而去。
“大哥……我们就这样算了?”
来回看看第一次表现如此强势的魔皇与妃元庆的背影,妃靖终究还是追了上去。
“靖,这些年来,你想过他吗?”
直到这时候,妃靖才发现,妃元庆的眼底居然带着浓浓的伤,脑海灵光一闪,瞬间了然,是啊,这么多年,什么都变了,唯一没变的是,那个人始终没有出现。
“他会离开完全是因为不想看到两界大战,靖,你说,如果我发动两界大战,他会出现吗?”
飞身隐入虚空中,妃元庆冷漠的说道,妃靖瞬间傻眼,他疯了?两界大战岂能如此儿戏?
可随即他又了然的笑了,疯了的人何止是他?早在那个人离开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疯了,郁儿的事情只是个导火索,如果两界大战真的能够逼他现身,他们绝对会在所不惜。

第428章 进入魔宫
应魔皇戚翔天的邀请,在妃家的人离去后,轩辕影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到极具奢华与贵气的魔宫。
“廉亲王,冷家主,本皇有要事与叶少夫人商议,就不多招呼你们了,请自便。”
回到皇宫,戚翔天客气而疏离的对廉亲王冷岑说道,并招来随侍带领安排其他人去北宫休息。
“萧宁,我只给你一个晚上的时间,搞定你的那只,如果天亮后你们还是给我各种的闹别扭,那你们的事情我就再也不会过问了。”
另一边,轩辕影靠在叶天邪的怀里似真似假的说道,桃花眼意味深长的看了看紧紧粘着他的冷傲,哼,要不是看在他帮助叶家轩辕家的份儿上,他才不会让他如此便宜就抱得美人归呢。
“额……小影,你这是强人所难啊,谁要跟他那啥啥了。”
萧宁脑门儿瞬间一黑,又倏地转红,现在距离天亮还有差不多二十个小时,他不被做死才怪!
“你想什么呢?谁让你用身体搞定他了?”
屈起食指在他的额头上狠狠的一敲,轩辕影极其的无奈兼无语,尼玛他的脑子里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
“我……”
“哈哈……”
赢真等人岂会放过这等取笑他的大好时机,猛的爆笑出来,妈的,他们家的小宁儿真是太有才了,他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啊?真心极品!
“额……笑笑笑,笑个毛线,都是你的错!”
“啊!”
萧宁大怒,眼角余光撇到某个罪魁祸首居然也敢给他笑出来,气得照着他的脚就狠狠的踩了下去,痛得冷傲忍不住痛呼出声,滑稽的抱着自己的脚满地跳。
“哈哈……”
众人笑得更加乐,甚至御岚还夸张的抱着肚子笑倒在骆冰的身上,以后有这两个冤家在,他们的日子不愁无聊了。
“呵呵……傲,既然萧宁如此迫不及待,你待会儿可要好好的表现一番啊!”
叶天邪暧昧的朝他眨眨眼,真正的兄弟之间是没有隔夜仇的,虽然他们两年前的最后一次分别是因为打架,但现在他们的样子就像是从来都没有发生过那样的事情般,还是那么友好的。
“这是一定要的,难得我家的小宁儿主动嘛!”
冷傲也不矫情,伸出拳头与叶天邪赢染在半空中碰了碰,视线没有离开萧宁的身影哪怕一秒,眼底盈满了不输给叶天邪的专情与宠溺,当很多事情想通后,要接受也不是那么难。
“别被萧宁压榨得起不了床就好。”
窝在叶天邪怀里的轩辕影懒懒的掀掀眼睑,樱唇轻启,说出的话永远能将人气得半死。
“这个就不需要你操心了,在这方面,本少有绝对的自信。”
可惜,对于某人的毒舌,冷少已经差不多有免疫力了,比起他以前对他态度,现在的调侃根本就是小儿科。
“你的自信应该源自两年以前吧?大家都是男人,谁不知道那玩意儿久了不用是会坏掉的?或者说,这两年中你经常使用。”
“碰!”
话音落下,冷傲宣告阵亡,尼玛他是把他绕进去了啊,貌似根本就不可能有答案,回答是的话,萧宁肯定马上给他排头吃,不是的话,他……他的男性尊严就会受到前所未有的质疑,妈的,轩辕影,算你狠!
活该,谁叫你丫欺负萧宁来的?
一点也不同情某人的遭遇,轩辕影丢给叶天邪一个调皮的浅笑,懒懒的靠进他的怀里,叶天邪什么都没说,对着冷傲比了个愿主保佑你的手势,温柔的揽着轩辕影,凤眸满满的全是爱意与宠溺,相比那个身为神界统治者的轩辕影,他更喜欢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永远都只有他耍别人,轮不到别人耍他。
“叶少,轩辕,请!”
交代好了后续的事情,戚翔天纡尊降贵的走到他们身旁,热情的邀约着。
“请!”
这些应酬上的事情轩辕影一向嫌弃,开口的永远都是教养良好的叶大少。
“来人,带本皇的各位贵客下去休息。”
戚翔天抬手招来随侍,一群十来人恭敬的朝他们鞠个躬。
“各位少爷小姐,请!”
征得叶天邪轩辕影的同意后,弑天部队与御岚等人跟着他们率先离去。
“呵呵……叶少,请!”
见状,戚翔天再次客气的比了个请的手势,三人在侍从的簇拥下,直接前往魔宫的主宫殿。
魔宫北面的宫殿是专门用来招呼贵客用的,看起来就像是一座巨大的古典别墅,魔宫就是由五座这样的别墅构建而成,整合在一起,不但不给人杂乱的感觉,反而气势恢宏,华丽奢侈,磅礴贵气!
“啧啧啧……我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有钱人了,看看这一路上的镶嵌的晶石与夜明珠,NND……这个戚翔天就是个地地道道的土老肥啊!”
弑天部队与御岚等人被带到一个独立的院落里,赢染打发走侍从后,一行人悠闲的走进大厅里。
“龙翰,注意你的口水,小心别人告你觊觎他人财物!”
随便找了张沙发坐下来,赢真随口胡诌道,一群人嘴角纷纷向上弯起,这样蹩脚的胡诌也只能哄哄老实的龙翰了。
“去,你真当我白痴啊,对了,娜姐,你们这三个月到底去哪里了?”
龙翰就是再笨,跟他们混了这么久,也大概知道他们是在洗刷他,也没放在心上,粗狂的脸庞瞬间堆满讨好的笑,厚着脸皮挤到于娜坐的那张沙发上,右手一把揽住于娜的肩膀,好在洪大少不在场,否则非一巴掌拍死他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