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05)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皇甫煌烨,你果然够强,拿出兵器吧!”
人家随便的一拳他就要用尽全力,轩辕影的心里说不出的憋屈,如果不是因为先前耗损太多,他何须至此?
“只要你高兴,本宫无所谓!”
皇甫煌烨一击占了上风,看着他脸上的狠戾,竟有种窃喜的感觉,至少,他现在眼底只有他一个人的存在,不是吗?
“哼!”
轩辕影冷哼一声,既然他要跟他单比战技,难道他还会怕他不成?
“知道爷为什么不待见你吗?”
“为什么?”
皇甫煌烨还真的很想知道,他自问不论哪一方面都不输给叶天邪,甚至还贵为Z国皇太子,白道修真界未来的真王,可轩辕影却始终连正眼都不看他一眼,令他都有点严重的怀疑自己的魅力是不是下降了。
“因为你他妈嘴贱,要跟我比拼战技是吧?劳资奉陪!”
轩辕影扬声嘲讽道,狂妄十足,傲气冲天,话音落下的同时,一个赤金色的能量球迅猛的飞向皇甫煌烨,紧随其后,火球,冰球,铁球,魔法箭矢,各式各样用真气与魔法元素凝聚而成的兵器密密麻麻的碾压而去,整个上空,几乎全都被他丢出的能量球占满了,魔法箭矢如下雨一样,稀里哗啦的从天空落下。
“靠,这都他妈是些什么玩意儿啊?”
皇甫煌烨是既好笑又好气,却也不敢有丝毫怠慢,双眸一凝,面对从天而降的莹白箭雨和各色能量球,皇甫煌烨双拳猛的震动,以极快的速度打出数百拳,每一拳都化为一个实质的金色拳头,充斥着整个虚空,如金色流光一样由下至上席卷而去。
“轰轰……”
两人的战技都是属于比较刚猛彪悍的一类,撞击在一起,自然爆破出非同凡响的轰鸣声,仿佛是核武器爆炸一般,甚是骇人恐怖。
“喝!”
皇甫煌烨眼见彼此双打了个平手,心里难免有点不爽,浑身真气暴走,双拳不断的打出无数的金色拳头,一道又一道的全都化为金色流星,凶猛彪悍的冲向轩辕影。
轩辕影亦不甘示弱,将这一年来领悟出的所有战技都融会贯通,挨个的打了出来,源源不断,就好像体内有取之不竭用之不完的真气一般,每个战技都夹杂着非同凡响的真气,战技相撞的爆破声不断响起,两人方圆数百米处几乎已经没有任何一处完好的地方,全都被两人的战技生生摧毁了。
“妈的,影少越来越他妈变态了。”
于娜一边跟萧宁合伙攻对手,一边小声的吐槽道,才一年的时间,他就能与元婴修者战成平手,十年后呢?在这片大陆上,谁还能是他的对手?谁还敢轻易招惹他?
“你现在才知道?”
萧宁淡淡的横她一眼,哪天小影如果不变态了,他们才会觉得奇怪呢。
“去你的,快点杀了这只老狗,我要去观战。”
“是,娜姐!”
两人看似嬉闹,实则双双使出了杀招,他们不是随便说说的,如此巅峰对决,错过甚是可惜,与他们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战天等人,他们都想安静的观看这声震天动地的巅峰决战。

第357章 强者突现,匕锥断裂
远处的虚空隐蔽处,两个分别带着华丽白凤与猎鹰面具的男人御剑立于半空中,看到轩辕影与皇甫煌烨的战斗,两人的眼中均露出震惊之色,他们知道轩辕影很强,却没想到他竟强成这个样子,连元婴修者在他的面前都讨不到任何好处,资料显示,去年皇家学院排名赛的时候他还只是金丹初阶接近中期而已,短短半年度时间,还要除去他在军营的训练时间,他是怎么飙升至金丹九阶的?如此变态的修行天赋,简直骇人听闻。
“猎鹰,你怎么看?”
带着精致白色凤凰面具的男人一瞬不瞬的盯着战场上的变化,开口问道。
“很变态的一个妖孽,杀气重,出手果断,对敌人冷心冷情,修为天赋变态,炼器天赋更是逆天,不到二十岁的炼器宗师,还能炼制出那么多的极品灵器套件,放眼整个世界,绝对找不出第二个。”
戴着猎鹰面具的男人,身材非常的高壮,有点西洋口腔,露在外面的一双黑眸杀气与阴狠交织,在在显示他是个双手沾满血腥的人,他不是别人,正是横行国际的猎鹰组织的首脑,代号就叫猎鹰。
“的确算得上是个人物,不过,你还漏了一点,他应该还是炼丹师。”
炫风眸中精光一闪,肯定的道,如果他不是炼丹师,云尊怎会求着做他的师傅,那些人的丹药又是从何而来?据他所知,瞬间提升修复修为的丹药最低都必须是四品,就算云席潋是他的师傅,他也不可能无偿提供给他那么多高阶丹药,看那些人根本不懂得丹药的珍贵,完全是一副当糖吃的模样,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们有非常稳定且固定的来源,而根据他的观察,除了轩辕影,其他人都不像是会炼丹的样子,是以,他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轩辕影除了修为变态,炼器天赋卓越之外,应该还是个妖孽级的炼丹师。
“什么?炼丹师?怎么可能?”
猎鹰大惊,双眼倏地瞪得老大,一个人的精力有限,轩辕影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既急速的提升了自己的修为,又锻造了自己的炼器等级,怎么可能还有那么多的精力修行炼丹?靠,就算是变态也没有他这样变态的吧?如果是真的,丫的都能逆天了。
“这个世界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只是轩辕影比别人更加变态而已。”
淡淡的扫他一眼,炫购泠冷的道,他都可以从一无所有到凌驾这个世界的最高峰,何况是轩辕影?那个少年的天赋万年难见,如果不是逼不得已,他并不想与之为敌,奈何……
“如你所说,他就更该死在这里了,这样的男人,一旦让他成长起来,对我们将会是很大的威胁,无论如何我们也不能让他活着离开这里。”
猎鹰眼底杀气毕露,阴狠的道。
“先看看再说。”
炫凤冷冰冰的道,双眼始终盯着战场的某处,只要他们出手,那些人必死无疑,可……他真的不想亲手杀了他们……
杀气?
正在战斗中的轩辕影突然敏锐的察觉到一股针对他而来的强烈杀气,猛的丢出一个能量球,强大的神识无声无息的冲出体外,朝着四面八方迅速蔓延而去,可却在某一处被反弹了回来,眼底快速滑过一丝担心,樱唇弯曲的弧度加深,他的神识远比修为强大,几乎凌驾一切元婴修者之上,却毫无预警的被反弹回来,唯一的解释就是,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还有更强大的对手等着他们,最低都应该是元婴巅峰,甚至是开灵期。
【邪,骆冰,速战速决,还有更强的对手躲在暗处!】
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轩辕影不动声色的用千里传音术通知了叶天邪和骆冰,其他人是金丹期,他没办法通知他们,但他相信,看到他们使出杀招,他们一定会有所察觉的。
【什么?靠,难怪猎鹰组织能够横行世界,居然有这么多的强手。】
叶天邪大惊,忍不住在心里低咒一声,尼玛原来这十几个元婴加几十个金丹全都是先头部队,厉害的角色还在后面。
【我们不能恋战,必须想办法撤退,敌人太强大了,邪,如果最后不得不取舍,你能舍弃特勤组吗?】
弑天部队他是绝对不会舍弃的,强者的出现,他们必须要做出适量的取舍,他自然而然就会选择舍弃特勤组了。
【你的意思是……不,特勤组是本少亲手创建,本少怎么能丢下他们?】
叶天邪倏地瞪大眼,不由得分心去看看兴奋的特勤组队员们,他不行,他的良知与责任都不容许他丢下他们。
【你……现在我不想跟你说这么多,我们必须先将躲在暗处的敌人逼出来。】
轩辕影气结,却又多少有点明白他的顾虑,如果有人让他舍弃弑天部队,他一样会极度不舍,甚至宁可与他们同生共死。
【轩辕,你能知道暗处有多少强者,以及他们的修为吗?】
骆冰冷不防的插入他们的交流,未免打草惊蛇,他不能释放出神识去查看。
【不能,我的神识被反弹回来了,可能他们已经察觉到了。】
【既然如此,唯有逼出他们了,影,骆冰,我们必须在最短的时间杀了这些元婴修者。】
三人不再纠结,体内的真气瞬间强横澎湃了数倍,手中兵器亦嗡嗡作响,这是他们使出杀招的前兆。
“皇甫煌烨,我不想再陪你玩下去了。”
墨黑匕锥倏地出现在手掌心上,轩辕影手臂一甩,匕锥瞬间化为两米长锥,一片赤红的火海顿时蜂拥着缠上长锥,以他为中心凝聚成一支数千丈的火焰匹练,凶猛彪悍的扑向皇甫煌烨,所过之处,所有的一切都被焚为灰烬。
整个战场温度凑然增高,即便是躲在远处观看的两人都感觉到强烈的灼热,难受得恨不得跳进冷水池里滚两滚。
皇甫煌烨猛然一震,闹不懂轩辕影为什么突然就使出杀招了,看着斩天伐地所带来的强大影响,瞳眸不由得缩了缩,饶是他也开始觉得棘手了,这数千丈的火焰匹练并不是真正的火焰,而是由特定的功法加上强劲的罡风凝聚而成,他们既是锋利的罡风之刃,又是炽热的精纯火焰,凡是被他卷进去的人,绝无生还的可能,就算是他也会被绞成齑粉,他做梦也没想到,轩辕影的杀招居然恐怖到这种程度。
“擎天斩!”
到了这份上,皇甫煌烨也不能再有所保留了,两道精芒从双眼激射而出,中品仙器瞬间出现在右手上,大喝一声,双手握着剑柄高高的举到头顶,一道擎天光柱从仙器的剑身激射出来,擎天光柱直冲朝着他铺盖而来的赤色火焰匹练。
“碰碰……”
两者相撞,巨大的轰隆声随后响起,无数精纯灵气爆发开来,精光四射,甚是绚烂,亦非常恐怖,斩天伐地之威势不可挡,擎天斩之名,锋寒霸气,两大杀招都是空前绝后,彪悍犀利,两者谁都想斩了对方,却因为势均力敌而僵持不下。
“怎么可能?”
皇甫煌烨不敢置信的看着天际中战成平手的杀招,擎天斩乃是皇家密不外传的绝对杀技,加上中品仙器的加持,他本是信心满满的,现在却动摇起来了,轩辕影的强大已经超越了他的想象。
看起来慢,其实不过是几息的时间而已,斩天伐地与擎天斩之间的凶猛较量就结束了,因为有长锥夹杂其中的缘故,斩天伐地略胜一筹,却也变得黯淡无光,长锥甚至自动变成了一尺来长的匕锥,夹杂着最后一丝威势急速飞向皇甫煌烨。
“不,本宫不可能会输给一个金丹修者……”
皇甫煌烨接受不了的大吼出声,面对迎面而来的锋利匕锥,脸色微寒,手中光华一闪,中品仙器瞬间绽放出万千精芒,浓烈的杀伐之气爆发出来,狠狠的一挥,一道锋利的剑芒激射而出。
“碰……”
“啪……”
激射而去的匕锥应声而断,孤零零的掉在地上,轩辕影双眼微眯,嘴角的笑容早已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殆尽,匕锥是魂给他的礼物,他一直都视若珍宝,把它当做自己的本命兵器,拿着它经历无数大小战斗,今日却被人斩成两段,没人知道他心里有多愤怒,垂在身侧的双手握紧成拳,猛的抬起头,桃花眼底杀气十足,俏脸满布冰寒,皇甫煌烨,你必须死!
“我要用你的鲜血来告慰我的匕锥!”
仿佛是从十八层地狱传来的冰冷声音落下,轩辕影浑身的真气出现从没有过的暴走,衣诀飘飘,无风自动,浓烈的杀气席卷着真气环绕着他的整个身体,两只手快速的在胸口结着复杂的手印,片刻之间,一个红白相间的奇怪八卦符印逐渐凝聚。

第358章 最后的底牌--诡异冰火印
“轩辕影,本宫劝你还是别白费心机了,你已经成功激怒本宫了,既然本宫得不到你,我也不会让叶天邪得到你!”
皇甫煌烨阴狠的看着他,他的强大是他欣赏的,但他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他的杀招全都是针对他的,不论是身为元婴修者还是皇家太子,他的尊严都不容许喜欢的人如此对待他,别怪他太狠,他所受到的教育就是,得不到,宁可毁掉,坚决不能让其他的人得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