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50)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草,你他妈真能跑的,告诉我你的方位,见面再说。】
终于找到人了,赢真那个气结啊,对龙翰他们比了个OK的手势,三人忍不住纷纷露出笑容,总算是找到了。
【哦,我在魔城382方位,XX宾馆,405号房】
信息刚传达出去,只见萧宁的房间粉白色的光芒一闪,赢真,陈然,凌炽与龙翰四人瞬间出现在他的房里。
“靠,你们会不会太奢侈,居然用空间传送卷。”
看到伙伴们出现,萧宁惊讶的跑过去,明明是很开心的,出口的话却是一贯的吐槽。
“你他妈还敢说,本少的两卷传送卷全部用在找你上面,尼玛是找死吗?居然一个人跑来魔休界,婚礼还有三个月,你就不能等轩辕生产完,我们一起来?”
赢真照着他的肚子狠狠的就是一拳,妈的,天知道当他们得知他一个人闯入魔休界的时候他们有多担心,生怕会来晚了,NND……
“唔……我知道错了啦,小影还好么?没生气吧?”
某人只是看起来雷声大,其实雨点很小,他的拳头一点也不痛,萧宁假意捂着肚子,小声的问道,这次是他让小影和兄弟们担心了。
“没生气?”
凌炽挑挑眉,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来。
“你就等着被老大虐吧!”
“不会吧?”
萧宁怕怕的看着凉悠悠的几位好兄弟,难道小影真的会灭了他?
“别担心那些有的没有的了,轩辕让我转告你,别轻举妄动,天大的事情也等他来了再说。
赢真没好气的挥挥手,他就闹不明白了,萧宁平时看起来不像是个找虐的人啊,为毛线在感情上就各种的找虐呢?冷傲都那样对他了,他还有什么好争夺的?”
“我……知道了。”
默默的低下头,他知道兄弟们的担心,但他就是爱冷傲啊,爱情如果是能够控制的,那也不叫爱情了。
“瞧瞧你那德行,你该开心的,冷傲会娶妃郁是为了让妃郁改口,不再咬着战天不放,并且他还让凌少爷带话给你,以前是他错了,他爱你!”
不忍的看看某人,赢真无奈的说道,如果可以,他真不想告诉他。
“真的?太子,我没听错吧?你刚刚说……说……说……他他他……”
闻言,萧宁猛的冲到他的面前,结结巴巴半晌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倒是搞得赢真猛翻白眼,满脸黑线的道:“他爱你,OK?”
“碰!”
萧宁一个踉跄,猛的摔倒在地,脸上挂着傻傻的笑容,冷傲爱他,冷傲真的爱他……
草尼玛的,你丫还能再丢人一点不?
赢真三人无语的看着某人,妈的,他们可以装作 不认识吗?操他娘的蛋,有必要兴奋成这副模样么?


第413章 再见取名,雷人的叶大宝
小叶少的出生终于为沉闷的轩辕家带来了数不尽的欢笑声,叶恒轩辕擎更是常常因为抱孩子的问题而大打出手,才不过一天的时间,两人交手已不下十次了,还别算那些吐槽与吵闹,除了轩辕影休息的时间,几乎每时每刻两人都在因为孩子的归属问题而大眼瞪小眼,各种埋汰对方。
“又开始了?”
由于失血过多,轩辕影的精神不是很好,小睡了一会儿后就醒了,坐在床头照顾他的叶天邪赶紧上前扶起他,并体贴的在他背后放上两个枕头,深怕他有丝毫的不舒服。
“还不就那样,两人是越活越回去了,就跟个老顽童似的,从昨天孩子出生争到现在,我都要怀疑他们昨晚到底有没有休息了。”
拉着他的手坐在床边,叶天邪的语气里透着浓浓的无奈,天知道他今早开门的时候看到门口的两尊重量级门神时他有多震惊,唉……简直比他这个亲爹还兴奋,虽然他也兴奋的抱着孩子在房里转了一整晚啦。
“说别人,你自己不是一样么?儿子又不会飞走,你是兴奋个什么劲儿啊,一整晚都在那边摇啊摇的。”
下一秒,叶少果断遭到了轩辕影的吐槽,昨晚他一直都睡得不是很安稳,他还一个劲儿的逗儿子,要不是没精力,他还真想赶他父子俩出去,真是的,未来的日子还长着呢,何必急在一时?
“呵呵……本少这不是太开心了么?小影,谢谢你!”
执起他的手送到唇边轻轻一吻,叶天邪由衷的道,能拥有跟他的小孩是他这一生除了遇到他以外最幸福的一件事。
“别谢,怪肉麻的,我有点饿了,有没有什么吃的?”
轩辕影不是很适应的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
“对了,你不说差点忘了,这是妈妈送来的蹄筋汤,里面加了上次我在你空间里摘的朱果,补血益气,趁热喝了吧。”
放开轩辕影的手,叶天邪从床头柜上的一个陶瓷锅里盛了一碗热气腾腾的赤红色粘稠液体送到他的面前,敛下眼看看碗里红艳艳的粘稠物,轩辕影脸色变了变,这怎么越看越像是鲜血?万年朱果能够那样用吗?
“来啊,张嘴,这可是妈妈熬了一个上午才熬出来的,很补的。”
见他一直盯着汤匙里的汤看,就是不愿意张开嘴,叶天邪不由得将汤匙更加送到他的唇边,为了怕油腻,妈妈还特意只取了猪蹄的筋呢,对他比他这个儿子还上心。
“嗯……那个,你确定这个能喝?”
轩辕影眼角抽了抽,仅是看着这个颜色他就觉得各种饱了。
“当然,妈妈还特别问了御云,在他的允许下才用药的,来,乖,多喝一点,你昨天失血过多,需要好好的补补!”
叶天邪挑挑眉,疑惑的看看他再看看碗里的汤,有什么奇怪的吗?万年朱果加上蹄筋,一般人想吃还吃不到呢。
“额……好吧,死就死吧!”
抱持着慷慨就义的凌然,轩辕影闭着眼张开嘴,当粘稠的汤进入口中,滑入喉咙的那一刹,桃花眼倏地睁开,眼底盈满了震惊,很好喝呢!
见状,叶天无奈宠溺的摇摇头,一汤匙一汤匙的将珍贵的朱果蹄筋汤送进他的嘴里,别看母亲在外是个人人敬畏的女强人,厨艺方面她可是不输给任何人的呢,小影的嘴就是再叼她也一定能够搞定。
“诶?小影,你醒了啊,刚刚我们正在说孩子名字的事情,爷爷决定了,这个取名字的任务还是交给你这个爹地吧。”
轩辕影刚喝完汤两位老爷子就抱着孩子走了进来,他们的身后还跟着骆冰御岚等人,一群人随意的跟他打了个招呼后,或站或坐,自动自发的杵在房间里,可当他们听到老爷子说要轩辕影给孩子命名的时候,知道内情的几人不禁抽了抽嘴角,不约而同的对小宝贝投以同情的目光,小叶少,你节哀吧!
“这样啊,邪,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轩辕影点点头,看看爷爷怀里貌似睡着的小家伙,转头询问叶天邪的意见,作为孩子的亲生父亲,他当然是希望由自己亲自为孩子命名了。
“额……我看还是请爷爷和外公帮我们合计合计吧。”
叶天邪那个汗啊,他家媳妇儿的功力他可是见识过的,他可不想他的儿子叫什么大饼小饼的。
“不,天邪,我跟你爷爷都觉得小影生这个孩子不容易,所以取名字的事情必须得让小影来,我们两个老家伙就不参与了。”
还没等轩辕影说点什么,轩辕擎就固执的道,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他们想让他们自己决定。
“这样就多谢爷爷和外公了,我想想先。”
轩辕影也不矫情,真的认真思考赶来,叶天邪雷毅一行人的心都快跳到喉咙口了,一个个紧张的看着他形状完美的双唇,生怕他们会吐出什么雷死人不偿命的东西来。
“我看这样吧,小家伙是我们的宝贝,干脆就叫叶大宝吧!”
“碰!”
话音落下,所有人集体宣告阵亡,尼玛叶大宝,不带这样雷人的啊!
“哇哇哇……“
原本熟睡的小叶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众人同情的看看他,可怜的娃,你家爹太他娘的极品,辛苦你了!
“不哭,不哭,小宝贝不哭,曾祖父疼你哦,不哭……”
叶恒暂时压制住天雷滚滚的凌乱,一个劲儿的哄着怀里哭得肝肠寸断的小宝贝,呜呜……他也想哭啊,他做梦也没想到,小影取名字会是这么的……废材!太他妈的雷人了,这要是让宝贝顶着叶大宝的名字出去,得雷死多少人啊!好蛋疼!
可小家伙不知道怎么了,出生到现在一直没哭的他此刻却怎么哄都哄不了,哭得众人是既心疼又头疼,纷纷围了过去,只希望娇贵的小少爷别再继续哭下去了。
“靠,别哭了,再哭劳资打烂你的屁股!”
忍无可忍,轩辕影终于还是爆发了出来,可奇诡的是,下一刻,小宝贝还真的就不哭了,只是睁着双小小的泪眼,可怜兮兮的看着抱着他的曾爷爷,他可不可以不叫叶大宝啊?
“咳咳……那个,影,我看儿子可能是不喜欢那个名字,咱们换一个吧。”
叶天邪忍不住轻咳几声,小心的建议道,他就知道让小家伙取名字不是个好的提议,这下应验了吧?唉……
“会吗?我觉得叶大宝不错啊,大宝大宝,大家的宝贝,挺唯美的。”
尼玛只有你才会觉得唯美吧?这是在场所有人的心声,但没有人敢直接说出来就是了,只能默默的在心里狂乱的吐槽,丫的他这也是一种称得上变态级的能耐啊!
“影少,我觉得呢,叶大宝还不够唯美,小叶少可是我们的宝贝呢,岂是简单的大宝两个字能够概括的?再说了,看样子小叶少也不喜欢,要不咱再想想其他的?”
于娜尽可能委婉的说道,天知道他现在是有多庆幸啊,她家小兵的名字跟叶大宝比起来不知道好听了多少倍。
“对,这次我也同意男人婆的意见,大嫂,现在是民主时代,讲究尊重人权,虽然小少爷还小,我们也得尊重他不是?”
第一次,御岚没有跟于娜唱反调,这可是攸关着他家小少爷的一生啊,岂能随便毁在大嫂的天雷下?
“呵呵……小影,染哥这次支持叶子。”
“小影……”
“老大(大嫂)……”
众人全都眼巴巴的看着他,叶恒甚至把小宝贝竖抱着面对他,让他看清楚小宝贝眼底的泪花,造孽啊,小家伙有个这样的父亲真是有够悲催的。
“额……怎么这么麻烦,好吧,我再想想。”
见状,轩辕影嘴角抽了抽,却也不得不尊重大家的意见,特别是看到儿子泪眼汪汪的时候,他的心狠狠的一抽,或许他真的不喜欢叶大宝这个名字吧?
闻言,众人那个欣慰啊,只差没有泪流满面了,他终于改变主意了,不容易啊,可,经过叶大宝的事件后,看着真的在努力沉思的他,众人不禁更加紧张了,生怕他那张可爱的小嘴再次吐出更加天雷的名字来,他们的神经实在是经不住某人一而再再而三的雷啊!
“这样吧,就叫叶宝宝好了。”
“碰碰碰……”
众人再次泪流满面的阵亡在第一前线上,尼玛你的脑袋就不能稍微正常一点吗?为毛线除了叶大宝就是叶宝宝啊?小时候还好,长大了你要人家怎么顶着个叶宝宝的名字行走天下啊魂淡!
“决定了,就叫叶宝宝,不准反对!”
眼见小家伙的眼底又开始聚满泪花,轩辕影霸道的补上一句,瞬间,众人的心倍儿凉倍儿凉,无限同情的看向眼底聚满泪珠,却又敢哭出来的叶宝宝,可怜的熊孩子,谁认你有个如此熊熊的爹呢?认命吧!

第414章 郝天新白凛风的到来
“呜呜……宝宝乖,咱不哭,叶宝宝总比叶大宝好啊,你家爹不疼你曾爷爷疼,乖啊!”
叶恒心疼的抱着孩子哄劝着,呜呜……他现在后悔行不?早知道就跟轩辕老鬼商量着决定就好,干毛非要小影取名啊,他们的脑袋一定是被门缝夹了才会这么找虐,呜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