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55)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看来你已经发现了,觉悟吧轩辕影,今日你要么自废修为跟我走,要么死在这里,尊上的禁制没有人破得了,没有人会来救你。”
将已经昏迷过去的轩辕紫嫣放在地上,轩辕杰缓缓站起来,眼底布满比刚刚更浓更炽的阴狠与兴奋,轩辕影的强大刺激了他,让他有了跟他一决高下的兴趣,但他也不是傻子,轩辕影成长之快,才几年的功夫就已经从一个全能型废材成长为今日足以与大乘期一战的高手,如果继续放任他下去,恐会成为尊上最大的敌人之一,他今日必须替尊上除去这个心腹大患。
“尊上?你所谓的尊上是噬魂魔尊?你跟东方悠然他们是一伙的?”
轩辕影看看自己深深嵌入墙壁的长锥,挑眉问题,刚刚的战斗其实已经耗去了他不少的精力,他必须趁机休息一下才行,否则……
“不错,尊上乃是这个世界上的最强者,我劝你还是乖乖的跟我回去为好,你杀了炫凤,尊上是不可能轻易罢休的,轩辕影,受死吧!”
轩辕杰大概看出了他的拖延战术,双手举起魔性大剑,剑尖直指天花板,比之刚刚更强劲的恐怖威压缓缓流泻在房间里,这一剑如果挥下来,轩辕影恐怕很难躲避得了。
“看来你对剑术非常的有自信,那我就陪你玩玩!”
或许别人面临如此恐怖的境遇会害怕恐惧,但他轩辕影是谁?他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怕这个字,冷漠的扫一眼魔性大剑,刷的一声从空间里抽出一把三尺左右的玄铁长剑。
“哼,强弩之末,何足为惧?”
轩辕杰冷哼一声,大剑倏地砍了下来,浓郁的黑暗杀气仿佛压得虚空都快坍塌,一股幻灭众生的气息隐隐夹杂在大剑发出的剑气之中,以足以砍断虚空的强势犀利的冲向轩辕影。
“轰……”
大剑发出的黑色剑气好像是一个庞大的魔力毁灭体一样,所经之处,地面焦黑破裂,恐怖地威胁着轩辕影的生命。
“轰……”
轩辕影并没因为剑气的恐怖而震惊,手臂一震,翻动之间,长剑看似震动,实则已经在眨眼间挥动了无数次,无数道不输给大剑魔气的毁灭性气息瞬间凝结成一股诡异的神秘力量,疯狂的迎上大剑魔气。
“碰轰轰……”
两股强劲的力量生猛的碰在一起,整个房间瞬间被摧毁,四周的墙壁全部被震垮了,但由于有禁制的隔离,外面的人虽然能看到他们,却没有办法接近他们,他们就好像是被关在一间完全透明的密封玻璃房里一般。
“哈哈……轩辕影,去死吧……”
疯狂的轩辕杰不再客气,大剑一次次的挥出,一道道黑色的魔气夹杂着毁灭性的力量猛烈密集的攻向轩辕影,目前为止,轩辕影倒是能够勉强应付下来,但他的体力有限,只能防守不能进攻的战斗已然显示出他的弱势,如果这种情况再继续下去,他无疑只有等死。
“怎么回事?”
由于两人的气势太凶猛,招式太恐怖,虽然禁制没破,正在用餐的众人不可能听到任何声响,但轩辕影的房间在二楼,此时一楼的房间承受不住如此强度的打击,轰的一声垮掉了,两家人猛的一震,瞬间冲了过去。
“这是……”
当悬浮在半空中的透明房间与房间里的惨状和正在疯狂砍杀彼此的两人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包括两位见多识广在内的老爷子在内,所有人都震惊了,是不敢相信有人敢在轩辕家对轩辕影下手,也是不敢相信下手之人的身份,最重要的是,不敢相信已经强大得罕见敌手的轩辕影居然落在下风。

第420章 用鲜血浸染的情义
“这是怎么回事?影?”
从外面办完事赶回来的叶天邪见所有人都围在转角处,疑惑的走过去,映入眼帘的一幕却差点让他崩溃,猛的奔了过去,他不过是出去一趟而已,影怎么会?
“天邪,别冲动,小影的房间外围被人布下了禁制,等凌查看了是什么样的禁制再说,有些禁制是会反弹的。”
轩辕擎一把拦住想要冲上去的叶天邪,对于禁制,他轩辕家的人最是熟悉,炼器的时候,他们都会加入大量的禁制以确保兵器的强横,而整个轩辕家又以继承了泓阵天书的他和轩辕凌尤为了解,刚刚凌已经第一时间前去查看了。
“我……”
“爷爷,查出来了,是诛魔禁。”
叶天邪焦躁的反驳被飞回来的轩辕凌打断,诛魔禁三个字一出,其他人倒是没什么,他们毕竟不知道,但轩辕擎却瞬间一震,与脸色同样非常难看的轩辕凌交换个彼此才懂的眼神后,两人皆是心情沉重,诛魔禁乃是泓阵天书上的一种高深禁制,轩辕家除了代代家主谁也没有机会知道,轩辕扬是怎么知道的?
“怎么了你们?”
在这个紧张时刻,就是白痴也能看出爷孙俩的不对劲,叶家三代齐声问道,这个诛魔禁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诛魔禁是一种高深且邪恶的禁制,除了被困在其中的人,其他人没办法破解,换句话说,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没办法帮助小影。”
深深的叹口气,轩辕擎抬首看着疯狂砍杀中的两人,沉痛的说道,他的小影……
闻言,众人的心情瞬间沉甸甸的,一个个担心焦虑的看着上方独自作战的轩辕影,双手紧握成拳,牙关死死咬在一起,为什么,为什么他们每次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妈的……
“不,我不相信,本少要试试。”
叶天邪倏地站了出去,他没办法就这样看着轩辕影独自一个人战斗,他必须去帮他。
“不行,天邪,不管你用多强的修为,强行冲破诛魔禁,它都会将你反弹回来,而且是双倍的反噬。”
轩辕擎一把抓住他,这也是诛魔禁的可怕之处,它的邪恶就在于让外面的人和里面的一起痛苦。
“放开我,那里面是我的媳妇,我怎么能让他一个人战斗?”
愤怒的挣开他的束缚,这一刻的叶天邪疯了,赤红着双眼疯狂的吼道,他的小家伙眼看着就要败下阵来,他没办法再淡定下去了,或许外界的人会以为轩辕影是嫁给他以后才从一个废物变强的,轩辕影离不开他,但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的心里有多恐惧,他才是真正离不开的那个人,如果哪天这个世界不再有轩辕影这个人的存在,那他将再也没有继续活下去的理由。
“天邪,爷爷知道你的痛苦,先等等,小影不是一般人,或许有什么转机也说不定呢!”
见状,叶恒赶紧劝解道,有些痛,的确只有他才能体会,因为他也曾经失去过,并且现在一直都处在失去当中……
“我怎么可能还等得下去,爷爷,让我去,小家伙比我的生命更重要,我没办法就这样站在这里等。”
不是不相信轩辕影,而是……没人比他更清楚轩辕影的身体状况,修真者本就很少进食,体内血量偏少,他又因为生产中的不当严重失血,如果战斗持续下去,他很有可能会……叶天邪不敢让自己再继续想下去,他承受不起那个所谓的万一。
“让我去……”
骆冰冷着脸站了出来。
“我也去……”
“我也……”
弑天部队每一个人都不怕死的站了出去,跟着轩辕影一路走来,他们之间早已建立了比血缘更浓厚的亲情,曾经,每一次的战斗都是轩辕影挡在他们的前面,即便并肩作战,他也会预先为他们想好后路,是该他们为他付出的时候了,就算是失去生命亦在所不惜。
“你们……”
叶恒轩辕擎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制止他们,小影能有这样一群生死与共的兄弟他们很为他开心,可……
“你们谁都不用去。”
倏然,白凛风温和的声音如一阵春风般响起,众人的视线集体转到他的身上,依旧身着白色长袍的他缓缓走到叶天邪的身前。
“我知道这样做会违反天规,但我顾不了这么多,叶少,不,应该叫你凌霄神王,我现在就助你恢复以前的记忆,至于你的能力会不会恢复,这就要看天意了,现在的我能力有限。”
这番话很多人都听不懂,但从白凛风的神态中,他们大概能够猜到,接下来的事情将会非常严重,超出他们的想象。
“凌霄神王这几个字本少听说过很多次,曾经每一次我都是一笑置之,不论我是不是你们口中那个神王,我都想凭自己的能力陪着小家伙一步步走到巅峰,但是现在,本少很想知道,甚至期盼自己是那个人,拥有那个人所有的能力,凛风,拜托你了。”
叶天邪的右手沉重的搭在他的肩上,他何尝不知道逆天而行将会付出的代价,可……就算那个代价是残酷的,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小家伙对他太重要了。
人都是自私的,在轩辕影的性命遭遇危险时,重情重义的叶天邪明知道让白凛风逆天而行将会付出惨痛的代价,他亦选择了牺牲白凛风。
“凌霄神王客气了,你只需要答应我,等你们回归神位后帮我在尊主的面前求情,让我可以跟蓝凤在一起就好。”
白凛风苦中作乐的笑了笑,天劫没有到来之前,谁也不知道会是什么,千万年来,他唯一的愿望就是与蓝凤相守,为了这个愿望,他可以牺牲所有的一切。
“凛风……”
叶天邪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是不是太自私了?凛风等了赢真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有了跟他在一起的机会,他这样做……
“呵呵……凌霄神王,偷偷告诉你,我原本是你的属下哦,所以,为了你拼命是应该的,不用觉得愧疚,我们的使命就是协助你们管理神界,在你们有危险的时候为你们挡住致命的一击。”
白凛风千万年的神王也不是白当的,一眼就看出了叶天邪的纠结,可神王的使命就是牺牲和奉献,这都是他应该做的,再说了,就算天劫再恐怖,他是神王,不可能会因为这次的逆天之举而死去的,大不了被抽去神脊,从此再无与蓝凤相守的机会……
“不,我们还是试试其他的方法,本少就不信破不了一个小小的禁制。”
最后的一刻,重情义的叶天邪果断后悔了,他的心不允许他这样自私,谁的爱情都是爱情,他不能把他的爱情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相信小家伙也不会容许他这样做。
“已经晚了……”
意味不明的说完,白凛风倏地出手,快狠准的点了叶天邪的穴道,自己则闪到他的身后,真气催动间,一层薄薄的防护罩牢牢的罩住他们,谁也没有能够靠近阻止他。
“白……凛风……”
弑天部队一行人眼眶湿润的看着位于防护罩中间的两人,白凛风,算我们欠你一次,不论逆天而行的代价是什么,我们都会与你一起面对,绝不退缩。
外面是那叫一个感人,位于禁制里的轩辕影却是越来越力不从心,长时间的战斗几乎耗尽了他所有的体力,哪怕他的体内真气充盈,没有强悍的肉体做支撑,他也渐渐的败下阵来,越发挡不住敌人猛烈的攻击,身体多处受伤,鲜血泊泊的往外流,他连服下丹药止血的时间都没有。
“哈哈……轩辕影你不行了吗?乖乖投降,我还可以给你个活命的机会。”
双手握着大剑疯狂砍杀的轩辕杰察觉出轩辕影的疲惫,张狂的大笑道,手中魔剑一次次的砍上只能做格挡之用的中品仙器。
“噗……”
“碰……”
轩辕影猛的喷出一口鲜血,使出全身的力气将他震了出去,手中长剑杵在地上,双眼一瞬不瞬的盯着对面没有再继续攻过来,兴趣怏然看着他的轩辕杰,抬手慢慢的拭去嘴角的鲜血。
“凭你就想杀了我?”
轻柔淡漠的嗓音没有任何的起伏,就算到了现在,轩辕影依旧是霸气凌厉的,想要他轩辕影的命,就必须用他的命来交换,他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做亏本买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