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15)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大嫂,别听雷少的,大不了我们帮你带,我就不相信了,我们这么多人会连一个小鬼都带不好。”
“对,放心吧老大,我们会照顾好小少爷的,不会让他有任何闪失,更不会耽搁我们的行程,只要我们齐心,没什么是做不倒的。”
“不错,轩辕……”
顿时,所有人都七嘴八舌的说开了,矛头直指雷毅,众人完全忘记了刚得知轩辕影怀孕时候的震惊,反正男性修真者怀孕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他们全都当他是用了家族秘术,毕竟叶天是独子嘛,他们也得为叶家留后不是?
“那个,恐怕你们的计划行不通吧?”
倏然,一道小小的反驳声传进众人的耳朵里,直到这时候他们才发现,轩辕影的身后居然站着两个非常奇怪的人,男人高大威猛,一看就是个顶天立地的纯爷们儿,女人则像是个专门勾人的妖精一样,即便只是那样站着,也给人无限妖绕的感觉,最让人奇怪的是占据他们半张脸的奇怪纹路和他们的穿着,怎么看他们都不是啥正经人物。
“你们是谁?”
感觉到他们高深的修为,骆冰猛的闪到轩辕影的身旁,冰冷的气息瞬间冻得人浑身颤抖,眼底带着显而易见的防备。
“我……”
“骆冰,他们是邪的人。”
轩辕影终于自叶天邪的离去中抽出神来,转过身斜靠在石桌上,抬眼看向再次挡在魔萝前面的魔音。
“放心吧,既然让你们进来了,我就不会让他们随便动你们,接着。”
语毕,一只白色的丹药瓶飞了过去,魔音疑惑的伸手接住它,低下头看看小小的瓷瓶,一脸的不解。
“这是治疗内伤的丹药,记住,不管你们是暂时跟着邪也好,永远也罢,只要你们还效忠着他,那就永远别给我做出任何背叛他或出卖我们的事情,否则,死,绝对是最简单的,我会让你们生不如死!”
明明是很轻柔慵懒的声音,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强势与霸气,丝丝杀气快速的自眼底一闪而过,魔音魔萝看到了,彼此对看一眼,震惊有,恐惧有,却没有任何的退缩,片刻后,双双单膝跪在地上。
“是,主子!”
他们为人虽然亦正亦邪,却也是重承诺讲信用的人,既然答应了他们的条件,就断然没有背叛他们的道理,除非……他们不守承诺。
“我不是你们的主子,邪才是,他们三个是邪的影卫,需要注意些什么他们会告诉你们。”
弑天部队的人已经够多 了,他不想再继续增加下去,相反的,邪的身旁一直都只有御云御风御岚三兄弟,人数上的确是太少了一点。
“是,夫人!”
“碰!”
两人的话音落下,轩辕影一个不稳,瞬间倒在桌子上,嘴角抽搐的看看两人,尼玛谁能告诉他现在又是神马状况,为毛线他又变成夫人了?蛋疼啊,一个大嫂的称谓就能够让他头疼的了,现在还加上夫人……NND,以后不会还给他出现一些乱七八糟的称呼吧?
“哈哈……“
众人可是很少能看到轩辕影出糗,见状,全都忍不住大笑了出来,魔音魔萝则是满脑门儿的疑惑不解,他是主子的娘子,他们叫他夫人错了吗?
“咳咳……笑个毛线,你们牙齿白啊,给劳资闭嘴!”
半晌后,轩辕影终于强制压下各种的吐槽,狠狠瞪一眼笑得非常夸张的众人,恶狠狠的道,尼玛的,他一世的英明就此扫地了。
“呵呵……不是,小影,不是我们要笑,而是这个夫人……哈哈……确实雷人了一点啊……”
赢染很想认真的跟他解释一下,可刚一张口,又忍不住笑了出来,虽然按照叶子和轩辕影的身份,叫他夫人也没错啦,但……不管他们怎么看,轩辕影就是跟夫人两个字各种的不找嘎啊!
“额……小心你们的牙。”
轩辕影脑门一黑,恨恨的诅咒所有笑出来的人都牙齿掉光光,尼玛有毛好笑的?
“你们两个,刚刚你们说我的计划行不通是怎么回事?”
懒得再理会笑得毫无形象的众人,轩辕影直接转头看向跪在地上的两人,但现在这个时候,别期望他有太好的语气就是了。
“这,是这样的,想必您也知道这个世界好像是被下了诅咒一般,这里从来没有真正出现过尊者以上的修行者,更别提飞升的了,如果您的孩子出生在这里的话,很有可能会受到感染,影响他以后的修行。”
两人对看一眼,由魔萝开口解释道。
“嗯……”
闻言,轩辕影真的沉默了,如果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那……
“你们确定?”
“是的,确定,您也知道,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离开这里,所以针对蛮荒大陆的奇怪法则,我们研究了很久,得到的结果就是,我们还在娘胎里就吸收着这里的魔性灵气。”
魔音严谨的点点头,双眼毫无杂质的迎上轩辕影探究的双眸。
“那你们的修为为什么成长得这么快?”
轩辕影顺其自然的问到了他关心的话题上,桃花眼一瞬不瞬的打量着他们,不放过他们任何一丝的身体语言。
“这个……夫人,可以让他们退下吗?”
魔萝声音颤了颤,迟疑的看看周围的弑天部队与雷毅等人,为了行事方便,特勤组的其他人被轩辕影隔离在另一片区域里。
“这里全都是我和邪的心腹,没什么不能让他们知道的。”
轩辕影抬首看看瞬间不爽的众人,坚定而肯定的道。
“好吧,既然夫人都这样说了,魔萝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说着,魔萝从地上站了起来,慢慢脱去外面罩着的薄纱,当他的手颤抖的碰上肚兜的时候,魔音猛的站起来阻止了他。
“魔音,放手吧,我相信夫人和他的朋友们。”
虽然害怕身体的秘密曝光,魔萝还是坚定的对魔音说道,看到他们的相处,他想试着相信他们一次。
深深的与他对视半晌,魔音终是缩回了手,默默的转到一旁,眼底带着浓浓的心疼与恨意,心疼魔萝的遭遇,恨老天的不公。
轩辕影等人奇怪的看着两人的互动,难道魔萝的身上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嗯……”
咬咬牙,魔萝一把扯去身上单薄的肚兜,不少人瞬间红了脸,看众人并没看出什么不同的,脑门儿的疑惑越来越多,这不就是女人的胸部吗?
“看他的腹部!”
看看一个个红着脸盯着别人胸口看个不停的色胚们,轩辕影无力的翻翻白眼,尼玛愣头青就是不一样,不就是两坨肉嘛,有啥脸红的必要?
“诶?你怎么有腹肌?”
随着于娜的惊呼,所有人的视线都瞬间凝聚在魔萝的腹部,虽然他的腹肌不是很明显,但也不若女人那样紧绷而柔软,倒是跟男人有点相似。
“我……你们接着看下去就明白了。”
说着,魔萝绝望的闭上眼,猛的拉下自己的裤子。
“啊!”
于娜尖叫着躲入洪阙的怀里,众人顿感心情沉重,瞟一眼他的胸部,瞬间,所有人都暗自握紧了双拳,到底是什么人,居然会如此残忍,不但阉了他,还用邪术让他长出一对女人的胸部来?
“够了,魔萝,穿上。”
魔音终于受不了,脱下自己身上的衣服盖在魔萝的身上,这件事一直是他们两人之间的秘密,是魔萝心里永远也无法抹去的伤口,今天却这样赤果果的摊在众人面前,魔音说不出的心疼,双手紧紧的将他按在自己的怀里。
“御云御风,带他下去换衣服。”
轩辕影冷着一张脸,饶是他这种见惯了人世间冷暖变态的人此刻心里都升起了莫名的愤怒,看他的切口,根本是很久以前就有的,那时候的他应该是个非常稚嫩的孩子吧?到底是什么人,居然忍心对一个孩子下这样的狠手?太他妈不是人了,要是让他落在他的手里,他非将他的小鸡鸡切成一段一段的不可。
“魔萝是吧?不用害怕,我是医生,也就是你们这里说的大夫,跟我来吧。”
御云尽量温柔的说道,对于魔萝的遭遇,他也是非常同情。
“我……魔音,我没事了,放开我吧。”
对上御云温柔得能滴出水来的双眼,魔萝不断颤抖的身体慢慢的停止下来,微微使力挣开魔音的钳制。
“麻烦你们。”
魔音深深的看着他,直到确定他已经没事后才慢慢的放开手,抬眼看向御云御风,生硬的拜托道。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等到三人离开后,轩辕影才开口问道,或许是魔萝的遭遇刺激了他体内难得有的同情心,令他不想让魔萝再回忆起曾经的伤痛,那个男人,太可怜了。
“是我们父亲做的。”
虎眸对上轩辕影幽深清冷的双眸,魔音沉痛的闭上眼,嘶哑着嗓子继续说道:“我们的父亲就是这个世界唯一的一个大乘期修者,我跟魔萝是双胞胎兄弟,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从小就长得不一样,魔萝几岁开始就出落得非常俊秀美丽了,在他十岁那年,一直在外寻求升级之道的父亲,不,他不是我们的父亲,他简直就是禽兽,他发现了魔萝的美丽,居然当着我的面奸污了当时只有十岁的魔萝,我们叫破了嗓子,那个禽兽却没有任何停下来的迹象,往后的二十年里,他为了满足自己的各种变态欲望,竟用我牵制魔萝,让他变成今天这样不男不女的怪物,直到我们三十二岁的时候,他不知道怎么得罪了雷王,最后死在雷王的铁拳之下,我们才终于结束了这种生不如死的日子。”
堂堂的七尺男儿,在说到这些事的时候,居然泪流满面,高大的身体绷得紧紧的,好像随时都会爆炸一样,众人同情的看看他,心里也是各种的愤怒,这半年来,他们也算是大概了解了这个世界的残酷,想不到,竟还有如此残酷的事情,那到底是怎样的父亲啊?说他禽兽不如简直是贬低了禽兽,那种男人下辈子只配做千人骑万人压的鸡。
“后来呢?你们被禁锢的期间,那个禽兽应该不会允许你们修行吧?也就是说,你们是从三十几岁后才开始修行的,这么短的时间内,你们是怎么达到半步开灵的?以及,你们知道雷王为什么会杀了那个禽兽吗?据我所知,七王自从统御了这个世界后,很少过问这个世界的事情吧?”
不是不震惊,不愤怒,但轩辕影还是尽量命自己冷静下来,理智的问出问题的关键,那个男人已经死了,他们再怎么恨也没有意义了,何必亲者痛仇者快?
“后来,我们在那个男人的遗物中找到一本乱七八糟的笔记,原来,他无意中发现这个世界的修为为什么会停滞不前的原因,跟这里的灵气和我们的祖先有着绝对的关系,据那本笔记零散的记载,其实个这世界跟我们上面的一个世界本是同一个世界,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千万年前,人类中大部分人开始变得自私贪婪,而且嗜杀成性,上界的大神知道后,一气之下就将整片大陆分割成了上下两层,把所有的嗜杀份子都丢到了这里面,久而久之,这里的灵气也染上了人类的杀戮因子,只要是吸收了这里灵气的胎儿,几乎一出生就带着强烈的杀气,持续修炼下去,长大后也就变得毫无人性而言了。
我跟魔萝是因为一出生就在山洞里,根本没机会修炼,更不可能见识到外面世界的残忍,在那个禽兽的淫威下,到三十二岁他死去后才根据笔记本上的方法筑基修炼,那时候的我们只想要变强,然后靠着飞升离开这里,可是当我们凝结金丹的时候,却发现我们的体内早已累积了为数不少的魔性灵气,为此,我们不得不停下来,反复研究后讽刺的发现,破解蛮荒大陆修为停滞不胶的关键居然是爱,发自内心的爱。
只要有爱,我们的修为就不会停滞,恰恰,这也是所有人所欠缺的,我跟魔萝就是因为兄弟间的互相关爱而修为迅速突破,可这还不够,我们的心里始终恨着那个人,魔性灵气始终还是会侵入我们的丹田,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我们不断的研究,最后发现,人类在达到高潮的时候,心脏会有一瞬间的纯净,只要我们抓准那个时机,挖出对方的心脏吃下去,那么,我们就能驱除心里的邪念,所以……后来的事情你们大概也能想象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