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0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靠,有必要玩儿这么大吗?”
待到第一道天雷散去,轩辕影终于看清楚了眼前的状况,尼玛阵法的四周居然出现好几个巨大的坑,NND……这次的天雷何止比上次强几倍啊,简直是百倍不止,麻痹的,这还是威力最小的,后面的五道天雷将会一道比一道更刚猛,思及此,轩辕影风中凌乱了,嘴角抽搐的看看他布下的抗雷阵,这玩意儿真的能抵抗天雷之威?
“轰隆隆……”
天际电闪雷鸣,成千上万的闪电雷蛇不断的在厚重的乌云中翻越,滚滚天威从天而降。
“妈的,这么快?”
轩辕影大惊,瞪大双眼望着朝他头顶降来的第二道天雷,靠,上次明明没这么快的啊!
“轰隆隆……”
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粗壮的天雷犀利风骚的砸在八卦阵上,天威浩瀚,单从声响和威势上就能看出,这一次的天雷比刚刚凶猛了不少。
“哇啊啊,草尼玛的,你他妈想玩儿死劳资啊?”
耳朵被震得差点耳鸣,八卦阵的外围也开始出现纰漏,轩辕影气得哇哇大叫,妈的,他就日了,难道他这一生注定要跟这个天雷结下不解这缘吗?可不可以不要啊?
“额……我能说我不认识他吗?”
远处观望的洪阙脑门儿一黑,尼玛你渡劫就渡劫吧,叫个毛线啊?你平时的沉稳清冷去哪里了?轩辕影同志,操守啊操守,你他妈有点操守行不?
“额……”
其他人的脸色也好看不到哪里去,纷纷转开视线,一副佯装路人的模样,奶奶个熊,你丫敢不敢再白痴一点?
不久的将来,当他们也遭到雷劈的时候他们才知道,原来,轩辕影这时的表现并不丢人,简直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尼玛如果谁被雷劈还能淡定,那他铁定是变态中的超级变态,飞机中的超级战斗机!

第362章     雷人的天龙
“轰隆隆……”
在那无穷无尽的天威之下,浓厚的乌云中闪电密布,缓缓交织纠缠,越裹越大,粗壮程度直逼擎天巨柱,狂风席卷天地,飞沙走石间,莹白中带着湛蓝的第三道天雷终于淬炼而成,狠狠的朝着轩辕影劈了下去。
“碰轰轰……”
第三道天雷跟前面的两道明显有着绝对性的不同,颜色更蓝是其一,甚至在轰上抗雷阵后没有马上的消失,而是诡异的变成一张巨大的天雷之网,牢牢的将阵中的轩辕影网在其中,每一根网线都是由天雷织就而成,上面还附赠了劈裂啪啦作响的闪电,这还不是让人最吐血的,让轩辕影最吐血的是,天雷之网竟一点点的从内而外蚕食着破损的八卦阵,速度不快,却也抵抗不了多久,可以预见,照这个速度下去,不出半个小时,他就会被这张网牢牢的缠死在里面。
“草尼玛的,真以为劳资好欺负是吧?”
轩辕影双眼危险的一眯,妈的,与其坐困愁城,不如主动出击,他轩辕影可从来都不是个习惯坐以待毙的人。
“唰!”
猛的从地上站起来,轩辕影手一甩,原本修长的双手突兀的长出锐利的指甲,两只手臂环绕着雷系魔法元素,指甲呈现妖异的血红色。
“哈哈……来啊,既然你他妈不给老子留活路,劳资就逆了你又咋地?”
仰头狂笑两声,手指狂妄的指向高处天威滚滚的天雷,绝逼的狂妄嚣张彰显无遗!
“影……”
叶天邪握紧了双拳,担心不已的看着雷区中央的轩辕影,如果可以,他恨不得代替他度这个雷劫!
“轰隆隆!”
天雷好像是听懂了轩辕影的叫嚣一般,愤怒的嘶吼翻滚起来,数以千万计的雷蛇瞬间交织成一条庞大的天龙盘踞乌云之上,威风凛凛,傲视众生。
“人类,本王上次已经警告过你,若你再行逆天之事,六道天雷必将诛灭于此!”
倏然,盘旋在半空中的天龙说话了,声音深厚有力,霸气尽显。
“哈哈……笑话,劳资不过是晋级而已,逆毛的天了,少给劳资来这一套,你丫有本事就来吧,爷亲自告诉你,什么才叫做真正的逆天!”
轩辕影狂笑出声,绝美的小脸丝毫不见畏惧,天龙之威或许恐怖,但他却没有怕的权利,从他决定变强的那天起,他就已经失去了害怕的资格,普天之下,唯我独尊!
“怎么可能?六道天雷怎么会转为天龙雷劫?”
冰魄不敢置信的瞪大眼有,庞大的身体烦躁的在半空中扭动着,天龙雷劫乃是惩罚上界犯罪神人的,威力仅次于凤凰雷劫之下,连神人被他劈中都会瞬间化为灰烬,更何况人类,不管轩辕影有多牛叉变态,天龙雷劫都不是现在的他能够抵挡得了的。
“人类,你真的激怒本王了!“
“轰轰……”
天龙话音方落,巨大的龙嘴猛的张开, 一个湛蓝色的雷球出现在他的嘴里,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响声,雷球好像是在滚雪球一样,眨眼的功夫就差不多有热气球那么大了。
“轰轰……”
比热气球还大的雷球席卷着天之怒,速度极快的砸向阵法中嚣张狂妄的轩辕影。
“碰轰轰……”
超越原子弹数百倍的爆破猛然炸开,耀眼的蓝光刺激得所有人的双眼都没办法睁开,待到蓝光散去,众人忙不迭的抬眼望去,顿时,所有人都傻眼了,轩辕影布置的八卦阵消失不见,他所在的地方变成一个巨大的坑洞,而他此时正满脸焦黑,顶着个爆炸头,浑身冒烟的立于中央,周围的天雷之网正在急速的收缩着。
“额……”
“噗……”
“哈哈……”
虽然真的很不应该,但众人何曾见过如此狼狈的轩辕影?不知道是谁先笑出来了,反正怔愣过后,一个个笑得那叫一个夸张,尼玛也只有天雷才敢如此对待他啊,换了是其他人,恐怕早就死在他的刀下了。
真的是这样吗?稍后他们就会知道,不论是天雷还是人类,抑或是神人,任何人得罪了轩辕影都不可能会善终,他的报复将是空前绝后,不死不休的。
“呸……卧槽泥马的……”
轩辕影真的发怒了,桃花眼阴鸷的一扫盘旋天际的天龙,十指光华一闪,修长的身体如猎豹一般,急速危险的扑向正在急速收拢的天雷之网。
“刺啦刺啦……”
血色指甲划上天雷之网,恐怖的刺啦声不绝于耳,樱红的唇角边挂着抹残忍的笑,轩辕影完全无视天雷之网给他身体带来的钻心疼痛,发狠的撕拉着它,满布雷系魔法元素的双臂肌肉诡异的鼓起,在众人惊恐的视线下,天雷之网竟真的被他活生生的撕裂。
“喝……”
众人的笑僵化在脸上,瞪大的双眼仿佛是见鬼一般,全都不敢置信的看着撕裂天雷之网后还毫不客气的将之收进空间里的轩辕影,你他妈还敢再变态一点不?那可是天雷之网啊!娘的,这世界还找得出第二个一次次收降天雷余威的人吗?如此生猛的渡劫方式,放眼古今中外,还有谁?
别说是叶天邪等人,就是天龙本身也被震住了,迟迟忘了反应,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他天龙一族就执掌惩罚一职,千万年来,劈死的神人兽类不计其数,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如此妖孽逆天的人物,躲过他的天龙雷劫不说,还将天雷之网收入囊中,这……天龙不由得疑惑了,天龙雷劫有创世大神的加持,几乎对所有的神人都有效,除非是那些个特殊的神王们,凤凰雷劫就是为了他们而存在的,这个少年不会正好是那向个变态神王中的其中一个吧?
越是如此想,天雷越是觉得可能,匆忙间再次降下第五道雷劫,可威力却远远比不上前几道,不错,他怕了,尼玛那些个变态级的神王都是三个尊神手下的大将,他一个小小的天龙招惹不起啊。
“天龙,劳资不需要你的仁慈,你他妈有本事就劈死劳资,否则……”
后面的话轩辕影没有再继续说下去了,一双阴鸷的桃花眼布满戾气,或许别人无法想象,他却是真的动了灭掉天龙的心思,谁招惹了他都逃不过他的报复,天龙亦不例外。
“轰轰……”
盘旋在厚重乌云间的天龙动了,庞大的身子不断的在乌云中穿梭起来,就在众人以为天威会再次犀利降下的时候,令人傻眼的事情绝逼的发生了。
“轰轰……”
雷声滚滚,却是雷声大雨点小,象征性的降下几道落雷,乌云密布的天际就放睛了,天龙早已不知去向。
静,整个世界从没有过的宁静,除了大家伙儿呼吸的声音,几乎什么声音都没有,所有人僵化了,傻傻的看着同样石化的某人,尼玛现在又是怎样?天龙难道也会恃强凌弱?这会不会太他妈的雷人了?
“额……”
轩辕影傻傻的望向天际,全身上下都忍不住狂乱的抽搐着,妈的,不是吧?天龙不是代表天威吗?这样就吓得夹着尾巴跑了?NND……这种如鲠在喉的结果让他们怎么接受?
“影,天龙雷劫已经走了。”
半晌后,叶天邪飞身落在他的身旁,嘴角抽搐的提醒道,天雷可以说是这个世界最凶悍的天威了,却……好吧,不管他叶大少再怎么的见多识广,这一刻亦是有点接受不能了,这也太娘的雷人了一点啊。
“我知道。”
是的,他知道,但就是因为知道,他才会如此啊,妈妈咪的,难道他真的是个超级变态?
其实这也怪不得轩辕影,他下凡历劫后的这几年,神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有那么几十个神王,嚣张的态度简直令人发指,除了他们一群人,谁得罪了他们都不得善终,各位神人神王们是被欺负得怕了,哪怕是天龙雄不起来了,所以才会有此一着。
“小家伙?”
见他好像真的被打击到的样子,叶天邪担心的伸出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
“我没事,先离开这里再说。”
轩辕影无语的拉下他的手,满脸黑线的拉着他离开这里,凭他天生对血腥杀戮的敏锐,他感觉得出,这个世界绝对不如原来的世界和平,他在这里经历雷劫的事情应该早已惊动了这个世界的大神们,他们初来乍到,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最好还是别这么快被那些大尾的惦记上为好。
“真的是六道天雷劫!”
“会是谁呢?到底是谁在这里渡劫?”
“蛮荒大陆好久不曾出现过六道天雷劫了,这是不是预示着,蛮荒大陆又将掀起恐怖的血腥与杀戮?”
他们前脚才离开,成千上万的人或兽几乎同一时间到达雷区,看着沙漠中直径十几米的巨坑与周围焦黑的沙土,众人不禁纷纷猜测,自从七大巅峰实力铸就后,蛮荒大陆已经平静很多年了,六道天雷劫的降临预示着逆天妖孽的产生,七大势力的绝对权利面临着赤果果的挑战,血腥杀戮会重临蛮荒大陆吗?

第363章     蛮荒大陆
两个小时后,一行人终于飞出一望无际的沙漠,再次回到平原地带,这个世界真的是很奇怪,即便是沙漠,也应该有绿洲城镇什么的吧?就算没有,沙漠边缘也该有吧?可怪就怪在,什么都没有,偶尔是会看到那么一两个人,但基本都是在战斗,要不然就是一脸凶狠的逞凶模样,天上也时不时的有巨大的飞行怪兽飞过,处处都透着诡异的紧绷气氛。
“冰魄,你现在可以说了吧?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飞行了大半天,别说城镇,连块残砖断壁都没看到,轩辕影终于还是放弃了寻找城镇歇脚的想法,随便找了处地势相对隐蔽的地方停下来,释放出神识扫了扫方圆百里内,直到确定连鸟毛都没有一根后,他才放心的打开宝塔空间的大门,带着众人鱼贯走了进去。
“这里是蛮荒大陆,与你们熟悉的世界不同,这里是真正强者为尊的世界,弱者根本没有人权,就算被人杀死了也是活该,不会有任何人伸出援助之手,更不会有人可怜,在这里,除了野蛮血腥就是不断的杀戮杀戮再杀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