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4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我来吧。”
同样回过神来的叶天邪起身接过大号橄榄球,仔细的研究了一下,发现两端好像有两个小孔,小心的将橄榄肉球放在轩辕影的身旁,从空间摸出一把小巧锋利的匕首。
见状,御云丢给他一个感激的眼神,如果可以,他真的想帮大嫂结扎了,尼玛这样的事情再多来几次,他不死也会去掉半条命啊,NND ……
“儿子,我真的割下去了?”
第一次,叶天邪拿着匕首的右手居然在微微的颤抖,看看轩辕影,再看看他的肉球儿子,却是怎么也不敢轻易下刀,万一伤到他的儿子怎么办?
“快点,劳资快窒息了……”
话音落下,夫夫俩同时一抽,尼玛我们才是你的老子吧?
下面的御云倒是笑得各种的快乐,哈哈……终于出现一个能够克制住老大和大嫂的彪悍人物了,小少爷,好样的!
“闭嘴,下次再让本少听到你自称老子,看我不打烂你的屁股!”
被雷得不轻的叶天邪抬手就在肉球上轻拍了几下,拿着匕首的手小心的靠近尾端的小孔,锋利的尖端碰上肉球的那一刹,手忍不住抖了抖,叶天邪赶紧停下来,闭上眼深呼吸几口气后才再次睁开眼,手迅速的一划。
“刺啦……”
利器划破肉体的恐怖声音响起,夫夫俩瞪大眼,一瞬不瞬的盯着被划开一条口的肉球,不知不觉间,两人连呼吸都屏住了,儿子不会有事吧?
“爹地,还愣着干嘛?抱我出来啊!”
“碰!”
夫夫俩瞬间宣告阵亡,尼玛他们是脑抽才会担心他,人家好着呢!
“看,小影,我们的儿子。”
半晌后,叶天邪从肉体外衣内抱出自己的儿子,明明不是很大的肉球,儿子抱出来后就差不多有八十公分长了,而且还沉甸甸的,叶天邪短暂的一愣后,脸上爬满初为人父的灿烂笑容,侧身坐在床上,将孩子送到轩辕影的身前。
“嗯,很像你。”
侧过头看看皱巴巴的儿子,轩辕影微笑着道,语气是平静的,心里却是激动的,他终于有儿子了,真正意义上与他血脉相连的儿子。
“不,本少觉得他更像你,影,谢谢你,辛苦了!”
“俯身在轩辕影的唇上轻轻一吻,叶天邪由衷的道,凤眸渲染着说不出的感激,爱意与心疼。
“呵呵……说什么呢,邪,把孩子抱去给外公他们看看吧,想必他们应该等急了。”
牵唇一笑,轩辕影柔和的道,双眼轻轻的闭上,虽然儿子出生得还算顺利,却也耗去了他不少的心力,加上刚刚的发呆导致他流血过多,现在疲倦全部都涌上来了。
“老大,我弄好了,这几天注意别乱动就好,你先帮大嫂换一下床单和被子吧,我去开门。”
终于帮轩辕影上好药,御云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微笑着说道。
“恩,辛苦你了。”
叶天邪点点头,他现在是一刻都不想离开他的小家伙。
“来,宝贝,陪着你爹地睡,爸爸先去帮爹地换被子。”
温柔的将儿子放在轩辕影的身旁,叶天邪低头吻了吻儿子的额头后才起身退开。
里面倒是安静了,可怜了外面等待的众人,个个都还在焦急的张望着,这都怪轩辕家太有钱了,没事将家里的隔音效果弄和这么好干毛?他们就是想偷窥一下都不可能,急乱了众人貌似忘记了,他们都是修炼者,只要释放出神识就能将里面的情况探听得一清二楚啊,犯得着傻兮兮的将耳朵贴在门上么?
“啪……”
“碰……”
房间门倏地被人从里面拉开,趴在门上偷听的御岚于娜猛的摔倒在地,门内的御云脑门儿一黑,尼玛这两人还能再丢人一点不?
“御云,生了吗?”
“小影怎么样了?”
“孩子还好吗?”
“父子平安不?”
众人现在哪里还顾得上御岚于娜出糗啊,一个个焦急的看向房间里,都一个多小时了,也不知道生产顺不顺利。
“家主,轩辕家主,放心吧,父子平安,大嫂生了个白白胖胖的小少爷!”
见状,御云不敢有任何怠慢,微笑着道。
“父子平安……”
“太好了,我要去看看我的宝贝曾孙……”
“我也要去……”
“我也要……”
一群人兴奋的大吼着,在两位老爷子的带领下,纷纷朝着里面冲了进去,这一刻,两家人全都乐坏了,他们的第四代终于平安来到这个世界上,来到这个家,这时候的众人做梦都不会想到,就在他们兴奋欢呼的时候,一切足以摧毁整个家的阴谋已然悄悄的展开了。

第412章 魔休界
在一般人的眼里,魔休界只是一个与世隔绝的神秘国度,相传X国的气候条件和生存条件都非常的恶劣,整个国家有三分之一都被沙漠笼罩着,剩下的三分之二的一半是终年不见阳光的森林,真正适合人类居住的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地方,但X国,也就是魔休界在魔皇的领导下,组织人们修建城池,并且在城池外修建护城河与种植树木,既能抵御风沙的侵袭又能防御敌人,而且风景还非常的好,某种程度上来说,除了现代化的生活设备,魔休界就跟古时候的城镇相差无几。
魔休界里没有普通人,全都是修者,他们信奉黑暗之神,拥护魔皇,尊敬魔女,只要不涉及这三个信仰,其实魔休界的人还是跟一般人差不多的,甚至他们还比白道修真界的人淳朴坦率很多,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从来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当然,他们被称为魔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只因他们很多人的修炼都比较魔化,有些甚至还用婴儿或处女的鲜血来增强自己的修为,所以他们才会被称为魔休。
但那都是以前和极少数的人,一般情况下他们也就是寻找一些捷径而已,无伤大雅。
数日前魔皇宣布了魔女的婚讯,魔修们开心的同时也不禁难过,他魔休界最尊贵的魔女居然会嫁给白道修真界的人,这一点让他们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介怀的,白修讨厌他们,他们同样不待见白修,魔女嫁给白修就好像是说明他们魔休界没有人才一般,他们心里有说不出的憋屈,可魔皇都那样说了,他们也只能默默的祝福魔女,并暂时的抛开对白修的憎恨,开开心心的为魔女的婚礼做准备。
魔城是魔休界的首都,魔皇的宫殿与魔休界几大贵族都扎根儿在这里,妃家的别墅自然也不例外,位于魔城的南面,奢侈的程度足以与魔宫媲美,因为妃郁从很小的时候就被选为了魔女,魔皇特别让人给他们改建过的。
“傲,来看看,我新做的婚纱怎么样?好看吗?”
妃郁居住的院落内,穿着婚纱的妃郁脸上荡着幸福的笑容,拉着正好路过客厅的冷傲在他的面前转着圈。
冷傲不爽的甩开她的手,嘴角浸着一贯邪气的浅笑,懒懒的抬眼看向她,纯白色的鱼尾形婚纱上缀满了弹珠大小的珍珠,胸部做成一朵花型,肩膀赤裸的裸露在外,性感的锁骨上静静的躺着一套价值连城的钻研项链,再往上看,及肩的长发挽成一个高贵的发髻,为了显示她的青春靓丽,特地在耳边的地方垂下两丝,一朵纯白的牡丹花别在发髻上,让她看起来更是清纯美丽,二十一岁的妃郁俨然已经长成了倾国倾城的大美女,纯洁中带着妖娆,美丽中透着小性感,换做是以前,他或许会坦然接受,甚至会试着喜欢她,可现在……冷傲转身就走,很抱歉,别说他的心里有了萧宁,就是没有,他也不喜欢她这种攻于算计的女人。
“额……冷傲,你给我站住!”
见状,妃郁的笑容僵在脸上,气冲冲的挥退下人,不甘的提起裙摆挡住他的去路,他们都要结婚了,为什么他还是这么冷漠?
“为什么傲?我们都要结婚了,你难道还是不愿意看我一眼吗?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你才会爱上我?”
眼泪滑下脸颊,星眸充满了浓浓的控诉,她真的很爱很爱他啊,为什么他就是不肯多看看她,了解她?难道她为他做的事情还少吗?
“呵呵……要我爱上你?”
邪笑着撩起她垂落在脖子上的一缕长发,精致的凤眸不禁染上丝丝嘲讽,是个男人就不可能会喜欢如此恶毒的女人,何况是他冷傲?
“永远也不可能!”
附身在她的耳边,冷傲一个字一个字,残忍的凌迟着妃郁的心,他知道她难过,但那又怎样?比起叶家轩辕家的伤亡,她的痛算什么?
“你……你还在介意那件事?”
妃郁心痛的对上他邪气的视线,眼泪默默的流下来,她不是故意的,当时的她是气疯了才会那样做,叶少他们也是她的朋友啊,她……她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可……
“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你以为本少会心甘情愿的出现在这里?妃郁,本少原本以为你是个善良的女人,如果你不动那些心思,我们可能永远都是朋友,你有危难的时候,本少甚至可以为你拼命,但是现在……如果你想嫁给我,最好是别再烦我,更别奢望我的感情,我的心很小,一个萧宁已经装得满满了。”
语毕,冷傲越过她离去,其实他是心痛的,到现在他都还记得妃郁在紫莲山脉时的模样,谁能料到,萧宁的消失竟会生出如此的波澜,让妃郁从一个纯真善良的女孩变成今日这副恶毒的心肠。
“不……”
“碰!”
妃郁泪流满面的坐倒在地,她真的错了吗?她追求爱情错了吗?
“呜呜……”
冷傲刚刚的话一遍遍的回荡在她的脑海里,妃郁索性扑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她到底有什么不好的?冷傲宁可爱上一个男人也不愿意爱上她,如果输给女人,哪怕是丑陋的女人,她也无怨无悔,可为什么是男人?还是那个长得不怎样的萧宁,他有什么好的?值得冷傲为了他买醉,为了他连命都不要?
“不,我不能就这样放弃,只要没有了萧宁,傲一定会看到我的好,一定会……”
很久后,妃郁倏地支起身体,美丽的脸庞上尽是扭曲的杀意,她坚信是萧宁了冷傲,只要这个世界上没有了萧宁的存在,冷傲自然就会清醒了,只要杀了萧宁,她跟冷傲一定会是天下最幸福的夫妻!
人生如棋,一步错,步步错,特别是在尝到甜头后,将错得更加离谱,第一次的设计,冷傲答应娶她了,那么再一次的设计,冷傲绝对会爱上她,妃郁是这样坚信着,善良的内心早已被自己的欲望吞噬殆尽。
与此同时,萧宁已经来到了魔城,此时正住在魔城一间不是很起眼的小宾馆内,拜妃郁即将结婚所赐,他白修的身份并没有被拆穿,别人只以为他是从别的城前来出差或是恭贺魔女的。
“妃家戒备森严,魔殿不到祭祀时节也不会开启,我该怎样接近妃郁,从她的身上找到冷傲的下落?
萧宁一个人在房间里焦躁的来回走动着,他来到魔休界已经两天,曾试图潜入妃家,最后却无功而返,妃家与轩辕家叶家都不同,隐世的长老居然全部都守护在妃家四周,以他开灵初阶的修为根本潜不进去,甚至昨晚还受了伤,要不是有小影给他的好些丹药,此时恐怕早已嗝屁了。
“难道我只能在这里傻等到他们举行婚礼挪一天?”
一屁股坐在床上,萧宁颓然的自语着,双眼无神的看着窗外,都已经两天了,也不知小影怎么样了,他们应该会担心他吧?这次回去怕是难逃责罚了,唉……
【萧宁,萧宁,能不能听到,你他妈到底在哪里?再不回答本少就要发火了。】
倏然,脑海里突然传来羸真暴怒的声音,桃花眼猛的瞪大,他们到魔休界来了?
【太子,我在魔城XX宾馆,你怎么来魔休界了?】
短暂的一愣后,萧宁冲到窗户旁,眼巴巴的搜寻着,虽然明知道羸真他们不可能在下面,他还是忍不住奢望着,三年来,他已经习惯了兄弟们随时随地的陪伴,突然一个人来到人生地不熟的魔休界,即便才两天,他还是各种的不习惯,要不是心里那股不愿放弃的信念支撑着,他怕是早已回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