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1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妖妇身形倏地一闪,涂着血红色指甲的纤手猛的朝叶天邪怀里的轩辕影额头探去,丝毫没将轩辕影刚刚的警告放在眼底。
“放肆!”
叶天邪一怒,抱着轩辕影原地一个旋转,脚尖一点,猛地倒退一大步,却不想,女人并不甘心,居然在后面紧追不舍。
“影少……”
“轩辕……”
于娜赢真短暂的一愣后,毫不犹豫的从空间里抽出家伙,想也不想就追了上去,可,他们只感觉眼前一黑,眨眼之间,一直没有动静的男人居然已经如一座巨大的山峰一般牢牢的挡住他们的去路。
“半步开灵?”
感觉到他散发出来的强烈威压,四人瞬间皱紧了眉头,不敢置信的瞪大眼,妈的,当真是人不可貌相,这人居然是半步开灵,看来,这次有场硬仗等着他们了。

第369章     修为的秘密
“咻咻……”
叶天邪抱着轩辕影急速后退的同时不忘腾出一只手阻挠紧追不舍的妖妇,高手过招,晃动之间已是刀光血影。
“碰!”
掌风相对,妖妇瞬间被震出数米之外,叶天邪虽然只有一只手应战,但他的修为毕竟摆在那里,开灵初期,即便只是一小阶的差距,那也是天地的距离,妖妇自然是不敌他的。
“魔萝!”
挡着赢真等人的男人见状,倏地的丢下众人,身形一晃,眨眼的功夫就掠到妖妇的身旁,看看她嘴里的鲜血,眼底布满了担心。
“影少!(轩辕)”
赢真等人也迅速回到叶天邪轩辕影的身旁,确定两人没事后才微微的舒了一口气,赢真龙翰不敢有任何松懈,猛的闪身挡在他们身旁,谨慎的注视着对面两人的一举一动。
“影,在看什么?”
叶天邪小心的将轩辕影放在一块石头上坐好,完全将他当成了易碎的玻璃娃娃,等他注意到的时候,却见轩辕影的双眼一直盯着对面的两个妖人,不由得奇怪的顺着他的视线看去,那两人有什么不对吗?
“呐,邪,你们不觉得奇怪吗?那个男人很担心那个女人。”
朝对面的两人努努嘴,轩辕影牛头不对马嘴的说道,这半年来,他们遇到很多的敌人,有单独一个的,也有一群的,他们都有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情分非常的薄弱,往往都只顾自己,即便是两位死在他们的面前,他们也不会皱一下眉头,有的甚至在生死关关拉过同伴来抵挡,可谓是毫无人性,但这两人好像有点不太一样,那个男人眼底的担心是赤果果毫无掩饰的。
“嗯,是挺奇怪的。”
叶天邪点点头,这世界真的太疯狂了,换做是他们那个时代,这种同伴间的关心简直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但发生在这里就太稀罕了,说是极品也不为过。
“小家伙对他们有兴趣了?”
“嗯,算是吧,你注意到没有,他们的年岁都不大,可修为却比很多人高太多,这是为什么?看他们的样子倒是有点像武侠片里面那种采阴补阳或是采阳补阴的怪物,我倒是有点想知道他们是怎么修行的。”
桃花眼一瞬不瞬的盯着两人,轩辕影两手抱胸,右手无意识的抚摸着自己的下巴,人的年纪可能会因为修为的增长或是其他什么原因而停留在某一阶段,但身体的气息却是永远也无法改变的,这两人身上的气息告诉他,他们的实际年龄绝对不超过五十岁,结合他们先前得到的认知,那么,他们的修为为什么会突破至半步开灵了?这似乎不太寻常吧?这其中的秘密倒是挺耐人寻味的。
“你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这样,你不会是想……”
看看他精光灼灼的双眼,一种奇怪的臆测倏地滑过叶天邪的脑海,凤眸带笑的看向他,他会不会太无聊了一点?这完全不像他平时的作风呢!
“想哪里去了?我看起来像那么无聊的人?别忘了,我们现在要去哪里,作为这个世界的王者,我就不相信他们真的不想离开这里,或是不想真正统御这里,如果我们能够解开这个世界的奇怪法则,跟他们谈判的时候,不就更多一分筹码?难道你真的想从雷王宫殿一路打到白王宫殿?”
轩辕影无力的翻翻白眼,别说是打到白王的宫殿,凭他们现在的修为,恐怕连最底层雷王的宫殿也打不过,不是他没有信心,而是,他们真的太强了一点,五万年前就已经是尊者了,即便这五万年来修为不再上涨,至少他们的实力一直都在累积啊,他可不想跟那群怪物交上手,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得好。
“也对,本少怎么就没想到这一层呢,他们跟我们一样,都是从别的世界来到这里的,或许他们也在寻找离开这个世界的方法,赤珠峰的晶壁固然是一条捷径,但没有远古神兽或是神王级别的实力,他们根本就打不开,唯一的方法就是飞升,所以,只要我们解开了这个世界为什么到元婴后期修为就停滞不前的原因,或许就能帮助他们离开这里,那样的话,我们就不需要跟他们打了,就算前面的猜测不成立,他们不想离开这里,但是个人都会希望自己变得更强,他们作为这个世界的绝对王者,应该也不会例外,我们一样有跟他们谈判的本钱,无论是哪个理由,我们都应该在达到赤珠峰之前解开这个谜团。”
叶天邪是何其精明之人,一点就透,这段时间的沉重顿时消失殆尽,能不与那几个怪物动手自然是最好的结果,目前的他们,真的不是他们的对手。
“呵呵……孺子可教也。”
轩辕影灿烂一笑,学着古人的样子,怪模怪样的摇头晃脑,看得叶天邪是既好气又好笑,无奈宠溺的捏捏他的鼻头。
“那他们就绝对不能死了,本少去会会他们。”
说着,叶天邪转过身,俊脸上的爱意宠溺瞬间消失,身形一晃就闪到了备战中的赢真龙翰两人前面,浑身真气暴走,右手凭空抓出他的翠玉剑。
“赢真,龙翰,于娜,阙,保护影。”
“嗯。”
四人齐声应道,感觉到他开灵初期的实力,四人纷纷飞到轩辕影身旁,默默关注他的战斗,半步开灵跟来灵初期虽然只是一小段的距离,却是天与地的差距,那两人不会是他的对手。
“开灵初期?!”
终于帮妖妇克制了体内暴走乱窜的真气,两人抬起头,却见叶天邪的修为居然已经达到了开灵初期,两人不由得大惊,这么年轻的开灵初期,他们是怎么修行的?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男人挡在女人的面前,独自一个人抗下叶天邪强大的威压带给他的各种不适,脸色大变的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先前的轻松不正经早已消失无踪。
“你没资格知道!”
连招呼都没打一声,凤眸射出两道寒光,翠玉剑倏地出鞘,顿时,一股让人打从心底里胆寒的寒意弥漫开来,周围的温度瞬间下降了不少。
“中品仙器?”
两人的双眼一凝,瞬间就看出了翠玉剑的不凡,由于灵魂强度的提升,轩辕影已经将叶天邪的翠玉剑晋级到中品仙器了,但他最近一直在努力提升炼丹等级,其他人的兵器他还没来得及帮他们提升。
姑且不论叶天邪的修为,两人仅是看到他手中的仙器就忍不住想打退堂鼓了,这个世界的人都是天生的战斗狂,他们能够清晰的从翠玉剑的剑身感受到浓浓的煞气,这股煞气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翠玉剑本身饮尽了无数鲜血凝聚而成的。
“本少来到这个世界还是第一次拔出翠玉剑,你们该瞑目了。”
叶天邪凤眸一扫,长剑直指对面的两人,语气里充满了绝对的狂傲。
“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被男人挡在身后的女人敏锐的察觉到叶天邪话里的不对,忙闪身并肩站在男人的身旁,刚开始刻意的风骚褪去,女人天生的妖媚更显诱人,可惜,此时没有任何人欣赏。
“那又如何?”
叶天邪狂傲的挑挑眉,其实他并不是非要跟两人打不可,只是想让他们打从心底畏惧他而已,当然,如果他们不识时务,他也不介意打趴他们,但身在叶家那样的大家族中,没人比他更清楚天才修炼者的大忌,所谓的天才修炼者,一旦被人打败,心里就会埋下失败的种子,以后他的修行之路将会困难重重,他是想从他们身上知道他们修炼的改密,而不是想毁了他们,能尽量避免的战斗还是尽量避免为好。
“哈哈哈……老鬼,听到没有,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我们终于找到一个,不一群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了,只要吃了他们的血肉,炼化他们的元婴,我们的修为就不会受到这个世界的法则遏制了,哈哈……“
倏然,妖妇疯狂的笑了出来,两人眼底的畏惧瞬间转为赤果果的渴望,俨然已经将叶天邪,不,正确的说是于娜等人当成了修炼的养分,看得几人浑身各种的不自在,尼玛难道他们猜错了,这两人不是采阴补阳,而是嗜吃人肉的狂魔?不论是怎样,这种被人当成食物的感觉还是令他们各种的不爽。
“魔萝,就算是死,我也会让你离开这个鬼地方的。”
大笑方歇,男人刷的一声抽出背在背后的两柄双刃,大吼着冲向叶天邪,虎眸盈满了视死如归的精光,粗狂漆黑还算俊美的脸上弥满了暴戾,丝毫没有对叶天邪实力的畏惧,只要他拖住这个开灵期,魔萝就能随便从那些人当中劫走一人,他也就满足了。

第370章    奇怪的轩辕,收服二魔
“不,魔音……”
癫狂中的妖妇一愣,随即很快回过神,大吼一声,忙不迭的追上去,妖媚勾人的双眼渲染上丝丝担心,从叶天邪的角度看,他们俨然是一起冲上来了,凤眸一凝,整个身形瞬间模糊化,虚空震颤,下一秒,翠玉剑出现在两人的眼前,剑向带着绝对的霸气与凌厉的杀气,仿佛能够斩断任何世间万物。
“好厉害的剑气……”
两人大惊,忙想撤回来,可他们的行动基本完全被锁定了,两人瞬间感到一种强烈的窒息感,连身体都有些麻木,锐利锋寒的剑尖如同出闸的猛兽,似闪电一样直冲男人的胸口。
“不……”
眼见利剑已经达到男人的眼前,女人瞪大眼,惊恐的大叫一声,强制调动体内的元婴,想要冲破剑气的禁制。
“魔萝,不准动!”
两人的行动都被锁定了,完全就像是被人点了穴一样,男人虽然不能回头,却也能猜到女人在干什么,虎眸不甘的盯着近在眼前的锋利剑尖,大声的吼道,如果注定要死,他宁可死在魔萝的前面。
“不,再等等,我马上就好了。”
这种时候,魔萝根本不可能听他的喝止,径自蛮横的调动着元婴,强行冲撞着中品仙器与开灵初期修为所带来的双重威压。
胜券在握的叶天邪一脸萧杀的看着他们,如果他想,两人早就死了,怎么可能还会有如此悠闲的时光?
“走!”
时机到了,坐在石头上的轩辕影倏地站起来,身形一晃,眨眼的功夫就到达叶天邪的身旁,淡淡的扫一眼被锁定的两人,抬手推开叶天邪紧紧抵在男人胸口上的翠玉剑,略显疲惫的靠进他的怀里后才慢慢的将视线转到两人的身上,与此同时,洪阙于娜等四人也来到了他们身旁,六人一字排开,每个人都好奇的看着锁定解除,互相扶持着的两人。
“臣服还是死?”
眸中精光一闪,杀气倏地笼罩在场所有人,间或夹杂着凌驾叶天邪之上的强大修为,整个空间都好像要凝固了一般,甚是恐怖,别说对面的两人,就是赢真等人也瞬间觉得各种的不舒服。
“你……”
女人不敢置信的看着他,怎么可能,这个看起来才十几岁的男人身上怎么可能有这么强的杀气?而且他的修为……开灵中期,他们没做梦吧?就算他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修为不受这个世界法则的限制,十几岁的开灵中期也是超级变态的吧?难道他们今天真的惹到不该惹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