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逆天杀神/逆天军嫂 中(11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18-10-21 12:15 标签:强强 爽文 宠溺

“哈哈……”
见状,众人笑得那个夸张啊,御岚啊御岚,你丫就认命吧,骆冰就是你的克星啊!
“靠,你他妈到底叫老子干嘛啦?”
俗话说,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御岚被众人笑得颜面全无,也不顾上什么害怕啦,不爽的跳到骆冰的身旁,指着他的鼻子就是一阵的粗吼。
看看指着自己的手指,骆冰几不可查的皱皱眉,什么都没说,抬手推开他的手指,径自帮他把头上的落叶拿去。
“额……”
就为了这个?看着他手上的叶子,御岚有种两眼一翻晕过去的冲动,尼玛害得他颜面扫地的就只是一片小小的树叶?
“别太疯,小心感冒。”
简单的交代一句,骆冰径自转过身,脚尖轻轻一点,瞬间就站在了岸边,真气一催,还在滴水的衣服立马干了。
御岚傻眼的看着自顾自的某人,就这样?就这样?妈的,所以说他才最怕面瘫嘛,根本闹不懂他的心里在想些什么,蛋疼啊!

第375章     小两口杠上,怪异的赢染
“好了,要吃烤鱼的自己捉,不想吃东西的原地休息,一个小时后出发。”
见状,叶天邪大声的喊道,不知道什么时候,龙翰与郝连鸢已经端着特别为轩辕影准备的补品站在他们身旁了。
“是!”
“我要最肥的那条……”
“那条是我的……”
“草,上面又没刻你的名字……”
“我说它是我的就是我的……”
“你他妈霸王啊……”
一群人再次因为鱼的归属问题而大闹了起来,明明水潭里就多得是,叶天邪无奈的摇摇头,顺手从空间里摸出一张长桌安置在稍微平坦的空地上,又拿出一张柔软的椅子安置好。
“影,别理他们,过去吧。”
弄好了一切,叶天返回身帮轩辕影穿上鞋,温柔扶着他坐在椅子上,揭开龙翰摆放在桌子上的砂锅,顿时,浓浓的药香味传进众人的鼻间,本来不饿的众人瞬间饥肠辘辘了起来,纷纷加快捉鱼的动作。
反而轩辕影,当他看到砂锅里的一整只鸡和那些药材,小脸瞬间皱成一团,尼玛自从怀孕后,一天三餐加宵夜的吃这些东西,谁他妈还吃得下啊,好想吐……
“来,郝连跟龙翰熬了整整一天呢,趁热喝吧。”
叶天邪仿佛根本没看到轩辕影的不爽般,拿过汤匙盛了一碗清汤,小心的吹凉后才送到他的嘴边。
“我不想吃,我要吃烤鱼。”
嫌弃的看了看汤匙里的鸡汤,桃花眼对上他带笑的双眸,轩辕影任性的拒绝道,妈的,他决定了,这一生都不再吃任何的鸡类料理。
“呵呵……好,待会儿本少亲自去给你抓两条又大又肥的鱼烤给你吃,现在先喝汤吧。”
说着,叶天邪将汤匙更加的送到他的唇边,凤眸里没有半点的不耐,反正每次进餐都会来上这么一段,他差不多也习惯了。
“额……邪,你不会是把我当成猪在养吧?”
谁他妈喝了这么大一场后还能吃得下其他的啊?
“呵呵……怎么会呢?我的小家伙怎么会是猪呢?乖,快喝吧,待会儿凉了。”
就算真的是把他当成猪在养,叶大少此时也不可能会说是啊。
“不要,我不要喝……”
甩甩头,轩辕影这次是跟他杠上了,说什么也不愿意张开嘴。
“影,难道你就不能多想想我们的儿子?万一饿着他怎么办?你真的舍得?”
见状,叶天邪不得不使出杀手锏,每次只要他闹情绪,这招一出,包管他乖乖听话。
“儿子儿子,你的眼里就只要儿子,我这个老子就不是人了?有本事你一天三顿加宵夜的吃几个月看看?”
岂料,这次居然没有,反而像是真的惹怒了某人,几乎所有人都被轩辕影的吼声吓到了,众人的视线疑惑的看向他面前的砂锅,脑门儿一黑,好吧,这也怪不得他,再好吃的东西,一天连续被逼着吃几次,甚至一吃就是几个月,他能忍到现在也算是辛苦他了。
看着他微微有些红肿的双眼,叶天邪心里一阵阵的抽痛,不是怪他,而是自己,如果不是他,小家伙怎么会受这种苦?
“抱歉,我……我喝。”
察觉到叶天邪的自责,轩辕影的怒火瞬间消失无踪,从他的手上接过碗和汤匙,努力忍住阵阵反胃的感觉,一汤匙一汤匙的将他视如毒药的药膳汤送进嘴里,一碗汤很快就见了底,轩辕影干脆的丢掉小碗和小汤匙,直接拉过砂锅,就着砂锅里的大汤匙,一边喝汤,一边扯下一只鸡腿,努力消化着郝连鸢和龙翰特地为他熬出来的鸡汤。
众人心疼的看着逞强的他,既然吃不下就不要吃了嘛,为什么要这么勉强自己,偶尔换换口味也没什么不好啊,笨蛋!
“别吃了,抱歉,小家伙,是本少太不懂得体谅你了。”
叶天邪猛的抢下他手中的汤匙与鸡腿,抓着他的手,凤眸盈满了歉意,他们的食材有限,都是当初于娜坐月子时留下的,除了煲汤就做不出其他的口味了,是他太粗心,到现在才知道影原来忍得这么辛苦,换个角度想,如果有人让他这样吃,恐怕他早就发疯了。”
“不关你的事,是我任性了。”
理智的摸上叶天邪自责的俊脸,轩辕影微笑着摇摇头,他知道他们都是关心他,是他情绪失控了。
“影……”
叶天邪抬手附上他摸着自己脸庞的手,眼角突然有点湿润的感觉,真是委屈他了。
“呵呵……好了,你们也别再自责了,既然不想喝汤,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叶子,去给小影抓几条鱼吧。”
见状,赢染微笑着走了过去,雷毅不动声色的从空间里拿出把椅子摆放在轩辕影的左手边,以供赢染落座,两人之间没有太多的语言交流,却默契得像是经历不少大风大浪的老夫老妻一般,羡煞了不少人。
“嗯,小家伙你等等,本少现在就去抓。”
叶天邪灿烂一笑,站起来揉揉他的头顶,径自走向水潭边。
“邪,我要吃四条!”
气氛好像一瞬间又回来了,轩辕影看着叶天邪的背影灿烂的笑着。
“OK!”
“呵呵……”
俗话说,没有不吵架的情侣,只有不懂得体谅对方的情人,两人偶尔或许会因为这种小问题而吵架,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增进感情的方式呢?
“呵呵……叶子真的变了很多,小影,能看到你们幸福,我真的很开心。”
赢染微笑着看看他们,视线不可避免的落在轩辕影高高挺起的肚子上,一抹羡慕快速滑过眼底,还有三个半月他的干儿子就要出世了,叶子和小影真的很幸福呢。
“染哥在说什么呢,你跟毅雷不也很幸福吗?”
闻言,轩辕影回过头,看看自动自发坐在他对面的雷毅,他们那种默契才叫人羡慕啊。
“我……别说这个了,听御云说,孩子六个月时就会开始动了,你有感觉到吗?”
赢染的眼底快速滑过一抹伤感,却又被他很快的掩饰了过去,不动声色的将话题转到孩子的身上,他跟毅哥……恐怕永远也不能在一起了吧?
“嗯?”
轩辕影挑挑眉,赢染的不自然没有逃过他的视线,看看一瞬间冷着一张脸的雷毅,心里大概猜到了什么,思及这是两人的私事,他不便插手,也没有太在意,而是悄悄习惯性的将他的反常放在了心上。
“是吗?我还没有感觉呢,可能是孩子比较乖吧。”
说着这些话的轩辕影无疑是幸福的,他做梦也不会想到,他的孩子永远也不可能跟乖这个字划上等号,那简直是超级变态小恶魔啊!
“呵呵……干儿子,我是你赢染干爹哦!要乖一点,千万不能折磨你爹地哈,不然干爹不疼你哦!”
赢染难得稚气的笑了出来,右手轻轻摸上轩辕影的肚子,说得一脸认真,看得出来,他真的很喜欢小孩子。
“哈哈……染哥,他现在怎么可能听到啦。”
爽朗的一笑,轩辕影幸福的摸着自己的肚子。
“一定可以听到的……”
“对,我哥说得对,轩辕,你这么变态,你的儿子自然也不会太普通,说不定他一出生就会说话呢。”
赢染的话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的赢真打断,只见他双手肘搭在赢染的肩上,整个笑得没心没肺的。
“去你娘的,什么叫变态啊?劳资很正常好不?”
闻言,轩辕影一喷,狠狠的瞪他一眼,丫的胆子越来越肥了啊,居然敢吐槽他,找抽!
“呕……轩辕,你他妈也不脸红啊,你那样叫正常?”
赢真做出个呕吐的动作,继续毫不留情的吐槽他,妈的,如果他那叫正常,那这个世界就再也找不出一个变态的了。
“去你的,还不给老子去捡柴?”
顺手飞出一去锋利的匕首,轩辕影不爽的吼道,尼玛他就是变态了咋地?奶奶个熊,欺负他孕夫不便是吧?
“啧啧……好险,轩辕,你这个样子还真像只母老……额……我错了还不行吗?哥,你要是喜欢的话,我不介意你跟那座冰块儿生一个啦,看看他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你就不心疼?”
赢真本来还想继续的,却见某人居然直接拿出一把左轮,脑门一黑,干脆的将话题转到老哥的身上,尼玛为毛某人都怀孕了还这么彪悍恐怖啊?
他的调笑落下,赢染脸上的笑容倏地消失,雷毅本就面瘫的俊脸更加瘫了,四人身旁的温度瞬间下降了十度不止。

第376章    既然你这么痛苦,那本少就??放了你吧!
“真,别,别开玩笑了,我去捡柴……”
半晌后,赢染眼神闪烁的站起来,看都没看一眼坐在他对面的雷毅,脚步匆忙的离开,几乎是同一时间,残影一晃,雷毅也追了上去,片刻的功夫,桌子旁只剩下傻眼的轩辕影和一脸莫测的赢真。
“你是故意的。”
不是问话,而是肯定,轩辕影抬眼看着站在他身旁注视着两人离开方向的赢真,他为什么会这样做?
【轩辕,如果有可能,请帮帮我哥吧,他……曾经受过伤害,我不知道那件事是怎么样的,只知道那天他非常狼狈的回来,浑身都是伤,脖子上也布满了吻痕,走路还一瘸一拐的,后来老哥就变了,表面看来没什么不对劲,只有父亲和我才知道,他的心关闭了,在知道他和雷毅的事情后,我还以为是雷毅伤了他,可看雷毅宝贝他的程度又不太像,我想这其中一定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轩辕,如果有机会,帮我劝劝哥,他们都深爱彼此,错过的话太可惜了。】
看着两人消失的方向,赢真通过千里传音之术直接传入轩辕影的脑海里,这是哥哥的私事,他不希望太多的人知道。
【嗯,如果有机会的话】
看着他,轩辕影慎重的答应下来,作为他本人来说,一般是不喜欢介入别人感情中的,但雷毅是邪的表哥,赢染又是赢真的亲哥哥,如果真的有人……那他绝对不会坐视不管。
“好了,本少也去帮他们捡柴好了。”
说罢,赢真跨步离去,轩辕影看着他的背影,嘴角扬起一抹浅浅的微笑弧度,平时总是看赢染在操心弟弟,其实,做弟弟的赢真也是很担心哥哥的吧?两兄弟的感情真好!
“染,染,你等等……”
树林深处,两道人影急速穿梭其中,速度之快,几乎只有一串串的残影。
“染,到底是为什么?”
几分钟后,雷毅终于追上了赢染,紧紧抓着他的手腕,凤眸深深的看着他,几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本他以为是因为他们各自的家族问题,染才开始拒绝他,可上次他察觉到,或许家族问题只是他的借口,其中应该还参杂着某种他们俩都无法接受的理由,为此,他特地请阙帮他调查了,结果却一无所获,现在他又……他不能再沉默下去了,染这样让他非常的心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