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44)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私人医生做出了没事的保证,但穆知澜还是不放心,非闹着要送纪清风去医院体检身体。纪清风拗不过他,只能跟着去医院。
  等Krista收到消息赶往医院,这时候纪清风已经被穆知澜押着把五脏六腑都检查了一遍。纪清风说了好几遍自己没事,伤口都已经包扎好了,还能出什么事,但穆知澜就跟惊魂未定一样,仿佛把纪清风押在各种一起面前检查,能给他带来些许的心理安慰。
  “让清风休息吧,病人也需要静养,”Krista故意欺骗穆知澜,“这些仪器有乱七八糟的辐射,万一刺激了伤口该怎么办?”
  这样劣质的、宛如老年保健品一般的谎言搁在平日,穆知澜肯定会嘲笑回去。但现在的穆知澜就跟惊弓之鸟一样,以纪清风的生命安全为第一,说什么信什么。
  纪清风总算得到了休息,侧卧在床上,捏着穆知澜的受,给他一点安慰。
  这时候Krista才惊呼:“澜!你能看见清风的脸了!”
  被点到名字的两个人面面相觑,刚才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两个人都没有意识到,其实穆知澜已经克服了之前的心理阴影,能够用眼睛去注视自己的爱人。
  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
  穆知澜回过神来握住纪清风的手,他曾经想过如果有一天能够看到纪清风,那他一定要把好好地捧着爱人的脸,在他的唇瓣上亲了又亲。可如今冒了这么大的风险,纪清风还挨了一枪,他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想了许久,心里还是后怕:“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不要这样的恢复方式......”
  纪清风挠了挠他的手,把脸放在他的手心上:“已经恢复了,就不要说这样的话。”
  穆知澜点了下头。
  Krista有些话要和纪清风说,就把穆知澜给赶了出去,让他去主持调查这次的袭击事件。穆知澜不情不愿地放开了纪清风的手,出了病房门。刚一到门口,面对顺子,他立马换了副表情和面孔。
  “追到那个杀手了吗?”
  顺子摇了下头:“没有,我们追丢了。”
  穆知澜叹了口气,“他的发色挺特别的,去网上查一下,或许是个职业杀手也说不准。报警吧,然后我去找一下舅舅,让他联系专业的人过来查。”
  穆知澜带着顺子开车去了卡米莉亚家,联系江知秋的舅舅让他派人来看看痕迹。
  另一边,逃脱了顺子追捕的米迦勒去了趟熟人开的诊所,让他们帮忙取出子弹,缝合伤口。整完这一出已经是深夜了,临走前熟人警告米迦勒最近不要喝酒,合理饮食,别再乱出任务撕裂伤口了。
  米迦勒充耳不闻,顶着昏黄的路灯,戴上帽子让淡金色的发别那么耀眼,他佝偻着身子钻进车里,回到别墅。
  整个别墅很安静,出于对组织信息安全的保密,这里没有保镖,没有管家,只有偶尔那么几个保姆过来打扫卫生。进了大厅里面漆黑一片,米迦勒想摸索着去开灯,但这会儿麻药过了,肩膀上的疼痛突然变得明显。他懒得浪费力气去开灯了,索性就这么摸索着回房间。
  突然间,整个大厅灯光亮起,从外圈到内圈,璀璨耀眼的灯光依次点亮。佝偻着身子撑着扶梯,一步一步往上爬的米迦勒看起来格外狼狈。
  站在楼梯高处的拉斐尔,他的背后,是彩色玻璃拼接的圣母图。拉斐尔一只手搭在雕花的扶梯上,居高临下地看着米迦勒,如同审视罪恶的法官。
  空气中暗暗浮动的血腥味与药味对他们这种人来说尤为敏感。拉斐尔一步一步地往下走,他锃亮的皮鞋踩在木质楼梯上,“哒——哒——哒——”的声音在整个空旷的大厅里回响。他走到了米迦勒身边。米迦勒以为拉斐尔是来扶自己的,还想松口气,可没想到拉斐尔开口就是一段质疑。
  “你动手了?”拉斐尔问,“你对路西法动手了?”
  他的声音威严又冷静,听起来如同教堂里的牧师,传说中的天父。但这种声音对米迦勒没有什么震慑力,他知道面前假惺惺的拉斐尔为了训练出这种堪比二战演讲家的声音有多努力,他也知道这样的声音不过是用来欺骗组织内那些没有脑子的信徒的。
  更何况,习惯于在声色犬马的场合中来来往往的拉斐尔,甚至在自己的手下活不过十个回合。
  米迦勒不予理睬,而是固执地踩着步子往上走。
  “我问你话了!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领导者?”拉斐尔伸手去扯米迦勒的手臂,“你知不知道卡米莉亚家族的势力有多大,你知不知道你的行为会给组织带来多少麻烦!”
  “那你还记得父亲临死前的遗言吗?”米迦勒转过身来,他厌烦了拉斐尔的质问,抽出裤腰带上绑着的枪对准了拉斐尔的眉心,“杀死路西法,还有他的爱人!你如今办过哪一条?你的眼里只有组织,你别忘了,你如今所有的权利财富势力可都是父亲留给你的!没有父亲,你什么都不是!”
  被枪指着,拉斐尔也稍微冷静了一些。他深知自己的好友是多么虔诚和中心的信徒,也知道父亲的话语在米迦勒心里有多重要。米迦勒无所依恋,无所热爱,他当真有一枪崩了自己的勇气。
  拉斐尔深吸一口气,换了副平和的语气和米迦勒沟通:“你要知道,组织也是父亲呕心沥血创办的,如果我们为了杀路西法而惹怒了卡米莉亚家族,让他们进一步毁掉组织,这样是得不偿失的。路西法不是卡米莉亚的血统,我们可以想办法挑拨他和卡米莉亚家族的关系,只要卡米莉亚家族放弃他,到时候你想怎么折磨他我都不会管你。”
  拉斐尔做出承诺,米迦勒的火气稍微下了些,他收起枪,对着这个和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异父异母的兄弟说了声“抱歉”。
  “我知道你对父亲忠心耿耿,但是米迦勒,做大事的人一定要沉得住气,”拉斐尔进一步哄骗米迦勒,“我也是父亲亲手培养的孩子,他临死前说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如同神谕。只是米迦勒,有时候奋不顾身的勇气比不上一个聪明的计谋,我们需要等待一个机会。加百列不是已经成功进入卡米莉亚家族了吗?你相信我,杀死路西法的那一天终会到来。”
  米迦勒沉默不语,他思考着拉斐尔话语的可信度。
  拉斐尔低头看到了他肩膀上的伤口:“你看你,把自己弄成这样,能得到什么好处。看过医生了吗?需不需要我再找人给你检查一下身体?”
  米迦勒摇头,拒绝了拉斐尔的好意。
  “我带你回去休息,”拉斐尔伸手扶住米迦勒的手,搀扶着他一步一步走上楼梯,“这段时间你就在家里静养,其他的事情交给我来处理。你受了这种伤,生活也不方便,需不需要我安排了一个女人照顾你......”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米迦勒打断:“不必。”
  “你别和我客气。”
  “真的不用,”米迦勒一进房间就把拉斐尔推开,“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
  他这种拒绝的态度倒是让拉斐尔生了疑虑,等米迦勒关上房门,拉斐尔的笑容才收敛。
  如此看来,加百列说的事情好像是真的。


第51章
  纪清风在医院睡了一觉,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一片的白色。他想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这里是医院,空气中还弥漫着刺鼻的消毒药水味。
  因为肩膀受了伤,纪清风只能侧卧。这种姿势保持久了会有些不舒服,纪清风想活动一下筋骨,没想到伸手却摸到了毛茸茸的一团东西。低下头看去,那是穆知澜的头发。
  原来是穆知澜守了他一整晚,然后靠在床沿上睡着了。纪清风温柔地伸手摸了摸他的头,穆知澜的头发很细很软,在阳光下会呈现出亮棕色。纪清风一直都很喜欢摸他的头发,尤其是洗完澡后,拿着吹风机帮他吹干,然后洗发水的薄荷香味就会随着水分的蒸发一起弥漫在空中。吹完头发,纪清风还会低下头在他的脸上亲一口,那时穆知澜的脸被暖风吹得红彤彤的,亲上去又软又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