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54)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Cathy告别了Krista,拎着自己的公文包离开Krista的家。她顺着小路往下,左边是一片翠色的草原,身后是蔚蓝的大海。路上行人很少,偶尔遇见一两个都是趁着黄昏日落前,跑步锻炼的邻居。顺着沥青路一路向下,再往前走是一处地铁站。这里的人就多了一些,晚高峰,上班族们密密麻麻地挤满了地铁。
  而这样密集的人群,正是Cathy所需要的,完美的掩饰。
  她先是用手腕上的皮筋绑出一个高马尾,再把脖子上的珍珠项链解下来,拴在马尾上。从包里找出颜色最明艳的正红色涂在嘴唇上,又用手抹匀快要晕染开的眼线膏,在眼皮上形成烟熏效果。蹲下身体调整一下自己脚上的平底鞋,精巧的机关迅速让这双平底鞋带上了一点小高跟。纯白色的小连衣裙太过古板,将披在肩上的丝巾折成玫瑰,用别针拴在腰上。
  她打扮好自己上了车,确认背后没有跟着的人。
  地铁到站,市中心,也是这个城市最繁华的站点。
  高楼林立之中,也有繁华与喧嚣照顾不到的角落。
  阳光将白色的墙体染成海报上明亮的暖黄色,天色大好,Cathy走进一条巷子,玩玩绕绕,终于到了一扇门前。她有节奏地敲了下门,很快门就打开了。
  来开门的是一个穿着粉色套装的女人,这女人看见Cathy先是一愣,然后微笑着和她打招呼:“加百列,你怎么过来了?”
  Cathy自然是假名,她的真名是加百列,神话中的四大天使之一。同样是与米迦勒、拉斐尔一起长大的孤儿,可以媲美米迦勒的顶级女杀手。
  “我想他了,”加百列一进门就四下寻找着自己爱人的身影,看到拉斐尔坐在壁炉前抽着烟,她便像情窦初开的女孩一样,走到了拉斐尔的身后,圈住了爱人的肩膀。
  今日读到朱丽叶的自杀,不知为何,她突然愈发想念自己的爱人。
  “你怎么今天回来了?”拉斐尔习惯了加百列的亲热,抓住加百列的手放在自己的嘴边,亲吻了一下。就只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吻,对加百列来说都是恩赐,足以让她开心许久。
  “想你了,没什么事我就回来了,”加百列坐在爱人身边,沙发凹陷,刚好让她的身体偏向爱人那边,“还有就是,听说米迦勒又搞事了?”
  这点也正是拉斐尔头疼的,说好的把江移玉救出来,米迦勒倒好,把人直接送上了天堂。也不知道这人是疯了还是傻了,不跑也不逃,自己乖乖回了家。如今米迦勒就被关在这个房间的地下室里,拉斐尔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两个人亲昵了一会儿,加百列挽着米迦勒的手一起走下了楼梯。地下室很空旷,没什么家具,只有米迦勒一个人被关在这里。他身上并没有多余的束缚,没有铁链没有手铐。
  他曲腿坐在床上,穿着单薄的衣裳,脚指头因为湿冷已经有些泛紫。
  “加百列?”倒是米迦勒先注意到他们,打了声招呼。
  他有段时间没有见到加百列了,听说被拉斐尔安排去了Krista家里做卧底。但在米迦勒的眼里,恐怕拉斐尔最主要的目的是把加百列支开,好去找其他的女人。
  他们两人虽然是恋人关系,但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这场恋爱更多的时候不过是加百列的一厢情愿。
  加百列和拉斐尔是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青梅竹马,小时候关系不错,加百列一直保护着从小体弱多病的拉斐尔。长大后也是在父亲的祝福下,成为了情侣。只是父亲死后,拉斐尔拥有了以前从未妄想过的权利与财富之后,愈发对身边人看不上了。
  他多少次直言加百列的身材太过瘦削,加百列不懂得温柔体贴,应学着身边的秘书助理那样,烹饪缝补,知书达理。但他又实在畏惧这个世界顶尖的杀手,以及加百列在组织内的影响力,只能做个好男友的表面功夫。在背地里偷偷搞些小动作。
  米迦勒看不起这样的男人,但如今明面上组织仍然是拉斐尔在领导,挑拨他俩的关系对谁都不好。
  “米迦勒,”加百列也是象征性地打个招呼,随后就拉着爱人的手臂,靠得愈加紧密,“这是发生什么情况了。”
  “我让他救人,他把人给我杀了,”拉斐尔和爱人解释情况后,转头望着米迦勒,大声呵斥,“你知不知道江移玉如果能加入我们,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收入,我们就能够在经济上制衡卡米莉亚家族,就能维持整个组织的运转了。你到底为什么要杀了他?”
  米迦勒没有回答,他只是低头看着自己的膝盖。
  “这段时间他一直这样,怎么问都不说话,”拉斐尔对加百列解释,“你看你能不能帮我劝劝他,我们到底是一起长大的朋友,我不会为了这件事就责怪他,但是我希望他能给我一个理由,我还得和组织里其他人交代。”
  加百列读懂了爱人话里的体贴,她让拉斐尔先行离开,自己则走上前去,坐在了米迦勒的身边。
  "我们好久没有这样坐在一起聊天过了,"加百列惬意地晃着腿,“从父亲死去之后......”
  “嗯,”米迦勒没有多话。
  父亲的死改变了太多的东西,原本应该由自己来继承的组织被让给了拉斐尔,原本亲如兄妹的三人心生嫌隙。拉斐尔和加百列越走越远,满满地开始与自己生疏。
  “让我猜一下你动手的原因吧,我知道你是一个优秀的杀手,对待任务认真负责。所以江移玉被你杀死的原因,要么就是你发现了得到他也不会给组织带来什么利益,但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比较低,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对你说了什么,点燃了你的怒火。”
  加百列缓缓地说出了自己的猜想:“要是从这一点出发的话,就是他对咱们已故的父亲说了什么不好的话,但他俩可是二十多年老交情的朋友,该说的不该说的都没什么新奇。那就只剩下最后一种可能了,米迦勒,说起这件事我想到,当年在孤儿院里,我见到过你对尹路......”
  听到这个名字,米迦勒立刻暴起。他的右手即刻抓住加百利的脖颈,向下一推,将她死死地固定在床上。他赤红的双眼遮盖在杂乱的金发之下,狰狞的面孔乍现。加百列很少见到他这副模样,一时间被吓得难以应对。
  但很快加百列就反应了过来,毕竟是职业的女杀手,她立马收腿一脚揣在米迦勒的左膝盖上,趁米迦勒脱手,右手成拳,击中米迦勒的腹部,米迦勒被她打得吐出一口血来。加百列乘胜追击,想一个飞腿击中米迦勒的太阳穴,却没想到被米迦勒侧身一步躲过。第二个飞腿再度袭来时,米迦勒侧身绕到加百列身侧,一把按住加百列的头,把她摁在了冰冷的墙壁上。
  “看来我说的没错啊,”加百列虽然处于劣势,但她想要的答案已经得到了,“你确实对尹路有着不一样的感情,我在孤儿院的时候见到过,你说你要教训他,但你其实是把他拖到角落里偷偷地喂他吃糖!”
  “我没有!”米迦勒大声否定。
  “你从来都没有打过他骂过他,你喜欢他,你还夸过他好看!”
  “我没有!”
  加百列的头被死死地钉在墙上,米迦勒的手指捏着她的头,仿佛下一秒就要捏爆她的大脑,让脑浆迸发出来。可即便如此,加百列还是用她那双灰色的眼眸去看向米迦勒,她想要欣赏这个人,这个骗子,这个叛徒被撕开最后一层面具时的表情。
  “你和路西法一样,都是恶心的......”
  “同性恋。”
  这三个字,如同解开了米迦勒最不想面对的回忆与过去。
  很久以前,也是这样,父亲以神明的名义,给他的爱,判了死刑。


第60章
  米迦勒松开了手,他自顾自地看着地板:“我没有......我没有喜欢他......”
  “我一直遵循着父亲的教诲,我一直是他最听话的孩子,”米迦勒回到床上坐着,似乎这样才能给他找回一点安全感,“是路西法背叛了我们,是路西法骗了我......”
  是他告诉我,名为同性恋的病症是可以被治愈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