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109)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消音了,传不出去。”
  祁夜贴上来,极是温柔地吻上了他的唇角。
  像一道火焰落上,姬厌青没能压抑住声音,低低的喘息在禁制中格外撩人,这声音似乎和它的主人一样,都想要离开这个禁制,却被温柔又坚定地挡了回来,一点也传不出去。
  “如果有急事发生,要叫我们——”
  姬厌青呼吸紊乱地说着。
  “这里很安全,不会有事,我把他们的声音也隔绝了。”
  祁夜再次贴近,这次他的双唇往上移了一点,从嘴角蔓延到了下唇,就和爬坡一样,一点点往山峰而去。
  “可我还是能看见外面——”
  话音落下,禁制外的视野瞬间一片漆黑,姬厌青微微一惊,却见祁夜拿出了一颗夜明珠,照亮了他们周围的黑暗。
  “现在,看不见了。”
  夜明珠浮到了两人头上,将姬厌青的脸照得纤毫毕现,和珍珠一般细腻光洁。
  姬厌青终于松了口气,放心地对祁夜露出笑容来。
  刚才他之所以问那么多问题,只是担心这一次又像前面一样被人打断,给人希望,又让人失望,这就像是在玩弄祁夜一样。
  现在他知道这个可能性被杜绝了,才放下心来。
  不过,祁夜这准备的,是不是有点太充足了?
  分明就是有备而来!
  姬厌青这般想着,祁夜的双眸深得和潭水一般,里面又搅动着风暴和山火,几乎烧起了焰色。
  他俯身,双唇直取山峰,坚定温柔地封缄了姬厌青的殷唇。
  夜明珠的照耀下,两人终于达成了一吻。
  姬厌青立即想不到其他事了,这小黑屋裹在他们周围,静谧又让人安心。
  距离目的地还很长。
  ===
  从那成功的一吻后,姬厌青除了能够确定祁夜应该是喜欢自己的,还发现他对祁夜的吻稍稍有些上瘾了。
  也正是因为知道这碧云仙宗不许弟子动情的规矩,二人现在又在这云舟楼船之上,住不住在一个房间,天天都要和这些碧云仙宗弟子们一同修炼,他们的心里都十分清楚,不能暴露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却又忍不住地天天腻在一起。
  再加上姬厌青自认为自己是个矜持的人,怎么可能主动要求祁夜的亲吻。
  好在,姬厌青有特殊的骗吻技巧。
  每次和那些碧云仙宗弟子在一起的时候,他都会偷偷进行一下小动作,用指尖划一划祁夜是手心,摸一摸祁夜的大腿,故意贴着祁夜的耳边说话……
  种种的一系列操作下来,姬厌青自然将祁夜撩拨到无法自持,再被祁夜拉到角落狠狠亲上一顿,原本就嫣红的嘴唇都被祁夜亲的颜色艳丽起来。
  “师兄,抱歉……”
  看到姬厌青低垂着眼眸,祁夜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似乎亲的有些狠了,因为害怕姬厌青会生气,赶忙道起歉来。
  祁夜自然不会意识到,其实姬厌青根本就是在故意撩拨他,看着姬厌青的嘴唇,祁夜都是不由心中一阵愧疚,先是可怜兮兮地道歉,然后承诺一定好好补偿姬厌青,而补偿的方式当然就是做一顿花式齐全的美味安慰姬厌青是胃。
  这海里食材虽然不如岛上丰富,却是有不少稀有的鱼,无论是用来炖汤还是烤着吃都十分美味。
  这么一来,姬厌青不但骗到了吻,每天还都被祁夜喂得饱饱的。
  连续过了好几天这样神仙般的日子,姬厌青突然有些后悔非要去那什么混沌海了。
  就留在黄泉岛上和祁夜两个人难道不香吗!
  但姬厌青现在就算再怎么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云舟楼船行驶了约莫七天,终于破开了眼前几乎看不到尽头的海水,缓缓浮出海面,楼船中的碧云仙宗弟子,也终于见到了这混沌海的真实面貌。
  或者说是,这混沌海之外的真实面貌,因为在这云舟楼船的前方不远处,一道道暗灰色的空间风暴挡在了他们的前面,只有穿过了那空间风暴,他们也才能进入这混沌海。
  刚刚喝了一大碗乳白色的鲜美鱼塘,姬厌青揉着鼓鼓囊囊的肚子,在祁夜的搀扶下来到了楼船的甲板之上,自然也看到这海面之上的空间风暴。
  姬厌青眯着眼睛朝前面看去,这海底似乎是有着什么灵气磁场,才会让这里产生空间风暴,不过因为那灵气磁场的力量已经在逐渐减弱,这空间风暴的力量也并不怎么强大,而且,完全没有到会让一个金丹宗师陨落的地步。
  但在那些只有出窍或是引气期的弟子看来,却不是这样。
  这一处的空间风暴看上就足足有一艘楼船般大小,其中裹挟的强大力量似乎足以将一切撕碎,或许,这楼船刚刚靠近这空间风暴,便会瞬间变成碎片,连带着这船上的弟子一同落入未知的空间。
  包括那内门弟子在内的几人简单商议了一下,很快就得出了结论。
  眼前是一片未知,需要有人探路才行。
  而这探路人,那几个弟子完全没有安排,就像是早就已经有了默认的人选。
  很快,姬厌青就看到另外两个弟子到了那船舱下面,很快,一个身影就被两人给拉了上来。
  姬厌青一眼便认了出来,那身影就是他刚刚登上这云舟楼船时,被押到楼船之下的那个人。
  不过现在,他也终于看清了那人的模样。
  那是一个身着碧云仙宗弟子服饰的女子,她的脸色苍白,身形消瘦,眼神更是无比绝望。
  刚刚被拉到这楼船之上,女子的眼神就迫不及待地朝众弟子中看去,终于锁定了其中一个男弟子,她的眼神先是一亮,随即又变得凄婉无比,恨恨地看向那男弟子问道:“师兄,你为何要这么对我……”
  此时令她伤心与恐惧的并不是这未知的空间风暴,却是心爱之人的背叛。
  那男弟子却目光躲闪着回答道:“孙师妹,之前是你对我苦苦纠缠,违反了碧云仙宗弟子不得动情的门规,我也只是告发了你而已。”
  就连姬厌青都能看出,那男弟子十分心虚,十有□□是他主动勾搭了这女子,之后却倒把一耙,告发了这女子。
  云舟楼船上的弟子虽然也看出了这点,却也不愿意代替那女子探路,一个个选择了沉默。
  男弟子话就如同一把尖刀狠狠刺入了女子的心口,她不再说话,面如死灰地死死盯着那男弟子,眼神逐渐被怨恨充满。
  “果然,世上多是负心之人。”
  女子冷笑一声,她沉声说道,看向那男弟子的眼神逐渐冰冷,她转过头去,从已经架起的桥梁,一步步朝那空间风暴中走去……
  而就在众多碧云仙宗弟子的注视之下,却没有人注意到,那女子前方的空间风暴似乎安静了不少。
  是姬厌青将一道术法打在了那空间风暴之中,直接让那风暴趋于稳定,就算是以这女子出窍期的修为,也不至于被那风暴撕裂。
  别人看不见姬厌青的动作,不代表祁夜看不到。
  “师兄还真是好心。”祁夜轻声说道,语气中稍稍带上了几分不解。
  在他的记忆中,姬厌青对于青门派弟子似乎都是颐指气使十分傲娇,为何要对这小世界里不认识的女子这般好?
  就算知道自家师兄不是喜欢上了这女子,祁夜的心里却还是稍稍有些吃醋。
  祁夜什么时候吃柠檬了?
  姬厌青也听出了祁夜的语气里的酸,他有些无奈地解释道:“她也是被所爱之人抛弃了,本来就已经够可怜,我帮他一下也只是顺手。”
  也不知姬厌青的这句话让祁夜想到了什么,他的瞳孔稍稍一震,沉默了好一会,才终于开口朝姬厌青问道:“师兄有一天也会抛弃我吗?”
  姬厌青转头朝祁夜看去,也清楚地看到了祁夜眼神中的担忧。
  对于祁夜来说,现在的一切都太过美好,就如同一场梦吧,所以越是和姬厌青亲近,他便越是害怕。
  祁夜害怕这一切在他们离开这小世界后就会荡然无存,更害怕姬厌青在之后也会因为腻了自己而抛弃自己。
  “放心,我不会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