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74)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听到黑熊精这般说的时候,姬厌青心里一沉,看向了不远处的秦疏,但他的神情冷淡,丝毫没有要出手阻止的意思。
  原本,姬厌青是准备在秦疏解决了那黑熊精之后,然后拉风出现在青门派弟子们的面前。
  但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姬厌青也不得不出手了。
  于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只见一道金色灵光凭空出现,直直朝着黑熊精的面门射去。
  黑熊精心中大骇,赶忙朝一旁躲去。
  趁着这个机会,原本还在黑熊精攻击范围之内的青门派弟子赶忙散向两边。
  而那原本空无一人的所在,此时也慢慢浮现出了一个身影。
  那是一位身着青色长衫的修士,一双桃花眸中带着傲慢与冷意,修长的指尖还弥漫着尚未散去的金色灵光。
  “谁告诉你躲躲藏藏就是因为胆小了?我只是在找个机会偷袭而已。”
  对着那黑熊精,姬厌青稍稍抬起下巴强行解释了自己的躲藏行为,直接忽略就是刚刚是因为他的翻车行为,才暴露了行踪。
  看到这无比熟悉的一幕,青门派的弟子们先是一愣,随即心中变得十分激动。
  这熟悉的傲慢语气和更加熟悉的无耻行径……
  真的是你,姬厌青师兄!
  黑熊精却相信了姬厌青的话,毕竟在他看来,人族的修士就是这般的胆小外加狡猾。
  “你!该死的狡猾修士!”
  黑熊精怒吼一声,因为姬厌青隐去了自己的修为,刚刚又说要偷袭,黑熊精自以为是的认为,眼前是这个定然不是上品金丹。
  估计最多也就是个刚刚才用妖丹炼成的下品而已。
  确定了这点,黑熊精并没有选择立即离开,只见他怒吼一声,手中长鞭竟逐渐变形,变成了一只锋利无比的长刀,刀光直接朝着姬厌青这边砍来。
  那刀的速度无比之快,刹那间已经到了姬厌青的面前。
  可姬厌青却根本就没有要防御的意思。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就算你的刀再快,也快不过我的枪。
  他心中的哼一声,手中雷火/枪的枪口也已经对准了那黑熊精。
  这是姬厌青第二次使用这雷火/枪,手法自然要比之前纯熟许多,只见他轻轻扣动扳机,伴随着一声爆裂枪响,由九重雷火铸成的子弹破空而出,就如同一道雷光般,直直射向那黑熊精的心口。
  在姬厌青拿出那雷火/枪的时候,虽然黑熊精从未见过这种灵器,但他的心中却不由浮现出了种不好的预感,本能的想要躲避防御。
  但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几乎是他听到那爆裂枪声的同时,心口便已经一痛。
  黑熊精低头一看,自己的胸口已经被那道雷光洞穿,他痛苦地捂住胸口,但无法阻止妖气从他的胸口倾泻而出。
  “竟然,真的是上品金丹……”
  黑熊精喃喃说道,语气中满是不甘与愤恨。
  看到这样的一幕,一位外门弟子愣愣地望着姬厌青。
  这弟子是祁夜的迷弟,一直是将祁夜当成自己的偶像与修炼目标。
  所以他对姬厌青的印象,向来都是没什么本事,却又心胸狭窄,嫉妒成性,整日里只知道针对祁师兄……
  可现在,手持黑色玄铁雷火/枪的姬厌青,竟然浑身散发着一种让人无法言喻的魅力。
  那弟子目不转睛地望着姬厌青,口中喃喃说道:“怎么回事,我竟然也觉得姬师兄真厉害?我这是不是被什么附身了?”
  却没有注意到,他身边的其他弟子,也是与他差不多一脸不敢置信外加崇拜的神情。
  在众弟子的注视下,姬厌青收起那把玄铁雷火/枪冷冷对那黑熊精说道:“见识到了上品金丹和我这把雷火/枪,你应该也可以瞑目了,放心,你的妖丹……我待会就会剖出,至少也能换个一万块上品灵石。”
  只是说到妖丹时,姬厌青稍稍顿了一下。
  他原本是想说,让祁夜这个专业剑修人士将这黑熊精的妖丹剖出,顺便还能再秀一波师弟。
  但姬厌青突然想到,似乎自从祁夜回到青门派,又听说来的是个妖族,神色就变得十分低沉,就连眼神都暗淡了许多。
  或许是因为想到了自己的那一份妖族血统?
  姬厌青心中这般猜测,也不准备让祁夜动手了,干脆就自己来。
  众人并不知道姬厌青的心思,但这番话也让他们有些明白了,之前姬厌青那一枪没有打爆黑熊精的妖丹,并不是他不能。
  而是因为他还要留着黑熊精的妖丹换灵石。
  【反派值增加10点。】
  这个逼装的实在是很有水平,但因为出场方式的改变,姬厌青并没有拉到青门派那些外门弟子的仇恨,只听到了一声来自黑熊精的反派值。
  黑熊精的败亡已成定局,他带来的那些小妖自然也都做鸟兽散,只剩下那心口被洞穿,妖力即将完全消散的黑熊精跪在地上,用满含恨意的眼神死死盯着姬厌青。
  特别是在听到姬厌青说要将自己的妖丹剖去换灵石时,他眼中的怒火简直是要喷射而出,将姬厌青化成灰烬。
  那是他苦苦修来的妖丹,怎么能被可恶的修士拿去换灵石,而且竟然就只值一万块上品灵石!
  那黑熊精干脆将心猛地一横,也不想着妖力消散重新修炼了,只求和这些可恶的人族修士同归于尽!
  黑熊精残余的妖气突然向他的丹田之处集中,随着那妖力越发强大起来,一颗散发着血红光芒的妖丹也缓缓从黑熊精体内浮现而出。
  像是承受不住那么多的妖气,那妖丹出现了几道裂缝,随即,又有数道红光从妖丹裂缝之处射出,散发着足以粉碎一切的恐怖力量。
  在旁边一直静观其变的祁夜猛地意识到了什么,心道不好。
  这黑熊精竟准备直接自爆妖丹!
  就在祁夜拔剑的同时,先前一直平静看向这一切的秦疏,也终于动了。
  作者有话要说:姬厌青:重点原来是在妖丹能卖多少灵石吗?早知道多说点了【。
  师尊的os应该是:我就静静看你表演。
  其实也就只有祁夜和师尊两个看到了小姬的翻车现场而已啊!祁夜眼里小姬永远可爱,然后师尊莫得感情,所以四舍五入就是没人看到了啊!这样想是不是就好多了!
  本来我是准备想尝试日9的,但是……太难了,感觉被榨干了,主要是我之前就有腱鞘炎,打字多了手指真的疼,所以还是决定日6吧,而且现在觉得日6也太幸福了吧!每天还能出去溜达溜达,从嘴角流下了幸福的泪水了QAQ
  按理说今天零点还有一更,但大姨妈不是很舒服,看下情况,不是今天晚上12点更就是明天上午更


第52章
  秦疏先前虽然没有出手,但视线却都若有若无地落在姬厌青的身上,静静地看着姬厌青的表演。
  直到发现那黑熊精竟然想要自爆妖丹。
  秦疏白色衣摆轻扬,几乎没有任何犹豫,手中便祭出一件太极图,直接朝那即将爆炸的妖丹而去。
  那血红色的妖丹被太极图一裹,顿时爆发出了更加强烈的光芒,似乎正在做最后的挣扎。
  当姬厌青从那颗异变的妖丹回过神来,映入眼帘的便是这样的一幕。
  师尊这是为了他而出手吗?
  还是为了在场其他的青门派弟子?
  看着那半空中的太极图,姬厌青心里有些不确定的想着。
  就在这时,被太极图裹住的妖丹竟然光芒更盛,那黑熊精口中发出一声怒吼,竟然又用最后的一丝气力化作了原型,朝着姬厌青这边扑来。
  黑熊精最后爆发而出的力量,竟然比刚刚他面对姬厌青时的更加强大。
  姬厌青察觉到了这股力量,知道事情有些不妙,正准备祭出那琉璃灯防御,几乎是同时,一阵清风从姬厌青的面前拂过。
  接着,秦疏的身影便已经出现在了姬厌青的眼前。
  姬厌青能够清楚的看到秦疏的一袭白衣,清隽的身形,还有那一头随风轻轻摆动的白色长发。
  “冥顽不灵。”
  只听秦疏冷冷说道,伸手对着那黑熊精轻轻一指,那黑熊精便已经痛苦地倒下地上,再也没有丝毫反抗的力气,那太极图也像是终于将那妖丹中的妖气吸收完毕,缓缓在姬厌青和秦疏的面前展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