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120)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符凤笙这般思怵着,眼睛又是一亮,他立即放弃了祁夜,转而朝姬厌青问道:“姬兄,不如我们在一起吧?”
  姬厌青:??
  你这变得也太快了吧?而且我的正牌道侣还在旁边呢……
  对上符凤笙那张满是邀请意味的脸,姬厌青有些无奈地心想。
  而听到符凤笙这么说,这下也轮到祁夜的脸色猛地一沉。
  还没等姬厌青想到借口拒绝符凤笙,祁夜便已经冷这声音替姬厌青回答道:“师兄也不能答应你。”
  “为什么?”
  再一次被拒绝组队,符凤笙先是有些失望地问道,随即又突然反应了过来,有些奇怪地朝祁夜问道:“而且,为什么是祁兄你替姬兄回答?难不成,你们……”
  回想之前两人的反常举动联系在一起,符凤笙意识到了什么,诧异的目光在姬厌青与祁夜两人之间扫过,似乎是已经看出了什么。
  姬厌青的心也提了起来。
  符凤笙不会是看出了他和祁夜的关系了吧?
  原本,姬厌青并不准备在明面上公布和他祁夜的关系,但如果真的是被符凤笙看了出来,他也只能承认了吧?
  姬厌青有些无可奈何地想着,却听到符凤笙用无比震惊的语气继续问道:“难不成,你们都有喜欢的人了?”
  这么说完,他又斩钉截铁地自言自语道:“我知道了,你们是不是都喜欢上了灵越派的那个祝云姝?一个月的事情我可都听说了,你们两个是不是都准备等那祝云姝来,先问问她的意思。也是,就算你们喜欢人家,她也只能和你们其中一个组队呢……”
  符凤笙想着关于祝云姝的种种传闻,越这么说,越觉得自己的分析简直就是有理有据无懈可击。
  不然,除了这个原因,到底是什么让祁夜与姬厌青两个都拒绝了和自己这个实力强劲的剑修组队?
  他正这么想着,远远也看到了灵越派的云舟朝天枢峰而来,其中就有那位祝云姝。
  “这样吧,我帮你们去问问祝云姝,也免得你们不好意思去问,被拒绝的那个人正好和我组队。”
  符凤笙火急火燎地朝姬厌青与祁夜说道,随后祭出灵剑,准备御剑朝灵越派的云舟飞去。
  符云笙觉得,自己去问的话既避免了两人被拒绝之后的尴尬,那个被拒绝的人也可以早点和自己熟悉一下。
  怎么想都是无比完美的计划呢!
  符凤笙这个憨憨!也不知道他之前到底是听到了什么传闻,还真的准备去找祝云姝!
  眼看着符凤笙这就准备御剑前往了,姬厌青明白,就算现在阻止了符凤笙,可如果不和他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以这憨憨的脑洞还不知道他会想到哪里去,倒不如现在就直接告诉符凤笙。
  “等等,这件事和祝云姝没关系。”
  姬厌青心里想着,干脆心一横,喊住了符凤笙。
  符凤笙停下了动作,一脸不解加好奇地看向姬厌青。
  在祁夜看上去越发紧张的眼神中,姬厌青直接握住祁夜的手,对着符凤笙解释道:“不能和你一起组队,是因为我和祁夜已经在一起了。”
  符凤笙:“……”
  符凤笙看向两人握在一起手,好一会脑子才重新运转起来。
  在一起……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说好的这两个人关系不好,从来都是针锋相对,就连之前的友好都是伪装的呢?
  另一边,姬厌青的话说完没多久,他就看到祁夜的眼中闪过了一丝计划成功的狡黠,符凤笙则是突然将眼睛瞪得更大了一些,就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人物。
  就连姬厌青自己也感觉到了,他的身后,出现了几道新的气息……
  姬厌青心里咯噔一下,顿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他缓缓回头去——
  司鸿争,灵越派、凌霄剑宗和与云海仙宗的三位掌门,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除了司鸿争之外,三位掌门也和符凤笙一般,满脸都是不敢置信的诧异,显然,他们也听到了姬厌青的刚刚说的那句,他和祁夜是已经在一起了的话。
  作者有话要说:祁夜:我和你不一样,因为我有道侣了。
  符凤笙:……呜呜呜呜!
  契约道侣必须要公布关系才能算是真正的契约道侣!既然主动承认了那就只能演下去了~
  这里有个更改的小世界点,就是在小世界中祁夜也是这样以退为进套路小姬的,什么亲一个才做吃的,心情不好抱抱亲亲才能起来……这样小世界里以及现在都是祁夜在主动,嗯,小姬的渣男感减少了!
  小世界的剧情估计还要几天才能改完,思考梳理出来了,目前改到了第2章 ,一共7章需要改QAQ


第72章
  见到这一幕,姬厌青也当场愣住了。
  他……竟然就这样当着司鸿争还有三宗掌门的面说出了和祁夜在一起的事情,这不就等于被四大宗门都知道了吗?
  之前姬厌青与符凤笙对话的时候,便已经在周围设置了隔绝神魂期及神魂期以下弟子的结界,就是为了防止周围那群弟子的话。
  但他又怎么能够想到,几位修为高于神魂期的掌门竟然会来到自己这边,还恰好听到了自己对符凤笙说的话。
  姬厌青想要矢口否认,或是解释一下在一起的只是在一起组队的意思。
  但从刚刚到现在,他的手还和祁夜的紧紧扣在一起,就算是像符凤笙这样迟钝的人都能看得出,这在一起根本就是结了道侣,更不用说这几位早就已经修成人精的掌门了。
  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姬厌青的脑海之中已经闪过了好几方案然后被他一一否决。
  还没等姬厌青相处应对的方法,三宗掌门却都已经发话了。
  灵悦派的灵俞真人首先反应过来,“恭喜二位了。”
  灵越派与青门派离得最远,再加上灵越派都是女弟子,两派之间很少来往,所以灵俞真人也只是礼貌地表达了祝福。
  不过很快她又想到,好像在离开灵越派之前,自己的大弟子祝云姝就对那位名为祁夜的剑修颇有好感,一个月之前在输给祁夜之后,竟然一改之前浮躁个性,静心炼制自己的本命灵器山河图。
  若是被云姝知道这个消息,恐怕是要难过一阵子了。
  所以,还不要让她知道吧。
  灵俞真人很快在心中得出了结论。
  相比首先想到自家弟子的灵俞真人,云海仙宗的掌门则是摸了摸自己的胡须说道:“两位都是青门派中这一代弟子中最优秀,我这里正好有一瓶灵药,就当做是贺礼送给你们两位吧。”
  一边这么说着,仙宗掌门一边拿出了一个粉红色的小瓷瓶,递到了姬厌青的面前。
  他虽然说得十分隐晦,但是个人都能听得出,他所说的灵药就是双修所需的灵药,这种灵药与先前祁夜所中的情毒不同,道侣使用不但能够增加和谐程度,还有利于两人的修为精进,是目前云海仙宗最畅销的灵药了。
  这么大庭广众地赠送情/趣用品真的好吗?
  看着这粉红色的、散发着春天气息的小瓷瓶,姬厌青的脸颊稍稍有些红了,一时间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好在这时,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了过来,接过了那粉色的小瓷瓶,紧接着,祁夜略显冷淡的声音已经响起。
  “多谢周掌门。”
  姬厌青这才微微松了口气,甚至还略微感激地朝祁夜看了一眼,只见他顺手就将那粉色瓷瓶给收了起来。
  ——姬厌青完全没有想到,祁夜这样的举动,虽然没有主动承认,却也等于默认了两人的身份。
  相对于其他两宗掌门的态度,凌霄剑宗的符宗主直到现在也还是一脸的不敢置信。
  符宗主不相信两人竟然真的在一起了,自然是有原因的。
  毕竟他可是记得十分清楚,自从祁夜入门之后,他隔三差五就会听到一些秦疏之前那个亲传弟子如何讨厌新收的的那个弟子,三年前天枢峰后山的事情,他也略有耳闻的。
  就这样,这两人竟然还在一起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