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19)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姬厌青正这么想着,一道传信金光出现,沈笑的声音在这房间中响起。
  “小公子,其他两家的人已经到了云间城,秘境开启的地点我已经做好了标记。”
  恰好在此时,之前外出练剑的祁夜也出现在了房间之外,听到了沈笑的这句话。
  两人遥遥对视了一眼,虽是各怀心思,但神情顿时都变得严肃了起来。
  云间秘境快要开启了,能不能拿到他们想要的东西,端看这次秘境历练了。
  ===
  沈笑所给地点是云间城的一处荒废的破庙。
  按照沈笑给出的信息,除了他们二人之外,也就只有其他两家的人会得到讯息,最终能进入秘境的,总共不会超过六人。
  可当姬厌青与祁夜乘着云车赶到,那破庙却被一群修士给包围了。
  那群修士多是神魂修为,手中所拿的法器也是什么都有,他们围在破庙之外不敢进入,看样子不像是其他两家的门人。
  “先看看什么情况。”
  察觉到情况有些不对,姬厌青阻止了准备拔剑的祁夜。
  很快,从破庙中传来一位女子的清亮声音:“地轮派的什么时候竟然也敢我们头上动土了?”
  那女子的声音中自带一股威压,外面的那群修士一阵骚动,过了好一会,一位看上去像是领头者的修士才高声回应道:“我们这些小宗门自然不能与贵家族相比,只要你们能够交出云间碎玉,我们一定会放你们安全离开,所拿出的东西也会分一部分给贵家族。”
  听到这里,姬厌青算是明白了,外面那群修士便是那女子口中所说的地轮派,他们不知是从哪得到了这云间秘境开启的消息,趁机前来抢夺。
  而那破庙中的,应当就是前来赴约的剩下两家修士。
  也幸好他和祁夜迟到了一会,不然现在被困的应该就是他们了。
  姬厌青心里这般想着,却丝毫没有要出手的打算,庙中的修士等不到别人,又不能贸然出手破坏这秘境入口,看上去似乎就只有交出碎玉这一个选择了。
  那女子冷哼了一声:“那也要看你们有没有能力来拿。”
  就在这时,姬厌青突然感觉到了什么。
  “小心!”
  祁夜这般说着,瞬间展开了自己的护身剑阵,姬厌青则是直接祭出了之前才从沈笑那里搜刮来的地级防御法器寰宇钟,两层同样耀眼的防御光照将二人笼罩其中,可那些地轮派的修士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只听“铮——”的一声剑音,周围似乎有看不见的无数剑光划破空间,又仿佛有千军万马奔腾。
  他们一个个瞪大了眼睛,完全沉浸那声剑音之中。
  随即,又一声剑音传来,他们手中的法器瞬间破裂,汹涌真气从破体而出,他们甚至来不及发出一声惨叫,便一个个倒了下去。
  靠着那两声剑音,那庙中的修士丝毫没有破坏入口,便解决了这些修士。
  看着之前那群修士瞬间身死道消,姬厌青心中稍稍有些不忍,顺手给他们加了一个法诀——
  等到他们进入秘境之后,这些修士的肉身便会被掩埋入土。
  反倒是祁夜似乎对这样的一幕早就已经习惯了。
  他这些年经常在外游历,对于这种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争夺早就已经见怪不怪,既然这些地轮派的修士会前来,便应当应该做好了身死道消,全派覆灭的准备。
  片刻的死寂后,估摸着外面的危机已经解除,破庙的大门被缓缓打开,一位紫衣女子走了出来。
  她一眼便看到了不远处的姬厌青与祁夜两人。
  紫衣女子顿时警惕起来:“怎么还有两个。”
  听她的声音,便是之前说话的那女子。
  姬厌青解释道:“我们是姬家的。”
  那紫衣女子微微皱眉,语气颇为怀疑:“姬家来的不是沈笑吗?怎么变成了两个从未见过的小朋友。”
  “你们二人迟迟不来,又能剑音下全身而退,怎么看都像是早有准备,倒不如现在就杀了你们,反正只是两个无名小卒,姬家应该不会计较……”
  说着,那紫衣女子似乎就要动手。
  “紫衣,让他们进来。”
  也就在这时,另外一个声音从庙中传来,那紫衣女子这才收敛了杀意,转身回到了破庙中。
  被荒废许久的破庙之中,一位青衣女子正席地而坐,缓缓擦拭着怀中的长剑,她的眼眸低垂着,脸上还戴着一层薄薄面纱,看不清模样。
  那一声剑音,便是由着青衣蒙面女子发出。
  见姬厌青与祁夜二人进来,女子站起身来,对着两人说道:“吾名柳凝云。”
  这人就是柳凝云??
  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姬厌青不由愣了一下,目光呆滞地看向眼前女子。
  “师兄?”
  祁夜的一声提醒,才让姬厌青回过神来,回答道:“我叫张三,他叫李四。我们二人都是姬家雇来的。”
  对于姬厌青这一听就是在扯谎的回答,柳凝云也不生气,她点了点头,淡淡地道:“孟家的两位还没到,劳烦二位就在此等待。”
  姬厌青应承了一声,也找到一处坐下。
  只是还没过多久,他又忍不住又朝柳凝云看了一眼。
  柳凝云似乎也注意到了姬厌青看向自己的目光,她非但丝毫不在意,反倒是朝着姬厌青这边微微侧身,轻轻拨动了一下自己的面纱。
  也就是这个动作,再加上突然吹过的那一阵风,让柳凝云脸上的面纱掉落了下来,露出一张貌美绝伦的脸。
  那张柳凝云的面纱,自然也朝着姬厌青这边飘来。
  姬厌青这边还没来得及有动作,一旁的祁夜却已经伸手接过了那片面纱,几步来到柳凝云的面前,将面纱递了上去。
  “多谢这位道友。”
  柳凝云似乎没有想到,竟然是这位看上去颇为高冷的少年将面纱还回,她似乎是明白了什么,嘴角稍稍上扬,看向祁夜的眼神颇为玩味。
  祁夜自然也不甘示弱,毫不客气地看回去,口中却礼貌表示:“客气。”
  两人的眼神交汇,甚至都能冒出些噼里啪啦的火花。
  然而,在姬厌青看来,这一幕却像是另外一种意思。
  这眼神,这气氛,这火花……
  祁夜不会是喜欢上柳凝云了吧?!
  虽然说柳凝云这种类型,确实像是祁夜喜欢的,而且两人都是剑修,实力也部分上下,但是……
  想想自己目前已知的柳凝云的资料,姬厌青一时间颇为头疼。
  考虑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祁夜还要经常和柳凝云相处,姬厌青还是决定稍稍提醒提下祁夜,免得到时候他太过伤心。
  所以,当祁夜重新回到姬厌青身边,姬厌青开口冷冷说道:“我劝你最好不要喜欢柳凝云。”
  祁夜稍稍一愣,他犹豫片刻,还是问道:“师兄……为何这么说?”
  祁夜当然不会喜欢柳凝云,之前去还面纱,只是因为他不想让姬厌青和她多接触。
  可现在,师兄让自己不要喜欢柳凝云,再加上之前,姬厌青几次看向柳凝云……
  难道,是因为师兄喜欢那个柳凝云?
  这么想着,祁夜的手稍稍捏紧了一些,心中不由泛起了一丝醋意。
  啧啧,看来祁夜还真是喜欢上了柳凝云。
  姬厌青听出祁夜语气中的不安,在心中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他给周围施了个隔音法咒,朝祁夜凑近了一些,语气颇为幸灾乐祸:“因为那个柳凝云,他其实不是女子。”
  作者有话要说:姬厌青:今天也为了孩子的心理健康成长操碎了心。
  祁夜:心里苦,师兄昨天刚刚让我负责,今天就喜欢上了别人,还是个女装大佬【。
  今天恶趣味发作了,不知道为啥就喜欢这种三个人的电影每个人都以为自己第三者这种梗QAQ


第16章
  果然,听到姬厌青这么说,祁夜愣住了,似乎怎么也想不到真相竟然会是这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