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185)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有些事情,坦诚相对。
   姬厌青的心稍稍一沉,他才意识到,自己似乎从来没有告诉过祁夜,其实自己是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人。
   或许也正是因为察觉到自己有所隐瞒,祁夜才没能完全释怀吧。
   也是,祁夜之前付出了许多,而他也决定要留在这个世界,确实不应该再隐藏这个秘密。
   姬厌青准备找个机会将这个秘密告诉祁夜。
   只是他刚刚这么想着,祁夜也突然想到了什么。
   “若是这样,我便可以控制身体吗?”祁夜并不准备隐瞒是他无法控制身体变化了,直接朝秦疏问道。
   秦疏要等的似乎就是祁夜的这句话,看向祁夜的沉静双眸微微一沉,点头回答道:“只要你能做到。”
   作者有话要说:为啥两个XX这么幸福的故事会被我写的那么沙雕【。不过不方便确实是真的不方便。然后这个番外就结束了,下个番外就是现代的那个了!也就是两个人的秘密啦。
   两个XX我就不写了,因为这章双XX实在太沙雕了我真的无法直视这样的车,中间脐橙的部分我应该还是会写,明天白天补吧!今天大姨妈来了有点肚子痛,白天也没怎么写QAQ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