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28)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下章应该就V了,晚上继续存稿V章,明天三章会放一起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一下下,毕竟要恰饭的,最后再立个flag,假如能在千字收益榜第一页,我就写个不在这里发的番外


第23章
  祁夜并不知道姬厌青此时心里已经蠢蠢欲动,发现姬厌青正看着自己,他有些想要移开目光,却有些不舍。
  姬厌青唇色鲜艳朱红,唇形也格外饱满,那浅浅的印记都在祁夜看来都格外的好看,让他忍不住想要亲近。
  我现在靠近一些,师兄会不会生气?
  祁夜有些忐忑地心想着,两人就这样盯着对方,沉默的空气中莫名弥漫着暧昧气息。
  这时,姬厌青也终于下定了决心,盯上了祁夜的嘴角,他又舔了舔嘴唇,却莫名觉得更加口干舌燥起来。
  而他的眼前,就有着一颗解渴的樱桃。
  反正之前也都已经亲了一次,现在再亲一下,应该也没什么。
  姬厌青的行动总是比他的想法要快那么一点,脑中刚刚冒出了这样自我宽慰的话,他便已经对着祁夜的唇角俯过身去!
  可就在他还差一点点便要吃到樱桃的时,祁夜却突然动了。
  姬厌青:!!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姬厌青来不及改变目标,吧唧一下,亲到了另外一处更加柔软的所在。
  亲歪了?
  姬厌青心想,可等他再定睛一下——
  他亲到的竟然是祁夜的嘴唇!
  祁夜此时的心情也无比震惊,本来他就只是想朝姬厌青靠近一些,却没想到,姬厌青竟然会主动亲自己。
  如果刚刚他是在做梦,那他现在……又是在做什么?
  一时间,两人谁都没有动,空气也变得甜腻了起来。
  姬厌青首先回过神来,他的嘴角扬起了一个细微的弧度。
  本来就只是想舔舔那颗樱桃,现在却直接吃到了。
  果然,除了又软又解渴之外,还有点甜。
  姬厌青抬眼看向祁夜,他的脸颊上染上了一层薄红,晃动的眼神中满是震惊与不知所措。
  这下子,在姬厌青眼中看来,祁夜整个人都像是一颗樱桃了。
  要不要,再……深一点?
  看到祁夜这样的反应,姬厌青心里那只猫挠得更厉害了,甚至还想做点其他事情。
  反正现在他是狐妖,不管做什么都是合理的。
  和此时依旧处于懵懂状态的祁夜不同,姬厌青虽然毫无实际操作恋爱,但在信息如此发达的未来时间,他的理论知识已经丰富到可以写本书了。
  然而,还没等姬厌青将自己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一声灵剑掉落在地的声音让他瞬间警惕起来。
  几乎是下意识地,姬厌青一把推开了祁夜,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而就在密室中的一角,一位白衣男子似乎刚刚才回过神来,有些慌乱地将掉在地上的天级捡起来。
  那是……狐妖本狐。
  姬厌青认出了,出现在密室的白衣男子便是之前那只狐妖,提起的心这才稍稍放下了一些。
  狐妖此时却稍稍有些尴尬。
  狐妖在修真界逗留多年,刚刚看到姬厌青和祁夜两人的动作,便已经猜到了他们之前在做什么。
  “打扰了。”说着狐妖转身就想离开,但当他看到背后的墙壁,这才猛地意识到,自己这密室的出口怎么不见了??
  另外一边,祁夜在被姬厌青推开之后,呼吸之间那姬厌青独有的气息也消失不见了。
  他有些失望地看向来人,却在看清狐妖模样后眼睛微微一亮。
  祁夜朝狐妖问道:“你是狐妖?”
  姬厌青:?
  祁夜怎么又知道了?他真的没有偷看剧本吗?
  相比祁夜到底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姬厌青更加担心的是狐妖会暴露身份,不过既然都是千年的狐狸了,应该不会这么蠢……吧“你怎么知道的?”
  姬厌青这么想着,却见狐妖脱口问道,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一旁拼命向他使眼色的姬厌青。
  刚刚还觉得你应该没有这么蠢……你就自己直接承认了?
  姬厌青想要吐血,眼看狐妖似乎还想继续说些什么,他赶忙上前打断道:“对,他和我一样,也是狐妖。”
  既然狐妖的身份已经暴露了,现在最要紧的事情当然是把自己的马甲裹紧点。
  狐妖:什么情况?
  这下轮到狐妖有些懵逼了。
  他转头看向姬厌青,姬厌青一脸的平静,仿佛自己说的便是事实,眼神却在疯狂暗示:不要反驳,不要解释,不要回答!
  算了,估计是什么情趣吧。
  狐妖心里暗暗想着,早在很久之前的时候他就听说,人族修士有时候会扮成其他妖族与道侣互动,眼前的两位可能也是在类似的游戏。
  “咳咳,我离开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事?”为了防止狐妖直接道出真相,陷入太过尴尬的局面,姬厌青又试图转移话题。
  听到姬厌青这么一说,狐妖的神情也顿时变得严肃起来。
  他沉默了片刻,回答道:“你留在那剑仙堂之后,我就跟着那凌府的仆从到了房间。”
  “但很奇怪,你和你师弟失踪后,其他人似乎一点都不在在意,我在凌府完全没有感觉到我要找的那样东西,又担心身上的幻术失灵,所以干脆趁着晚上溜进密室看看,没想到竟然遇到了你们两个。”
  姬厌青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吗?”
  狐妖点了点头:“对,而且我花了几乎一晚上的时间才进入密室,所以,你们差不多消失了整整一天。”
  姬厌青还记得,按照这秘境副本中的时间,他们一行人完成救人任务回来凌府的时候,应该是中午,而他和祁夜从不小心闯入密室到现在,时间顶多过去了一个时辰。
  如果不是狐妖说谎,那便是这密室中的时间流速与外面不太一样,换句话来说,这个密室与外面应当是两个不同的空间。
  姬厌青又问:“你找到那通明剑心了吗?”
  狐妖再次诧异地反问:“你怎么知道我要找的是通明剑心?”
  话刚落音,狐妖猛地反应过来,下意识地捂住了嘴。
  哦豁,不小心说漏了。
  姬厌青:“……”
  姬厌青突然觉得,眼前这狐妖这么多年来没有被人族发现炼成灵剑,还真的是一个奇迹。
  他有些无奈地指了指墙上的文字:“这上面都写着呢。”
  狐妖看出姬厌青对自己似乎并没有什么恶意,也并不准备把自己抓去炼剑,他干脆点了点头承认了:“哦,对,云间答应我会将那颗心送给我的……”
  姬厌青却突然打断了他的话:“等等。”
  “怎么了?”狐妖不解地看向姬厌青。
  姬厌青回想了一下,他能够确定自己刚刚确实是从狐妖的口中听到了“云间”两个字,但狐妖这短短一句话中暴露出的信息实在太多,他还是不由再次确定道。
  “你说,那个剑修叫什么?”
  狐妖回答道:“云间,他叫凌云间。”
  姬厌青与祁夜对视了一眼,都清楚看到了对方眼里的诧异。
  见眼前两人都一致陷入了沉默,狐妖小心翼翼地问道:“我是不是又说漏什么了?”
  姬厌青:那你说漏的可太多了。
  得到了这个信息,姬厌青就像是得到了拼图的最后一块,关于这个秘境的设定已经在他的脑海中基本成型。
  故事的结局就是之前姬厌青所听说的故事,那位云间金仙建造了一座城,并在这里留下了一个秘境。
  这个秘境,就是一个可以无限循环的副本。
  狐妖是秘境中最重要的NPC,每个刚刚进入秘境的修士,都会接到一个救人的任务。
  之前进入秘境的修士,包括孟星辰在内,他们就算不杀死狐妖,也不会与狐妖合作,更不会和他合作将他带进凌府,这就直接导致了副本剧情无法进行下去,结局永远停留在众人救人回来,随后又重新回到救人的开头,陷入无限循环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