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39)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作者有话要说:姬厌青: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国宝级变脸——秒怂!
  这章就先这样,现在先睡了,明天早点起来,白天会继续更新QAQ我要日更6k大家不要养肥我啊呜呜呜


第32章
  姬厌青这番转变,简直就是将“有事喊三哥,没事你哪位”的传统艺能完美表现出来了。
  姬雁回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虽然早就已经猜到了,在自己这番威胁下,姬厌青的嚣张气焰应当会收敛一些,却没想到他竟然会怂得这么快,这倒是和姬雁回记忆中的熊弟弟稍稍有些不同。
  不过既然目的已经达到,姬雁回也不再逗留,他转身朝着飞星车方向走去,只留下一个孤傲背影和冷冷一句。
  “那就快跟上。”
  姬厌青应了一句,正准备上前,刚刚走了一步,衣袖就被人拉住了,祁夜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师兄,我和你一起去。”
  姬厌青扭头,对上了祁夜略微担忧的双眸。
  虽说姬雁回的话是从直接通过神识传入姬厌青的耳中,但祁夜却隐约有种感觉,姬雁回或许是在用自己来威胁姬厌青。
  ——自己在师兄心中,这么重要吗?
  祁夜开始不敢相信,但随后想到真是这样,又稍稍有些内疚。
  当然,无论姬厌青到底为何这么做,自从姬雁回出现,就算他一个局外人,也能明显感觉到姬雁回的敌意,更不用说在得知自家师兄和姬雁回其实是兄弟后,他的脑海中更是瞬间浮现出了之前游历时,所见到的大小家族中,兄弟为了继承家业反目成仇的事例。
  姬师兄或许会有危险,所以他一定要跟在师兄的身边。
  听到祁夜这么说,姬厌青眼睛一亮,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提议。
  让这大小两座冰山碰撞,似乎是要比自己一个受冻好上许多。
  但很快他又转念一想,姬雁回原本就是用祁夜威胁自己,若是祁夜跟着一起去,这不是羊入虎口嘛!
  算了,冻气入体的痛苦,就让他一个人默默承受吧。
  姬厌青这么想着,直接拒绝了祁夜:“这是我和姬雁回之间的事情,和你无关。”
  祁夜眼神一暗,不知怎的,却露出了更加内疚的表情。
  柳凝云毕竟是柳家家主,对于家族中复杂的关系要比祁夜清楚许多。
  先前他并不知道姬厌青的身份,还能出手保护姬厌青,可现在得知姬厌青竟然是姬家的小公子,那这便是姬家内部的事情,他这个外人自然是不好插手。
  不过他还是开口提醒道:“小公子,你多年不在姬家,或许不了解姬家的情况。”
  “姬三公子已经是姬家的实权人物,只是出于某种原因,他现在还不是家主,所以,小心。我与你师弟都会在此处等待你与三公子交谈结束。”
  姬厌青知道那某种原因,便是出自他的身上。
  不过因为姬雁回的誓言,姬厌青倒是不担心他会对自己怎么样,只是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反派竟然能被主角与重要配角在外守护,姬厌青感觉压力稍微有点大。
  对于柳凝云的提醒,姬厌青说了一句多谢,便转身朝之前姬雁回离开的方向走去。
  他刚刚走了每几步,便感觉到自己似乎来到了一处结界之中。
  再朝前看去,只见一片金光闪耀,一架金色马车正停在前面不远处,马车周围金光点点,远远看去,如坠星河。
  姬厌青恍然大悟,原来不是飞行车,而是飞星车呀!
  这飞星车是姬家的一样天级灵宝,平日里都是被姬雁回化作飞行法器代步,到了斗法时,不但可以防御攻击,还能镇压对手,是一样稀有的多功能灵宝。
  姬厌青之前也都是在那《仙道妖途》中见过这飞星车的描述,此时终于看到实物,内心不由有些好奇和激动,一时间竟然也忘记了紧张,几步上前掀起马车的帘子走了进去。
  正如姬厌青之前所想的那样,这飞星车从外面看只是一辆普通的马车,里面却是大有乾坤。
  姬厌青刚刚进入马车中,就好似来到了一处装饰颇具格调的内宅。
  一进门摆着精致的雕花玲珑架,上面或是摆着各色赏玩法器,有琴、剑、画卷,都是地级上品灵宝。
  墙壁挂着山水人物画,座塌的案上放着金盘宝镜,一道金丝连珠帐隔绝了内室。
  看着周围豪华的装饰,姬厌青也总算明白,为何在《仙道妖途》中,姬雁回每次出场的时候都是宅在这车里,竟也不出来一步。
  如果给他这么一个内有豪宅的代步法器,他也不愿意出门的好吗!!
  姬厌青在打量着飞星车内部的同时,金丝连珠帐后的姬雁回也在观察着姬厌青。
  姬厌青虽然性格恶劣,但确实美貌,就算是在这美人辈出的修真界,也绝对是排的上号的。
  特别是当那双眼睛中没有了之前的轻蔑,嚣张,贪婪,就只有好奇与欣赏的时候,看上去竟然还有几分纯真无害。
  姬雁回甚至有种将那些东西统统送给姬厌青的冲动。
  默默看了许久,姬雁回猛地意识到自己竟然产生了这么可怕的念头,赶忙收回了目光,很快在心中得出了结论。
  装的,一定是装的!
  他不相信在青门派的短短几年,会让姬厌青改邪归正,特别是在之前被姬厌青骗过之后,此时他心中无比坚定地将这一切当做是更加高明的伪装与骗局。
  姬雁回也不准备继续观察下去了,他干脆从那金丝连珠帐后走了出来,径直来到座塌前,长袖一挥,案上顿时出现了一杯还冒着淡淡香气的灵茶。
  “看够了吗?”
  姬雁回刚刚出声,这飞星车中的温度瞬间降了三度。
  姬厌青也立即收起了四处乱看的目光,来到了姬雁回的面前坐下,谄媚说道:“看够了看够了,三哥想和我说什么?”
  “你为何要来云间城。”姬雁回冷冷瞥了姬厌青一眼,直接了当问道,这人在青门派待了怎么多年都未曾出来一次,这次却直接来了云间城,一定有什么阴谋。
  姬厌青回答得很快:“宗门历练。”
  姬雁回又问:“为何去云间秘境。”
  姬厌青想了想,决定实话实说:“为了天级灵剑。”
  姬雁回瞥了姬厌青一眼,果然在他身上感觉到了天级灵宝的气息。
  “那白衣剑修叫什么名字,你和他什么关系。”
  姬厌青回答:“他祁夜,是我师弟。”
  “接下来准备做什么。”
  “为祁夜取出妖丹。”
  或许是因为之前的那个问题他答得太过顺口,这一次姬厌青也没怎么思考,直接脱口回答道。
  等到说了出来,姬厌青才觉得有些不对劲。
  他这么一说,不就直接暴露了自己其实是为了祁夜才要取出妖丹的吗!
  好在姬雁回并没有太在意这个细节,问出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他深深朝姬厌青看了眼,说道:“想要取出妖丹,你需要千年寒冰石。”
  姬厌青点了点头:“三哥说的没错。”
  这次,还算诚实。
  听到姬厌青喊自己三哥,姬雁回心情莫名好了些,但依旧冷冷朝姬厌青看去,薄唇微启:“姬家的千年寒冰石,你要拿什么交换?”
  姬厌青故作轻松地道:“都是兄弟,谈交换未免也太俗气了,我也这么多年没回去了,不如就趁着这个机会回去看看,千年寒冰石三哥你就看着给。”
  听着姬厌青的话,姬雁回沉默了,手中的茶杯捏紧了,纠结忍耐了许久,最终他还是放下了茶杯。
  姬雁回深深吸了口气,反问道:“你以为姬家的东西就这么好偷吗?”
  姬厌青:“……”
  姬雁回果然听到了自己和柳凝云说的话了!
  而且,自家的东西怎么能叫偷呢,顶多叫拿。
  姬厌青心里有些委屈。
  见姬厌青因为被自己拆穿而陷入了沉默,姬雁回心中又畅快了几分,他拿起茶杯轻轻抿了一口,成功掩饰了微微翘起的嘴角。
  姬雁回这才继续冷冷问道:“没有其他筹码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