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7)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可是,姬师兄,我们只是按照百器阁的规定行事,并未做错……”
  只是还没等他说完,姬厌青已经朝他冷冷看了眼,打断道:“你们吵到我了,而且……”
  姬厌青看向他的眼神中满是鄙夷:“一个引气修的散修,竟也敢喊我师兄?”
  那散修看向姬厌青眼神中的光瞬间熄灭了,似乎有些不敢置信这位看似美貌的师兄竟然会如此眼高于顶外加不分青红皂白。
  【反派值10】
  【反派值3】
  姬厌青并不知道自己这番举动给那位年轻散修心中造成了怎样的心理阴影,听到反派值叮叮咚咚增长的声音,他只觉得心情十分愉快,转身便准备回商会总部去。
  “这位道友,请留步。”
  什么声音?
  姬厌青稍稍有些诧异,先不说他的速度并不慢,那人明知道自己身份还敢喊住自己,不知到底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
  心里这么想着,姬厌青站定脚步回头一看,只见一个模样颇为平平无奇的青年正站在他的身后。
  那青年彬彬有礼地说道:“刚刚多谢道友了。”
  他的声音十分温柔,如同春风轻轻从湖面吹过般。
  听到那青年这么说,姬厌青细细将眼前的人打量一番,这才反应过来,这青年似乎是刚刚被两个执勤散修在百器坊拦住的人。
  只是刚刚姬厌青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那新来的执勤散修身上,心里所想也是到底如何才能从他那刷到反派值,根本就没有在意那青年。
  “哦。”
  姬厌青随口回答道,反正他刚刚所做也只是为了做坏事攒反派值而已,并不是真的为了帮他解围。
  青年继续说道:“若不是我即将远行,一定会好好感谢道友。”
  姬厌青心中稍稍一动,故意笑着说道:“若是你真的想感谢我,不如在下次见面的时候,给我带个天级灵宝吧。”
  这天级灵宝威力足以毁天灭地,绝对不是这个青年能够得到的东西,他这么说,也只是想找个借口赶紧让青年知难而退而已,顺便再赌赌还能不能再刷到反派值。
  “好。”
  这青年修士的脸上没有丝毫情绪波动,他淡淡说道,拱手转身朝远处走去。
  然而,当他的身影消失在了姬厌青的视线中,姬厌青脸上那不怀好意的笑也逐渐隐去了。
  他能够感觉到,这个青年修士的身份恐怕并不一般,或许,他还真的是个能随手拿出天级灵宝的大佬。
  可这一切又和他反小派有什么关系呢?
  姬厌青在心中笑了笑,重新回到了商会总部。
  只是他这边刚刚进了之前会长为他安排的包间,刚一进门,姬厌青就险些被一阵强光给闪瞎了眼睛。
  并不大的包间中摆放着各种法器灵药,偌大的包间几乎是被塞了个满满当当,姬厌青甚至有些怀疑,在刚刚出去的那一会时间,这商会会长是不是把这福源岛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拿来了。
  “姬仙师,这是我们东海商会给您准备的一点东西,希望您能收下。”
  会长内心无比忐忑,脸上还要陪着笑对姬厌青说道。
  姬厌青愣了下,随即隐约明白了,这会长竟然把他当成白吃白拿的那种人了?
  系统:“宿主你的人设不就是这样的吗?”
  姬厌青:“……”
  仔细想想似乎还真的是这样。
  会长见姬厌青沉默不语,一时间更加惶恐起来。
  “这怎么行,我知道姬仙师你是仙门亲传弟子,平日里不缺天材地宝,但这些东西都是我精心挑选而来的,如果有那么一两件能入仙师你的眼,你也不必推辞了……”
  姬厌青张口准备阻止,但随后转念一想,按照自己现在的反派人设,如果现在不拿走一样东西,这会长恐怕是不会彻底放心的。
  这么想着,姬厌青也只得朝眼前的那堆东西看去。
  只这么一眼,姬厌青便也知道这会长的所言不虚,
  那堆东西之中,随便打眼一看都是些十分实用的药材灵果,譬如那赤蛇丹,是修真界公认有助于引气入体的精品丹药,还有那些做工精致的瓶瓶罐罐,姬厌青虽不知这些到底是做什么的,但他记得自己曾在执事长老林悦君那里见过,想必是很受女修欢迎的。
  但至于要拿什么,姬厌青却是十分头疼,丹药和女修的东西他都用不上,法器灵宝太贵贵重,所幸最终,他在那堆东西中发现了一个话本。
  那话本做工不算精致,应该只是修士们闲暇之余的读物,不会多贵重,而且自己拿了这话本,就算不看也算是承了齐乐的情。
  “就这个吧。”
  姬厌青这么说着,长袖一挥直接将那话本拿了出来,纸张发出哗啦啦的声响,随即便被姬厌青伸手接住。
  看到姬厌青竟然选了那个话本,会长瞪大了眼睛,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话本是他随手从隔壁话本摊买的,据说是青门派最受那些师姐欢迎的话本,可等他买过来随手翻了下——
  摔!青门派那些温婉可人的师姐们怎么可能会喜欢看这种东西!
  可是现在……
  会长小心抬眸朝姬厌青看去。
  姬厌青眉间的那点朱砂衬得他的容貌艳丽无比,再想到种种关于姬厌青与祁夜不和的种种传闻,真相似乎已经呼之欲出。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因爱生恨吗!
  商会会长的内心掀起了万丈波涛,表面上却一脸呆滞地点了点头,回答道:“好,姬仙师喜欢就好。”
  姬厌青并没有察觉会长的异常,他现在只想赶紧离开这里,随手就将话本给收进储物袋,丝毫没有发现那话本的封面上的名字是——
  《恋上我的冰山师弟》
  作者有话要说:会长:我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QAQ
  其实小姬的人设就是猫咪啦!看上去虽然凶巴巴会伸爪爪抓你,但其实很无害,甚至想要一把抓住他的爪子然后把他吸的喵喵叫!没错我天天就是这么对我家猫的嘿嘿嘿感谢在2020-04-2700:00:00~2020-04-2711:42: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人间之屑吨吨酱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3瓶;枢斗、求你们快点doi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章
  姬厌青并不知道,自己随手一选的画册到底是什么样子,从福源岛归来,不知不觉又过了大半个月,也终于到了青门派弟子外出历练的日子。
  青门派是本方世界中五大宗门之一,和其他宗门相比,青门派向来最为注重弟子的心性,故而每隔一段时间,弟子们前往不同的地方进行历练。
  悠长钟声在青门派敲响,位于玉衡峰上的大殿也缓缓开启,来自各峰的弟子乘着各式各样的法器落在玉衡大殿前的天极广场之上。
  而其中最为装逼拉风的,自然又是姬厌青。
  一阵袅袅仙乐传来,金色花瓣从半空中飘落,姬厌青也出现在众多弟子的面前。
  姬厌青今日穿的是一件红色道袍,裹着白狐裘外袍,斜卧在软塌上之上闭着双眸,比起从前多了几分慵懒艳色。
  就算青门派的弟子都已经深知了姬厌青的本性,见到这样的一幕也不免稍稍呆愣了片刻,瞬间安静了下来。
  今天的我,出场方式也足够反派呢。
  察觉到周围的气氛瞬间沉寂下来,姬厌青颇为得意地想着,他起身朝前走去,原本挡在他面前的弟子也都不由自主地朝两边散去,议论声隐约从他的身后传入耳中。
  “不知道姬师兄这次会选什么地方历练。”
  “反正我绝对不要和姬师选一个地方,对了,祁夜师兄会选哪里?”
  众弟子正在小声议论着,原本紧闭着的玉衡峰大殿也缓缓打开了,身着青衫道袍的司鸿争来到了众弟子面前。
  司鸿争虽然是代掌门,性格也是出了名的温柔谦和,但在青门派弟子中却颇具威望,随着他的出现,原本还在小声议论的弟子们都安静了下来,目光专注地看向司鸿争,一个个就好似等待教导主任讲话的学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