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115)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祁师兄,姬师兄!”
  那弟子惊喜地瞪大了眼睛,朝着二人喊道。
  看那弟子满脸惊喜的模样,姬厌青大概能够猜到,这弟子估计是把他们二人当做什么救兵了。
  “发生了什么?”
  果然,在听到祁夜这么问道之后,那开阳峰弟子也解释道:“是灵越派的大弟子祝云姝来我们开阳峰挑战!早在来青门派之前,她就说我们剑修统统不是她们器修的对手,可偏偏她又是个金丹修为……”
  说到这里,那开阳峰弟子低下了头,语气十分愤恨。
  灵越派也是此次会参加四宗魁首赛的宗门之一,主器修,擅长运用各种法器,都是女弟子,性格自然都十分高傲,特别是这位叫做祝云姝的大弟子。
  她从刚刚出场的时候,就十分看不起剑修,直到,她遇到了祁夜……
  没错,这位祝云姝在那本《仙道妖途》中简直可以说是爱祁夜爱到疯狂,在确定祁夜只爱他的剑之后,更是彻底黑化,走上了得不到祁夜就要毁了祁夜的反派路线。
  不过在目前的剧情里,祝云姝还是本方世界的女神级人物,温婉可人,再加上金丹修为,想要和她结成道侣的人简直可以从青门派直接排到她们灵越派,丝毫没有会为爱疯狂的迹象。
  而祝云姝前来开阳峰挑衅,祁夜出现救场,原本就是那《仙道妖途》中的剧情。
  姬厌青现在想法设法要将剧情拉回正轨,自然是不会让祁夜错过这么一个重要剧情。
  所以,还没等祁夜说话,姬厌青就已经对那弟子说道:“什么,竟然还有这种事情,一定要给那个祝云姝点教训,让她知道剑修不是好欺负的!”
  然后转头看向祁夜,眨巴着眼睛表示:“你说是吧,师弟。”
  祁夜看着姬厌青,沉默了三秒,也点了点头:“是。”
  ……
  姬厌青与祁夜两人到那开阳峰比武台的时候,一场比试已经接近了尾声。
  身着白裙的祝云姝如同一朵曼妙白莲,对着台上的剑修弟子就祭出了一道画卷。
  只见那画卷在半空中展开,七彩灵光朝着那台上弟子就射来,那弟子努力想要运剑抵抗,可最终还是技不如人,败下阵来。
  “多谢这位师兄手下留情。”
  祝云姝柔柔弱弱地对着那剑修弟子躬身说道,分明是谦虚的话,可想到她来到青门派之前的言论,以及趁着开阳峰没有金丹期弟子故意前来挑战打压的行为,实在是让人无法对她心生好感。
  也就在祝云姝准备收起那画卷的时候,异变横生。
  原本已经光芒散去的画卷,突然如同一架失去控制的炮弹般,毫无章法地从画卷之中射出七彩光芒。
  姬厌青一看便明白了。
  这画卷是个尚未祭炼完成的天级灵器,祝云姝根本就没发完全掌控,估计是因为刚刚那弟子是个神魂圆满,眼看着便要与她不分上下,祝云姝有些着急了,这才会使出了还没祭炼完毕的灵器。
  而现在,这画卷有些失控了。
  原本,这失控的画卷与姬厌青并没有什么关系。
  他与祁夜两人站在半空中远远看着,祝云姝已经控制住了那画卷。
  祝云姝刚刚松了口气,可那画卷却像个又受到了什么刺激,对着姬厌青这边就卷来……
  姬厌青:!!
  看着朝自己这边袭来的画卷,姬厌青刚刚准备拿出雷火/枪,祁夜也已经先他一步从手中射出一道剑光,直接将那画卷劈成两半。
  而在那断成两半的画卷后面,露出的便是祝云姝那张先是诧异,随后又有些惊喜的脸。
  她愣了许久,才又猛地回过神来,朝祁夜问道:“你……是祁夜?”
  看到祁夜的模样,祝云姝白皙的脸上浮现出两抹红晕,她微微低着头,用柔弱中带着几分崇拜的声音继续说道:“我在灵越派就听说过你,我叫祝云姝……”
  “哦。”
  然而,祁夜就匆匆扫了那祝云姝一眼,哦了一声就移开了目光,转头关切地姬厌青问道:“师兄,你没事吧?”
  这么说着,像是害怕姬厌青会不小心掉下去,祁夜拉住了姬厌青的手。
  ……等等!还这么人看着呢!
  随着祁夜的动作,姬厌青明显感觉到了,在场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自己和祁夜的身上。
  虽说师弟拉师兄还算比较正常,但祁夜这拉得似乎也太紧,这气氛也过于暧昧了一些。
  他正准备将自己的手抽出,这时,耳边却响起了一声久违的系统提示。
  【反派值增加20点。】
  姬厌青:?
  姬厌青有些疑惑地朝周围看去,青门派的弟子看到这一幕都没有什么反应了,神情看上去甚至稍稍有些激动。
  毕竟在祁夜刻下姬厌青名字之后,青门派从上到下都已经知道了,祁夜喜欢的人是姬厌青。
  也只有祝云姝正盯着祁夜拉住他的手,只是她的表情中并没有丝毫的怨恨和嫉妒。
  这祝云姝也才第一次见到祁夜,这就爱上了?也太快了吧?
  为了确定自己心中的猜想,姬厌青停住了自己的动作,任由祁夜拉着自己,犹豫了一下,他甚至还伸手环住了祁夜的腰,无比柔弱地贴在了祁夜的怀中,用所有人都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师弟,师兄害怕。”
  姬厌青这么说的同时,系统的提示传入他的耳中。
  【反派值增加40点。】
  听到这提升声,再看到祝云姝的手指稍稍捏紧了一些,姬厌青能够确定,这反派值是来自祝云姝。
  那一刻,姬厌青心中老泪纵横。
  在继姬厌青无法从青门派弟子和祁夜身上无法得到反派值后,他终于找到了刷反派值的新方法。
  作者有话要说:看到小姬嘤嘤嘤装柔弱的祝云姝:靠,这人比我还能演?
  回到主线上之后,我觉得快乐多了【。祝云姝对祁夜也不是喜欢吧,就是那种他们都喜欢我,你凭啥不喜欢我这种心态。


第70章
  姬厌青一时无法抑制住脸上的笑意,为了隐藏已经扬起的嘴角,他干脆将头埋进了祁夜的胸口,捏住的嗓音甚至都带上了几分哭腔。
  “这位师妹,也不知我到底在哪得罪了你,为何要这般故意害我?”
  祝云姝:“……”
  【反派值增加40点】
  听到一声系统提示,再微微侧头见到祝云姝眼波流转出来的嫌弃,姬厌青仿佛都可以听到她此时的心声:哪来的绿茶?
  另外一边,从姬厌青说出那句“师兄害怕”开始,祁夜便睁大了眼睛,越发震惊于姬厌青的反应。
  师兄,这是怎么了?
  但当他感觉到姬厌青搂着他的腰,贴在自己的怀中,与先前完全不同的纤细声音贴着他的胸口传入耳中,那句质问祝云姝的话中甚至带上了几分哭腔。
  这让祁夜不由喉头一紧,眸色加深,一时想要听到更多这样的声音,心里想着——
  不过,他还挺喜欢的。
  之前还在发愣的青门派弟子们也终于已经回过神来,一脸惊喜地说道:“是祁师兄和姬师兄!”
  当然也有青门派的弟子听到姬厌青的那句话后,忍不住悄悄吐槽:“竟然还有姬师兄被人故意害的时候吗?我以为姬师兄不去害别人就很不错了。”
  获得了100点反派值的巨款,姬厌青见好就收,没等脸色越发低沉的祝云姝回答,与祁夜一同御剑来到了青门派弟子旁。
  祝云姝也随即回到了比武台上。
  姬……师兄?
  听到这个称呼,祝云姝迅速在脑海中回忆了青门派中姓姬的弟子,却发现根本一无所获,似乎青门派中根本就没有这么一位弟子。
  这也十分正常,姬厌青这么多年中在青门派颇为飞扬跋扈,青门派弟子都对他非常畏惧,不敢提到他的名字,青门派的长老们更是巴不得将姬厌青赶出青门派。
  久而久之,姬厌青在青门派中就像是一个不存在的人,祝云姝自然也没有听到过姬厌青的名字,只当做他是一个入门比较早,但修为却不高的弟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