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136)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只是,祁夜不确定姬厌青是否愿意和他戴上这对戒指。
  毕竟若真的是戴上了这对戒指,就等于向所有人宣告了他和师兄之间的关系。
  祁夜的目光恋恋不舍地从那对比翼戒上移开,他在心里叹了口气,伸手已经准备接过那对金青玉佩,
  “就这个吧。”
  可就在这时,姬厌青却已经拿起了那一对金色的比翼戒。
  见到姬厌青竟然选择了那对比翼戒,祁夜的眼中顿时闪过无法掩饰的惊喜,就像生怕姬厌青会后悔一般,对着那妖族便问道:“多少灵石?”
  “一共……”
  竟然这么快就做成了一比生意,那妖族高兴地抬起头来,准备对着祁夜报出价格,可在看到祁夜双眸的瞬间,他却愣住了,随即无比畏惧地对着祁夜喊道:“尊、尊上?”
  若不是因为这是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他恐怕已经直接对着祁夜跪了下来。
  听到这个称呼,祁夜微微皱眉:“你认错了。”
  他这么说道,控制了一下自己的妖力,淡金色的眼眸恢复了之前的模样。
  但那妖族却怎么也不敢收祁夜的灵石,连连表示:“这对戒指就算是我送给尊……送给阁下的!”
  既然那妖族都这么说了,祁夜也不再推辞,他拿过了那两枚比翼戒,一时间陷入了沉思中。
  祁夜正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要现在就将其中的一枚交给姬厌青。
  可就
  在这时,他却看到姬厌青一言不发地对着他伸出手。
  姬厌青手指白皙而又修长,其中一根还微微翘起,意思已经十分明显了。
  师兄这是要自己将戒指给他戴上?
  祁夜愣愣地想着,一时间有些不敢相信。
  “既然你不想给我戴,我就自己……”
  见祁夜半天没有反应,姬厌青故意这般道,一边这么说着,他还一边朝祁夜手中的比翼戒指伸出手来,作势就要拿过戒指自己戴上。
  然而,祁夜却抓住了姬厌青的那只手。
  如同白玉般的手指就这么被祁夜握在手心。
  他如同对待一样无比珍稀的灵宝般,小心翼翼地捧着姬厌青的手,将戒指一点点地套入了姬厌青的手指。
  姬厌青脸上的笑意也越发明显了起来。
  其实他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希望有一天自己的爱人能在属于他们的房子里,亲手为他戴上戒指。
  但姬厌青倒是没想到第一次戴上戒指,竟然是在这妖界的街道边。
  想到这戒指是祁夜亲手为自己给戴上的,姬厌青心情也莫名好了许多。
  “好了。”
  姬厌青还在这么想着,却听到祁夜这么说道,他抬起手,金色戒指上,红色宝石的花纹仿佛是一片翅膀,就象征着两人的比翼双飞。
  姬厌青对着这枚戒指欣赏了一会,看到祁夜拿起了另外一枚金色戒指,似乎是准备自己戴上,他伸手从祁夜的手中拿过了那枚戒指。
  “师弟,我给你戴上。”姬厌青轻笑着朝祁夜说道。
  ……
  顺着这条街的方向,姬厌青几乎是将这妖界的特色食物全部都吃了一遍,就只是得出了一个结论——
  这些东西统统都没有祁夜做的好吃。
  可无论是关于结界,又或是是如何压制妖气,甚至是妖皇的消息,他们都没有得到哪怕只言片语,甚至就连先前那号称打灵石资助妖皇的骗子都没出现。
  眼看着天色已晚,妖界的天空中泛起了血色,这圣城街道上的妖族都渐渐少了许多。
  二人也干脆戴着手上的戒指回到了客栈。
  客栈的房间中,祝云姝与符凤笙也刚刚回到没多久,听到门被打开了声音,两人一齐看向了终于回来的姬厌青与祁夜。
  符凤笙与祝云姝瞬
  间站起身来朝着他们迎去,符凤笙一脸的喜悦与惊喜,倒是祝云姝很快看到了两人手上的戒指,神色顿时暗淡了下来。
  “姬师兄……”
  祝云姝定定看向那两枚戒指,正准备开口询问,符凤笙却以为祝云姝想说的和自己一样,接口对着姬厌青说道:“姬兄你说的没错,这里还真的是有关于结界的线索。”
  符凤笙神神秘秘地朝旁边看去,确定无人偷听,这才压低声音继续道:“我听说,这圣城的主人是圣妖王,而在二百多年前,有人亲眼看到圣妖王带回了一个人族男孩!而那个人族男孩,就是圣妖王安排在修真界的内应。”
  “想想看,这次结界被毁估计与那内应脱不了关系,但那小男孩已经离开了两百年,也从未回到过妖界,所以,我们就只需要伪装成从修真界回来的内应,直接去找圣妖王就可以得知那内应到底是谁了!”
  听到符凤笙这么一说,姬厌青便也明白了,那圣妖王当年带回来的男孩,应当就是当年的司鸿争,只是他为何会和妖族产生瓜葛,书中并没有说。
  符凤笙的思路大抵没错,但若是这样直接去找圣妖王,对方未必会相信他,还需要更直接的东西。
  比如说,司鸿争的信物。
  看到姬厌青陷入深思之中,虽说这些话其实是祝云姝出于愧疚,主动对着符凤笙分析出来的,但这也并不妨碍符凤笙心中越发惊喜,甚至语气听上去颇为跃跃欲试:“这孕夫的第六感竟然这么神奇吗?”
  姬厌青:“……”
  姬厌青也不知为何符凤笙会对着孕夫的第六感念念不忘,不过既然他想知道……
  心里这么恶劣地想着,姬厌青故意说道:“符兄若是好奇,可以试试看。”
  “不成不成。”符凤笙好奇归好奇,但听到姬厌青这么一说,他还是忙不迭地摆手拒绝道。
  姬厌青原本还在想着,符凤笙虽然有些傻,但好歹也还是知道怀孕这种事情可不是随随便便可以尝试的。
  谁知符凤笙却小心翼翼地朝祁夜看了一眼,语气颇为惋惜地道:“祁兄不会同意的。”
  所以,祁夜同意了你就可以了吗?
  姬厌青正有些无语地心想着,却突然察觉到有些不对劲。
  他抬头朝外面看去,一轮血红色的月亮在漆黑的夜空中升起。
  看着夜空中的血月,姬厌青也想起来了,今天夜幕刚刚降临,这圣妖城中的妖族便慌慌忙忙地都收摊回家了,而原因便是在于这血月与血妖族。
  血妖族残暴弑杀,与相对平和些的圣妖族想来不和,而这种不和在妖皇陨落之前直接变成了分裂与敌对。
  而圣城作为妖皇曾经所在的城市,并不能完全将血妖族拒之城外,所以,为了圣城的稳定,圣妖族与血妖族达成了一个协议。
  每当血月升起,血妖族就会出现在这圣城中,带走他们选中的猎物。
  姬厌青回想着那《仙道妖途》中每次血月来临时的混乱景象,微微叹了口气。
  三人也察觉到了些异常,纷纷朝姬厌青问道:“师兄,怎么了?”
  “这月亮是红色的?”
  “姬兄,你的第六感又告诉你什么了?”
  姬厌青咳了咳,看向眼前的三人,一本正经地说道:“根据大能评估,血月的辐射的一般月亮的三倍,会造成境界跌落,灵脉堵塞等不良症状,所以,今晚早点睡,外面有什么动静都不要出来。”
  作者有话要说:小姬/祁夜:符凤笙,再给你个机会,重新说一遍。
  符凤笙的意思是小姬跟他试试,怕祁夜不同意,但他其实就是不懂为什么会怀孕但什么都想试试的剑修低情商直男而已,不用在意他。
  戴戒指定情了说好永远不分开惹!
  祝师妹是不是有内味了?我今天吃了一个瓜,跟瓜中主角学了点莲言莲语,这就用上了!
  晚安早点睡不然会被妖族抓走的!


第79章
  符凤笙一听大能都说血月的危害这么大,再加上之前姬厌青这颇为神奇的第六感,让他当即选择相信了姬厌青的话,拉着还准备继续留在房间中的祝云姝说道。
  “已经很晚了,那我们就先回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