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137)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当初他们来到这客栈的时候,思考了一下便订下了三个房间,姬厌青与祁夜一个,符凤笙和祝云姝各一个房间,只是他们在商议事情的时候,都是先到祁夜与姬厌青的房间。
  祝云姝虽然还有些不情愿现在就离开,但也正如符凤笙所说的那样,已经很晚了,她也没有任何理由再留在祁夜与姬厌青两人的房间中了。
  “姬师兄,明日再见。”
  对着姬厌青告别,祝云姝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房间。
  “师兄。”两人前脚刚走,后面祁夜那双淡金色的眼眸便定定地看向了姬厌青,他颇为好奇地朝姬厌青问道:“这血月到底是怎么回事?”
  刚刚看到姬厌青的神色稍稍有异,脸上的表情虽然一本正经,可眼神之中却闪过了几分戏谑与狡黠,便知道这血月才不会像是姬厌青说得这么简单,这才在祝云姝与符凤笙两人走后再问。
  对于祁夜的问题,姬厌青当然不会敷衍回答,他解释道:“之前你不是已经知道,这妖族之中分为圣妖族与血妖族,圣城之中有禁制,血妖族不得随便进入圣城,但而这血月就是血妖族的标志,血月之夜,血妖族便可以出现在圣城随意活动。”
  姬厌青虽然说得是“活动”,但祁夜却十分清楚,这血妖族残忍弑杀,所谓的活动恐怕根本就是捕捉猎物,也难怪姬厌青会嘱咐他们晚上早点休息,不要出门。
  “所以,我们是不是也要休息了?”
  见祁夜一脸若有所思,姬厌青又突然出声问道,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脸颊微微有些红了,语气之中带上了一些邀请的意思,手中的比翼戒也在血月之下微微泛着光芒。
  戒指都戴上了,是不是也已经做些什么了?
  姬厌青的神色中带着几分期待看向祁夜,而祁夜的眼神也微微震动了一下,他不由朝着姬厌青走近了一些,手指触碰到了姬厌青脑袋上的那对猫耳。
  有、有点痒。
  姬
  厌青心里想着,之前用上这猫耳的时候,他没有想到这耳朵竟然这么敏感,稍稍一碰就痒得很。
  “是的,也该休息了。”
  原本姬厌青还在期待着祁夜继续做些什么,可不知为什么,祁夜却突然收回了手,他移开了目光,这么说完便径直来到了这房间中的另一处床榻之上,闭目观想了起来。
  姬厌青:??
  如果姬厌青没记错的话,现在祁夜收手离开,距离上一刻还在和姬厌青温存也不过才过去了三四秒。
  速度之快,甚至让姬厌青有些怀疑,祁夜是不是不行?
  而且若是之前,两人好歹也都亲亲抱抱,现在祁夜只是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就匆忙离开了。
  又或者,他不喜欢自己现在这幅模样。
  姬厌青扭头看了看镜子中自己,脑袋上的猫耳小小尖尖的,明明十分可爱,不过祁夜毕竟在修真界待了这么久,不能明白猫耳的可爱之处也十分正常。
  在心里这么告诉,又见祁夜没有两人要亲近的意思,姬厌青也很快平复了心情,也干脆安安静静地打坐去了。
  只是他并不知道的是,他这边刚刚闭上了眼睛,祁夜却睁开了眼睛,朝着正在床榻上观想打坐的姬厌青看去。
  祁夜并不是不喜欢那猫耳,相反,他还记得手指抚摸过姬厌青猫耳的触感,毛绒绒的,姬厌青似乎还有些敏感,手指触碰到耳朵的时候,他的身体也会微微颤抖一下。
  如果轻轻咬上去的话,也不知是什么感觉。
  祁夜的眼神锁定了姬厌青那对毛绒绒的猫耳,他看了好一会,最终还是闭上了眼睛。
  其实,他原本就是准备这么做,可想到自己现在的这幅异常的模样,祁夜才选择了刹车。
  就算姬厌青看上去并不在乎他现在的模样,但祁夜却已经在心中下定了决定,若是真的要和师兄亲近,也要等到自己体内的妖气完全被压制住,身体恢复了正常才行。
  心里这么告诉自己,祁夜也只能在脑海的想象中,将咬上猫耳的感觉仔仔细细地想了一遍,这才进入了观想中。
  几乎是同一时间,血红的颜色从血月扩散开来,几乎是要将整片天空完全染红,一群黑漆漆的身影出现在了这圣城上空,无声无
  息地降落在了这座城市之中。
  其中就有两个黑影落入了这家客栈之中。
  刚刚落地,那两个身影便化作了一高一矮两个人形血妖,他们四处嗅了嗅,很快就确定了这次的目标所在,直直地朝着姬厌青与祁夜所在的房间而来。
  ……
  那两个身影,还有夜空之下那些黑色的身影,便是按照约定来到圣城的血妖。
  按照那《仙道妖途》中对血妖与圣妖的描述,圣妖族大多修炼而成的妖族,更像是传统意义上的妖,而血妖则更偏向于传承而来,通过血液传播来扩大族群,这个描述,倒有些像是西方世界的吸血鬼。
  为了防止血妖前来骚扰,姬厌青已经在周围布置下了结界,若是一般的血妖,来到这客栈之中只会发现房间中统统空无一人,大概率就会直接离开,寻找下一个目标去了。
  但这两只血妖会直接来到这里,便是冲着祁夜与姬厌青的。
  所以这两只血妖在这客栈转悠了半天,甚至来来回回上下楼了好几次,依旧没有找到姬厌青与祁夜所在的房间,却也没有想着离开。
  其中一个血妖朝着同伴颇为怀疑地问道:“你确定没有看错吗?”
  “没有看错,我真的看到了那只猫妖进了这里,和他在一起的还有一只金瞳蛇妖呢。”
  这两只血妖的修为要稍稍高于一般血妖,大概相当于人族的上品金丹修为,所以就算是血月没有降临之时的白天,他们也可以化作原型在这圣城中提前寻找目标。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其中一只血妖注意到了姬厌青装扮成猫妖,在姬厌青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把他给当成目标了。
  像是为了劝住同伴让他不要放弃,那血妖再次强调起了白天那只猫妖到底是多么可爱。
  “那猫妖的耳朵又白又嫩,长的又好看,变成原型不知道有多好看呢!”
  一听同伴这么说,另一只血妖的红色眼睛顿时一亮,感叹道:“哎,我们血妖族里都是一群黑漆漆长翅膀的家伙,就连一只雪白白毛绒绒的妖族都没有,这次一定要带回一只猫妖好好撸一撸,等把他撸秃了再放回去!”
  血妖骂道:“你怎么就这点出息!”
  另一只血妖顿时心虚起来,也是,
  他怎么就满足于一只猫妖呢,若是他们血妖族成了妖界的主人,不就有数之不尽的猫妖可以撸了吗?
  他刚刚还准备夸赞一番同伴志向远大,却听同伴继续说道:“就算是撸秃了,也不能放回去啊!”
  另一只血妖:“……”
  在那两只血妖看来,他们看中的是猫妖姬厌青,祁夜也只是附带的,然而在其他了解圣妖族情况的妖听来,意义却完全不同了。
  客栈一楼,听着那两个血妖族的对话,倒在地上佯装晕倒的狐妖小二瑟瑟发抖不敢出声,就连那只血妖踩住了他的狐狸尾巴也一声不敢吭。
  金瞳蛇妖,那不是尊主的种族?
  狐狸小二在心里想着,原本蛇妖在妖族中的数量就较为稀少,金瞳妖族更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
  难道,他白天给出的那灵石真的有了效果,妖皇陛下真的回来了?
  狐狸小二心情顿时激动了起来,就在这时,那两只血妖也终于找到了结界的所在,顺利到了楼上。
  那狐妖小二也蹭得一下从地上爬了起来,眼珠滴溜溜转了转,决定将这个消息传递出去,他干脆化作了原型——
  一只胖乎乎的火红狐狸,出了客栈就朝圣城的中心而去,那是圣妖王所在的地方,
  ……
  房间之中,姬厌青也感觉到了有人正在试图破坏自己设下的结界,他的耳朵稍稍动了动,睁开了眼睛,祁夜也已经结束了观想,两人对视了一眼,都清楚看到了对方眼中的警惕与担忧。
  只是这个时候,姬厌青心中还存着几分侥幸,所谓死道友不死贫道,或许血妖先找到的是符凤笙或者是祝云姝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