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147)

作者:糖醋藕 时间:2020-08-09 08:34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穿越时空  

  他甚至隐约感觉,类的那两声喵喵叫,似乎是有话要说,转头朝一旁的姬厌青问道:“它在说什么?是不是还有什么要求?”
  姬厌青也已经养了类一段时间了,对于它的叫声代表着什么意思也有些了解。
  听它这两声猫叫,再看它这幅模样,显然是还想要吃灵石。
  若是放在之前,姬厌青是不会放纵类这般暴饮暴食的,但此时,情况却有些不同了。
  在见到这血妖王之前,姬厌青还以为,试图破坏结界、染指修真界的,很可能便是眼前这位血妖王,可现在看这血妖王沉迷吸猫的模样,纯属就是他想多了。
  那他现在要做的,是让血妖族倾尽全族之力,来喂养这只无助可怜却能吃的小猫咪,只有这样,他才能为圣妖族拖延时间,顺便查出这血妖族中想要搞事情的罪魁祸首到底是谁。
  这么想着,姬厌青对着血妖王恭敬地回答道:“它说,刚刚的灵石就只是出场费,摸是另外的价格。”
  作者有话要说:血妖王脑补中的剧情:《强取豪夺:霸道血妖王与他的娇弱小猫咪》
  实际上的剧情:《论猫奴是怎样诞生的》《论血妖族是怎么被吃垮的》
  哈哈哈写完这章我立马把我家小猫咪捞过来狠狠吸了两口,不要钱!只要喂它就行啦!
  64-68也已经改好了,大概就是把小姬主动改成了祁夜套路,这样后面就显得小姬不那么渣了,剧情线没变,所以也不用回去看了,只是改完我自己舒服点。
  后面就是让类继续吃垮血妖族然后小姬和师弟一起搞事情啦~


第85章
  ?“也就是说,还需要更多的灵石。”
  血妖王稍稍愣了一下,很快也从姬厌青这短短的一句话中,明白了他话中的意思。
  稍微思考了片刻,还没等姬厌青回答,他便已经转头对着诺巴嘱咐道:“诺巴,再去准备灵石,三千块灵石……不行,一万块灵石吧!”
  姬厌青看着血妖王此时的反应,哪里像是原书中那个杀伐果断,野心勃勃的反派bss,根本就是为了吸猫无所不作的猫奴。
  他甚至突然觉得,若是这样发展下去,或许仅仅靠着这一只类吃垮血妖族,阻止血妖族的阴谋也不是梦了。
  “是,我现在就去……”
  作为和自家哥哥同品种的猫奴,诺巴几乎是不假思索便应承道,拖着已经被绑成木乃伊般的身体便要去继续搜集灵石来喂养类。
  好在就在这个时候,血妖族中的其他王族也终于到了,为首的那个是一个脸色惨白,看上去要比血妖王与诺巴亲王苍老许多的血妖,他的一只眼睛上蒙着黑布,另外一只完好的眼睛中透着阴狠。
  一听血妖王竟然要用一万块灵石来喂养一只猫妖,那独眼血妖赶忙上前对着血妖王劝道:
  “吾王,你三思啊!我们妖界灵石原本就十分稀少,剩下的灵石还要作为破坏结界的封印的媒介。”
  姬厌青一听他这么说,却心中一阵窃喜,恨不得当场鼓励类再多吃点,最好能把血妖族中储存的灵石全部吃光。
  这么计划着,姬厌青对着类勾了勾手指,类也像是受到惊吓一般来到了姬厌青的面前。
  刚刚将类抱起,姬厌青也感觉到了身旁的祁夜稍稍有些不对劲,他的拳头微微握着,似乎是看到了什么并不想见到的人。
  姬厌青用神识朝祁夜问道:“阿夜,怎么了?”
  自从之前姬厌青用这个称呼喊了祁夜一次,他便干脆就这么继续喊了下去,反正祁夜爱听,他喊得也顺口。
  祁夜回答道:“没事。”
  就算这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姬厌青这般称呼自己,但每每祁夜听到姬厌青这么喊自己,他都不由心头一甜,原本有些紧张的心情此时也放松了不少,可看向其中那个血妖的目光中明显带着几分敌意。
  而另一边,听到那独眼血妖这么劝谏,血妖王却根本就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语气平静地回答道:“格康亲王多虑了,妖界的灵石储备虽然不多,但喂养一只猫妖不还是绰绰有余的。”
  “吾王难道忘记了吗?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可此时血妖王现在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眼前这只类的身上,根本就听不到他正在说什么。
  格康亲王仅剩的那只血红色眼眸之中闪过了一丝狠厉,他咬了咬牙,又开口说道:“吾王,若是能够拉拢妖界其他妖王,破坏结界封印到了修真界,像这样的猫妖灵兽要多少有多少。”
  要多少有多少?
  听到那独眼血妖这么说,血妖王这才勉为其难地抬起了头。
  “嗯,这样吧,拉拢的事情就交给你负责了。”
  说完,又转而看向姬厌青问道:“它最喜欢吃的就是灵石吗?若是给它足够的灵石,它是不是就愿意给我摸了?”
  姬厌青点了点头,故意这般回答道:“是这样的,不过在此之前殿下可以和它单独,慢慢培养一下感情。”
  他还特意强调了两个词——单独,慢慢。
  血妖王大概明白了姬厌青的意思。
  他看向蜷缩在姬厌青怀中的类,不满地瞥了一眼格康亲王,似乎也就是刚刚这个烦人的家伙出现之后,小猫咪才会躲了起来。
  血妖王转身坐到了大殿中那王座之上,居高临下地看向包括格康亲王之内的血妖王族,用不容任何质疑的语气说道,
  “我要和诺巴亲王一起去之前为圣妖族使者修建的宫殿去,若是没有其他事情,你们就先退下吧。”
  估计在其他血妖王族的眼中看来,血妖王完全是一副沉迷吸猫,听不进任何意见的昏君模样。
  原本姬厌青还以为,听到血妖王这么说,其他血妖中的王族至少会稍微阻止劝谏一下,谁知道,剩下的那些血妖王族,都在听到血妖王说只带着诺巴亲王一起去之后,一个个露出颇为惋惜的表情。
  这些血妖王族也都是听说诺巴亲王和圣妖王谈判回来,带回了一位绝世美人,这才迫不及待地想要见识一下那位绝世美人到底是什么模样。
  谁知道,刚刚来到大殿门口,却听到血妖王说要为了一只猫妖花费一万块灵石,只是为了摸摸那只猫妖。
  而他们的想法自然是——
  猫猫这么可爱,他们也愿意出这一万块灵石啊!
  所以一听血妖王竟然要将猫猫带走,一个胆子大些的血妖王族恋恋不舍地将目光从姬厌青怀中的类身上移走,对着血妖王问道:
  “吾王,既然这是圣妖族的使者,我们是否也有资格见见它,与之亲近呢?”
  听到那血妖王族这么问,其他王族也都是眼睛一亮,如同一群等待老师发苹果的幼儿园小朋友般,眼巴巴地看向血妖王,等待着他的回答。
  而血妖王要等的,也就是他们这句话。
  血妖王的眼睛微微眯起,苍白又修长的手指在王座上有节奏地点击着,他停顿了许久,眼看着那些血妖王族的眼神已经从期待变成了渴望,这才慢条斯理地说道:“当然,如果你们想要看看它,带着三千块灵石来宫殿,不过若是想要摸摸它,就是另外的价格了。”
  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耳熟,而且为什么是三千块灵石?之前血妖王看看类不也只是拿出了一千块灵石?
  姬厌青有些疑惑地看向血妖王,当他看到血妖王脸上势在必得的表情,他也明白了。
  正如那位格康亲王所说的那样,灵石在妖界算是稀有资源,但作为血妖王族,多少都会攒下一些,而血妖王正是清楚这些血妖王族对吸猫是多么的渴望,这才会不惜花费一万块灵石,只是为了摸摸猫咪。
  可血妖王也没有这么傻,了解到看猫和吸猫大概需要的灵石,他几乎是将灵石翻了三倍,这么一来既可以保证自己能够吸到猫,还能让手下的血妖王族心甘情愿地掏出灵石。
  明白了这些,姬厌青也在心中告诉自己,别看这位血妖王之前那副沉迷吸猫的昏君模样,但他既然能够稳坐血妖族王位这么久,又能在短短的时间里揣摩手下的心思,做起了黑心中间商,一定不是一个简单角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