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109)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楼折翡压着姜白又亲了一会儿,才带人离开温泉,上了岸。
  在暖炉和法阵的作用下,感觉不到一点冷,楼折翡拿来嫁衣,将姜白整个包住,推搡着到软榻旁边。
  姜白皱皱眉头,不无可惜道:“都弄湿了。”
  这嫁衣是紧急赶制出来的,但并不廉价,每一针每一线都是细细绣出来的,衬得人眉目明熠。
  楼折翡很轻地笑了下:“湿了才好看。”
  姜白:“……?”
  楼折翡不知从何处摸出来一个小木盒,搁在软榻上:“阿白最乖了,别乱动,知道吗?”
  姜白不明所以,手撑着软榻,回头看他:“不是要做更亲密的事吗?”
  “没错,是要做更亲密的事。”楼折翡打开盒子,揩了一块凝固的黄白色膏体,“阿白想和我天下第一亲密吗?”
  姜白下意识点头:“想,但我们不是已经结契了吗?”
  结契了,生死不离,就是彼此最亲密的存在。
  楼折翡冲他暧昧地眨了眨眼:“那只是名义上的亲密,还有实际上的亲密。”
  姜白懵了:“实际上的……亲密?”
  楼折翡抵着他的额头,轻声道:“都交给我就好。”
  软榻旁摆了好几盏灯,烛焰将四周照得很亮,好似一场绮丽的旧梦。
  楼折翡亲了亲微滞的小傻子,从后面拥住他,指尖勾起嫁衣下摆:“合该阿白穿嫁衣的,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好看。”
  姜白满脸不赞同:“你穿的好看。”
  楼折翡轻轻笑了声,没搭话。
  他一只手就能捏住姜白的两只手腕,以往总是要装出一副柔弱的模样,时至今日,才能以绝对的,不容置疑的姿态,将人抱进自己怀里。
  药膏是之前准备的,活血化瘀,很适合治伤。
  以楼折翡的脸皮,做不到去配春宫图册上专门的药膏,只能旁敲侧击,从莲生那里讨了一盒伤药来。
  都能用,效果也差不了多少,左右端看他的技术。
  楼折翡信心满满,那一整本春宫图册,他硬着头皮都看完了,还看了好多遍。
  只差今日的实践了。
  药膏和想象中的效果相差无几,姜白的反应出乎意料的小,皱着眉头,却没有挣扎:“好奇怪,这是要做什么?”
  “做……”平日里瞎话信口拈来,此时此刻,对上姜白认真的眼神,楼折翡觉得自己没办法胡编了,“做能让我快乐的事,我努力一点,也能让你快乐。”
  姜白一脸懵逼:“?”
  这他娘的,说了和没说一样。
  楼折翡失笑,八成也发现这是废话了,低头亲了亲他,不再言语,继续自己要做的事。
  姜白对楼折翡有着超乎想象的信任,楼折翡说一句“能让我快乐”,他就乖乖的,任由摆布。
  直到受不住了,才露出一点委屈巴巴的神色。
  心里情绪满涨,楼折翡觉得自己好似被撕成了两半,一半心疼又怜惜着小傻子,一半叫嚣着占有。
  他无法融合两个自己,只好将一切都抛之脑后,逮着人重重地亲起来。
  经过一系列的学习,楼折翡做的很出色,很快就到了最后一步。
  他压抑着心里的暴躁心情,将呼吸紊乱的小凤凰捞进怀里,温柔地贴近,直至将人彻底揉成自己的一部分,再不分开。
  姜白瞪大了眼睛,脑海中有惊雷劈下,醍醐灌顶,所有的一切都联系起来了:“你,你骗我!”
  什么更亲密的事,什么脱了衣服亲亲抱抱,都是假的,真正的亲密是融为一体,而他已然知晓了如何达到这种亲密状态。
  楼折翡长出一口气,低头吻了吻他的后颈:“没有骗你,我问过你可不可以把自己交给我,你答应了。”
  姜白:“……”
  谁知道你是这种意思?!
  烛灯模糊了视线,姜白被撩起的嫁衣蒙住了头,抵着软榻晃得厉害。
  楼折翡心念一动,停下动作,俯身凑到他耳边:“阿白,你像不像戴着红盖头?”
  穿着嫁衣,戴着红盖头,成为我的新娘子。
  楼折翡是霸道的,就连姜白攥紧的手都被他掰开,十指相扣。
  小凤凰失了所有的气焰,含含糊糊地争辩:“我,我才是夫君!”
  楼折翡挑了挑眉:“好,你是夫君,作为夫君,可不能轻易喊累,就算受不了了,也得忍着,知道吗?”
  姜白:“……”
  断断续续的说话声传出来,隔一会儿就上演一次。
  “唔,阿翡,你不冷吗?”
  “不冷,有暖炉和防风的法阵,特别暖和。”
  “……”
  “站着好累。”
  “那就躺一会儿,这软榻特别舒服,我抱你上去。”
  “……”
  到最后,姜白已经麻木了,整个人蜷在楼折翡怀里,小声呜咽着。
  他是修士,虽然精神上疲惫不已,但身体的承受力很强,完全不会受不了。
  温泉是活水,没过多久就换了一池子,不见之前弄出来的各种东西。
  楼折翡将累得话都说不出来的人打横抱起,来到温泉边:“出了一身汗,得好好洗一洗。”
  姜白指尖发颤:“不用洗……”
  “那可不行,阿白得做一个爱干净的人。”
  斑驳的嫁衣被丢到一旁,楼折翡一手圈住姜白的腰,另一只手肆无忌惮地帮他洗澡。
  头一回做伺候人的事,楼折翡咂摸了一下,滋味还不错,以后可以多做几次。
  姜白呜咽了声,趴在他怀里,眼尾和鼻尖都是红的,跟被人欺负了一样。
  楼折翡勾着唇角,得意从眼角眉梢透出来:“小哭包又哭了吗?”
  “……没有哭!”
  “是吗?”
  姜白闷头不说话了,身上被温泉蒸得泛红,楼折翡深吸一口气,抚摸着他的后颈:“千万别哭,我会忍不住想欺负你的。”
  姜白又气又恼,恶狠狠地咬了他一口,用行动表达了对这句话的不满。
  些微的刺痛更令楼折翡激动起来,手上用了几分力,将人按在自己怀里,又开始了新一轮令他快乐的亲密事宜。
  这一次,他刻意放慢了节奏,在姜白又被逼出眼泪的时候,悄悄解开了丹田上的修为封印。
  充盈澎湃的灵力仿若潮水,一股脑儿涌向精神恍惚的人,同时溅起了池中的温泉水。
  姜白被涌进身体的灵力冲得头脑发蒙,连识海被入侵了都没反应过来,直到倍于身体的刺激感觉反映在识海中,他才找回一丝清明。
  “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姜白有些着急,身体中一阵阵强烈的感觉令他没办法集中注意力,急促地喘息着:“灵力,你为什么会有灵力?”
  还这么多,这么强大。
  楼折翡一脸无辜:“你在说什么呢?什么灵力?啊,对了,我是炉鼎体质,难不成是之前在纵云林中,那股融进我身体中的力量,回到你的体内了?”
  他早就想好了要把这股力量还给姜白,他的小凤凰,可不能一辈子没办法变回原样。
  最重要的是,姜白想要变得足够强大,来保护他,他自然乐意帮助。
  那股力量已经完全融进他的身体中了,与他的灵力合二为一,楼折翡思索了好几天,才想出这样一个办法:利用他的炉鼎体质。
  如果没办法分开,那就把他的灵力也一并分给姜白,他修为高深,用灵力养一只小凤凰绰绰有余。
  姜白怔怔地念叨着:“炉鼎,炉鼎体质……”
  楼折翡抱着他,一边动作着,一边放开神识,去接触姜白的识海。
  上辈子的雾气吞了他的血,这辈子的姜白吞了他的灵力,他自然要为自己谋点福利。
  比如,神魂相融。
  神魂接触带来的感觉比想象中更猛烈,他不甘于身体和心的占有,还要将姜白彻彻底底地打上自己的标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