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44)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姜白愣了一下:“是从书房里找到的,怎么了吗?”
  楼折翡有些头疼,不知道怎么跟他解释:“你看过了?”
  姜白摇摇头:“没看过,这本书上有爹爹的封印,我打不开,他说等我有了喜欢的人才能看。”
  楼折翡一惊,拿着书的手紧了紧:“封印?!”
  他刚才没注意,直接打开了。
  提起这茬,姜白就有些气愤:“对,爹爹针对我,这封印特别坑,谁都能翻开书,就我不行,要等成年之后才能翻开!”
  楼折翡松了口气:“是挺坑的。”
  姜白翻过身,趴在床上,拍了拍旁边的位置:“阿翡快来,你翻开书,我们一起学习!”
  他盯着楼折翡手上的书,脸上有一丝期待:“自从遇见阿翡之后,我就把这书带在身上了,准备找个时间学习一下,我对我们之间的事格外上心,阿翡是不是要夸我一下?”
  “夸你,你可真是太棒了。”
  楼折翡暗自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颇为幸灾乐祸地想到:希望你知道这是什么书后还能保持这种态度。
  两人并排趴在床上,书放在枕头中间。
  楼折翡好心,又问了一遍:“确定要看?”
  “当然了,我要好好学习!”姜白跃跃欲试,盯着楼折翡的嘴唇,“凭我的聪颖天资,肯定能够迅速领悟书中真意,学会怎么欺负你!”
  还想着欺负我呢,楼折翡心里那点不忍瞬间没了,行吧,这可是你自找的。
  他摩挲着书页,给姜白挖坑:“学习不能半途而废,等下可别学到一半不学了。”
  姜白最吃激将法,当即一拍胸脯:“阿翡太小瞧我了,我堂堂七尺男儿,怎会半途而废?!”
  楼折翡意味深长地笑了下:“那就行。”
  很好,他今天可以见识一下臊到极点的小凤凰了。
  两人头挨着头,楼折翡翻开书。
  这种画工精良的书一般都会有详细的解释,第一页一整页都是字,没有画。
  楼折翡大略扫了眼,讲的是进行那档子事之前应该做的准备,和放浪大胆的图不一样,用词挺文雅的,说的比较隐晦。
  最令他稀奇的是,这解释中提到了进行正事之前可用一些药,上面还附了药的配方。
  明显不是适用于男女之间的。
  想到姜竺和他那位同性道侣,楼折翡明白了,这书多半是他们两人特意找的。
  “我怎么有点看不懂。”姜白一头雾水,隐隐觉得这书和自己想象中不太一样。
  楼折翡托着腮,眼底闪过笑意:“是吗,可惜我不识字,不知道上面写了什么。”
  姜白挑了几句念给他听:“写的什么初次承欢痛苦,须得用药,上位者循序渐进,可缓解痛楚。”
  楼折翡忍住笑,问道:“我不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阿白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吗?”
  姜白沉默了下,迟疑道:“按我理解的意思,应该是,第一次亲嘴会痛,需要上药,慢慢亲的话,可以不那么痛。”
  楼折翡心里快笑疯了,想给他鼓个掌:“原来如此,我没读过书,阿白可别骗我。”
  姜白骄矜地哼了声:“我不会骗阿翡的。”
  楼折翡假装不知道他以前瞎编的故事,翻了下一页。
  平心而论,这是本不错的春宫册子,图是循序渐进的,从一开始的准备工作,到后期各种姿势,都画得很详细。
  第一张图并没有太大的尺度,是正事之前的安抚性亲密行为,两人相拥而坐。
  姜白惊呼出声:“阿翡,这个图和我们好像!”
  还真是,图上画的两个人,衣服穿的还算齐整,一人坐在另一人腿上,在下的人扶着另一人的腰。
  和他们刚才差不多。
  姜白刚才产生的疑惑一扫而空,这张相似的图令他坚定了想法:“看来我们做的没错!”
  楼折翡笑而不语,翻开下一页。
  姜白瞪圆了眼睛:“这,这怎么就脱衣服了?!”
  第二页上画的人衣衫半褪,长发披肩,半遮半掩,泼墨的画法,自带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风流意味。
  楼折翡一把把书合上,将脸埋进枕头里:“阿白你这书,怎么这般……”
  “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可能……”姜白已经乱成一锅粥了,脑子一抽,脱口而出,“可能亲亲要脱衣服?”
  ……
  ……
  要脱衣服个鬼啊!
  他是傻了吗,竟然说出这种鬼话!
  姜白将被子往头上一蒙,开始装死。
  楼折翡怕他闷出个好歹来,给了个台阶:“可能是拿错书了吧,这书先放在我这里,帮你保管,好不好?”
  他可不想让姜白偷偷弄明白书中的事,再等等,等小傻子长大一点,他亲自来教。
  姜白巴不得丢了那书,忙不迭同意了:“阿翡要不要喝水,要不要吃什么,我去给你拿。”
  楼折翡十分善解人意地拉住他,提醒道:“不欺负我了?”
  “……”
  哪壶不开提哪壶。
  姜白耳朵都红了,强装出一副淡定的样子:“不要急,先攒着,我到时候狠狠的欺负你,你喊破喉咙也没用!”
  再逗下去真就恼了,楼折翡松了手,无辜地眨眨眼:“阿白好凶,人家好怕哦。”
  姜白清了清喉咙:“怕就对了,我们凤凰都特别猛的。”
  特别猛的小凤凰下了床,端茶倒水,又拿出炖汤时特地留下的乌梅和各种野果,摆了一托盘。
  楼折翡趴在床上,撑着下巴看他忙前忙后:“渴了。”
  姜白连忙将暖好的水递到他嘴边:“慢点喝,小心烫。”
  楼折翡喝完水,拉住他:“你歇歇,这几天一直在照顾我,是不是没休息好?”
  虽然姜白看上去精神头不错,但楼折翡没忽略他眼里的红血丝,还有刚才躺在床上,姜白差点睡着了,更让楼折翡确定了这件事。
  “还好。”姜白冲他露出个笑,“你一直没醒,我哪里能休息好。”
  楼折翡拍拍被子:“过来睡会儿。”
  “不用,我等下还有事要忙。”
  他嘴上拒绝着,身体却很诚实,爬上了床。
  楼折翡也不拆穿他,拉过他的胳膊,枕着:“先放放,陪我睡一觉。”
  姜白打了个哈欠,碎碎念:“我只能陪你睡一会儿,等下我就要去修炼了,我最近一直跟着青鸾姑姑修炼,我马上就会变得更强……”
  他说着说着就没了声音,呼吸声逐渐平稳下来。
  楼折翡躺了一会儿,见他睡熟了,起身,小心翼翼地下了床。
  他在床榻和整个屋子都设了结界,然后坐到桌边,准备把芥子空间里的烫手山芋处理掉。
  肉包子被困在芥子空间里已经五天了,楼折翡暗自思忖,也不知道小胖鸟辟没辟谷,别饿出个好歹来。
  万一饿死了,可就没鸟帮他背锅了。
  两秒后,楼折翡看着刚拿从芥子空间里拿出来的鸟,呆立原地。
  这他娘的是肉包子?!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晚一点,另外想固定个更新时间,宝们有建议吗?【探头】
  【小剧场】
  楼折翡:《一起看小h书》
  姜白:《一起学习》


第30章
  楼折翡脑袋一木, 觉得脑仁疼。
  这庞然大鸟……啊不,庞然大鸡一定是他的幻觉吧,肉包子明明只有半个巴掌大, 眼前这可以炖一锅老母鸡汤的肯定是假冒货。
  “啾啾啾啾!”
  好久不见!
  熟悉的声音在识海中响起, 伴随着一阵浓烈又复杂的情绪, 似乎是高兴,又似乎是委屈。
  这彻底打消了楼折翡的侥幸, 他揉了揉眉心:“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鹅黄色的毛团子膨胀了几十倍,羽毛蓬松,像个吹涨的黄色大球, 除了体型, 其他的几乎都没变,小尖嘴红通通的,脖子还是不太明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