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166)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姜白看着自己手腕上的铃铛,晃了两下:“这样就可以了吗?”
  “还不够。”楼折翡捞过他的腿,在脚踝上系了两个铃铛,“记得我之前提过的,给你准备了饰品吗?”
  姜白不明所以:“记得。”
  楼折翡笑了:“记得就好,等下乖一点,别乱动。”
  这话说的没头没尾,姜白半天没思索出个所以然来,正准备再问一下,就被楼折翡握着脚踝推到了一旁的墙上。
  铃铛响个不停,在幽暗的环境里,杂乱的调子不吵闹,反而透着别样的风情。
  “要戴上我给你准备的饰品,最好得脱下衣服。”
  “啊?!”
  楼折翡三下五除二,就把懵逼的小凤凰剥了个精光,刚穿好的衣服被扔在地上,整齐地铺开。
  姜白还没来得及阻止,就被他放在衣服上:“答应的事可不能反悔。”
  铃铛声不停地响着,透露出主人的不安心情,姜白一头雾水,看着他拿出熟悉的锁链:“阿翡?”
  红绳结成的锁链绕在他修长的手指上,晃了小凤凰的眼。
  楼折翡露出个十足狡黠的笑,诱哄道:“漂亮吗?等下要用在你身上,不要担心,我会温柔一点,用你教我的方法。”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和下章都怕被锁,就花时间斟酌了一下用词,来晚了抱歉抱歉,发红包呀。
  白天要上班,加更挪到周日休息的时候哈,到时候我努力四更五更(?做梦中)


第96章
  看到锁链, 姜白立马想起自己教过楼折翡的东西——各种捆人方法。
  他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那些方法竟然是要用在自己身上的吗?
  锁链很细, 是用来拴猫的, 绑在人身上过于短细, 确实很像饰品。
  红绳绕过手腕,打了一个漂亮的结。
  楼折翡从芥子空间里取出所有的锁链, 足足有一大把,锁链很短,每根都是不足一米。
  他当时动了念头后, 考虑到长短, 特意多买了一些回来。
  “长度不够,可能绑不出漂亮的结,阿白别介意。”
  楼折翡亲了亲他的鼻尖, 将两根绕过手腕的锁链交叉在一起,打了个结。
  姜白躺在衣服上,缠住的手腕被衬得更加细瘦,他仰躺着, 手腕举高在头顶,红绳锁链正好和之前系上的铃铛挨在一起。
  乍一看过去, 就像是女儿家喜欢的铃铛手镯。
  现在的姜白五官糅合了属于妖兽的特质, 长相接近雌雄莫辨, 只是那张脸上常常浮现出不符合年龄的天真纯然。
  他戴着小铃铛, 像个不谙世事的孩童,无关乎性别, 让人忍不住想捏捏他的脸。
  心里想着, 楼折翡也这样做了, 他向来不吝于放纵自己,掐着姜白的双颊,捏了起来:“还好脸上的肉依旧多。”
  姜白还没见过自己现在的模样,只根据头发的颜色猜出了是化形,听到楼折翡的话,有些气闷:“不多!”
  他脸上总是带着点婴儿肥,以至于少了些男子气概,显得幼态。
  姜白从小就很排斥这事,在心上人面前更是不愿意被当成弱势的一方。
  楼折翡哪里能看不出他的心思,小傻子在这种事上格外坚持,总想做保护他的一方,从不松口叫“夫君”就能看出来。
  “好好好,不多。”楼折翡低下头,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阿白真可爱。”
  说完他偏过头,在姜白的脸上咬了一口,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
  “……”
  姜白心里一阵郁卒,满脑子都是什么“肉不多怎么会被咬住”,“嘴上说着不多,行动上就在嘲讽多”。
  见他出了神,楼折翡眸光一暗。
  这种时候都能走神,看来是他不够卖力。
  细细的红绳锁链绕上脖颈,楼折翡用手卡了一下,在姜白的喉结下松松地系了个蝴蝶结。
  多余的铃铛堆在旁边,他随手拿了两个,挂在蝴蝶结下面。
  姜白下意识挣动,轻微的摇晃将铃铛发出的声音震碎,飘散在四周。
  灵火散发出清冷的湛蓝幽光,和热烈的红色交织在一起,混杂出一种突兀的美感。
  姜白手腕和脖颈上缠着锁链,除此之外身上没有其他东西,垂落的绳尾堆在胸口,楼折翡看得眼热,声音发哑:“我就知道,配你一定会很漂亮的。”
  他俯下身,摩挲着锁链周围的皮肤,力道很轻,弄得姜白有些痒:“阿翡,松开我吧,这样不舒服。”
  楼折翡充耳不闻,端详着他脖颈上的铃铛,宽大的衣袖遮住了姜白露在外面的皮肤。
  衣服是在落枫谷做的,由织锦姑姑一针一线绣出来,用的布料都是姜白特意挑的,摸起来特别顺滑,轻飘飘的。
  楼折翡的目光太具侵略性,姜白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感觉脖子火辣辣的:“阿翡……”
  姜白还做不到楼折翡那样,能够随心所欲的控制灵火,心思一乱,灵火就灭了。
  四周重新陷入了昏暗之中。
  黑暗掩住了热切的目光,姜白稍稍松了口气,但没一会儿,他又不安起来。
  没有光,他看不清楼折翡的脸了。
  “阿翡,灵火灭了。”
  “阿翡,我看不到你了。”
  “阿翡,放开我,或者点上灵火好不好?”
  ……
  恐慌加剧了姜白的焦虑,被锁链束缚住的感觉十分不妙,他忍不住碎碎念起来。
  楼折翡一言不发,盯着面带慌色的人,突然伸出手,拨开姜白脸上的头发。
  目光隐藏在黑暗中,连侵略性都藏了起来,顺着额头向下,一点点划过眼角、鼻尖、嘴唇。
  待看到脸侧上自己留下的牙印时,楼折翡的眼里亮起一簇热烈的光,就像是……猛兽盯上了自己的猎物。
  楼折翡的触碰减轻了姜白的恐慌,他舒了口气:“阿翡松开我好不好,勒得有些疼,我想抱着你。”
  “抱着我做什么?”
  “嗯?”
  楼折翡不厌其烦,又重复了一遍:“为什么想要抱着我,现在这样不好吗?单纯想抱着我的话,不用解开,我来抱你就好了。”
  姜白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你身上还有伤,我……”
  楼折翡语气平静,与热切的目光不同,声音十分冷淡:“你什么?”
  姜白被冻了一下,印象之中,楼折翡只有生气时才会用这种冷淡的语气跟他说话。
  “阿翡,你生气了吗?”
  这个念头冒出来的瞬间,姜白就停下了挣动,微微睁大眼睛,看着声音发出来的方向。
  锁链的质量不好,他若是想挣开,不是难事。
  楼折翡搓了搓指节:“没生气,就是在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一直在勉强你。”
  他拨弄着从脖颈上垂下来的锁链,修长的手指勾住铃铛,有一搭没一搭地把玩着:“你不喜欢这种事,我还逼着你配合我,还把你勒疼了。”
  姜白支支吾吾:“我,我也没有不喜欢。”
  上辈子眼睛有疾,楼折翡特意修炼了相关术法,以至于现在得了便利,即使昏暗无光,也能看清周遭的一切。
  他好整以暇地看着姜白羞怯的表情,勾了勾唇角,故作忧愁地叹了口气:“你不用安慰我了,你一定不喜欢,都是我不好,只顾着自己。本来是想和你一起做些亲密的事,来转移注意力,不要去想伤口的。”
  “但你不愿意,我才想用这个,没想到……”
  楼折翡说的很慢,指腹贴着铃铛转了一圈,碰出悦耳的铃声后,才往下移动,按在姜白的锁骨上:“我这就给你解开。”
  他嘴上说着“解开”,手上却没动作,还顺着锁骨抚到颈窝。
  楼折翡暗暗在心里数着:一、二、三……
  “不许解开!”姜白费力地侧了侧身,“谁说我不喜欢了,我很喜欢,特别喜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