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134)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楼折翡暗自感慨,多亏坊主提的是青城,他上辈子与正道修士在苍雪峰大战,曾路过过青城,一听就听出了坊主话里的疑点。
  若是换了别个城都,他定然猜不到坊主的意思。
  姜白一时没反应过来,脱口而出:“那我们岂不是连碰运气的机会也失去了?”
  楼折翡憋不住笑,点了点他的额头:“傻,坊主已经把出处写在柜台上了,你方才没看到吗?”
  当时坊主一边说话,一边在柜台上比划,写下了几个字。
  楼折翡不直说,拉过姜白的手,一笔一划地重复。
  姜白眼睛一亮:“是幽芳街!”
  楼折翡懒懒地应了声:“动脑子的事情交给我,带路的任务交给你。”
  “行!”
  两秒后,姜白停下脚步:“你是不是又嘲讽我了?”
  楼折翡一脸惊讶:“你竟然看出来了。”
  姜白:“……你才没脑子!”
  幽芳街是酆城最繁华的街道,道路两边遍布着商铺和秦楼楚馆,歌曲声彻夜不停,灯火通明。
  隔着一条街,就能听到从中传来的悠扬琴声,其中夹杂着婉转的唱腔,隐隐约约的听不真切,却另有一番韵味。
  姜白想起刚才的事,心中疑惑:“为什么当时你要拉着我离开兵器坊?”
  楼折翡没骨头似的,倚在他身上,耐心地解释着:“谈判的时候,不能表现得太急迫,否则会被人牵着鼻子走,得适当地给出信息,营造出一种并不是非他不可的氛围。”
  姜白似懂非懂:“那你怎么确定他会叫我们回去,万一他没叫我们呢?”
  楼折翡笑笑:“他喜爱兵器,肯定不会放我们离开的,当然,让我确定的是他一开始说的话。”
  ——“这银镖背后的来头太大,非是你我所能议论的。”
  楼折翡道:“如果他真的不想说,就不会告诉我们这银镖的来头背景了。”
  姜白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楼折翡仰起头,在他下巴上亲了一口:“教你的,可得记住了,免得日后又被人牵着鼻子走。”
  姜白是一张白纸,无论是感情方面,还是为人处世。楼折翡享受这种教导的过程,就好像一点点把白纸染上自己的颜色。
  幽芳街上热闹非凡,这里的「秦楼楚馆」不比魔界的「月苑」,少了一分风雅,多了一丝纵情声色的风月意味。
  风中飘着各种旖旎娇柔的声音,为了寻求刺激,有几个房间的窗户都没关。
  只是偶然听上一耳朵,就令姜白面红耳赤。
  楼折翡好笑地看着他:“都和我做了那么多次,还没适应?”
  姜白顶着一张大红脸,恨铁不成钢:“非礼勿听,你别被他们带坏了,学些浪荡的习性。”
  楼折翡捏了把他的脸,骄矜道:“我们成过亲拜过堂,做这档子事再正常不过,说说怎么就浪荡了?”
  姜白心里又甜蜜又无奈:“你……爱说就说吧,反正我嘴笨,说不过你。”
  “没关系,文的不成,说不过我,你可以来武的。”楼折翡在他唇角舔了一下,“你可以亲自堵上我的嘴。”
  门口站着三三两两的人,红红绿绿的纱裙煞是显眼,她们用团扇挡着脸,只露出一阵又一阵清脆的笑声。
  幽芳街上吃喝玩乐的铺子应有尽有,但最大的,还得数这位于街头的「秦楼楚馆」,这条街大半的客人都止步于此,没往街里深入。
  楼折翡抹了抹下唇:“学会了吗?”
  姜白被他问得窘迫了,胡乱点头:“学会了学会了,我们赶紧进去吧,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最容易收集信息,尤其是……唔……”
  楼折翡咬着他的下唇,含糊道:“既然学会了,那我就收个学费。”
  姜白攒着劲儿推开他:“别亲了,我们还有正事!”
  楼折翡表情揶揄:“对,还有正事,想和你亲近亲近都不行,阿白你可真是不解风情。”
  “……”姜白又羞又愤,跟个受气的小媳妇儿似的,支支吾吾道,“回,回去再亲嘛,让你亲个够。”
  就这样定下回去再亲的约定,两人一起走近「秦楼楚馆」。
  出众的相貌引得门口的人嗡的一声都围了上来。
  “二位公子里边请,是第一次来玩吗?”
  “不要紧张,听听曲儿休息休息,还有各种善解人意的姑娘,可以陪你们聊天。”
  ……
  楼折翡冷着脸,没搭理他们,搂住姜白往里走。
  进了楼,又有一帮人围上来,不仅是楼里的姑娘,还有几个喝醉了的公子哥儿,直勾勾地盯着楼折翡。
  姜白气炸了,顿时就要发作。
  多亏老鸨及时赶到,将两人带到了二楼的房间:“二位公子,要几个姑娘来陪陪你们?”
  姜白磨了磨牙:“一个都不要,不用陪!”
  老鸨懵了,她头一回见来青楼不要人陪的。
  楼折翡按住姜白,笑了下:“童言无忌,见笑了,把楼里所有的姑娘都叫过来吧。”
  老鸨人傻了:“所有?”
  作者有话要说:
  搞了个抽奖,最近发现了一个挺好吃的小糕点,抽两个宝尝尝~


第78章
  楼折翡轻描淡写地点点头:“对, 所有,现在正在接客的也叫过来,给你双倍, 不, 十倍的银钱。”
  有钱能使鬼推磨, 老鸨眼睛一亮:“好,公子稍等, 我马上就去安排。”
  楼折翡从果盘里挑了个小橘子,抛给一旁呆愣的姜白:“傻了?”
  姜白下意识接住,剥到一半的时候, 猛地站起身:“你让她把所有的姑娘都叫过来?!”
  楼折翡最受不了他这一惊一乍的毛病, 踢了踢他的小腿:“坐下。”
  姜白乖乖坐下,神色复杂,手上拿着剥了一半的橘子, 莫名的乖顺。
  楼折翡笑弯了一双多情的眸子,怎么看怎么觉得眼前人合心意:“橘子还没剥完呢。”
  小凤凰扁了扁嘴,继续剥橘子:“你叫一群庸脂俗粉来干嘛,不知道我会吃醋的吗?”
  楼折翡被他逗笑了:“今儿个挺自觉, 自己就承认了。”
  以往哪次不得他逗着,逗到恼羞成怒, 才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 一边炸毛, 一边亮爪子。
  姜白把剥好的橘子喂给他, 理直气壮:“以前名不正言不顺,现在咱们拜过堂成过亲, 能和你天经地义地做那档子事的, 只有我一个人。”
  这话听起来熟悉, 楼折翡嚼着橘子,想起来,小傻子这是拿他说过的话来堵他了。
  “所以你为什么要把姑娘们都叫过来,不说清楚的话,就,就不给你剥橘子了!”
  “换一个威胁,某人答应过要给我剥一辈子的橘子,不许趁机赖账。”
  姜白没脾气了,把剩下的橘子塞进他嘴里:“你怎么这么坏,心里想什么从来不告诉我,让我去猜。偏偏我还拿你没办法,烦死了,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
  楼折翡笑得前仰后合,扑进他怀里:“烦死了,你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姜白:“……”
  橘子没咽下去,笑得楼折翡咳嗽起来。
  姜白一边拍背,一边小声嘀咕:“可爱也没见你少捉弄我。”
  听着怨念还挺深,楼折翡喘匀气,大发慈悲道:“不捉弄你,都告诉你,说了是要来长见识的,当然得叫所有的姑娘过来。”
  这还不如不解释,姜白的表情更纠结了,手里的橘子都被捏碎了,汁水浸了满手。
  楼折翡捉住他的手,舔了口:“你好像比橘子甜。”
  姜白:!”
  舌尖湿软的触感令他指尖一颤,没心思去想乱七八糟的姑娘们了。
  外头传来一阵咒骂声,没过多久,老鸨带着姑娘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