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4)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楼折翡皱紧眉头,脸色淡下来。
  好烦。
  “你怎么能把我扔了呢,你……你是不是手累了,不小心的?”抱怨声停下,少年仰头看着楼折翡,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语气笃定,“一定是不小心的,我这么威武雄壮,把你胳膊压疼了吧?”
  “……”
  威武雄壮?楼折翡看着他的细胳膊细腿儿,无言以对。
  “对了,我叫姜白,我们是彼此最亲近的人,你可以唤我阿白。”
  “……”
  姜白眼睛亮晶晶的,凑到楼折翡身边:“我知道你会害羞,没关系的,以后再叫也行。对了,你的胳膊还疼不疼,给我看看。”
  楼折翡侧过身,躲开他:“离我远点。”
  他语气冷漠,一副不好惹的样子,饶是有点眼力见的人,都能看出他的排斥态度。
  姜白面上浮现出一丝悲伤,好似受了极大的委屈。
  他年纪不大,脸上仍带着稚气,一双眼睛很大,圆溜溜的,干净澄澈,没有一丁点浑浊,做出这样的表情并不显得娘气,反而引人心生怜惜。
  楼折翡移开视线,控制住自己将这脑子有问题的少年一块拍死的冲动:“赶紧离开,不然我……”
  “我不走!”姜白打断他的话,突然冲上来抓住他的手腕,“你一定伤得很重,之所以不给我看,还一直赶我走,是怕我心疼,对吗?”
  “……”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
  姜白:他心疼我!他好爱我!不愧是我命中注定的爱人!
  楼折翡:妈的,傻子!


第3章
  楼折翡一噎。
  这人不仅脑子有问题,就连眼睛也是摆设!
  他心疼他?
  呵呵,他明明是想拍死他。
  楼折翡没有回答,姜白以为自己猜中了,表情更加动容,眼里泛起泪光,心疼得厉害。
  他姜白命中注定的爱人,竟然过得这么苦!
  脸上这么多伤,还穿得这般破旧,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人虐待过。
  还好他及时赶来了。
  姜白从怀里取出一块手帕,细细地擦拭着楼折翡的手上沾的血。
  洁白的手帕很快就被弄脏了,但楼折翡的手并没有擦得太干净,那些血不知是什么时候蹭上去的,都干了,只这么擦是擦不干净的。
  由此可见,姜白是个没多少生活经验的小公子无疑。
  楼折翡也觉得自己现在太脏了,既然有人上赶着要服务,那也没必要拒绝。
  虽然效果不太明显,服务也不太到位,但有总比没有好。
  于是他并没有抽出手,任由姜白小心翼翼地擦着。
  擦了一会儿,确认擦不干净后,姜白把帕子丢开,握住楼折翡的手,郑重道:“是我来得太晚,让你受苦了。”
  楼折翡下意识想推开他,但在看到他微红的眼眶时,却怎么也下不了手了。
  心里头怪怪的,说不清是什么滋味。
  “你哭什么?”楼折翡有些头疼。
  姜白方才一直低着头,也没发出一丝声音,看那通红的眼圈,八成是刚才就掉眼泪了。
  “我没哭。”姜白长出一口气,别别扭扭道,“我只是眼睛有些不舒服。”
  楼折翡挑了挑眉,没拆穿他的谎话。
  “今后我会好好保护你的,不会让你再吃苦。”姜白牵住他的手。
  楼折翡愣了一下。
  “保护”这个字眼,他听到过很多次,但这是他第一次成为被保护的对象。
  姜白抿了抿唇,承诺道:“我会努力,变得更厉害,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的。”
  楼折翡沉默了一会儿:“你是不是……”
  姜白好奇地追问:“嗯?是什么?”
  “……没什么。”楼折翡咽下到嘴边的“傻”字。
  旁边被忽略的无量等人面色古怪,盯着黏黏糊糊的两人,主要是盯着姜白。
  姜白不是普通人,无论是他出现的方式,还是浑身上下散发着的气息,都昭示着这一点。
  无量打量了姜白半晌,不动声色地放出一丝灵力,想要试探一下他的修为境界。
  这少年不像是简单角色,虽然哭哭啼啼的,但突然间出现,还对楼折翡如此热情,很有可能是和他打了同样的主意,不得不早做打算。
  那一丝灵力一经放出,便被楼折翡察觉,他的神识强大,能铺开数百里,无量的小动作完全瞒不过他。
  那一丝灵力虽是冲着姜白而去的,但楼折翡和姜白靠得很近,也有一种被冒犯的感觉。
  他下意识敛了眸子,搓了搓指节。
  就在此时,一道利光闪过,朝着无量的方向劈了过去。
  姜白一手执剑,脸上笑意俱散,怒目斥道:“第一仙宗竟然出了这么多宵小之辈,偷偷摸摸的,简直无耻至极!”
  楼折翡心中微讶,正视着挡在自己面前的姜白。
  他早就养成了波澜不惊的性子,见到姜白出手如此强横,虽然震惊,却并没有像其他人表现得那么明显。
  无量抬手挡下姜白的攻击,脸色难看。
  任谁被一个少年如此不留情面地指责,都不会轻易咽下这口气,又何况是无量这等极好面子的人。
  无量沉声道:“小儿猖狂!既知吾等是第一仙宗的人,还如此无礼,你师出何处,还不速速报上名来!”
  姜白翻了个白眼,朝他啐了一口:“无耻之辈,你还不配知道我的名号!”
  他整个人的气势都变了,和刚才红着眼眶的时候判若两人。
  楼折翡颇有兴味地眯了眯眼,有趣。
  看不出来,这少年还有两副面孔。
  无量险些被气歪了鼻子,姜白身上爆发出来的力量超乎他的预料,若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和姜白交手:“我谅你年纪尚轻,不与你计较,速速离开,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姜白理都没理他,剑尖点地,回头看向楼折翡:“就是他们欺负你吗?”
  楼折翡没答,目光落在他的剑上。
  那是一把形状很独特的剑,剑身略宽些,看起来颇为厚重。
  不过楼折翡关注的重点并不是剑,而是剑穗。
  剑穗的样式是最普通的,上面挂着一块小小的圆形玉佩,玉佩中间是镂空的,流畅的线条走向组成两个字——落枫。
  落枫!
  楼折翡眸底闪过一丝暗光。
  修行之路坎坷,丹药秘籍价格高昂,要花费大量灵石才能换得,是故散修数目日益减少。
  而今修士大多来自两个地方:一是仙宗,二是世家。
  修真界中有四大仙宗,十二大世家,门下修士众多,实力强横。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比较神秘的世外之地——落枫谷。
  落枫谷中的修士不多,但个个修行天赋都很高,当今世间修为至大圆满的不足十人,落枫谷中就有两个。
  落枫谷是修真界中最神秘的存在,谷中的人鲜少出来,他们不插手修真界中的纷争,置身事外,自成一派。
  楼折翡对落枫谷的印象不错。
  上辈子苍雪峰一战,第一仙宗集结修真界众人,各大仙宗及世家皆有参与,唯独落枫谷没有掺和。
  想不到这少年竟然来自落枫谷,那实力应当不俗,瞧他衣着打扮,估计身份还挺尊贵。
  自己动手多累啊,有简单的法子可以解决问题,何乐而不为。
  楼折翡心念一动,有了个新主意。
  “我不认识他们,也不知道哪里得罪了他们。”
  装可怜也是技术活,不必说得太清楚,点到为止即可,必要的时候,还可以辅以其他的行为。
  楼折翡看了看远处的无量三人,叹了口气,慢慢低下头。
  “说清楚,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师尊好心收你为徒,你非但不领情,还装聋作哑……”
  姜白不耐地皱起眉头,手腕翻转,剑尖抵着地偏了个弧度,一道利光便朝着喋喋不休的第一仙宗弟子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